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*ST天茂吧] 61000钱啥时候给我LZ就买了3000块钱的心情不爽 股友A1n2365325 09-0209-02 16:37
- 116 1 [润欣科技吧] 三天没了十几个点,真是无耻。 股神巴包特 09-0209-02 16:37
- 128 1 [兴森科技吧] 趋势不会变,依然对你信心十足,预测年底到30 股友66M8671p52 09-0209-02 16:37
- 180 4 [万通发展吧] 这不就是洗盘,明天冲历史新高了,明天压力小很 往事如风zz 09-0209-02 16:37
- 81 0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继续吃面科技回调,加公司基本面垃圾继续下 稳扎稳涨 09-0209-02 16:37
- 75 0 [露笑科技吧] 又大宗 正派之小蚕豆 09-0209-02 16:37
- 83 1 [澜起科技吧] 挣4000不走就这两天倒贴亏钱了好难受 东方红1990 09-0209-02 16:37
- 223 6 [启明信息吧] 跌停板上有主力在偷偷买,快快买入 武林小子1 09-0209-02 16:37
- 86 0 [纳斯达克吧] 继续回调 大吉成章地周芷若 09-0209-02 16:37
- 372 3 [赛诺医疗吧] 假摔而已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09-0209-02 16:37
- 647 6 [登云股份吧] ?????? 今天运气有点好 09-0209-02 16:37
- 246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0(GFEX|ps2510)$ billy925 09-0209-02 16:37
- 81 0 [源通机械吧] 源通机械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源通机械资讯 09-0209-02 16:37
- 658 10 [旷达科技吧] 后天跌停板开始! 股友u121O39579 09-0109-02 16:37
- 76 0 [一云网吧] 一云网:权益变动报告书 一云网资讯 09-0209-02 16:37
- 92 0 [鼎胜新材吧] $鼎胜新材(SH603876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6:37
- 79 1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再出一个三天榜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6:37
- 114 1 [沪深300ETF鹏华吧] $沪深300ETF鹏华(SZ159673)$ 顺势而为投资 07-0309-02 16:37
- 77 0 [莲花控股吧] 图穷匕见了,猪里 不爱莲 09-0209-02 16:37
- 82 0 [华升股份吧] 去看看尚荣医疗就知道后面跌多少了 不要幻想666 09-0209-02 16:37
- 632 5 [南山铝业吧] 目前的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短期内不会有所改变, 真诚的刘伯温 09-0209-02 16:37
- 82 0 [江淮汽车吧] 好 大白菜加工厂 09-0209-02 16:37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, handsomeLee 09-0209-02 16:37
- 104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继续拿稳$华夏中证沪港深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 牛轨星川 09-0209-02 16:37
- 115 1 [兴齐眼药吧] 涨跌最大4个点,换手率16%,这也没多少谁一直在 赵疯子 09-0209-02 16:37
- 421 4 [海默科技吧] 有谁是今天刚看到这个消息的?为啥会延迟4天 经纶斗金地刘正风 09-0209-02 16:37
- 198 4 [绿盟科技吧] 明天估计又要中阴了 野心不足 09-0109-02 16:37
- 127 0 [金田股份吧] 当大家意识到科技内部也会剧烈轮动时,上游原材 充分必要 09-0209-02 16:37
- 254 5 [招商银行吧] 2025.9.2红18203元。无操作。 踏实的小股东 09-0209-02 16:37
- 395 5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来个30厘米吧 杭州短频快 09-0209-02 16:37
- 1066 11 [中国瑞林吧] 下班下班 跌停板战法第一人 09-0209-02 16:37
- 135 2 [南风股份吧] 不卖,不卖,就不卖锁仓了。不上20不看你了。 股友1333561i7G 09-0209-02 16:37
- 105 2 [宝通科技吧] 今天机器人这么猛,宝通也忒拉胯了 投资小白新 09-0209-02 16:37
- 173 2 [良信股份吧] 大盘上蹿下跳,良信倒好,一个猛子深潜下去,就 AAAA0000 09-0209-02 16:37
- 273 5 [天能重工吧] 从今天的成交量来看郑旭已经把手里的1000万股减 短线之王8888888 09-0209-02 16:37
- 107 2 [华胜天成吧] 原来你跟寒武纪呀 st京蓝上20 09-0209-02 16:37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回本回本回本回本 赚钱abab 09-0209-02 16:37
- 83 0 [爱美客吧] 你好,欧洲以英国为首央行已经降息,美国下半年 爱美客股友 09-0209-02 16:37
- 72 0 [本立科技吧] 请问截至8月29日公司的股东人数为多少? 本立科技股友 09-0209-02 16:37
- 77 0 [宝新能源吧] 请问截止2025年8月31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宝新能源股友 08-3109-02 16:37
- 186 0 [高新兴吧] 董秘您好:是9月10日确定定增价格吗?谢谢 高新兴股友 08-2909-02 16:37
- 343 0 [天孚通信吧] 热门抱团股的首次大分歧,一般都不直接致命。待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0209-02 16:37
- 86 0 [华天科技吧] 三傻老二,跌数第一,一年没涨,真正熊样,所谓 东方红四 09-0209-02 16:37
- 101 0 [智度股份吧] 喜提大曾概念股 低估值一千 09-0209-02 16:37
- 79 0 [科士达吧] 尾盘接回来了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9-0209-02 16:37
