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1 [中油资本吧] 跌停洗,洗的真干净明天涨停开 吉股通金 09-0209-02 15:37
- 100 0 [泸州老窖吧] 你这是在玩我 股友3Qq7TT 09-0209-02 15:37
- 93 2 [普瑞眼科吧] 至于这样跌吗 保时捷加满油ss 09-0109-02 15:37
- 82 0 [百济神州吧] 好怀念三天前我的258.88,和今天的307.77,明天 爱港爱油气 09-0209-02 15:37
- 94 0 [电投绿能吧] 十五五规划看好氢能,明天买一点看看 股友M978y83280 09-0209-02 15:37
- 396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还有溢价继续格局格局巨轮也该补涨了 风中的浮沉 09-0209-02 15:37
- 58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元/日元延续涨势 现涨0.9%至148.5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37
- 6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又托又压,牛逼 美丽地扫地僧 09-0209-02 15:36
- 557 0 [高伟达吧] 明天继续玩你 只买最强最低ETF 09-0209-02 15:36
- 76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5.20爱你哟 浣熊理财蛇 09-0209-02 15:36
- 80 0 [深桑达A吧] 今天是不是会上龙虎榜了 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 09-0209-02 15:36
- 87 1 [股市实战吧] 收盘了,没成交的钱,为啥不马上退回来 股友0Q57E28559 09-0209-02 15:36
- 100 1 [华脉科技吧] 你跟武汉凡谷真是难兄难弟 呆娃就是g砸岁 09-0209-02 15:36
- 82 1 [新城市吧] 还不反弹,估计12左右了最低11左右 荆棘岁月 09-0209-02 15:36
- 171 3 [利欧股份吧] 大曾老师32万梭哈利欧了,明天保守跌停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0209-02 15:36
- 106 2 [领益智造吧] -6吸的都能被套, 做一个伏地魔 09-0209-02 15:36
- 133 2 [莱绅通灵吧] 这是干嘛,曼卡龙都没跳,你龙头跳了 股友2128t8635d 09-0209-02 15:36
- 250 4 [天银机电吧] 我说主力已经高度控盘了,你们觉得是不是我在胡 大红楼 09-0209-02 15:36
- 176 3 [申华控股吧] 啥时候能回到最高点702 胡西赚 09-0209-02 15:36
- 274 1 [山东赫达吧] 贵公司是否与药明康德提供产品或一起合作 山东赫达股友 07-1109-02 15:36
- 1180 4 [北方稀土吧] 辛亏有我南哥给我扛了一下,不然今天脱了层皮 股友V693k21788 09-0209-02 15:36
- 95 1 [沃尔核材吧] 这股是神经病吧,把自己当成易中天了? 聪明的意山行9 09-0209-02 15:36
- 84 1 [朗科科技吧] 大盘涨的时候没你啥事!跌的时候你是真不客气, 龙起飞涨涨涨 09-0209-02 15:36
- 641 8 [世纪鼎利吧] 走成这样的票,但凡明天早盘竞价是低开,基本都 收盘即是利好 09-0109-02 15:36
- 92 0 [中石科技吧] 机构调仓,科技暂时结束了 股友P56171f861 09-0209-02 15:36
- 106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市场震荡比较明显,个股跌多涨少,保持一定的耐 宁荣荣猫女 09-0209-02 15:36
- 458 6 [美团-W吧] 我目前持股美团,持股美团是因为大平台赚钱太容 股灰哥 09-0209-02 15:36
- 117 1 [美邦股份吧] 站上五日线还跑个屁啊,看之前k线站上五日线必 搞薯条搞薯条 09-0109-02 15:36
- 234 4 [数据港吧] 诱多出货,明天高开或者冲高直接跑吧 退市因美 09-0209-02 15:36
- 102 1 [慧博云通吧] 打算尾盘抄底的,结果你拉了,没有买到 有教养的意林行20 09-0209-02 15:36
- 133 1 [中国软件吧] 去年11月入手,一直做T成本降到约54,前几天回 kkk_8080 09-0209-02 15:36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……… 丨殍槻 09-0209-02 15:36
- 81 0 [襄阳轴承吧] 明天给个涨停可好? 无敌少侠 09-0209-02 15:36
- 126 3 [利欧股份吧] 市场热度最高是它,你知道市场有多少钱吗? 遨游世间 09-0209-02 15:36
- 107 2 [天际股份吧] 说实话,够坚挺的 我是新手鱼 09-0209-02 15:36
- 91 1 [双飞集团吧] 牛逼,连跌五六天,就今天卖了就拉红 一定一定不要追高 09-0209-02 15:36
- 207 5 [东方新能吧] 给你们国机汽车发财机会你们不去,还在这里守着 股友2m38T56397 09-0209-02 15:36
- 79 0 [齐鲁银行吧] 买银行股就图个稳就行啦,耐住寂寞的人走的更远 鬼灭之忍 09-0209-02 15:36
- 103 1 [龙芯中科吧] 都在说业绩不好怎么的怎么的,业绩好能是这个价 股场如战场 09-0209-02 15:36
- 305 1 [银宝山新吧] $银宝山新(SZ002786)$ lhk0405 09-0209-02 15:36
- 138 1 [盐湖股份吧] 股份为什么给五矿 狩猎者zzz 09-0209-02 15:36
- 178 1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A吧] 创业板的长期趋势还在 冰丝1 09-0209-02 15:36
- 241 4 [泰尔股份吧] 这股没准是黑马了,散户基本都洗没了。 股海今生 09-0209-02 15:36
- 80 0 [湘财股份吧] 金融一开盘就砸,触发量化砸盘,越砸越多,罪祸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0209-02 15:36
- 81 0 [陕西华达吧] 明天高开最好的机会走 风中绕追 09-0209-02 15:36
