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长江基建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长江基建集团资讯 09-0209-02 16:38
- 520 0 [京华激光吧] 开盘就知道这货不行 坚持半仓做踢 09-0209-02 16:38
- 101 0 [摩恩电气吧] 汇芯科技借壳上市 家家美168 09-0209-02 16:38
- 290 0 [先导智能吧] 近期比较强势的固态电池、有色贵金属。虽然这个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0209-02 16:38
- 6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都在赌自己不是最后y一批吧,科技股 A抄底之王 09-0209-02 16:38
- 142 0 [四方精创吧] 看周k线,此股票机拘抱团7元多拉上来的,用半年 幸福是欲望的停止 09-0209-02 16:38
- 77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跌就分批次建仓每次10W 股友5695R25x59 09-0209-02 16:38
- 298 0 [明阳电气吧] 4088,你的情绪价值炒股理论研究的如何了?还要 乐观豁达的吕吕吕 09-0209-02 16:38
- 97 1 [海联金汇吧] 不知道怎么了,三四天砸了这么多20个点,真吓人 n14297512231fb460242 09-0209-02 16:38
- 99 0 [碳酸锂吧] 东方不败又加多了,多头不死心,还要跌 高峰2 09-0209-02 16:38
- 799 1 [北方稀土吧] 重点,明天大盘大红,北方涨停 股友1M90U22709 09-0209-02 16:38
- 83 1 [海南华铁吧] 好消息也阻止不了下跌,太倒霉了买了你 股友6PCQJL 09-0209-02 16:38
- 115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9.20,9.19的兄弟,你跑个嘚,你就这样支持老戴 只玩创业能挣钱6 09-0209-02 16:38
- 77 0 [宁波韵升吧] 有钱好办事啊 慷慨的唐小达 09-0209-02 16:38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H2O215 09-0209-02 16:38
- 101 0 [神农种业吧] 不知道这样的来回洗盘还会再来几次呢?看着四五 股海孤瓢 09-0209-02 16:38
- 182 1 [晶合集成吧] 1000亿市值是可以预见的。 十号战神 09-0209-02 16:38
- 589 2 [兰石重装吧] 你的中俄贸易概念 钱进号 09-0209-02 16:38
- 104 1 [国星光电吧] 今天的走势何止像雷,完全是定时ZD哈哈!六亲不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6:38
- 236 4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开盘不跑直接跌四个点 婀娜妩媚的董三仟 09-0209-02 16:38
- 96 1 [浙江东方吧] 对这只股已不抱希望。就那么搁着,不增不减。 小白小白小白快跑 09-0209-02 16:38
- 143 3 [吉林敖东吧] 能下来18以下,让大家在上一次车吧 m3z4el 09-0109-02 16:38
- 71 0 [景兴纸业吧] 股票跌成这样还好意思担保。CCC n1432539562489c7 09-0209-02 16:38
- 85 2 [雪龙集团吧] 到底要不要卖这个呢? 高抛低吸好吗 09-0209-02 16:38
- 93 0 [深南电路吧] 厉害了,涨停跌停,在这个3位数见到了 山水一幅画 09-0209-02 16:38
- 106 0 [中芯国际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中芯国际资讯 09-0209-02 16:38
- 516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A吧] 港股 | 恒生创新药ETF冲击3连涨,最新规模近20 我是数据派 09-0209-02 16:38
- 132 0 [圣泉集团吧] 最近反应太差了,刚刚我向董秘提问了很多问题? 沉稳的杨昭 09-0209-02 16:38
- 171 2 [多晶硅吧] 继续吹,昨天主力拉高,就是早上出货,尾盘出货 不会被套 09-0209-02 16:38
- 102 1 [烽火电子吧] 是的,这个股票是真特么黑,黑吃黑!!! 五味的菲漾 09-0209-02 16:38
- 601 1 [广发价值优选混合C吧] 清仓式卸任的广发基金张东一,是否涉老鼠仓? 投资经理加油站 09-0109-02 16:38
- 183 0 [上海机电吧] 就是一个生产电梯的。应该属于地产相关产业,是 股友2993x5725M 09-0209-02 16:38
- 160 2 [晶合集成吧] 谢谢空头,给机会了 精致的严妤晔 09-0209-02 16:38
- 74 0 [中南文化吧] 明天进场吧? 闫科科 09-0209-02 16:38
- 230 0 [长江电力吧] 本通知所称承接主体是指《国务院关于印发划转部 白龙王陈三金 09-0209-02 16:38
- 77 0 [北陆药业吧] 原来是买少了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9-0209-02 16:38
- 125 1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股不进监管吗? 牛市出没 09-0209-02 16:38
- 191 3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有龙虎榜,看看是哪个坑比 哎呀我滴天 09-0209-02 16:38
- 91 0 [晨曦航空吧] 收盘红色十字星,希望是希望之星,见底回升。 一段岁月1988 09-0209-02 16:38
- 154 0 [光伏龙头ETF广发吧] 哈喽,最近看光伏板块感觉挺稳的。我手上这只西 咕咕噜噜1123 09-0209-02 16:38
- 71 0 [华和控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华和控股资讯 09-0209-02 16:38
- 98 0 [岁宝百货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岁宝百货资讯 09-0209-02 16:38
- 62 0 [德创环保吧] 明天敢跌停全买做T,永远T回来 股友7930g6q555 09-0209-02 16:38
