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3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科技持股宇树,并和宇树科技合作开发机器人 不要冲动要有耐心 09-0209-02 17:41
- 124 1 [威胜信息吧] 下午有看直播的吗?沙特工厂28号开业。 威胜小趴菜 09-0209-02 17:41
- 241 2 [拓斯达吧] 上午刚说过机器人板块只是短暂调整,基本面一点 挺好看领导 09-0209-02 17:41
- 590 2 [*ST瑞和吧] 刚算了一下卖飞了7万多 张纵横 09-0209-02 17:41
- 75 0 [创新医疗吧] 看好27,不慌 炒股买LV 09-0209-02 17:41
- 183 6 [岳阳林纸吧] 还有一点希望吗?这是一家什么公司呀? n217113716179796 09-0209-02 17:41
- 229 3 [长芯博创吧] 撤退了兄弟们 拿着别动躺平 09-0209-02 17:41
- 586 3 [全聚德吧] 利好餐饮酒店 股友z7m5520561 09-0209-02 17:41
- 463 1 [兆驰股份吧] 关注三个时间:1.下周深圳中国光电博览会.32.三 股友023T776f63 09-0209-02 17:41
- 89 0 [御银股份吧] 开盘卖尾盘接过来,好玩 股市丶小能手 09-0209-02 17:41
- 97 0 [上海贝岭吧] 没有涨过,调整起来特别快 自信决定一切 09-0209-02 17:41
- 205 0 [绿城水务吧] 不作为的十大股东:拿着牛市熊股你们心不痛吗? 梦想明天2051 08-3109-02 17:41
- 98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下跌无量,看做是散户的踩踏行为,明天反包 有魄力的野牛 09-0209-02 17:41
- 12 0 [芯碁微装吧] 杀的好很,历史第二单日亏损,, 执行铁律 09-0209-02 17:41
- 72 0 [越疆吧] 我成本59,明天回来 单车变兰博 09-0209-02 17:41
- 379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股友gdsghjjhnj 09-0209-02 17:41
- 88 0 [南天信息吧] 还好跑的早 有决策力的杰杰 09-0209-02 17:41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在哪儿互动的,盘中没看到啊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9-0209-02 17:41
- 86 1 [卧龙电驱吧] 团结就是力量,不要小看散户的力量 逃顶专家9528 09-0209-02 17:41
- 533 3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?有比我惨的么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9-0209-02 17:41
- 98 1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涨停没卖,今天下跌还加仓,亏了七千多 稳健的谢麦克 09-0209-02 17:41
- 134 1 [城地香江吧] 明天的走势是这样,拉高到23个点,然后到0个点 招财富贵de怜星 09-0209-02 17:41
- 87 1 [动力新科吧] 小心骗炮 股友398z79Y195 09-0209-02 17:41
- 290 8 [万科A吧] 全仓万科,美国降息就看你了。 魔王粉 09-0209-02 17:41
- 78 0 [兴业控股吧] 须予披露交易 作为出租人订立融资租赁 兴业控股资讯 09-0209-02 17:41
- 97 0 [ST合力泰吧] 高价要切换到低价票,明天合力泰合力拉涨停! 股友t5a1599989 09-0209-02 17:41
- 103 2 [优博讯吧] 这垃圾股的主力最近两个月从来没有涨过6个点, 持股全红 09-0209-02 17:41
- 102 2 [国联水产吧] 等着你再下一个台阶,看有机会3.2进不 懂平衡得丁丁 09-0209-02 17:41
- 164 0 [恒宝股份吧] 恭喜发财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09-0209-02 17:41
- 77 0 [鸿博股份吧] 哪个大袁总上周四打板进的?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0209-02 17:41
- 216 0 [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当之无愧是反内卷总龙头,在国务院国资委引 财财快来呀 09-0209-02 17:41
- 77 0 [三维通信吧] 这尾盘沙的太难看了吧。为啥砸这么狠 红尘破浪 09-0209-02 17:41
- 144 1 [铖昌科技吧] 跌停板果断进来,跌出机会 股友7f8869172d 09-0209-02 17:41
- 152 2 [中钨高新吧] 不是,你还有工业母机的概念呢?看在工业母机的 风度儒雅的沐泽4 09-0209-02 17:41
- 412 0 [首创证券吧] 拿了你,完美躲开牛市 灰色空间0901 09-0209-02 17:41
- 197 0 [中信特钢吧] 结合当前铁矿石供需宽松格局(2025 年预计供需 中信特钢股友 09-0209-02 17:41
- 340 0 [中信特钢吧] 尊敬的中信特钢管理层,宝钢股份进军特钢领域, 中信特钢股友 09-0109-02 17:41
- 99 0 [长盈精密吧] 巨轮智能亏本TM市值都快超过你了,股价那么跌公 红遍全宇宙 09-0209-02 17:41
- 89 0 [珠海中富吧] 明天就要到2,66了 慷慨的林皓轩 09-0209-02 17:41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突破指标,在实际应用中,是大家常用的一种方式 大山点评 09-0209-02 17:41
- 250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股友gdsghjjhnj 09-0209-02 17:41
- 2002 1 [财经评论吧] 若关税依据终审被判非法怎么办?美财长透露“B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7:41
- 182 1 [绿的谐波吧] 宇树科技宣布四季度要申请上市了,明天应该可以 吉祥高升de苏星河 09-0209-02 17:41
