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3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榜第3,牛逼牛逼 永远三分一仓 09-0209-02 15:35
- 80 0 [XD福龙马吧] 恶庄,压什么单 股市小幸运6 09-0209-02 15:35
- 44 2 [电连技术吧] 能跌到39.8么 江南小韭 09-0209-02 15:35
- 176 3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低开水下洗一波,一点点拉上去 股友02G5152Y88 09-0109-02 15:35
- 132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早上-4买的,希望走成万达路桥浩淼的反包吧,明 会稽山的吴彦祖 09-0209-02 15:35
- 92 1 [利欧股份吧] 最后这个是什么意思 大家好我是渣渣券 09-0209-02 15:35
- 213 3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调整下,明天开始连续5个20CM,一次到位 北回归线35 09-0209-02 15:35
- 224 3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资金进来了这么多,明天看涨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0209-02 15:35
- 145 1 [青木科技吧] 解禁是股票在银行的质押到期了,估计到时候还会 阳光的肖亚特 09-0209-02 15:35
- 82 1 [科力尔吧] 绝了幸亏昨天出了30000股把利润锁定了拿了快一 zwjyp 09-0209-02 15:35
- 85 1 [德明利吧] 给赵姨提鞋都不配,清仓走人 股市相对论DG 09-0209-02 15:35
- 237 2 [北方稀土吧] 拿好手中的票不要动,调整是为了走的更远 海0天0机0器0人 09-0209-02 15:35
- 98 1 [神农种业吧] 每天这么高的换手率,到底为什么? 唯吾德馨 09-0209-02 15:35
- 80 1 [中新赛克吧] 今天亏的有点多了 可以买了 09-0209-02 15:35
- 88 1 [明阳智能吧] 满仓梭哈 城市寄居蟹 09-0209-02 15:35
- 226 2 [天融信吧] 是不是我买的你的 股友D88708590K 09-0209-02 15:35
- 156 1 [酒鬼酒吧] 赚了就跑,不要再碰酒鬼了,炒股炒预期,胖东来 与古井贡酒共存亡 09-0209-02 15:35
- 76 1 [盈方微吧] 涨停 坚强的孟贞5 09-0209-02 15:35
- 121 0 [ST棕榈吧] 随着棕榈旗下贝尔高林国际化业务拓展沙特等核心 每周都有新格局 09-0209-02 15:35
- 269 6 [A50期指吧] 牛市终于来了 广州一代战神 09-0209-02 15:35
- 105 1 [紫光股份吧] 新兴国家尤其是东南亚地区,由于具有庞大的年轻 ccxxxxw 09-0209-02 15:35
- 210 1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有补仓的吗?赌一把明天 沽AAAA神 09-0209-02 15:35
- 175 2 [华润双鹤吧] 我最后再提醒一次,即将再次迎来暴风雨,大家做 股神丁元英 09-0209-02 15:35
- 606 11 [芯原股份吧] 半仓在芯原,等的好着急。。。。 日进斗金水泽万物 09-0109-02 15:35
- 1855 40 [四川美丰吧] 这个保安仔好忙啊……没双休?! 账户已注销 08-1309-02 15:35
- 75 0 [电子城吧] 今天跌最惨了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9-0209-02 15:35
- 78 0 [江特电机吧] 优先看缺口位置补一下仓位,情况确实不好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9-0209-02 15:35
- 76 0 [江海股份吧] 庄股 开往冬天的绿皮车 09-0209-02 15:35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可要跑了,是不是拉高出货。 股友210z0202w9 09-0209-02 15:35
- 72 0 [海联金汇吧] 哈哈,笑死我了,喊利好的人呢 股友81x86098H6 09-0209-02 15:35
- 86 1 [设计总院吧] 硬扛到底 老裁缝 09-0209-02 15:35
- 87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tx88888888 09-0209-02 15:35
- 88 0 [佳缘科技吧] 这个还是很知趣的,早早进入了熊市,也不骗人接 揽胜之御风而行 09-0209-02 15:35
- 75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分批跳水,离场! 炒股养家清风天下 09-0209-02 15:35
- 74 0 [山东矿机吧] 明天又是割韭菜行情 指标养股 09-0209-02 15:35
- 73 0 [吉利汽车吧] 这股怎么永远卖不完的卖盘,要出就一下出完呀, 股友58XM670081 09-0209-02 15:35
- 93 1 [华光环能吧] $华光环能(SH600475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5:35
- 142 1 [东信和平吧] 稳定币和数字货币有什么利空吗恐慌盘都踩出来了 股友C239G31638 09-0209-02 15:35
- 67 1 [寒武纪吧] 上午诱多下午出货不接飞刀 股友15126e2U68 09-0209-02 15:35
- 261 5 [汉嘉数智吧] 明天+10个点及以上 似曾相识8888 09-0209-02 15:35
- 253 18 [仁智股份吧] 准备战斗gogogo 盘中观势 09-0109-02 15:35
- 78 0 [南大光电吧] 肉没吃着倒挨一顿打 股海无边zyq 09-0209-02 15:35
- 268 0 [朗新科技吧] 昨天卖了早上以为卖飞了,好 补个蛋 09-0209-02 15:35
