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汇绿生态吧] 大股东减持套现了快跑 悟道神ETF稳王者 09-0209-02 15:36
- 152 3 [大千生态吧] 大股东投钱,总比大股东减持的好。看多,加仓。 股友2I00286K86 09-0209-02 15:36
- 97 1 [科力尔吧] 提示这么多次就是不跑,一群韭菜,一直好心提醒 有冒险精神的岳可 09-0209-02 15:36
- 2297 35 [贵绳股份吧] 绳子的待解之谜:在关于贵绳中报问题上,一直写 基础白领 08-3009-02 15:36
- 224 0 [巨轮智能吧] 涨停了卖出 魔法一吨金 09-0209-02 15:36
- 188 0 [泰瑞机器吧] 今曰操作:出仓:吉电股份。持有:通宝能源,艾迪 股友2830R9R030 09-0209-02 15:36
- 79 0 [ST美晨吧] 都不敢买,才能涨得起劲 一只玉蝴蝶 09-0209-02 15:36
- 179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天路有毒,亏了今天走了,,很多人都亏成精 绿毛神龟 09-0209-02 15:36
- 124 2 [内蒙一机吧] 太弱了,还好上周五切换到长龙,差几乎20个点了 gtyas 09-0209-02 15:36
- 149 1 [中信金属吧] 盘中多次故意不让冲过918,是有人故意映射什么? 勇敢的风雨心14 09-0209-02 15:36
- 155 3 [四方精创吧] 洗的很干净了 股友x650375m03 09-0209-02 15:36
- 119 3 [XD久日新吧] 一个油漆涂料公司也能科创板,严查! 股友1pv3iE 09-0209-02 15:36
- 609 2 [华厦眼科吧]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与上海大学共建附属医院、创新 华厦眼科资讯 09-0109-02 15:36
- 62 0 [锡业股份吧] 您好!请问截至8月底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锡业股份股友 09-0109-02 15:36
- 391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8C92708T99 09-0209-02 15:36
- 113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如果有绿色就赶紧买入吧。 东财网友9385513772156990 09-0209-02 15:36
- 66 0 [香港证券吧] 苟R的真烦人 基民0LLNpP 09-0209-02 15:36
- 83 1 [东华软件吧] 成本12块,今年能不能回本 D多弗朗明哥 09-0209-02 15:36
- 91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今天竟流出9.7个亿 理性纪律耐心 09-0209-02 15:36
- 67 0 [天融信吧] 没有坑,明天起码还有一跌,不能抄底,我错了 基民XXDgQh 09-0209-02 15:36
- 75 0 [光迅科技吧] 还是主力聪明,都以为这几天会维稳,主力借机走 小雯Q 09-0209-02 15:36
- 65 0 [德林控股吧] 给个痛快的 基民dufDxz 09-0209-02 15:36
- 255 0 [先进数通吧] 明天是一个大好的日子,所以暂时来说还是有期待 先赚一个艺 09-0209-02 15:36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没办法板块今天要差了 二流股手 09-0209-02 15:36
- 55 0 [特斯拉吧] 慧选美股七姐妹0902 慧选海外投研 09-0209-02 15:36
- 296 2 [宝信软件吧] 总觉得有点超跌无缘无故的其实除了业绩下滑其他 饮冰持股 09-0209-02 15:36
- 229 5 [通富微电吧] 这种走势,下午散户还拼命接,命都不要了 风趣的戚昭1 09-0209-02 15:36
- 254 2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大盘低迷我看好云计算 爱财的柒柒 09-0209-02 15:36
- 76 0 [洪汇新材吧] 下跌空间很大,小心点,还有百分20下跌空间 关注基本面分析 09-0209-02 15:36
- 83 0 [艾芬达吧] 终于中一回了 有执行力的乔航19 09-0209-02 15:36
- 91 0 [国安股份吧] 有高手来画图吗,接下来怎么走 炒股太失败 09-0209-02 15:36
- 202 0 [世纪华通吧] 别的股脱帽后下跌,利好出货,但是华通不一样, 种豆南下 09-0209-02 15:36
- 76 0 [昆仑万维吧] 双顶确立 股东套牢 09-0209-02 15:36
- 505 1 [长芯博创吧] 谢谢主力让我吃了口肉,昨天水下-4%+进场!今天 聪明的琳恋翔5 09-0209-02 15:36
- 127 2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高开最少5个点儿以上,然后高开低走 阿健说股 09-0209-02 15:36
- 957 9 [欧菲光吧] 家人们都拿住了,9月份华子和果子发布会来了 聪明的小上 09-0209-02 15:36
- 368 6 [恒大物业吧] 内地与香港破产清盘互认试点城市包括深圳、厦门 月光下我记得 09-0209-02 15:36
- 571 14 [*ST高鸿吧] 大家的成本和股数都是多少,我50000股成本2.48 股友3WgBCo 09-0209-02 15:36
- 65 0 [寒武纪吧] 要么茅台涨,要么寒武纪跌。 恭喜发财源广进 09-0209-02 15:36
- 104 0 [云天励飞-U吧] 这个股好像跟寒武纪的走势没有半毛钱关系,跟机 只为翻倍而生 09-0209-02 15:36
- 67 0 [商汤-W吧] 盘久必跌 c9299911436958993 09-0209-02 15:36
- 70 0 [日丰股份吧] 继续跌停才显本色 股友79I756087z 09-0209-02 15:36
- 116 1 [博实股份吧] 又说主力,紧随人形反弹而已,但也是受特斯拉消 股友wZt4IB 09-0209-02 15:36
- 235 3 [卧龙电驱吧] 还好卖了,尾盘拉一下还在后悔亏了三个点,结果 宏图高升地李寻欢 09-0209-02 15:36
- 288 0 [潮宏基吧] 昨天社长提醒你规避风险,今天你就亏的裤衩子满 顶级游资社长 09-0209-02 15:36
- 178 0 [XD屹唐股吧] 你想占外资的便宜,所谓的技术分析没鸟用,他们 挣钱痞子 09-0209-02 15:36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指拉的很厉害,跟进了3480/83附近多的老铁也 金市令狐冲 09-0209-02 15:36
