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鸿博股份吧] 洗盘不是这样洗的。这是要有雷,不计代价出货 股票金坷垃 09-0209-02 15:17
- 20 0 [机器人概念吧] 的是不是?,这么大跌的还引爆。 股友3YT9258137 09-0209-02 15:17
- 972 8 [领益智造吧] 有没有信心反弹 生机勃勃AAA 09-0209-02 15:17
- 92 0 [国机汽车吧] 今天上面的卖盘大了,好事 股蜂V 09-0209-02 15:17
- 87 0 [艾芬达吧] 跌麻了中一签吧 直得买 09-0209-02 15:17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上天天基金买理财直观直接方便,产品全费率低有 steven一zhang 09-0209-02 15:17
- 500 6 [天邦食品吧] 大家一起砸下来!别急!趋势尚未反转 大红588888888 09-0109-02 15:17
- 76 0 [南山控股吧] 小小南山怎么和我的红豆比? 想赚钱就满仓 09-0209-02 15:17
- 104 0 [长安汽车吧] 跟一帖刷起来 奥力马 09-0209-02 15:17
- 94 0 [杭州高新吧] 历史经验必涨,但是需要浪费一个月时间,要傲时 镇痛缓释片 09-0209-02 15:17
- 188 4 [怡合达吧] 终于全部清仓了,不再和你耗下去了,拜拜 爱好成长潜力股 09-0209-02 15:17
- 79 0 [东杰转债吧] 杰哥动作太快了,干不过量化 身在罗刹 09-0209-02 15:17
- 77 0 [赞宇科技吧] 画的啥k线啊 从此以前 09-0209-02 15:17
- 79 0 [神州数码吧] 太恶心了,涨一个月,一天亏完,没这么玩的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17
- 87 0 [ST中装吧] 市场大部分都在跌,中装就成了完美的避风港 碧波之牢 09-0209-02 15:17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周线红盘 与时间言和 09-0209-02 15:17
- 116 1 [洛阳钼业吧] 啊啊啊啊啊啊玉米幸苦护盘洛钼一天,收盘依旧大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0209-02 15:17
- 102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出货模式 阿芳炒股 09-0209-02 15:17
- 196 1 [多晶硅吧] 这个手法真的厉害。最后五分钟,价格一直在5.2 满仓反手走向辉煌 09-0209-02 15:17
- 102 1 [长芯博创吧] 卖了脑子一热又跑进来 木博士 09-0209-02 15:17
- 104 2 [中兵红箭吧] 就当支持国防事业了,加油干就完了呗 擊鼓傳花 09-0209-02 15:17
- 80 2 [恒邦股份吧] 冲 安好长捷杨久 09-0209-02 15:17
- 201 4 [华东重机吧] 站在上顶上,心凉凉的 股友18z93782V0 09-0209-02 15:17
- 339 2 [盈方微吧] 怕了吗?是不是担心明天就该盈方微下跌了呢?请 股民小姚哥 09-0209-02 15:17
- 360 7 [梦网科技吧] 终止一项不好的收购,知过必改没啥不好的。如果 maomao7775 09-0209-02 15:17
- 224 2 [潞化科技吧] 名字换完,估计就要重组了! n1417307594c84d6 09-0209-02 15:17
- 1152 9 [长春高新吧] 已跑,只赚自己认知范围内的钱。 金蟾吐大舌头 09-0209-02 15:17
- 170 5 [宝信软件吧] 垃圾,人家高位股下跌,你这在低位的搞什么东东 股友6087Y2E621 09-0209-02 15:17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都在臆想 股友966D29f132 09-0209-02 15:17
- 118 1 [天府文旅吧] 还行今天下砸被迫低位加仓,做了两个小T,今天 股友713295iw07 09-0209-02 15:17
- 83 1 [国民技术吧] 费劲涨半个月,一天跌回去 神机的胥涵 09-0209-02 15:17
- 88 0 [精锻科技吧] 超燃,主力青睐,等拉升 幽默得莉丽丝 09-0209-02 15:17
- 101 1 [泰嘉股份吧] 公司产品有销往俄罗斯吗 Q您啦 09-0209-02 15:17
- 95 2 [兆龙互连吧] 割肉走人了,拜拜 端庄秀丽的何寄琴 09-0209-02 15:17
- 124 0 [康达新材吧] 别看军工板块今天弱,尾盘有可能板块都翻红,聪 通达2026 09-0209-02 15:17
- 386 9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旅游比西藏天路好,旅游是消费概念,下半年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17
- 86 0 [飞龙股份吧] 尾盘大盘起来!这条虫还压得死死的,看今天放量 知行合一5027 09-0209-02 15:17
- 78 0 [巨人网络吧] 骂的,你就不能拉升几个点吗?买完就下跌 擒龙手2024 09-0209-02 15:17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放量跌停,彻底结束! 变调夹 09-0209-02 15:17
- 80 0 [星帅尔吧] 真的狗 套在星帅尔 09-0209-02 15:17
- 68 1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拉升,次日百分百下跌!! 炒股已上岸 09-0209-02 15:17
- 76 1 [利欧股份吧] 明日连续3板 宁静致远强者恒强 09-0209-02 15:17
- 130 2 [ST京机吧] 也太容易被爆头了吧,三个月被爆头三次,你这个 稳扎稳打一直红 09-0209-02 15:17
- 108 2 [望变电气吧] 感觉主力没跑啊,非常坚挺 股友d287009O98 09-0209-02 15:17
- 51 1 [心动公司吧] 外资有点格局好吗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9-0209-02 15:17
- 83 0 [红豆股份吧] 怕了,两千手出了一千八 人遁其1 09-0209-02 15:17
- 276 1 [三湘印象吧] 董秘你好:公司2011年拍的住宅地价远低于另外两 黑砖窑rtm 09-0209-02 15:17
