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海能达吧] 尾盘试了点不知道又没有毒 股友2g7787m290 09-0209-02 17:40
- 127 2 [奥瑞德吧] 今天盘尾建了个底仓,你们说明天是冲高卖还是被 深谋远虑的星沉 09-0209-02 17:40
- 78 0 [铁矿石吧] 原来都900多1400 每天有惊喜 09-0209-02 17:40
- 103 2 [捷成股份吧] 还有散户叫嚣叫多吗? 家财万贯人 09-0209-02 17:40
- 78 0 [可靠股份吧] 再跌要起不来了,买点尿不湿用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9-0209-02 17:40
- 137 4 [常山药业吧] 怎么好意思待在创新药板块的? 蓝色天空sh 09-0209-02 17:40
- 391 4 [高新发展吧] 要发布利好消了 股友6L571l9722 09-0209-02 17:40
- 76 2 [国光电气吧] 大开杀戒了 有激情的雪爱好7 09-0209-02 17:40
- 81 0 [苏大维格吧] 期待本月龙虎榜,或许两次 高蔸湾最靓的崽 09-0209-02 17:40
- 140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【一图看懂】“供不应求” 业绩爆发! 股友572I802n29 09-0209-02 17:40
- 85 0 [工大科雅吧] 要不你也让我玩一下??[大笑][大笑] 打击恶意做空 09-0209-02 17:40
- 317 6 [润泽科技吧] 上周四出报表,我就说失望。挨骂。上周五让跑快 hb草履 09-0209-02 17:40
- 79 0 [爱尔眼科吧] 跌起来像龙头,涨起来涨 有思想de皮诺曹 09-0209-02 17:40
- 126 0 [宁波韵升吧] 如果人形机器人业务以后放量增长,关节电机需求 我在大A打野 09-0209-02 17:40
- 90 1 [金桥信息吧] 什么公司,妈的,没人举报吗? 阿苦1979 09-0209-02 17:40
- 565 7 [联特科技吧] 手贱,卖了又买回来 股友Rx9Tbd 09-0209-02 17:40
- 75 0 [腾龙股份吧] 这个走势走得太难看了,感觉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股友5363Z5w032 09-0209-02 17:40
- 186 3 [大连重工吧] 因为何其守,何其勇可能己清仓了,感觉无指望了 股友2YfBZm 09-0209-02 17:40
- 169 5 [岩山科技吧] 是洗牌 纯粹业余爱好 09-0209-02 17:40
- 82 2 [国联水产吧] 10亿市值最多了 小舅舅 09-0209-02 17:40
- 121 2 [康缘药业吧] 是时候制造一点利好出来走加速了...haha 风继续吹_L 09-0209-02 17:40
- 195 5 [保隆科技吧] 兄弟们,拿住了,跟主力死磕到底,拿完这个月, A大俗若雅 09-0209-02 17:40
- 111 2 [葵花药业吧] 冲破它,一步到位 股友97559Q156u 08-2509-02 17:40
- 1739 9 [华西股份吧] 九五折!华西股份拟九千万元关联收购协丰棉麻10 华西股份资讯 08-0709-02 17:40
- 94 0 [星巴克吧] 我还是想来一杯星巴克,给个机会吧 御朴门 09-0209-02 17:40
- 7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什么玩意啊满仓一直吃瘪 高开高卖低开高走 09-0209-02 17:40
- 108 0 [中国铝业吧] 比神华还繁花。静等花开......,一个乐观 股友TDkeyA 09-0209-02 17:40
- 73 0 [碳酸锂吧] 暴涨暴跌 股友9879X26q26 09-0209-02 17:40
- 115 0 [凌云光吧] 下午看着机器人活跃,这股看着还行,于是跟了点 人生还是值得 09-0209-02 17:40
- 74 0 [越疆吧] 明天40个点 单车变兰博 09-0209-02 17:40
- 582 14 [东吴证券吧] 看9转,还是在上爬中,东吴 决定运气的时间 09-0209-02 17:40
- 191 3 [瑞芯微吧] 买这个股真的风险大得没边,亳无科技含量。 a老二 09-0209-02 17:40
- 275 1 [光库科技吧] 兴业证券:AI爆款应用如NanoBanana引爆算力与光 小鹌鹑也有春天 09-0209-02 17:40
- 114 1 [华丰科技吧] 跟华~为沾边的票,没一个好东西,华→为本就拉 A赢政 09-0209-02 17:40
- 70 0 [康缘药业吧] 老朋友刚来就套我啊,不地道 秋冬水茶 09-0209-02 17:40
- 384 6 [美邦服饰吧] 韭菜像无头苍蝇。。才爬出泥潭又被砖家引入火坑 朽木不可雕 09-0209-02 17:40
- 188 0 [旋极信息吧] 你们慢慢玩!我先看调整后看涨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9-0209-02 17:40
- 169 5 [盛天网络吧] 15.36买的,还有机会解套吗 262158327 09-0209-02 17:40
- 461 3 [海澜之家吧] 早上赚20多块就跑了,下午又重新买回来……明天 后悔来A股 09-0209-02 17:40
- 182 9 [*ST南置吧] 最少还得三个跌停 战狼3333333 09-0209-02 17:40
- 62 0 [康缘药业吧] 医药开启了吗?那就猛烈些吧,今天的肉靠你啦 橙橙日上 09-0209-02 17:40
- 110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是天量了吧?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0209-02 17:40
- 177 3 [爱柯迪吧] 带头大哥宁波华翔都涨成啥样了,你也是宁波的怎 n141778317991de1 09-0209-02 17:40
- 81 0 [烧碱吧] 这根大银棒可以是两面性的,今晚选择方向! 致富118 09-0209-02 17:40
