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华阳新材吧] $华阳新材(SH600281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6:39
- 103 4 [苏豪汇鸿吧] 快买,两点半涨停! 立夏钱加贝 09-0209-02 16:39
- 78 0 [楚江新材吧] 跌的猛烈点 一路向北去吧 09-0209-02 16:39
- 1783 9 [阿特斯吧] 阿特斯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33912200股 阿特斯资讯 09-0109-02 16:39
- 95 0 [汉成发展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汉成发展控股资讯 09-0209-02 16:39
- 261 0 [泰晶科技吧] 四麻姑 无本小阿飞 09-0209-02 16:39
- 120 1 [唐山港吧] 真是过分,继续跟你耗着 基民51L336801z 09-0209-02 16:39
- 76 0 [特锐德吧] 祝贺特锐德跑赢创业板指数 基民h4KETR 09-0209-02 16:39
- 78 0 [阳光乳业吧] 拿了半个月第四次回本 坚持半仓做踢 09-0209-02 16:39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没在时间卖后悔啊 坑太多 09-0209-02 16:39
- 117 2 [德国DAX30吧] 今天汇率是啥 目标28 09-0209-02 16:39
- 243 3 [中兵红箭吧] 主力是不是拉高出货了 股友3215ER2395 09-0209-02 16:39
- 119 2 [泰尔股份吧] 拿了两个月期间赚过三千都没跑,终于等了一个涨 积极向上得贾探春 09-0209-02 16:39
- 102 1 [新劲刚吧] 尾盘又砸下来了 洋花大韮莱 09-0209-02 16:39
- 268 3 [劲拓股份吧] 全仓进,不信你明天不涨 红黄土豆 09-0209-02 16:39
- 139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$东方添益债券$美国那边降息越来越近了,一旦落 秋风怎解意g 09-0209-02 16:39
- 85 1 [孩子王吧] 调整应该差不多了,最近应该起飞吧! 股友9651AV5166 09-0209-02 16:39
- 142 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尾盘主力拉了0.74%,洗盘结束。明天要高开了 常山叔太神 09-0209-02 16:39
- 85 1 [中兵红箭吧] 还以为你今天雄起来了!拉胯 股友8D79170d01 09-0209-02 16:39
- 75 0 [格林精密吧] 会飞敌人大都队听情报防小小鸟虫 n623213780275742 09-0209-02 16:39
- 860 1 [万通发展吧] 顽主这个人气要爆炸了。爆炸一般都死的很惨。 细雨楼台15678 09-0209-02 16:39
- 85 1 [银行Ⅱ吧] 今天的银行股起到了护盘的作用,不然指数起码一 林林92581 09-0209-02 16:39
- 109 2 [华大九天吧] 7天玩了我们3次不是冲高回落就是怎么涨的怎么跌 丧达住力要司马 09-0209-02 16:39
- 211 3 [摘牌健发吧] 各位有什么好消息吗?承诺又超了一年多了,接下 股友36f16N5021 06-3009-02 16:39
- 159 7 [中通快递-W吧] 跌回反内卷前了 股友05l39598g2 09-0209-02 16:39
- 10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债市“基”会洞察 鹏华基金 09-0209-02 16:39
- 113 0 [惠泰医疗吧] 今天大盘大跌,惠泰收出一根十字星,明天大盘反 路灯2019 09-0209-02 16:39
- 80 0 [华天科技吧] 爬了一个月,一天就跌下去摔死了,牛逼。 趋势对努力有机会 09-0209-02 16:39
- 91 0 [亚太药业吧] 虽然今天没有进,明天肯定是红的! 基民05667K3D20 09-0209-02 16:39
- 37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咋回事从来没有这样跌过啊 zhaogang888 09-0209-02 16:39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立帖为证,2年内,上证6000点,8000点必破,1万 小文和葡萄 09-0209-02 16:39
- 99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有猫狗榜吗 静待花开渔翁得利 09-0209-02 16:39
- 102 1 [斯达半导吧] 斯达斯达思密达,你啥时候回到800亿市值? 吉祥厅 09-0209-02 16:39
- 187 9 [氧化铝吧] 那个“等一阵子”赶紧加仓啊!离你3021加仓时又 背后的落寞 09-0209-02 16:39
- 112 2 [新亚制程吧] 半年报还可以,照这个速度发展,下半年还是有盼 我就是你的心脏 09-0109-02 16:39
- 181 1 [南山智尚吧] 风口来了,特斯拉宏图计划受益个股,明天看看板 文明交流文明交流 09-0209-02 16:39
- 221 5 [中信证券吧] 牛市就是在这个时候才能赚钱,买定放手别看了! 毅马当先 09-0209-02 16:39
- 290 0 [剑桥科技吧] 我的两手就赔了一千五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9-0209-02 16:39
- 241 0 [卓郎智能吧] 呕吼,捉懒收盘又暴跌了一分! A页面不存在 09-0209-02 16:39
- 1157 0 [科思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科思科技接待鹏华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科思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6:39
- 81 0 [大位科技吧] 如果跌破8元,大宗交易受让的,差不多要套牢! 逮修 09-0209-02 16:3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稳定运行,很是考验管理能力的。祝福中国股 石洱歌 09-0209-02 16:39
- 93 0 [公元股份吧] 股价虽有小幅下跌,但还是有资金流入,还是以静 股友F2933818c2 09-0209-02 16:39