- 726 7 [酒鬼酒吧] 对它太有信心了,加仓加到半山腰上 一颗气质的菜 09-0209-02 15:17
- 185 5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基本没多少人赚钱,现在开始等着亏钱了 绿油油的账户啊 09-0209-02 15:17
- 125 3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新材的风电叶片结构胶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 大发积玉de展翔 09-0209-02 15:17
- 71 2 [锅圈吧] 是不是该冲一波了? 彦飞86 09-0209-02 15:17
- 197 5 [腾景科技吧] 上午95最进去的挂在高高的山顶上风好大啊!呜呜 八费特师 09-0209-02 15:17
- 86 1 [交运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莲之爱众生皆平等 09-0209-02 15:17
- 139 2 [斯菱智驱吧] 机器人轮动,这力度真猛啊 向鸿擒龙 09-0209-02 15:17
- 71 1 [泰和科技吧] 这股票习惯性大阳就回调怎么看不懂呢?呵呵呵 我买庄跌 09-0209-02 15:17
- 447 4 [东材科技吧] 昨天大跌是大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减持1亿股二级市 勇敢坚毅的小鸟 09-0209-02 15:17
- 128 2 [大元泵业吧] 没发生什么大事这样连续大跌,不寻常! 股友82790KP355 09-0209-02 15:17
- 379 15 [华东数控吧] 能有几个板? 布里噶 09-0209-02 15:17
- 70 0 [艾芬达吧] 1935可以 股友dxjgvU 09-0209-02 15:17
- 439 0 [宁波富达吧] 一出一进爽 挣点就跑跑 09-0209-02 15:17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胖东来出手,最高奖励500万元!公司公布最新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17
- 359 0 [上海机场吧] $上海机场(SH600009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209-02 15:17
- 103 1 [万顺新材吧] 大哥,你把牛市躲过了,今天上涨时机不对啊 股友1252dp8162 09-0209-02 15:17
- 109 1 [华工科技吧] 冲高回落,成交量放大,风险增加,落袋为安,格 利空出进 09-0209-02 15:17
- 117 1 [招商南油吧] 56分埋2.99跑路了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捶胸顿足 小涨小停 09-0209-02 15:17
- 88 1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跌6个点概率较大。 n535913730033344 09-0209-02 15:17
- 87 1 [化工ETF鹏华吧] 很久没来了。场外加仓了 A股波段大师 09-0209-02 15:17
- 89 1 [格力电器吧] 年底会不会到三十五元 股市松果体 09-0209-02 15:17
- 147 2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利好兑现,有没有可能大跌 涨跌自如23456 09-0209-02 15:17
- 225 9 [德创环保吧] 明天一字板开盘了,而且开不了板,今天进的家人 清新的谢飞文 09-0209-02 15:17
- 140 4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买进的慌不慌 十离不九八 09-0209-02 15:17
- 120 1 [财富趋势吧] 明天需要红盘,极有可能券商股大涨护盘 James007 09-0209-02 15:17
- 106 1 [恒玄科技吧] 全仓买入 可怜的孙茜5 09-0209-02 15:17
- 76 1 [锦鸡股份吧] 炒鸡大军还在吗 阳光开朗的何南 09-0209-02 15:17
- 71 0 [ST信源吧] 看6.2能否止跌 有创造力的兰宇2 09-0209-02 15:17
- 48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银行和创业版etf,人工智能etf,消费etf,都搞 一阳指来了 09-0209-02 15:17
- 470 2 [美的集团吧] 坚定持有,绿了就补! 小韭菜hunter 09-0209-02 15:17
- 1459 3 [吉视传媒吧] 坐了一天过山车 三进三出且分仓 09-0209-02 15:17
- 135 3 [纯碱吧] 都在等明天涨,机构有这么好心? 坚定的公孙杰1 09-0209-02 15:17
- 170 3 [三安光电吧] 洗洗睡吧没戏了行情好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狂跌 灯泡厂苦命人 09-0209-02 15:17
- 122 5 [金牛化工吧] 卖了5分钟就涨???合着就盯着我这点儿了呗?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17
- 173 3 [红四方吧] 那么高的换手怎么上不去啊 三钢头号粉丝 09-0209-02 15:17
- 734 2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距离上次涨停四个多月了,今天虽然涨停了也 小猫快跑 09-0209-02 15:17
- 138 5 [劲仔食品吧] 今年还能上13吗? k静待花开 09-0209-02 15:17
- 97 2 [德创环保吧] 市场高标德创和建业,这两个票基本上都和上塘路 炒到一亿 09-0209-02 15:17
- 108 2 [中国长城吧] 严重破位,不知道为啥你们还在吹票。 优雅淡然的天香8 09-0209-02 15:17
- 105 2 [有研新材吧] 服了,我今天刚进的24.22的价 我在风中舞刀光 09-0209-02 15:17
- 195 3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出了明天低开低走买回来。 千年老千 09-0209-02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