- 220 7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的涨停很可能是诱多出货的手法,亲爱的们怎 天晴的桓岩 09-0209-02 17:41
- 123 3 [一博科技吧] 真的要成功躲过这波牛市了! 桃花谣 09-0209-02 17:41
- 1243 10 [电子城吧] 集合竟价满仓杀入,明日大概率反包涨停,开启新 钞股养镓 08-2809-02 17:41
- 87 0 [省广集团吧] 继续跌 跌停1234567890 09-0209-02 17:41
- 96 0 [露笑科技吧] 距离上次涨停100来天,今日不封板调双倍200天, 淡定的戚琦 09-0209-02 17:41
- 87 0 [ST合力泰吧] 快点连续地板到退市,三板等你呢 留壹单ProMax 09-0209-02 17:41
- 130 2 [保力新3吧] 明天收盘价早知道0.17 专业猎庄 09-0209-02 17:41
- 195 1 [药石科技吧] 药石科技:关于提前赎回药石转债的第十三次提示 药石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7:41
- 79 0 [COMEX铜吧] 铜怎么会这么弱 散户lance 09-0209-02 17:41
- 64 0 [碧桂园服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碧桂园服务资讯 09-0209-02 17:41
- 104 2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能反包麽 福星高照周伯通 09-0209-02 17:41
- 124 1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跌五个点 weitaohu5944 09-0209-02 17:41
- 175 1 [寒武纪吧] 这技术指标不像随机市场产生的 好毛毛超市 09-0209-02 17:41
- 107 1 [合力科技吧] 小伙子,今天你好猛啊 铁建是我家 09-0209-02 17:41
- 137 1 [千金药业吧] 普普通通的中药股,没特色没优势。所以也别难为 股友yqoCkY 09-0209-02 17:41
- 132 4 [鸿博股份吧] 看这种情况才刚刚开始下杀 股友997Wu53918 09-0209-02 17:41
- 188 8 [健康之路吧] 该来一次技术性反弹了,从没有见过这么的股,跌 港股通禾木同学 09-0209-02 17:41
- 108 2 [ST兴化吧] 至少目前看是洗盘的概率大点 股友oOO9tA 09-0209-02 17:41
- 305 2 [启迪设计吧] 启迪设计股东户数下降7.18%,户均持股13.44万元 启迪设计资讯 09-0209-02 17:41
- 184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机器人产业现在不只是概念了,很多公司的业绩开 灵光一的雨滴 09-0209-02 17:41
- 71 0 [米高集团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米高集团资讯 09-0209-02 17:41
- 367 10 [中国中药吧] 其实大资本不敢冒进。毕竟这财报太差了、内部管 又想一刀 09-0209-02 17:41
- 3387 5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成交额持续创新高 华工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7:41
- 81 0 [中洲特材吧] 忍不了了,还能再忍吗 股友1F805t2895 09-0209-02 17:41
- 82 0 [鸿博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跟过英伟达 股友1t71V10757 09-0209-02 17:41
- 52 0 [全球股市吧] 许浩:9.2黄金多头闻声起舞,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xh许浩 09-0209-02 17:41
- 83 0 [兆易创新吧] 管住自己的手,跌的时候会一地鸡毛 财源腾达股市挣钱 09-0209-02 17:41
- 84 0 [深证成指吧] 【明日华夏,幸福如歌】烽烟散尽处,锦绣重铺山 及笄的虚竹 09-0209-02 17:41
- 99 0 [京东吧] 东子哥,继续砸盘啊,我等着呢 御朴门 09-0209-02 17:40
- 87 0 [华设集团吧] 这是在憋个大屁吗 招财进宝34 09-0209-02 17:40
- 116 1 [文投控股吧] 弱弱问一下股东弘远减持是9月3日开始吗? ld69z29 09-0209-02 17:40
- 104 1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龙虎榜? 自有道 09-0209-02 17:40
- 588 7 [东信和平吧] 我想赚你的钱,你想要我的命 买啥都赔就是不服 09-0209-02 17:40
- 91 0 [保利发展吧] 7.31回稳,开启主升浪,涨到13.7结束,来吧 红冠少年 09-0209-02 17:40
- 108 0 [法兰泰克吧] 应该会破10 股友667cm56998 09-0209-02 17:40
- 79 0 [西藏天路吧] 从8月到今天总共红了八天,牛啊 cs6696699 09-0209-02 17:40
- 299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尾盘已清,祝留下的兄弟发达 有执行力的武澄19 09-0209-02 17:40
- 87 0 [华建集团吧] 停牌吧。 股友D86NWN 09-0209-02 17:40
- 115 3 [鸿博股份吧] 这几天还有比你跌的惨的股吗 娇娇小乔 09-0209-02 17:40
- 156 2 [中科创达吧] 宇树科技宣布将在四季度提交IPO申请来点动静 剑走偏锋0 09-0209-02 17:40
- 159 4 [中钢天源吧] 下午机器人都在拉升,你怎么不动,难道你这概念 看K线和量能 09-0209-02 17:40
- 452 2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Model Y L全国首批交付启动 特斯拉资讯 09-0209-02 17:40
- 340 6 [利欧股份吧] 机构尾盘抢筹码,明天估计拿来砸盘用的! 快乐的沈琦2 09-0209-02 17:40
- 136 2 [纯碱吧] 都在空平,但没人愿意做多 基民5v5216h731 09-0209-02 17:40
- 103 1 [浙商银行吧] 行哥,今天和物业吵架了,想mh 中国物流集团 09-0209-02 17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