- 84 0 [沪银吧] 感觉不太妙,外盘跌了,贪心不足蛇吞象,罪过罪 消消气吧 09-0209-02 16:39
- 105 1 [北汽蓝谷吧] 大盘涨我岿然不动,大盘跌我冲冲冲冲。嘿嘿嘿嘿 尼股推斯照四 09-0209-02 16:39
- 618 4 [德新科技吧] $德新科技(SH603032)$ 拥抱生活888 09-0209-02 16:39
- 104 2 [四创电子吧] 明天不红估计就要完蛋了 股友59Y13N7922 09-0209-02 16:39
- 157 1 [福耀玻璃吧] 每日创新高。从尾盘66.61砸盘至66.46 木头兵1 09-0209-02 16:39
- 48 0 [家盛控股吧] 家盛控股:股票定向发行认购提前结束暨认购结果 家盛控股资讯 09-0209-02 16:39
- 103 0 [源通机械吧] 源通机械:监事会制度 源通机械资讯 09-0209-02 16:39
- 97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没有控股人,会重组吗? 股友ZtNg2c 09-0209-02 16:39
- 218 3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涨停反包,开始数板模式 纯韭韭 09-0209-02 16:39
- 98 1 [多晶硅吧] 今天又没有仓单吗? 乳男小小 09-0209-02 16:39
- 107 2 [盛新锂能吧] ,之前17.6追高了,买股第一条,千万不能追高. 逢低再抡 09-0209-02 16:39
- 229 1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$交银优势行业混合$估计调仓银行了 基民jfT9uD 09-0209-02 16:39
- 1774 4 [*ST亚振吧] 装修建材板块午盘微跌 *ST亚振股价下跌4.77% *ST亚振资讯 09-0209-02 16:39
- 218 4 [新疆天业吧] 天业转债今天也是大跌,是不是受债转股影响了? 股友5Z00763r51 09-0209-02 16:39
- 65 0 [海目星吧] 主力进,散户出,翻倍可期,加油 股友6986w75e36 09-0209-02 16:39
- 231 1 [梅雁吉祥吧] 梅妃大部份时间是一日游,然后大盘就要回调了, 挣股砖家 09-0109-02 16:39
- 148 2 [和展能源吧] 董秘上次正面回答最新股东数是7月14日,距今快 股友502x99V025 09-0209-02 16:39
- 131 2 [吉林敖东吧] 主业亏 来年更美好 09-0109-02 16:39
- 520 0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早就让你们跑你们不听,非要相信十日什么不 祖师菩提造化 09-0209-02 16:39
- 83 0 [天虹股份吧] 有本事破60线试试!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0209-02 16:39
- 155 3 [广联航空吧] 董事长出来了吗 安全饕餮 09-0209-02 16:39
- 84 0 [湖南白银吧] 拿着的不卖它折腾死你 股友41K0rx 09-0209-02 16:39
- 107 0 [双林股份吧] 这走势有点像赛力斯啊! 基民Q6706u6762 09-0209-02 16:39
- 82 0 [蓝英装备吧] 这股一直跌,补仓还跌,有头吗? 西伦111 09-0209-02 16:39
- 94 0 [九州通吧] 质押股票解冻,是否有大股东将公示减持的坑,大 远看是山 09-0209-02 16:39
- 388 5 [金界控股吧] 慢则三天,快则两天。 悟色博爵 08-2909-02 16:39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希望巨轮智能无所不能!!! 真诚会赢 09-0209-02 16:39
- 148 1 [太平洋吧] 明天周三太平洋的涨停价很好记:5.20 股海巡鹰 09-0209-02 16:39
- 225 4 [中金黄金吧] 这量真够大的,是天量吗 玉皇天帝888 09-0209-02 16:39
- 133 1 [新安股份吧] 后院失火了,怎么这样跌?难道有很多不为人知的 嫩豆 09-0209-02 16:39
- 216 4 [碳酸锂吧] 主合约73000-74000之间可以中长期埋伏做多,个 期海纵横之T神 09-0209-02 16:39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后复权价格真相大白鲨鱼鳍爆闪灯多少钱 迪阿亚邦金正金能 09-0209-02 16:39
- 129 1 [卧龙电驱吧] 啥却,今天明显有新主力进来了,宇树上市必定要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0209-02 16:39
- 108 2 [和胜股份吧] 明天能涨吗? 阿里瑶瑶 09-0209-02 16:39
- 230 0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,现在的股东人数老夫保守估计有14万人, 纵横股坛老乌龟 09-0209-02 16:39
- 131 1 [胜宏科技吧] 这两天给我的感觉就像主力在秀肌肉,快来看啊我 努力吃果子 09-0209-02 16:39
- 90 0 [步步高吧] 连板不受待见没必要强行回封,趋势已经形成,明 北源炒家 09-0209-02 16:39
- 97 0 [国旅联合吧] 看国旅并购的润田,这两年净利一直涨,2024年都 股友816q3099f9 09-0209-02 16:39
- 258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中国半年报大增+智能座舱+AGV机器人+汽车零部件 金宏财汇 09-0209-02 16:39
- 73 2 [XD浙商银吧] 这不就是在出货那吗 醉酒的人 09-0209-02 16:39
- 75 0 [格林精密吧] 朵敌人 n623213780275742 09-0209-02 16:39
- 85 1 [中国卫通吧] 这个货四木疡疡的不待见,亏了也要去晦气! 股友USnJWT 09-0209-02 16:39
- 150 1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不跌还跌啥呀,明天早上开盘是上车最后的机 忻无尘 09-0209-02 16:39
- 77 0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应该是上涨的 沿途笑望w 09-0209-02 16:39
- 123 1 [长江证券吧] 今天什么原因造成这么大的亏钱效应? 钓鱼刺 09-0209-02 16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