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0 [三峰环境吧] 随着公司现金逐年增加,是否考虑进行前沿科技投 三峰环境股友 08-1409-02 17:44
- 395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可能对股价有点促进作用呢 股友226y9I5836 09-0209-02 17:44
- 89 0 [美盈森吧] 破位了,不行了。 宏图高升安逸生活 09-0209-02 17:44
- 783 9 [多晶硅吧] 协鑫大跌了。造谣反噬自己了 股友k56i096031 09-0209-02 17:44
- 85 2 [建业股份吧] 里面有个恶庄,游资散户千万不要碰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7:43
- 507 1 [隆鑫通用吧] $隆鑫通用(SH603766)$ 勇敢的清花月14 09-0209-02 17:43
- 183 5 [香港中旅吧] 上午挂的1.48买单现在还没有成交。 丛林狩猎者 09-0209-02 17:43
- 148 7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跑了,感谢主力,祝发大财 为广汇打工 09-0209-02 17:43
- 301 4 [汉威科技吧] 说句公道话:机器人和芯片同为国家战略!凭什么 谷神2026 09-0209-02 17:43
- 156 3 [冰山冷热吧] 散户数下降,但仍是行业内散户数最多的股,所以 涅槃重生之蜕变 09-0209-02 17:43
- 165 10 [日海智能吧] 我15.5何年何月回本 股友9v56970H70 09-0209-02 17:43
- 173 1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今天估计能把周五失去的拿回来,果然大资金还是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0109-02 17:43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10月份后满仓,赶快杀溢价 俊逸出尘的车翼扬 09-0209-02 17:43
- 112 1 [汇川技术吧] 明天能补涨3个点吗 涅槃回本 09-0209-02 17:43
- 97 2 [中草香料吧] 解禁后那些原本不能流通的股票能交易了,市面上 股友363X12798o 09-0209-02 17:43
- 94 2 [沪光股份吧] 看看内外盘,今天是不可能涨的,只是不知道主力 老头三 09-0109-02 17:43
- 82 0 [诺比侃(旧)吧] 是不是要等重新上市? 基民688L0378X0 09-0209-02 17:43
- 227 0 [众信旅游吧] 俄罗斯免签,俄罗斯飞北京,旅游量翻一倍以上, 懂平衡得丁丁 09-0209-02 17:43
- 126 0 [无线传媒吧] 这个枸庄简直是个神经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0209-02 17:43
- 97 0 [中芯国际吧] 哪天港股尾盘大涨坚决卖出也说明次日A股复牌了 maritime77 09-0209-02 17:43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表现超级棒 知意z 09-0209-02 17:43
- 97 0 [基业园林吧] 基业园林:可能触发降层情形的风险提示公告 基业园林资讯 09-0209-02 17:43
- 994 2 [ST际华吧] 股价能动一下? L际滑J 09-0209-02 17:43
- 288 4 [*ST雅博吧] 联合中标8亿的赶紧出公告就稳了 季鸟猴 09-0209-02 17:43
- 904 20 [沪电股份吧] 一天没动,默默看戏,就是不知道最后小丑是不是 老虎呼呼 09-0209-02 17:43
- 560 7 [英维克吧] 今天跌停,一般明天会低开吧 股友313a626m27 09-0209-02 17:43
- 73 1 [北汽蓝谷吧] 赛力斯和赛力斯都红的,江淮也才跌了0.6,北汽 马上就要回本了 09-0209-02 17:43
- 98 0 [白酒吧] 改名叫白漂 土乖 09-0209-02 17:43
- 89 0 [中证软件吧] 昨天科技涨你不跟,今天科技大跌你来了 喜上的伊籥 09-0209-02 17:43
- 124 0 [拓维信息吧] 前天的高位孕空线己提醒,昨天己应验,今天提醒 日月dmy 09-0209-02 17:43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转发 千秋WANG 09-0209-02 17:43
- 295 4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跌的有点多,主要是主力出货了,没护盘。明 落魄无涯 09-0209-02 17:43
- 210 4 [中材科技吧] 从40跌倒32了,不能再跌了吧,可以了吧 两股颤颤 09-0209-02 17:43
- 90 0 [浪潮信息吧] 涨时躲在后排,跌时冲在前排,垃圾 悠哉炒股 09-0209-02 17:43
- 102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出货明天还跌 股友51RD716288 09-0209-02 17:43
- 96 0 [鸣志电器吧] 早上精准清完就拉了 洒脱的爱虔 09-0209-02 17:43
- 260 1 [金字火腿吧] 明显诱多了,快走吧!增发股份在出,员工激励股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9-0209-02 17:43
- 139 2 [岩山科技吧] 100多亿成交,没有榜吗 权爱丹 09-0209-02 17:43
- 107 1 [德福科技吧] 没多少了明天拉升 万手哥go 09-0209-02 17:43
- 126 3 [建工修复吧] 大盘跌这样不跟,大概率很快见底!遇急杀快杀满 永不退缩 09-0209-02 17:43
- 77 1 [光环新网吧] 割了昆仑买的你za中 义气的颜圣翼2 09-0209-02 17:43
- 88 3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可以啊,起来了 秋冬水茶 09-0209-02 17:43
- 97 0 [芯源微吧] 一来一回不见30个 股市巴菲神 09-0209-02 17:43
- 302 3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这个榜可以看出几个游戏席位打造二波的决心 广灵子 09-0209-02 17:43
