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最近咋回事?一买就跌 谦虚的凌钊5 09-0209-02 16:27
- 150 0 [ST汇洲吧] 02日主力(dde大单净额)净流入7433.02万元,涨 股友mWpZhY 09-0209-02 16:27
- 87 0 [奥瑞德吧] 今天的大宗呢 股友CRC5hw 09-0209-02 16:27
- 148 1 [金发科技吧] 很多今天下午卖的不知道机器人在异动? 端庄大气的千帆 09-0209-02 16:27
- 810 2 [湖南白银吧] 9.2复盘,放量下跌,明天反弹上涨吗? 见时知己 09-0209-02 16:27
- 71 0 [格力电器吧] 牛市多急跌,回来慢慢补点 柯南字道尔 09-0209-02 16:27
- 90 0 [章源钨业吧] 明天如果不高开,可以开盘就减仓了 技术炒股的小韭菜 09-0209-02 16:27
- 94 2 [博腾股份吧] 好股 世界正看着你 09-0209-02 16:27
- 119 2 [会通股份吧] 板块第一,倒数的,牛市来啦,终于买到第一了 守护泽希 09-0209-02 16:27
- 80 0 [彩讯股份吧] 无情的鸟,恨你是恨到老 lucky星 09-0209-02 16:27
- 146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中国半年报大增+智能座舱+AGV机器人+汽车零部件 金宏财汇 09-0209-02 16:27
- 84 0 [国电南瑞吧] 今年第4次进南瑞,希望这次还能挣钱 山的这一边 09-0209-02 16:27
- 92 0 [信邦智能吧] 破位了,跌回原位再好不过了,静等跌,加油! 股友951823Ze30 09-0209-02 16:27
- 106 1 [立讯精密吧] 上涨便秘,下跌拉稀 A一路長紅 09-0209-02 16:27
- 129 2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未来大牛股,值得拥有 股友02015Dd075 09-0209-02 16:27
- 139 3 [建设工业吧] 就看明天了,明天再不涨停就走了。 股友376O3n7795 09-0209-02 16:27
- 118 2 [长阳科技吧] 追高了 莲蓬头 09-0209-02 16:27
- 473 3 [乐歌股份吧] 熟悉吗?看看神走势 五洲同乐四海欢歌 09-0209-02 16:27
- 262 14 [赛诺医疗吧] 完蛋,又追高了,36.95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09-0209-02 16:27
- 97 0 [中船防务吧] 破船沉入大海 股友Z87I3L 09-0209-02 16:27
- 252 0 [佳都科技吧] 软件企业一般是业绩都不怎么好的,但是主要还是 股友2yovqx 09-0209-02 16:27
- 90 0 [深南电路吧] 卖的人多自然就跌停了 RAINBOW_M 09-0209-02 16:27
- 93 0 [光线传媒吧] 吃相真难看啊 股友686107v09d 09-0209-02 16:27
- 91 0 [海特高新吧] 明天破12?!从头洗到脚! 股友89Q26227g9 09-0209-02 16:27
- 95 1 [锐捷网络吧] 明天赶紧给我一字跌停板伺候 画技的叶莘 09-0209-02 16:27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们加油冲啊,你们不进它一直涨。 金沙集团 09-0209-02 16:27
- 123 1 [安妮股份吧] 万一明天反包呢世事无常 地楚留香 09-0209-02 16:27
- 296 6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出榜吧? 股友889812AO80 09-0209-02 16:27
- 124 1 [江苏银行吧] 避险资金全跑来银行了,,未来一些时间,科技和 姜苏爆炒闲人煲 09-0209-02 16:27
- 81 2 [隆扬电子吧] 哈哈,追涨杀跌的结果就是这样的 只做第一波 09-0209-02 16:27
- 149 0 [芯朋微吧] 芯朋微半年报计提损失两千多万,研发费用比去年 发奋图强之柠檬 09-0209-02 16:27
- 349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疆阿克苏地区柯坪县附近发生4.8级左右地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7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我们赌:庄家,机构,券商头铁,敢明天大盘再跌 干净的苗博弘1 09-0209-02 16:27
- 114 2 [利扬转债吧] 不跟正股走,证明主力没有参与,比较弱,主力没 上涨式崩盘了 09-0209-02 16:27
- 379 5 [华建集团吧] 恭喜恭喜,留下来的各位通过了考验,财富只配勇 明眸的乔清 09-0209-02 16:27
- 617 12 [华新精科吧] 这个股有问题我上次中悍高的时候没这么多人唱空 股友388969M0u5 09-0109-02 16:27
- 81 0 [国旅联合吧] 注意到润田的产品矩阵很扎实,除了核心的矿泉水 股友816q3099f9 09-0209-02 16:27
- 104 0 [TCL科技吧] 4.5持有4万股 平和的吴睿博 09-0209-02 16:27
- 150 1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的红盘就是辨识度!非常抗跌,明天直接反包 股友sZWv7Q 09-0209-02 16:27
- 113 1 [东杰智能吧] 兄弟们,我去南山智尚溜达一圈又回来了,一起赚 稳健的砂锅 09-0209-02 16:27
- 292 5 [豪鹏科技吧] 上周五落后电池板块2%,今天又落后电池板块5%, 峰凌云海 09-0109-02 16:27
- 91 0 [南大光电吧] 瓜子想做了,行情结束了, 股友97K89E2922 09-0209-02 16:27
- 839 1 [中鼎股份吧] $中鼎股份(SZ000887)$ 帖木真 09-0209-02 16:27
- 97 0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6:27
- 65 0 [新恒汇吧] 这不得至少调整半个月啊。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0209-02 16:27
