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2 4 [三维通信吧] 逆天砸盘 粥哥没本金啊 09-0209-02 15:18
- 70 1 [联特科技吧] 后悔拉高没卖,难受的很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0209-02 15:18
- 134 2 [长电科技吧] 这票真的挺搞笑的,人家翻了几倍的都没跌那么多 落雨知清晨 09-0209-02 15:18
- 82 1 [华瓷股份吧] 感觉最近会涨停 害羞的贾巧姐 09-0209-02 15:18
- 256 10 [长安汽车吧] 持仓288天了还亏4个w,我认输,请把成本还给我 慢跑人生 08-2909-02 15:18
- 80 0 [长江材料吧] 过山车啊,简直怀疑人生,盘中亏的不好看,居然 不想当沪深长青树 09-0209-02 15:18
- 80 0 [沃尔核材吧] 我儿太强了一阴直接把走了十四天的均线全杀穿牛 译心dan 09-0209-02 15:18
- 85 0 [通富微电吧] 一个假阴。一个假阳,后面有什么阴阳八卦啊?各 珊瑚钱生翼 09-0209-02 15:18
- 80 0 [宁波华翔吧] 盟主厉害 hzxchzxc 09-0209-02 15:18
- 218 3 [游族网络吧] 融资节节高升原来是砸盘洗盘用的,可能庄家已经 bowziii 09-0209-02 15:18
- 199 8 [物产中大吧] 涨停板进的,亏了近10%,卖了,再也不买垃圾股 股友gqNd4L 09-0209-02 15:18
- 278 9 [潍柴重机吧] 51还能回本吗 股友755wU76656 09-0209-02 15:18
- 1530 8 [三花智控吧] 2030年的三花在300元至3000元之间 股友qMcTMw 09-0209-02 15:18
- 72 0 [飞鹿股份吧] 长江黄河要做防水, 股市里的菜背篼儿 09-0209-02 15:18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9·2操作做小t、顶抛明早可能波动较大,或转机器 冬合秋 09-0209-02 15:18
- 79 0 [酷特智能吧] 主力是准备搞八连阴,九连阴了,练葵花宝典里的 股友23k99585K2 09-0209-02 15:18
- 22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泰周刊】中期趋势与短期应对 国泰基金 09-0209-02 15:18
- 728 0 [综合Ⅱ吧] 在长宁来福士被这只兔子“撞”到心巴上了! repbgp03848653 09-0209-02 15:18
- 100 1 [海格通信吧] 你们今天抄底了嘛 股友MhilJ0 09-0209-02 15:18
- 152 3 [东通退吧] 你可以不红,但不能拉尾盘 灬炒股起家灬 09-0209-02 15:18
- 104 1 [贝斯特吧] ?????不太理解,发生了什么?这么搞人 尽职的耿翊鸿 09-0209-02 15:18
- 531 18 [豪恩汽电吧] 119.7进场部分 even高 09-0109-02 15:18
- 80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尾盘可以买入 玄学炒股日常 09-0209-02 15:18
- 66 0 [德国DAX30吧] 低开高走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18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招财四海得雁若 09-0209-02 15:18
- 91 1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股只要连扳过后,出现首阴,就只有下坡路了 龙头先手 09-0209-02 15:18
- 308 0 [万通发展吧] 晚间复盘 百炼凡心 09-0209-02 15:18
- 137 2 [捷顺科技吧] 之前有位股友说的对,小盘里这个算涨的还行的了 股友d287009O98 09-0209-02 15:18
- 194 2 [芯联集成-U吧] 从高点6.33跌到5.85,从低到高差不多是百分之十 股友9625HO5797 09-0209-02 15:18
- 302 4 [厦门钨业吧] 冲50,坐稳钨王宝座 张强枫 09-0209-02 15:18
- 1147 1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通9月1日成交活跃股名单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0209-02 15:18
- 159 3 [源飞宠物吧] 这股厉害,尾盘竞价砸了0.76个点下去!望周知, 重锦观城 09-0209-02 15:18
- 1038 24 [ST围海吧] 这感觉怎么在说我呢?我承认操作了他们,赶紧举 包红先生 09-0109-02 15:18
- 152 5 [多晶硅吧] 今年多晶硅现货目标价7到8万 俏丽的何芝菲 09-0209-02 15:18
- 172 3 [音飞储存吧] 机器人大反弹,很多都拉红了,这垃圾,无动于衷 股市o小傻 09-0209-02 15:18
- 225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51% 估值播报员 09-0209-02 15:18
- 71 0 [湖北广电吧] 一天跌了一星期涨的,够狠 知行合一财入库 09-0209-02 15:18
- 155 0 [睿能科技吧] 浙江荣泰我在2024年13元左右买的,然后一直跌,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209-02 15:18
- 68 2 [利欧股份吧] 第一次买股,今天来个涨停板,冲啊 股友53E92v3111 09-0209-02 15:18
- 65 0 [东方甄选吧] 高点出小米买你了 股友686107v09d 09-0209-02 15:18
- 69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23卖飞了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0209-02 15:18
- 128 0 [鹏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中概股分化太明显了,阿里财报超预期,美团 理性的文莉萍 09-0209-02 15:18