- 786 7 [江海股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江海股份跌停(09-02) 江海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6:37
- 106 1 [中鼎股份吧] 机器人小作文都来了庄还在压 熙熙大蛇丸 09-0209-02 16:37
- 115 1 [美联新材吧] 百年一遇的大牛股,让这些做短线挣快钱的给糟蹋 股友MxoVx1 09-0209-02 16:37
- 168 3 [中电鑫龙吧] 一群韭菜连mace都不会看,是的对于你们来说,是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0209-02 16:37
- 95 1 [新易盛吧] 加仓加在半山腰,375那一波也没T一下,割的机器 股友bpJ6cM6364 09-0209-02 16:37
- 147 3 [中通客车吧] 一年了打了多少资金的脸,除非业绩再提升2倍分 古灵精怪的纳兰婕 09-0209-02 16:37
- 119 2 [飞乐音响吧] 昨天刚重仓,唉 股友8570E2E832 09-0209-02 16:37
- 335 0 [科新机电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科新机电涨停(09-02) 科新机电资讯 09-0209-02 16:37
- 537 0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自主研发的GLP-1靶点口服小分子激动剂H 华东医药000963 09-0209-02 16:37
- 144 0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A吧] 破一元了 高山流水乐 09-0209-02 16:37
- 159 1 [如通股份吧] 这波涨到22左右再回调 殷高东路李先生 08-1109-02 16:37
- 179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晚上该有结果了,期待早日上市! 幸运的筒赤凰1 09-0209-02 16:37
- 141 8 [贪玩吧] 这股票感觉连那几个吹票的都不好意思接着吹了 勇敢的绿里兰17 09-0209-02 16:37
- 174 2 [皖能电力吧] 今天算是比较强了,沾了板块的光!比前两天有所 土人哥哥 09-0209-02 16:37
- 480 1 [长春高新吧] 我算不算卖飞了 聪明的章煌15 09-0209-02 16:37
- 105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补了一些明天等吃肉 只玩超短 09-0209-02 16:37
- 85 0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应该要表演了 股友0m8E653702 09-0209-02 16:37
- 116 0 [如通股份吧] 之前预测的22元左右调整还是挺准的 殷高东路李先生 09-0209-02 16:37
- 96 0 [中集集团吧] 明天看最后的防线呢能否守住, 股市通讯 09-0209-02 16:37
- 67 2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大郎,来,喝药了。 致富摆渡人 09-0109-02 16:37
- 322 0 [华峰化学吧] 华峰化学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华峰化学资讯 09-0209-02 16:37
- 102 0 [立讯精密吧] 跟跌不跟涨,昨天别人涨了今天跌能接受,你昨天 股友Q733856W85 09-0209-02 16:37
- 108 1 [海格通信吧] 期待明天九天展示 股市找钱钱钱 09-0209-02 16:37
- 540 1 [新雷能吧] 公司大股东疯狂减持 新城路执行部 09-0209-02 16:37
- 555 1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C吧] AI应用风口下,为何我坚持定投银华体育文化A? 坦诚纳兰亚特 08-3109-02 16:37
- 86 0 [摩恩电气吧] ,庄家已经跑光了 家家美168 09-0209-02 16:37
- 202 3 [莎普爱思吧] 莎普爱思:莎普爱思关于获得硫酸特布他林雾化吸 莎普爱思资讯 09-0209-02 16:37
- 797 44 [股市实战吧] 九月份开门红终于甩掉历史包袱轻装上阵 c9292471430759800 09-0109-02 16:37
- 148 1 [兴蓉环境吧] 兴蓉环境: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的公告 兴蓉环境资讯 09-0209-02 16:37
- 306 13 [鸡蛋吧] 东财散多肯定追高了,而我加空了,明天又是大赚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0209-02 16:37
- 512 5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军工机器狼表演让这股涨停 股友351V3E7956 09-0209-02 16:36
- 94 1 [安利股份吧] 坐等30日线买入 股神168一六八 09-0209-02 16:36
- 270 4 [R天源1吧] 我看今年四月10号也是一样的公告,只是申请人不 琼音1 09-0209-02 16:36
- 181 6 [光迅科技吧] 砸啊,使劲砸!让跟风的眼泪在空中飘,让无脑的 看着你割肉369 09-0209-02 16:36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熊市赔小钱,牛市赔大钱,资金天天跟你捉迷藏! 股友c5186c1314 09-0209-02 16:36
- 90 0 [三维通信吧] 六一来了,兄弟萌明天别抢的太高,不然容易让散 北源炒家 09-0209-02 16:36
- 118 1 [国缆检测吧] 触线了,试盘买点??? 吉祥纳福地嬴政 09-0209-02 16:36
- 543 4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:一带一路新能源资产的核心上市平台 高子进 09-0209-02 16:36
- 107 0 [山东国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山东国信资讯 09-0209-02 16:36
- 400 19 [万通发展吧] 我敢说,明天大概率负5开,跌停开的可能都有可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6:36
- 63 0 [小型纳指吧] 哦豁,完了 每天多挣500块 09-0209-02 16:36
- 129 2 [柯力传感吧] 隔壁中大力德破前高了 国韭_1573 09-0209-02 16:36
- 106 0 [安徽建工吧] 牛市里,屈指可数的快跌到年线的个股 有激情的汪越3 09-0209-02 16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