- 102 1 [澄天伟业吧] 踏马的,狗主力你有病啊???连续这样子杀 股友13h6221W50 09-0209-02 17:43
- 177 1 [中盐化工吧] 我记得这货核心题材里面有一个锂电池的哇!怎么 金蛇出洞 09-0209-02 17:43
- 102 2 [光环新网吧] 数据港涨停了 呐呐呐哈哈哈 09-0209-02 17:43
- 80 0 [南山智尚吧] 董秘您好!请问咱们公司截止2025年8月29日收盘 南山智尚股友 09-0109-02 17:43
- 92 0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:涨不过板块还跌不过板块了吗? 苏氏家族成员 09-0209-02 17:43
- 88 0 [中海达吧] $中海达(SZ300177)$ 股友nCiRuC 09-0209-02 17:43
- 79 0 [西藏天路吧] …… 安殿下川崎 09-0209-02 17:43
- 89 0 [生益科技吧] 能回踩20日线的话,还是挺想买的 股友G59897o572 09-0209-02 17:43
- 101 0 [时富金融服务集团吧] 建议根据购股权计划授出购股权及股东特别大会通 时富金融服务集团资讯 09-0209-02 17:43
- 104 0 [国创高新吧] 小心明天深跌,这尾盘拉升,又是诱多 股友9f039136U6 09-0209-02 17:43
- 101 0 [晨曦航空吧] 一次性大宗交易王不行吗,天天搞 翻滚吧牛宝宝 09-0209-02 17:43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泡沫 开心的范娴乔 09-0209-02 17:43
- 156 0 [兆新股份吧] 如何有效复盘?筹码买卖逻辑! liuwei0844 09-0209-02 17:43
- 85 0 [芯源微吧] 后悔死早上挂单没成交 股市巴菲神 09-0209-02 17:43
- 244 3 [精达股份吧] 一起举报指南针,抖音上举报 股友AIwxc0 09-0209-02 17:43
- 90 1 [三角防务吧] 不把融资盘杀爆是不可能涨的 股友n3HZ72 09-0209-02 17:43
- 153 2 [退市华嵘吧] 拍卖结果预测:9月15日前股价维持7元以上的话,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9-0209-02 17:43
- 93 1 [铂力特吧] 一天不知道涨的时候。是看到暴跌 saxophonefr 09-0209-02 17:43
- 175 6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这个ETF真不如场外的基金 一首若歌诗 09-0209-02 17:43
- 3070 27 [赛力斯吧] 重庆市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芯片产业联盟成立 赛力斯资讯 09-0209-02 17:43
- 142 6 [ST合力泰吧] 昨天89进的,今天涨停还没回本,还差点吓跑了 勇敢的吉吉 09-0109-02 17:43
- 92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起码稳住了 股友8C29889H80 09-0209-02 17:43
- 619 14 [玉禾田吧] 止跌 钱钱围绕我 09-0109-02 17:43
- 26 0 [机器人概念吧] 中国的股市个人就是靠手气和运气及命中注定,买 风度翩翩的章雯耀 09-0209-02 17:43
- 237 0 [先惠技术吧] 先惠技术: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5 先惠技术资讯 09-0209-02 17:43
- 86 0 [供销大集吧] 猪大肠太坏了!都说它硬不起来了 股友77R12v5628 09-0209-02 17:43
- 185 6 [镇洋发展吧] 看到那么多唱空的,我就放心了,大家一致看涨的 基民8O2315K233 09-0209-02 17:43
- 156 4 [御银股份吧] 告诉你们了,别接盘,就是不信,好言难劝该死的 股友9v637K6270 09-0209-02 17:43
- 1138 25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硕贝德资讯 08-0409-02 17:43
- 450 1 [大成企业能力驱动混合A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这只基跟本不动,为什么不换一下 基民q62507330u 09-0209-02 17:43
- 216 3 [沪银吧] 期货玩了半年了,把我股票利润亏走了三分之二,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0209-02 17:43
- 115 3 [联化科技吧] 业绩好,为什么还下跌,垃圾。 股友q06F178731 09-0209-02 17:43
- 539 7 [中际旭创吧] 最强的CPO都倒了、科技都倒了那还能玩吗 光模块真科技 09-0209-02 17:43
- 415 0 [恒立液压吧] 中午很多领导在找我求证t明年产能指引的事情, 散户谷子地 09-0209-02 17:43
- 97 1 [*ST香雪吧] 小作文一多肯定有问题的 返本的梦 09-0209-02 17:43
- 89 0 [九联科技吧] 10块8看来还是有支撑的。空间差不多到了时间没 南美鱼人 09-0209-02 17:43
- 205 1 [康缘药业吧] 冲动进场了,我打野回来了,坚守创新吧 秋冬水茶 09-0209-02 17:43
- 89 0 [华胜天成吧] 很像二波起爆前 羊来了咬 09-0209-02 17:43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足智多谋的高莉 09-0209-02 17:43
- 91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还有低点 有魄力的潘轶18 09-0209-02 17:43
- 94 0 [拓维信息吧] 上周五-4个点买进的,以为抄底了。幸好昨天上午 坚挺的韭菜花 09-0209-02 17:43
- 79 0 [北陆药业吧] 继续冲 xcvh5757 09-0209-02 17:43
- 293 0 [财经评论吧] 214万元/台!马斯克“飞机汽车”来了,能飞17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7:43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w9250G1300 09-0209-02 17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