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智度股份吧] 这两天一个涨停一个跌停人气肉眼可见的高了,主 聪颖的常珈河 09-0209-02 17:50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应叫西地路 二木1527 09-0209-02 17:50
- 84 0 [润泽科技吧] 幸亏昨天忍痛割了90% 昂首孺子牛 09-0209-02 17:50
- 92 1 [唯科科技吧] 唯科良心企业 平和宁静的寒酥6 09-0209-02 17:50
- 205 3 [冰川网络吧] 是不是感觉跌的莫名其妙,这就对了嘛。 科创牛市 09-0209-02 17:50
- 171 0 [东方雨虹吧] 按照之前分红完下跌15%的逻辑,11.88至少要回调 敬畏市场随遇而安 09-0209-02 17:50
- 78 0 [电投产融吧] 担误了800多点 经纶万贯de李寻欢 09-0209-02 17:50
- 105 0 [安培龙吧] 宇树科技Q4要提交IPO申请了~明天机器人题材又 龙空龙_趋势破位3 09-0209-02 17:50
- 89 0 [中国稀土吧] 轮到重稀土涨一波了 风口趋势 09-0209-02 17:50
- 683 0 [供销大集吧] 7月到现在 北京抄家1 09-0209-02 17:50
- 615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一波是不是章盟主啊 舒心的机器猫 09-0209-02 17:50
- 90 2 [ST司特吧] 这个时候来买的都是老壳不好使的。 稳到稳到 09-0209-02 17:50
- 88 0 [翰宇药业吧] 还是观望一下,26以下可以买点。 wsm5510011098 09-0209-02 17:50
- 287 5 [XD福龙马吧] 今天19.80卖了,虽然没卖到最高点也差不多,看 时空之外 09-0209-02 17:50
- 154 2 [悦达投资吧] 尾盘急拉… 补个蛋 09-0209-02 17:50
- 104 3 [深圳能源吧] 昨天跑的还不错。再跌2个点,今天接回来 股友M183800F37 09-0209-02 17:50
- 115 1 [浩物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董秘,截止2025年九月一号公司公司最 浩物股份股友 09-0109-02 17:50
- 149 1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连涨几天指数表现出色。长跑业绩靠谱, 山间独猫 09-0209-02 17:50
- 125 0 [福瑞医科吧] 美女妹妹复出!福瑞这次跌下来形成双底!60元钱 妹妹是股神吗 09-0209-02 17:50
- 1141 0 [威高血净吧] 威高血净龙虎榜数据(9月2日) 威高血净资讯 09-0209-02 17:50
- 108 1 [鲁抗医药吧] 继续维持鲁抗9元买入评级 股友V3859z3739 09-0209-02 17:50
- 130 2 [东方财富吧] 还有这么多散户在唱多,那就肯定还要继续跌,什 长线之王中王 09-0209-02 17:50
- 115 1 [全志科技吧] 股价已经炒作高位、游子融资盘赚了满满的连续不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0209-02 17:50
- 110 2 [海尔生物吧] 今天大盘跌,你才跌那么点?不像你,砸吧 安卓小王子 09-0209-02 17:50
- 83 3 [潍柴重机吧] 我愿封你为“最啦”吉 新股民直变老股民 09-0209-02 17:50
- 199 5 [纽约金TN12吧] 好意思压着,然后自己大买特买 股友91191Zu607 09-0209-02 17:50
- 709 5 [三川智慧吧] 调整不够充分。 孤山飞鱼 09-0109-02 17:50
- 1992 0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跌9.80%,2机构现身龙虎榜 东材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7:49
- 112 1 [利欧股份吧] 顶级柚子大曾子来了 鲨人的大救鱼 09-0209-02 17:49
- 138 3 [陕西华达吧] 53买的,47.58卖的,惨啊 诙谐幽默的静海2 09-0209-02 17:49
- 134 1 [今创集团吧] 今创集团高铁电气中国中铁中铁工业等多只高铁板 n802613667086052 09-0209-02 17:49
- 98 2 [科德教育吧] 早上看着挺稳的,进了两层,目前来看又是短线变 风风火火de洪七公 09-0209-02 17:49
- 132 3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学了一句广东话,送给龟广,丢雷劳模 龟赢满堂 09-0209-02 17:49
- 77 0 [贝斯美吧] 下跌2周了,该抬抬头了吧,当初捡了芝麻,一不 股友SpZYR9 09-0209-02 17:49
- 96 0 [泸天化吧] 现在相当于2024年1月10号,9号那段时间,下跌中 股友wbGKit 09-0209-02 17:49
- 97 0 [药石科技吧] 缩量回调洗盘,明天大涨! 潮州帅老阿伯 09-0209-02 17:49
- 95 0 [紫燕食品吧] 庄家吃凉拌菜拉肚子啦! 文静秀气的高皓轩 09-0209-02 17:49
- 388 0 [西安饮食吧] 在一个涨停后股价一直10%以上来上下幅度震荡, 回忘忧阁 09-0209-02 17:49
- 133 0 [杰普特吧] 电子科技、CPO、PCB板块狼真的来了!今天这些个 xiexie113355 09-0209-02 17:49
- 79 0 [中国化学吧] 6元建仓最合理 股友Retv6D 09-0209-02 17:49
- 151 1 [中国飞鹤吧] 开始回购了吗? 真因实果知行合一 09-0209-02 17:49
- 274 3 [中机认检吧] 出去转哈,赚几个点再回来! 股友81O0L77035 09-0109-02 17:49
- 850 1 [*ST民控吧] 股亏一万二千多,退市了 股友900eI60559 08-2709-02 17:49
- 95 0 [科远智慧吧] 很多股票都跌破30天线 裂帛惘 09-0209-02 17:49