- 579 0 [*ST顾地吧] 顾地科技:关于公司涉及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(土地 *ST顾地资讯 09-0209-02 16:27
- 86 1 [国芳集团吧] 你没涨过为啥还要大跌,有病了吗 基民2oLekY 09-0209-02 16:27
- 75 1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继续补仓了 何事秋风悲善 09-0209-02 16:27
- 1232 13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真能下杀,对于像我们长线布局来说,根 澄心修行赢天下 08-3009-02 16:27
- 95 2 [千方科技吧] 那几条狗一出来吹题材讲票,经验告诉我不能入, 扫除四害 09-0209-02 16:27
- 443 1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A$定投是否可以分散 多此一举45 08-3109-02 16:27
- 115 0 [长盈精密吧] 一阴盖三阳,明天涨停的节奏 股友C19591n089 09-0209-02 16:27
- 105 0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股份的股票就不是股票,牛市科技大涨之后, 糖火烧 09-0209-02 16:27
- 531 1 [科泰电源吧] 舒坦了套2.8个点 小熊猫1 09-0209-02 16:27
- 105 2 [晓鸣股份吧] 明天估计要完蛋了。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0209-02 16:27
- 88 2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跌成狗 单身妇女 09-0209-02 16:27
- 647 2 [红豆股份吧] 坚持住,还有一个小时。再来几个万手单 目标持仓归零成本 09-0209-02 16:27
- 92 0 [博腾股份吧] 全天都是急拉缓跌,出货明显 漫漫回本路111 09-0209-02 16:27
- 287 4 [北京利尔吧] 连个人都没有主力自己砸自己,就是不买啊,看主 股友91o80870g7 09-0209-02 16:27
- 91 2 [铜冠矿建吧] 丢北证50的脸 股友B9KWdt 09-0209-02 16:27
- 146 3 [东方电热吧] 机器人大涨,你机器人皮肤不涨? 一路向北6699 09-0209-02 16:27
- 39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什么情况? 快乐365 09-0209-02 16:27
- 88 0 [招商南油吧] 干柴烈火,点火就着 摸着石头过黄河 09-0209-02 16:27
- 115 0 [世纪明德吧] 世纪明德: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世纪明德资讯 09-0209-02 16:27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不是,量呢? 灬中华必胜灬 09-0209-02 16:27
- 109 0 [共添营销吧] 共添营销: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共添营销资讯 09-0209-02 16:27
- 769 4 [信达证券吧] 【明天走势如图】明天什么大事发生大家都很清楚 Aun杰哥 09-0209-02 16:27
- 79 0 [格力电器吧] 为啥我的股息分红,还没到账? 只做良民 09-0209-02 16:27
- 87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一路买买买,买到最后重仓这票,感谢主力太棒了 风趣的西门皓轩 09-0209-02 16:27
- 190 6 [润泽科技吧] 因为你没怎么涨选择了你,没想到跌的这么理直气 挖金矿工德英 09-0209-02 16:27
- 112 1 [长城汽车吧] 明天可以上27了吧 大家连连涨 09-0209-02 16:27
- 77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收十字星,上影线长下影线短,多空分岐大! 美丽纳指2038 09-0209-02 16:27
- 203 4 [ST南都吧] 满仓进入不等了,今年必上30 南都三蹦子 09-0209-02 16:27
- 100 0 [光线传媒吧] 公告减持结束再回来,如果不公告就10号之后再回 买股就是赌 09-0209-02 16:27
- 7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柚子拉过没拉起来走了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0209-02 16:27
- 136 3 [山东墨龙吧] 墨龙一条龙 谦虚的紫夜轩15 09-0209-02 16:27
- 184 4 [西部矿业吧] 紫金红了。。。。你 西部操盘手 09-0209-02 16:27
- 96 1 [掌趣科技吧] 这是高价股! 自由天地122250 09-0209-02 16:27
- 579 0 [浙江仙通吧] 看年k选的股。啥逻辑咱也不知道,就这么稀里糊 佛系养鸡王 09-0209-02 16:26
- 167 1 [三花智控吧] 这货自从港股上市后,就是上涨也要走成狗啃的样 股友2816o1552Y 09-0209-02 16:26
- 92 0 [新国都吧] 难道为了发行H股,特意打压股价? 天意258679 09-0209-02 16:26
- 91 0 [惠博普吧] 改不了,涨停没一个,跳空低开倒很拿手 股友12I8298m62 09-0209-02 16:26
- 175 2 [亚翔集成吧] 还要半个月,准备加速出货了吗? 跑毒达人 09-0109-02 16:26
- 89 0 [中兴商业吧] 都开始玩猜谜了 爱在深坑 09-0209-02 16:26
- 163 2 [秀强股份吧] 有什么消息吗? 股友95ou863770 09-0209-02 16:26
- 98 1 [天府文旅吧] 天改地 聚绅涣堤 09-0209-02 16:26
- 128 2 [罗博特科吧] 一股没有卖,不到500不离开,躲过下跌就错过上 股友WJOe9Z 09-0209-02 16:26
- 154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的好日子才刚开始,汽车产能上来,就没有友 未来的我依然精彩 09-0209-02 16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