- 103 0 [平煤股份吧] 冬炒煤,夏炒电。冬天不远了,春天也快了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0209-02 17:40
- 7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恒生科技,每天一个雷,真牛逼 生机勃发得霹雳火 09-0209-02 17:40
- 85 0 [国科微吧] 涨的时候没见你有多凶!下跌真的狠!跌幅居然排 铁面无私的楚云 09-0209-02 17:40
- 131 3 [新泉股份吧] 昨天涨的今天都要还回去? 苍天有井名为空 09-0209-02 17:40
- 230 2 [焦煤吧] 反弹就去空,这么高的位置都不敢空吗? 粤e的追涨杀跌 09-0109-02 17:40
- 92 0 [御银股份吧] 还等它到15块呢,现在就停止向上冲了,是不是要 傻呆呆呆 09-0209-02 17:40
- 87 0 [快手-W吧] 必须破65。不然没机会 时间的朋友918 09-0209-02 17:40
- 90 0 [德创环保吧] 今天能拉到水上5个点,说明主力还可以,有点人 JKLOVEYOU 09-0209-02 17:40
- 128 0 [华安证券吧] 明天涨停大利好 股友SVpt9W 09-0209-02 17:40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是近段时间最重要时间窗口期,敬请密切关注 东方老山羊 09-0209-02 17:40
- 79 0 [中际旭创吧] 管住自己的手,跌的时候一地鸡毛 财源腾达股市挣钱 09-0209-02 17:40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涨幅为百分之二十左右 时尚达人木苑 09-0209-02 17:40
- 94 1 [*ST赛为吧] 赛维明天至少跌3个点,九月会跌倒3元左右,重组 高买低卖大能手 09-0209-02 17:40
- 198 6 [唯捷创芯吧] 满仓满融搞这个票,会有回报的 股友f0233H6982 09-0209-02 17:40
- 110 4 [南极电商吧] 大家什么都不要说了一起组团去南极人旗舰店打差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7:40
- 152 2 [大港股份吧] 像洗盘结束 将进酒790114 09-0209-02 17:40
- 124 3 [多晶硅吧] 永安被割的差不多了 ajbdxhidbd283849 09-0209-02 17:40
- 110 4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一股不卖,留给儿子 晨风123 09-0209-02 17:40
- 171 10 [康缘药业吧] 比我想得启动早了,我感觉接下来的两三天开始启 秋冬水茶 09-0209-02 17:40
- 101 2 [领益智造吧] 吃3天面 玲珑剔透的陶伟涛 09-0209-02 17:40
- 359 6 [工商银行吧] 8.36拿到现在,心中有一种感觉,明天就要反弹了 大A是我的大草原 09-0109-02 17:40
- 83 0 [奥瑞德吧] 今天没有大宗交易 狂飙1 09-0209-02 17:40
- 78 0 [三博脑科吧] 害人精 卖水果的大姐 09-0209-02 17:40
- 228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随着经济逐渐企稳回升,企业盈利和居民收入预期 兴奋的苗亚特1 09-0209-02 17:40
- 285 0 [倍杰特吧] 关于巴州若羌县托格腊克布拉克锂矿探矿权的价值 涅槃悟道者 09-0209-02 17:40
- 509 2 [瑞芯微吧] 机器人怎么可以没有脑子呢 股友y5817A2081 09-0209-02 17:40
- 92 1 [中科电气吧] 没有想到昨天买进来找残废来了, 股友8u725C7082 09-0209-02 17:40
- 164 4 [陇神戎发吧] 没想到这家伙也能涨点,明天可能就完了 粤若集股 09-0109-02 17:40
- 101 0 [磁谷科技吧] 明天情绪高涨就回来 本杰明第二 09-0209-02 17:40
- 377 5 [康达新材吧] 按说这个票很有故事可以讲,扭亏为盈讲一次,拟 起这个名能涨停 09-0209-02 17:40
- 373 3 [兴森科技吧] 昨天22.22就是主力发出卖出信号,这在市场上叫 私企财经 09-0209-02 17:40
- 791 0 [赛力斯吧] 骚橘好看 一瓶红牛888 09-0209-02 17:40
- 122 0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再吃4.5个板子 冇视与无知 09-0209-02 17:40
- 104 0 [海伦哲吧] 看中了机器人板块,选了个垃圾股,我也是服了自 人善人欺天不欺 09-0209-02 17:40
- 107 0 [先达股份吧] 成功在这里错过了牛市,只买不卖看谁急 谦虚谨慎才能赢 09-0209-02 17:40
- 101 1 [傲农生物吧] 明天低开就基本就完了 我行必我道 09-0209-02 17:40
- 100 0 [招金黄金吧] 中润老啧你就看我卖不卖一股给你就完了!!!! 周世君总裁 09-0209-02 17:40
- 109 2 [东风股份吧] 不看看明天啥日子,你这货还不涨起来 Holy 09-0209-02 17:40
- 130 1 [新宙邦吧] 大家见证量化的威力了吧,每天冲高回落,大幅度 奥特曼战士 09-0209-02 17:40
- 91 0 [莲花控股吧] 啥也不是,远5个,4个大涨。就你一个乌龟,锁头 我是韭菜初长成796 09-0209-02 17:40
- 98 0 [三峡水利吧] 它也售电,与上海电力同行,干吗不能涨停板? 必胜必发 09-0209-02 17:40
- 77 0 [三维通信吧] 哪位兄弟解释一下换手52%啥意思 良良家的宝贝 09-0209-02 17:40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6666666 平平安安之荭草 09-0209-02 17:40
- 113 0 [耐克吧] 给个机会?我再来双鞋 御朴门 09-0209-02 17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