- 331 7 [长江电力吧] 大股东说增持是骗人的,三个月都不会有动作,等 阿牛121 09-0109-02 17:49
- 2038 15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与阿里芯片的紧密合作(来源于豆包) 放弃最后一个铜板 08-3109-02 17:49
- 1949 5 [东方精工吧] 董秘您好!公司围绕瓦楞纸包装装备、水上动力设 坤世莱 08-1909-02 17:49
- 413 0 [国光电器吧] 2025年8月A股新开户265万户,同比环比均有大幅 操盘必读 09-0209-02 17:49
- 96 1 [德业股份吧] 给我洗出去了,曹 股友3921r5f811 09-0209-02 17:49
- 497 12 [蔚来吧] 我是2020年买的高性能版ES6,首任车主终身免费 赵本水 08-3009-02 17:49
- 696 20 [成飞集成吧] 上半年中毅达,永安药业之后,7月份以来,华银 浪客剑心情 08-2509-02 17:49
- 130 0 [农银工业4.0混合吧] 给张燕总点赞,终于红了 基民3AESbm 09-0209-02 17:49
- 211 0 [西部利得量化成长混合C吧] 现在确实可以考虑提前布局到沪深300指增里$摩根 坚韧的钟炯0 09-0209-02 17:49
- 82 0 [乐普医疗吧] 明天先跑一半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0209-02 17:49
- 88 0 [天目湖吧] 继续持股,等待拉高。 沉着之雪雁 09-0209-02 17:49
- 84 0 [和晶科技吧] 董秘是干啥吃的,据说还是博士 基民36992q087a 09-0209-02 17:49
- 78 0 [TCL科技吧] 一个月白长了 股友jMQYSQ 09-0209-02 17:49
- 964 0 [鹿山新材吧] 鹿山新材龙虎榜数据(9月2日) 鹿山新材资讯 09-0209-02 17:49
- 1421 2 [中科曙光吧] 牛市多急跌,越跌越买,怕毛 大聪明是我 09-0209-02 17:49
- 128 1 [北方稀土吧] 它和包钢这几天出货太猛了吧!几十亿的跑!这得 明璨108 09-0209-02 17:49
- 506 3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你们觉得主力有必要拉两次吗?早盘杀得这么 新站路 09-0209-02 17:49
- 145 2 [润建股份吧] 尾盘加仓了八手,现在一共十二手,跟你干到底。 静谧的洪衍慕1 09-0209-02 17:49
- 807 4 [祥明智能吧] 祥明智能:关节模组产品在国内、国外都会进行市 祥明智能资讯 09-0209-02 17:49
- 90 0 [华联股份吧] 摩根大通来了华联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0209-02 17:49
- 87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既然没榜 股友903Q921g99 09-0209-02 17:49
- 147 3 [华夏航空吧] 随便跌,下跌补涨。长期拿着,这业绩如果150亿 先三思后韭皇 09-0209-02 17:49
- 940 5 [华新建材吧] 会玩啊,收购成功了,难怪砸成这样,原来是捡便 久愿成 09-0209-02 17:49
- 329 0 [正帆科技吧] 就知道你会这样,早上还想骗我格局 放慢你的脚步 09-0209-02 17:49
- 33 0 [国光电器吧] 啥都不沾你干啥的?骗钱的? 股友1blH2q 09-0209-02 17:49
- 197 3 [旋极信息吧] 本想着华鑫就是妥妥的该溜子,让人痛恨 股起一个大包 09-0209-02 17:49
- 263 6 [成都华微吧] 收盘4949是啥意思? 多财腾达的李元芳 09-0209-02 17:49
- 238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$苏轴股份(SZ430418)$ 天津站深海 09-0209-02 17:49
- 107 2 [碳酸锂吧] 所有商品就他跌 股友9879X26q26 09-0209-02 17:49
- 315 1 [微导转债吧] 后期风险大于收益,谨慎参与 晓建之涅槃重生 09-0209-02 17:49
- 143 2 [*ST南置吧] 现在看不懂这个庄了要出货应该有涨有跌天天关门 小王日记817 09-0209-02 17:49
- 98 0 [恒邦股份吧] 明天我回来一成仓,长期看好这个股票,要启动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7:49
- 83 0 [飞凯材料吧] 如期加了点便宜货,明天梭哈了 亲切的叶婕辰 09-0209-02 17:49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预测一下,明天4000点见 何时孤独何时悟 09-0209-02 17:49
- 87 2 [镇洋发展吧] 看到没票在唱空我就放心了更加坚定我长拿的决心 有机后浪upup 09-0209-02 17:49
- 256 3 [东信和平吧] 跌停成交11万手,主力砸盘骗筹码,左手倒右手, NMH 09-0209-02 17:49
- 94 2 [招商银行吧] 漂亮! 波段小达人ABC 09-0209-02 17:49
- 528 9 [恒申新材吧] 听我的,很快重组了,赶紧布阵 十五年的小股民 09-0209-02 17:49
- 652 6 [海联金汇吧] 给海联金汇主力喊话:明日起冲板,三连四连板安 热情的乔灏17 09-0109-02 17:49
- 89 0 [光线传媒吧] 需要找些利好了…… 可人一生平安 09-0209-02 17:49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带头砸盘 细腻的王芝菲 09-0209-02 17:49
- 83 0 [焦煤吧] 从回1180! 东海龍王 09-0209-02 17:49
- 92 0 [轻纺城吧] $轻纺城(SH600790)$ 股友35O6R89751 09-0209-02 17:49
- 201 5 [蔚来-SW吧] 今天财报杀下一个美团。自蔚队等着接盘吧 松涛的曾波 09-0209-02 17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