- 151 3 [中国银河吧] 拿好了。这波捏死这些科技股资金流出来自然进券 只如初见6 09-0209-02 15:36
- 78 0 [盛景微吧] 有点意思,先加自选 你的天天大哥哥 09-0209-02 15:36
- 102 0 [永辉超市吧] 4.68都在,现在也在 勇敢的螺蛳粉 09-0209-02 15:36
- 104 0 [优优绿能吧] $优优绿能(SZ301590)$ 千年韭菜花 09-0209-02 15:36
- 232 5 [巨轮智能吧] ,早上抛了还亏2个点,下午拉起来赶紧又接回来 股友3p8769612n 09-0209-02 15:36
- 88 1 [国风新材吧] 这股坑股民有一手 上海炒家888 09-0209-02 15:36
- 95 0 [沪银吧] 现在到降息哪一天,还有什么消息可以刺激上涨? 笙箫1314 09-0209-02 15:36
- 76 0 [北投科技吧] 涨了几天,吃奶的劲都拿出来了,一天跟你干完, 股友1U2636979q 09-0209-02 15:36
- 112 1 [外汇吧] 你一红大盘就绿,你一绿大盘就红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0209-02 15:36
- 162 1 [东材科技吧] 承接很强,一直有千手买单在承接,今天能够站上 股友r22f765016 09-0109-02 15:36
- 98 1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肯定涨5个点 凡间清影 09-0209-02 15:35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有分歧挺好的,有人走就有人来 铁面无私的龚怡萱 09-0209-02 15:35
- 6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市场不会亏待今天下单的人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9-0209-02 15:35
- 252 0 [八亿时空吧] 明天是一个大好的日子,所以暂时来说还是有期待 先赚一个艺 09-0209-02 15:3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熊市里活的好好的,还有点盼头。谁要你这牛了! 失算子大师 09-0209-02 15:35
- 90 1 [DR电科数吧] 两个月内无戏,该跑就跑啊 轻松的钱来 09-0209-02 15:35
- 113 1 [*ST华西吧] 今天涨停板封单这么大,都砸开了,感觉抛压太大 MRST张盟主 09-0209-02 15:35
- 332 2 [禾望电气吧] 你今天为啥不跌停呢?触生啊,横盘震荡了半年, 有专注力的孟珂3 09-0209-02 15:35
- 159 4 [海印5吧] 0.24单子吃光了,希望明天0.25开始,一定要相信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209-02 15:35
- 105 4 [中航重机吧] 吹流璧的那几个人都去哪里了? 我就是主力1688 09-0209-02 15:35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傻帽,明天一拉又要追高吧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0209-02 15:35
- 135 2 [申菱环境吧] 趁着大多数人还在幻想会修复,会回来的时候感觉 他人恐惧我贪婪呀 09-0209-02 15:35
- 73 0 [XD福龙马吧] 马年搞起来 股友3Qxw5w 09-0209-02 15:35
- 285 1 [*ST沐邦吧] 困境反转+行业好转,目标价20,加油 ST生生不息 08-3009-02 15:35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又要开始9连阴了 豆豆先生1 09-0209-02 15:35
- 121 0 [盘龙药业吧] 昨天警示,今天警示,就是没人听老夫言,三年跟 基民219687v86W 09-0209-02 15:35
- 75 0 [楚江新材吧] 927左右我只能补仓降本了牛市套死 看见大托单就头大 09-0209-02 15:35
- 135 4 [东山精密吧] 昨天全抛了,今天来看,我在笑,你们呢 五杀2025 09-0209-02 15:35
- 236 1 [华测导航吧] 能跑赢创业板就烧高香了 华测导航专业户 07-2609-02 15:35
- 149 1 [佳沃食品吧] 真没见过这么垃圾的公司。早跑亏的少啊走了 翡翠腾达地五散人 09-0209-02 15:35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6红 桃花源980 09-0209-02 15:35
- 99 0 [通达创智吧] 全公司出老千,一个个都恬不知耻 股友q212505O99 09-0209-02 15:35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wbd 股友Kc37365012 09-0209-02 15:35
- 74 0 [碳酸锂吧] 期权最大的忌讳是补仓 只做工业硅 09-0209-02 15:35
- 90 0 [艾比森吧] 今天这样开盘,这样萨跌,又这样横盘。奇了个怪 捕猎者888 09-0209-02 15:35
- 68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天天也不知道干什么吃的,一块钱交给他,做到九 jqk10doudou 09-0209-02 15:35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真的很厉害了外面的票全都是五六个点的跌幅 火炎焱69 09-0209-02 15:35
- 67 0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继续补缺口 股中游禽 09-0209-02 15:35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诸位看利欧还不如去华胜呢,就是看华胜脸色的! 哦原来如此 09-0209-02 15:35
- 92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主力干的漂亮,洗盘充分,明天开始重回升势!加 QO路易SZ 09-0209-02 15:35
- 582 16 [英维克吧] 我今天跌停前补了点,这操作大佬们怎么看 股友021y87P186 09-0209-02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