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翰宇药业吧] 跌的太少了,加仓的动力都没有 一切看机缘 09-0209-02 17:42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榜,难顶了 天意不可违97 09-0209-02 17:42
- 86 0 [达实智能吧] 要想长牛大盘不能太猛 本杰明第二 09-0209-02 17:42
- 55 2 [股市实战吧] 互相助力,重复的就别来了 众人拾柴拾财 09-0209-02 17:42
- 100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4块6毛八 基民0M819052M6 09-0209-02 17:42
- 801 4 [广生堂吧] 请问有懂得吗?就这货,色,那么多粉条是怎么做 迷人的高菡 09-0209-02 17:42
- 211 4 [天孚通信吧] 告诉我明天会多惨,我好有个心理准备 额额额123 09-0209-02 17:42
- 149 3 [ST万邦吧] 废了,垃圾股一个,机构专门做T,拉高出货 兔宝988 09-0209-02 17:42
- 427 1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股友gdsghjjhnj 09-0209-02 17:42
- 175 4 [铜冠铜箔吧] 还是要看龙头,胜宏龙头,不但没有大幅调整,还 念道202506 09-0209-02 17:42
- 746 12 [ST司特吧] 我觉得证监会立案,对司尔特是好事,来帮助司尔 小星星小发财 09-0109-02 17:42
- 143 6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8-0609-02 17:42
- 83 0 [退市华嵘吧] 怎么一致转空了呢 股友O2600R9303 09-0209-02 17:42
- 87 0 [艾芬达吧] 234799+5有机会中签吗? 股友6Guzxw 09-0209-02 17:42
- 80 0 [西部黄金吧] 龙头已出现,干干干,满仓就是干 大盘王 09-0209-02 17:42
- 325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由于去年四季度大卖,今年初经销商囤货多 气宇不凡的蒋小达 09-0209-02 17:42
- 816 7 [R天源1吧] 嘉兴盛天申请重整能受理审查,背后有强大的国资 股友78076p1a78 09-0209-02 17:42
- 244 3 [新里程吧] 民政部对养老机构万亿扶持,该是真金白银重大利 F舟方 09-0109-02 17:42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调整时长应与7月差不多 股友9QrQn6 09-0209-02 17:42
- 90 0 [平治信息吧] 这周到底了,不会再跌了 沉着的沈翊定 09-0209-02 17:42
- 94 1 [数据港吧] 6今天40元买的,不会是历史高位吧? 股友w509178g20 09-0209-02 17:42
- 171 3 [上海电气吧] 人形机器人在上海电气等于植物人 日日涨一字板 09-0209-02 17:42
- 97 2 [五洲新春吧] 数板了,哈哈 泽槿投资 09-0209-02 17:42
- 329 7 [伯25转债吧] 泼天的富贵啊,今天再跌就进入捡钱了 可转债领头大哥 09-0209-02 17:42
- 104 1 [宏昌电子吧] 开盘的时候以为要涨停,回本没卖。贪心了。 股友3259Pk8271 09-0209-02 17:42
- 73 0 [科森科技吧] 起飞 乐观豁达的可儿4 09-0209-02 17:42
- 98 0 [长江通信吧] 感觉没有跌透 神魔同体2015 09-0209-02 17:42
- 83 1 [创世纪吧] 开创未来意思就是创世纪 股友j0BE8z 09-0209-02 17:42
- 146 4 [神工股份吧] 暴跌之后,必有报复性反弹 n564113329825778 09-0209-02 17:42
- 185 7 [沪铜吧] 工资到了,加仓干多 欧纳 09-0209-02 17:42
- 105 0 [盛天网络吧] 集合竞价减持了6百多万股,怪不得开盘十天有九 王副院长 09-0209-02 17:42
- 78 2 [建工修复吧] 满仓干 股友JtZDPm 09-0209-02 17:42
- 161 5 [*ST南置吧] 腰斩手法,最高点4.58到约2.3元才会止跌。 只交易st困境反转 09-0209-02 17:42
- 97 0 [牧原股份吧] 横久必跌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0209-02 17:42
- 415 5 [凯撒旅业吧] 一到收盘就各种找利好,什么俄罗斯免签,什么易 派大星的鱼 09-0209-02 17:42
- 220 1 [工银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$工银新能源汽车混合A$今天能红不错! 基民P7313H8905 09-0209-02 17:42
- 368 16 [东岳硅材吧] 我12.2买的。有比高的? 智慧的雷翔云1 09-0109-02 17:42
- 133 0 [浙江沪杭甬吧] 这可是大国企搞收并购,肯定是利好的,给多点耐 买崩A股 09-0209-02 17:42
- 92 0 [远光软件吧] 最喜欢远光这个主力了,一路麦二路麦三路开打大 杨传话 09-0209-02 17:42
- 103 0 [工商银行吧] 为了指数拉冒烟了,辛苦了。 高筋大师反复收割 09-0209-02 17:42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悠闲6888 09-0209-02 17:42
- 122 2 [许继电气吧] 继续持有,给机会那就补仓,明天不知道能不能捡 会炒股的白天鹅 09-0209-02 17:42
- 89 0 [艾芬达吧] 0054-0063求中 股友9165Q2277Q 09-0209-02 17:41
- 609 8 [华工科技吧] 知道易中天为什么回调吗,因为华工成为CPO最大 股友JiKp7h 09-0209-02 17:41
- 158 2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炒的是啥预期? 多咪果666 09-0209-02 17:41