- 83 0 [力丰(集团)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力丰(集团)资讯 09-0209-02 16:38
- 78 1 [美中嘉和吧] 当所有人都觉得没有希望的时候就是入场的时候 坚毅不拔的祝莉萍 09-0209-02 16:38
- 82 0 [康恩贝吧] 融资的要小心了 东风61发射 09-0209-02 16:38
- 140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全仓进到里面了。到各支股票股吧里,都说明 左牵黄牛右持剑 09-0209-02 16:38
- 95 1 [华中数控吧] 一个华东、一个华中,还是有区别滴 锄头舞的好长城能挖倒 09-0209-02 16:38
- 489 6 [章源钨业吧] T的稀碎… 望着星尘学短打 09-0209-02 16:38
- 213 6 [白银有色吧] 太强了。至少六个板 吉赚够300万就收 09-0209-02 16:38
- 186 0 [苏奥传感吧] $苏奥传感(SZ300507)$ 立冢臧氏缺心眼 09-0209-02 16:38
- 86 0 [ST优浚吧] 优浚科技: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ST优浚资讯 09-0209-02 16:38
- 90 0 [奥诺科技吧] 奥诺科技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奥诺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6:38
- 100 0 [源通机械吧] 源通机械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源通机械资讯 09-0209-02 16:38
- 584 2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一字涨停 认真的魏欣栩 09-0209-02 16:38
- 123 3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大胆干,9月有翻倍行情,不要怕,下跌都是 中体产业3倍3 09-0209-02 16:38
- 1263 1 [氯碱B股吧] $氯碱B股(SH900908)$ 大同世界1975 09-0109-02 16:38
- 96 0 [中国长城吧] 20日线没守住还要下探30日线看看30日线有没有支 嫑乱动 09-0209-02 16:38
- 83 0 [远望谷吧] 绝望谷名不虚传! 细水长流888 09-0209-02 16:38
- 6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空单拉满,跟着中信十倍杆杆做空坐等数钱 股友2r0919962d 09-0209-02 16:38
- 262 5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是目前A股牛市风向标,在没有新的热点支 冷峻孤风 09-0209-02 16:38
- 344 7 [安妮股份吧] 大盘调整,正是宝贝做妖时,今天收盘必须上8.3 黄城根的西墙 09-0209-02 16:38
- 79 0 [传承教育集团吧] 致非登记股东函件 – 通知信函 传承教育集团资讯 09-0209-02 16:38
- 311 0 [软件ETF嘉实吧] $软件ETF(SZ159852)$ 股友78gM662669 09-0209-02 16:38
- 107 2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好的趋势走成这B样,害得我不得不减了半仓 简单就好888 09-0209-02 16:38
- 120 1 [利君股份吧] 怎么下午拉三个点那么容易? 股友f8T2958992 09-0209-02 16:38
- 233 7 [富瑞特装吧] 把握好机会! pzsqj325 09-0209-02 16:38
- 79 0 [艾布鲁吧] 快了,就差一个跌停我就要抄底了,正好天普10个 神乎其神耶 09-0209-02 16:38
- 84 1 [中电鑫龙吧] 三只乌鸦 股友729e576A01 09-0209-02 16:38
- 509 1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涨停反倒说明主力要吃最后一顿走了。不涨停 顾闪闪男神 09-0209-02 16:38
- 139 1 [天润工业吧] 汽车零部件会不会成为9月份的主流板块 股友f9WSqJ 09-0209-02 16:38
- 121 2 [汉得信息吧] 幸亏昨天20.16卖了,今天尾盘接回来了 蓝巨星 09-0209-02 16:38
- 83 2 [华电新能吧] 今日至实惠,没亏1分玩了一天 股友M12O515792 09-0209-02 16:38
- 111 3 [国光连锁吧] 桂发祥第二? 焯海汽老底 09-0209-02 16:38
- 2856 8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市场整体冰点的情况下,科森不得不说很强势 小资金超短CYD 09-0209-02 16:38
- 182 2 [R蓝盾1吧] 2.876亿股 蓝盾雄起88888888 09-0209-02 16:38
- 350 4 [新通联吧] 主力已经出完货走了,散门抓紧跑,后天可能会跌 股友05938H81O5 09-0209-02 16:38
- 67 0 [晓鸣股份吧] 全是上影线! 股海练气 09-0209-02 16:38
- 73 0 [华海清科吧] 这SB,涨的少跌的多。 路上的运钞车 09-0209-02 16:38
- 78 0 [晶方科技吧] 这跟阴线砸的好疼 工业富联倒销户 09-0209-02 16:38
- 193 2 [通富微电吧] 这票,这个走势,拿着等到55元 股友x70530X936 09-0209-02 16:38
- 256 4 [金枫酒业吧] 科技股退潮,金枫顺势回撤。接下来资金会寻找低 建工一定涨 09-0209-02 16:38
- 73 0 [新洁能吧] 有些托套着想人家来解套,,,,坏的很 专打大狗托 09-0209-02 16:38
- 203 4 [天融信吧] 上方套了大几十亿,估计没有哪个去做善人, 看K线和量能 09-0209-02 16:38
- 92 1 [万润科技吧] 主力好人,愿意带大家一起上车 求财生财 09-0209-02 16:38
- 111 1 [济民健康吧] 兄弟们,不要怕,这个位置大胆博弈,我梭了 股友N8PGDW 09-0209-02 16:38
- 88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月线四连阳,且是大涨,这个月是第五个月 法斗哪去了 09-0209-02 16:38
- 67 0 [德创环保吧] 接一字开板的成功概率太低了 牛牛麒 09-0209-02 16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