- 61 0 [南山控股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8月31号公司股东户数多少 南山控股股友 09-0109-02 15:35
- 51 0 [南山控股吧] 董秘你好!请问一下截止到2025.08.29的股东数是 南山控股股友 08-2909-02 15:35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伙计走的顶天立地啊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9-0209-02 15:35
- 97 0 [高新发展吧] 现在开始炒国庆概念,消费--曼卡龙*供销大集 空客a880 09-0209-02 15:35
- 80 0 [石头科技吧] 有新品要发布吗?利好因素搞一波,推一推股价也 郭士英 09-0209-02 15:35
- 78 1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5:35
- 187 4 [中国飞鹤吧] 冷总威武。说到做到。回购了。这波要到4.7。 托股大王 09-0209-02 15:35
- 93 1 [丽珠集团吧] 败类啊,垃圾啊 股友G0066q8799 09-0209-02 15:35
- 139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债券曙光 会存钱的驼驼 09-0209-02 15:35
- 1195 10 [步步高吧] 兄弟姐妹们,干啊,怕什么搞他明天一字涨停 LC金运常在 09-0209-02 15:35
- 1424 8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跌停跑不了,暗盘流出11亿,明盘流出9亿了 轻快的车春燕 09-0209-02 15:35
- 70 0 [东方甄选吧] 兄弟们,铁公鸡被骂的受不了了,来拉股价了,冲 轻松的宋 09-0209-02 15:35
- 175 2 [工业富联吧] 很正常啊,不影响到百元 赚大发了ABC 09-0209-02 15:35
- 245 2 [美诺华吧] 看吧,好不容易开始回一点,小庄又开始小单砸了 完蛋啦朋友们 09-0209-02 15:35
- 330 3 [小米集团-W吧] 啥情况?小米发力了啊 两琴相悦 09-0209-02 15:35
- 95 8 [多点数智吧] 挑战11连阴 北京赌狗 09-0209-02 15:35
- 273 8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全仓干进,半年后翻倍,立贴为证! 套你一万年 09-0209-02 15:35
- 63 0 [新易盛吧] 二弟,你涨少跌多,很快连你大哥的尾灯都看不到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9-0209-02 15:35
- 104 0 [比亚迪吧] 以前一堆利好的时候股价也没见起来,现在连续几 柠檬wjs 09-0209-02 15:35
- 68 0 [宁波精达吧] 此股不宜炒。 股友l9518z6383 09-0209-02 15:35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看5日线能否有支承,如无则跌停概率大! 糊涂的弯月 09-0209-02 15:35
- 84 0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宏兴一定会让大家攒到个揰子 股友70177Sh595 09-0209-02 15:35
- 100 2 [*ST启环吧] 明天集体出货,别让主力跑了 灰暗时刻 09-0209-02 15:35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下跌中继确认 牛熊指向标 09-0209-02 15:35
- 100 1 [鹏欣资源吧] 建议公司改名鹏欣黄金 完美的陶翠3 09-0209-02 15:35
- 150 1 [拓斯达吧] 讲真,市场调整时正是观察好资产的好时机。这机 对话框了发句 09-0209-02 15:35
- 106 1 [奋达科技吧] 直播间推荐的票 亏空没法玩了 09-0209-02 15:35
- 123 3 [大元转债吧] 300的怎么办 大乔暴眼 09-0209-02 15:35
- 83 0 [*ST亿通吧] 小仙晒单,机构必砸盘,上午清仓了,等哪天小仙 股友911n535U01 09-0209-02 15:35
- 75 0 [伟隆股份吧] 来A杀吗? 谷场小农 09-0209-02 15:35
- 100 0 [科大讯飞吧] 互联网是算力需求的领头羊,前途无量 殢雨尤云语 09-0209-02 15:35
- 134 3 [上海电气吧] 真有点不想拿了,这周给个反弹走了,不跟大盘, 留下猫粮放你走 09-0209-02 15:35
- 86 2 [塞力转债吧] 可以啊 基民uDeaxr 09-0209-02 15:35
- 737 5 [华阳新材吧] 抱歉兄弟们,我是秦始皇,荆轲买了10万手就是想 固有一注 09-0209-02 15:35
- 112 1 [R和佳1吧] 退市后没人去投诉吗? 别再吹了我接盘 09-0209-02 15:35
- 100 2 [海南矿业吧] 月线这么漂亮,我又错了?! 股友B65wNw 09-0209-02 15:35
- 417 0 [振华科技吧] 无话可说,减掉风险仓,基本仓留着。整体底部判 夜观星宇 09-0209-02 15:35
- 115 3 [天津普林吧] 普林加油,中国加油 赤诚的冉昕 09-0209-02 15:35
- 1007 18 [XD紫金矿吧] 下午大概率迎来急杀,最迟明后天!别问为什么。 股友123886 09-0209-02 15:35
- 115 2 [恺英网络吧] 为什么不分红 wdl125125 09-0209-02 15:35
- 72 0 [中科软吧] 这货到底是作了什么孽… 混世大魔丸 09-0209-02 15:35
- 106 0 [民生银行吧] 4.44不太好,收4.45吧 拉萨第一深情 09-0209-02 15:35
- 95 0 [美利云吧] 明天收盘到14.29以上再进吧。支撑位跌破了 烫了个发丶 09-0209-02 15:35
- 93 0 [创世纪吧] 我又来了。上周11块走,今天看这个倍量阴就开了 MC茧壳 09-0209-02 15:35
- 83 1 [广生堂吧] 监控倒是没了,行情也没了,想要筹码的主力倒给 股市生涯 09-0209-02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