- 99 2 [太平鸟吧] 这个也没杀多少,也就12-15不多,但年线一看牛b 只炒股不炒饭 09-0209-02 17:41
- 153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大盘调整不改半导体看好逻辑 X梦幻星野 09-0209-02 17:41
- 227 1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股友gdsghjjhnj 09-0209-02 17:41
- 90 0 [浙江仙通吧] 一起格局到100 自贸港岛民 09-0209-02 17:41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不要相信别人说什么牛市,现在牛市过了,还 股市老掌柜 09-0209-02 17:41
- 119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机器人赛道近期热度提升,资金关注度较高。产业 小嘻米 09-0209-02 17:41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这看起来,还是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这里给力啊 慈祥的陆颜影 09-0209-02 17:41
- 84 0 [达实智能吧] 调整一下下 本杰明第二 09-0209-02 17:41
- 80 0 [每日互动吧] 没怎么涨,跌倒是跟得很快 股友JiHvpn 09-0209-02 17:41
- 74 0 [白银有色吧] 评论区话都说不明白? 看好你鑫 09-0209-02 17:41
- 83 0 [镇洋发展吧] 这可是大国企搞收并购,肯定是利好的,给多点耐 买崩A股 09-0209-02 17:41
- 91 0 [歌尔股份吧] 一口气涨这么多,调整一下,不正常吗? 亲卿爱卿 09-0209-02 17:41
- 102 0 [四方精创吧] 本来是上方完全没有压力,这下跌了几天,上面全 股友866D02027W 09-0209-02 17:41
- 80 0 [爱尔眼科吧] 涨起来像头,跌起来倒像头 有思想de皮诺曹 09-0209-02 17:41
- 82 0 [多晶硅吧] 空头东财和徽商都在家明天又是拉升的一天 贪婪恐惧大集 09-0209-02 17:41
- 287 5 [华胜天成吧] 两大柚子进来了,要么合力砸穿越,开启二波主升 股市浮沉中有道 09-0209-02 17:41
- 189 8 [工商银行吧] 拉这垃圾就没好事 忠诚之玉臂匠 09-0209-02 17:41
- 94 0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导弹一发,反包行情 股友17612R373m 09-0209-02 17:41
- 90 0 [新国都吧] 快跌回20,现在29完全不适合你 入股小白 09-0209-02 17:41
- 134 2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应该要起飞了 买好股做好人2025 09-0209-02 17:41
- 1150 5 [东吴证券吧] 大A如果启航,证券板块绝对不会缺席,逢低可分 z69神人69 09-0209-02 17:41
- 173 7 [埃夫特-U吧] 去年39追高被套后来补仓一次成本价31.69还有成 股市天天涨2026 09-0209-02 17:41
- 129 0 [普邦股份吧] 抄完大盘高价股后就是炒低价股,低价股获利空间 神枪狙击168 09-0209-02 17:41
- 260 6 [国海证券吧] 证券最低股·哪些sb还卖·远没有到924的高点 任重而道远007 09-0209-02 17:41
- 524 2 [ST际华吧] 不怕不怕了 多财为富地火舞 09-0209-02 17:41
- 527 6 [厦门钨业吧] 哪位好心人帮忙看看今天钨价涨没涨? 有教养的陆易3 09-0209-02 17:41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打下来 俊逸出尘的车翼扬 09-0209-02 17:41
- 100 0 [圣诺生物吧] 如果不是炒减肥药,买它还真不如买港股创新药et 如果明天还会 09-0209-02 17:41
- 80 0 [大连圣亚吧] 等着跌停板拣便宜筹码,怎么不砸? 万事腾达得芈月 09-0209-02 17:41
- 102 0 [清新环境吧] 居然发生大宗交易了。多少年没有了 禁止蕉绿zzz 09-0209-02 17:41
- 254 0 [科创芯片ETF华安吧] 继续看好芯片 刘以生 09-0209-02 17:41
- 93 1 [辉煌科技吧] 孙子。明天你敢下来吗? yanglianheng 09-0209-02 17:41
- 320 6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低开低走,套人,今天进去的,都得GG DX鹿先森 09-0209-02 17:41
- 388 2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要进入2万亿市值俱乐部,作为全球最大 ok233 09-0209-02 17:41
- 99 0 [协鑫集成吧] 唉,明天低开无疑了 丢掉贪婪 09-0209-02 17:41
- 124 0 [隆华科技吧] 调整一下确实是好事,好多看好的可以上车不看好 陈不败 09-0209-02 17:41
- 137 1 [常山药业吧] 我说要用3个月时间,信不信由你 大海的风 09-0209-02 17:41
- 77 0 [风华高科吧] 准备出去旅游了看见你是心塞 翼兵好爽 09-0209-02 17:41
- 273 1 [华夏回报混合A吧] $华夏回报混合A$建议更换基金经理 基民seBR0k 09-0209-02 17:41
- 97 0 [四川长虹吧] 缩量大跌,还要跌! 少看少操作 09-0209-02 17:41
- 195 0 [有研新材吧] 经过近期的强力清洗,小散差不多都被吓跑了,明 阿雄大叔 09-0209-02 17:41
- 107 2 [胜宏科技吧] 越拉越高,万年大顶,还有人来接盘吗? 鸿蒙尊者518 09-0209-02 17:41
- 138 2 [常山药业吧] 45见了,破位了 肚肚龙2012 09-0209-02 17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