- 171 0 [赛力斯吧] 今天赛力斯救我狗命了,还好做了个t,不然顶不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209-02 15:36
- 272 1 [金发科技吧] 胆子小不敢b第三次 股友3i87809x88 09-0209-02 15:36
- 610 3 [中熔电气吧] 短线套个利,竞价最后阶段还以为高开,最后几秒 必板哥 09-0209-02 15:36
- 110 3 [隆扬电子吧] 兄弟们,昨晚通宵达旦选的股票,我是真的佩服我 习惯扮演角色 09-0209-02 15:36
- 832 0 [高伟达吧] 还得踢!不赔钱今天! 秦楚门 09-0209-02 15:36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低位我来 ryry66666666666 09-0209-02 15:36
- 82 0 [巴比食品吧] 先看28 小糯米日记 09-0209-02 15:36
- 88 0 [机器人吧] 转发 耳又OK 09-0209-02 15:36
- 233 0 [东方红启元三年持有混合B吧] 今天15点前卖出,什么时候能到账 基民q8kktD 09-0209-02 15:36
- 189 6 [浙大网新吧] 开源差不多走完了那个静安路在做t就这么回事下 下一个浙江路 09-0209-02 15:36
- 146 5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觉醒de帝摩斯 09-0209-02 15:36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热度最高的低价股就是它了,其他低价股只有包港 遨游世间 09-0209-02 15:36
- 8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想问下经理调仓了吗? 我是一颗葱 09-0209-02 15:36
- 77 0 [金时科技吧] 我亏一万二走买了就跌 万事兴隆的丘处机 09-0209-02 15:36
- 110 0 [玻璃吧] 马上破一千继续砸三大空头加仓了 童真还是 09-0209-02 15:36
- 128 1 [杭可科技吧] 减持股真不能玩 檬里砂豆油 09-0209-02 15:36
- 92 1 [东方财富吧] 流出80多亿了 旺旺仙贝888 09-0209-02 15:36
- 382 5 [欧菲光吧] 我来安慰一下大家,我不看空只是不喜欢无脑乱唱 眼哥哥厉害 09-0209-02 15:36
- 89 2 [ST亚光吧] 下午随大盘而跌停!拭目 真如投资 09-0209-02 15:36
- 1564 55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呀,评论区接一波好运,祝大家今天也收获 财小盈 09-0209-02 15:36
- 602 0 [拓普集团吧] “两新”政策引爆A股,新能源车销量暴增81.7%,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0209-02 15:36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就看谁跑的快了 股友9q581c0896 09-0209-02 15:36
- 109 0 [ST际华吧] 尾盘也有可能和上次一样,大股东增持了一些 周密的纳兰逸凡 09-0209-02 15:36
- 63 0 [宇信科技吧] MA业绩是-0.35吗! 股友06oGGo 09-0209-02 15:36
- 82 0 [崇达技术吧] 16.3抄底抄在半山腰 XJEC 09-0209-02 15:36
- 127 0 [奥飞数据吧] 大家都悲观了,我手痒了,盘中各买了一些。 无锡木头支援绍兴 09-0209-02 15:36
- 80 0 [优必选吧] 主力这两天大力洗筹,感觉这两个月内有机会破新 leslie11 09-0209-02 15:36
- 80 0 [益丰药房吧] 妖 葫芦007 09-0209-02 15:36
- 73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情绪很差,明天弱转强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0209-02 15:36
- 82 0 [SINO HOTELS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SINO HOTELS资讯 09-0209-02 15:36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领益恒宝岩山拓维和平之流直接一锅端简直无情够 御宅隐丶丶 09-0209-02 15:36
- 160 1 [福田汽车吧] 明天解禁128亿元。三秒钟封板,跌停板8个看谁跑 福田老股民 09-0209-02 15:36
- 46 0 [紫光国微吧] 割肉跑了,等待机会再捞回来 玉兰珠的世界139 09-0209-02 15:36
- 132 0 [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式C吧] 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C爆发力绝了,连续2天 米奇66 09-0209-02 15:36
- 81 0 [淮河能源吧] 每次见你这么说证明快涨啦 财富自由主人 09-0209-02 15:36
- 87 0 [范式智能吧] 逆势大跌的AI股,真是笑话 张婷张步婷 09-0209-02 15:36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亏6个点了,躺下休息,休息一会。 日进斗金已成空 09-0209-02 15:36
- 240 1 [天融信吧] $天融信(SZ002212)$ 陈大群 09-0209-02 15:36
- 104 2 [*ST赛为吧] 明天直接跌停全部蒙了。 万花镜写轮眼 09-0209-02 15:36
- 939 3 [安正时尚吧] 纺织服装板块探底回升 安正时尚涨停 安正时尚资讯 09-0209-02 15:36
- 178 3 [甘李药业吧] 快跑,要破位下行了 股友8v3RtN 09-0209-02 15:36
- 103 0 [联化科技吧] 2000ETF二季度买入,现在也已经开始离场了 c1518461437953743 09-0209-02 15:36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都说金九银十,好期待啊! 旺财cheng 09-0209-02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