- 936 3 [浙江荣泰吧] 玩不下去了。 所为a 09-0209-02 15:18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吃像太难看了 金玉富贵的卡卡西 09-0209-02 15:18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出货小白接盘 专抓牛股 09-0209-02 15:18
- 77 0 [峨眉山A吧] 先走了,前高点过不去,大盘又开始回调 突然好想去放牛 09-0209-02 15:18
- 95 0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再跌,注销账户,这种情况下都敢这样,水平 足智腾达的杜飞 09-0209-02 15:18
- 119 0 [安徽建工吧] 安工的高管们,你看看公司的股价在什么位置啊? 有耐心的许霖7 09-0209-02 15:18
- 103 1 [长城军工吧] 真的,气得差点晕了 股友97Cl371268 09-0209-02 15:18
- 102 2 [航天信息吧] 航信!有本事来十个跌停!我敬你!哈哈,沧海一 股友W602690h93 09-0209-02 15:18
- 71 0 [捷成股份吧] 是因为我今天买进了才跌的 炒股变蠢子 09-0209-02 15:18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能有啥变数,今天芯片有走的好的么,通信类的三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0209-02 15:18
- 91 2 [天娱数科吧] 幸好买了200股,真的是 股友850506Z92h 09-0209-02 15:18
- 418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让我来当吧 隔壁山头二当家 08-2209-02 15:18
- 55 0 [领湃科技吧] 若不出利好,明天要补跌 n7272133467595364418 09-0209-02 15:18
- 82 0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抛弃 股友6q0150n799 09-0209-02 15:18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谁进套谁啊 鸿运当头亚 09-0209-02 15:18
- 94 0 [常山药业吧] 落后大盘500点的涨幅,大盘上涨资金充裕时,常 清风传说 09-0209-02 15:18
- 81 0 [万通发展吧] 明日小低开快速上攻,平开或小高开是买点,大低 股道浮沉 09-0209-02 15:18
- 85 0 [航天科技吧] 还好前几天涨停走了 谦虚的姜鸣3 09-0209-02 15:18
- 269 0 [誉衡药业吧] 最近有点难,还有一手挂天上 股市常红繁花似锦 09-0209-02 15:18
- 173 7 [三维通信吧] 八个点追板的今天进去就亏12个点明天涨停都不能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9-0209-02 15:18
- 179 4 [网宿科技吧] 为什么没怎么涨过,业绩也没什么问题的票,连续 薅哥论股 09-0209-02 15:18
- 82 2 [东通退吧] 速速排便 宇宙之环 09-0209-02 15:18
- 349 0 [建设工业吧] 回本的路上,做个T回点本 苦瓜炒2B 09-0209-02 15:18
- 207 0 [赤峰黄金吧] $赤峰黄金(SH600988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209-02 15:18
- 79 0 [新铝时代吧] 今天买入明天涨停板 n8440137119269063492 09-0209-02 15:18
- 221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通创新药指数近一年涨超130%,还能买吗? 万家基金 09-0209-02 15:18
- 93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换手板,接力干到100元 九紫离火hj222 09-0209-02 15:18
- 87 0 [四方达吧] 等待你下杀了 n343013307015294 09-0209-02 15:18
- 72 0 [兰石重装吧] 你都没升过,你跌啥 sambfm 09-0209-02 15:18
- 216 0 [通富微电吧] 该跑就跑,进了口袋的才是钱 炎龙铠甲墩地瓜 09-0209-02 15:18
- 117 0 [洪田股份吧] 今天主力洗盘成功,收盘成功站上5日,20日线, 阳光的席涛 09-0209-02 15:18
- 79 0 [致尚科技吧] 昨天就是假突破诱多,直接拉黑,永不关注 牧牛记 09-0209-02 15:18
- 263 1 [通信ETF国泰吧] 简单操作 帅哥败在字丑 09-0209-02 15:18
- 98 1 [中证白酒吧] 清仓了留下的发财 战神19821982 09-0209-02 15:18
- 98 1 [艾比森吧] 主力净流入3837万,还不错,尾市拉了2个点! 股古谷一 09-0209-02 15:18
- 93 1 [春风动力吧] 上车,上300 平心而论68 09-0209-02 15:18
- 1259 0 [海光信息吧] 不能有太多期望!明天继续垃圾 欢快的祝茁 09-0209-02 15:18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过六元肯定要回调三天。 钢举目张 09-0209-02 15:18
- 90 0 [高盟新材吧] 这垃圾,昨天小盘股都涨,它跌,今天它跌的更凶 股友2l2X975285 09-0209-02 15:18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3万亿的市场怕个毛线,加仓加仓加仓 股友76x02288l7 09-0209-02 15:18
- 68 1 [北矿科技吧] 天天下跌 风行天下1219 09-0209-02 15:18
- 82 0 [洲明科技吧] 今天创业板比昨天总流通市值少了3826亿 穷道投机 09-0209-02 15:18
- 75 0 [红宝丽吧] 下杀开始了吗? 有进取心的弘鲁 09-0209-02 15:18
- 87 1 [退市岩石吧] 有钱的加仓没钱的去借钱贷款抵押啥的全部梭哈岩 爱困al坤岩石常驻 09-0209-02 15:18
- 68 0 [中航科工吧] 一飞冲天 自在人生 09-0209-02 15:18
- 136 0 [杉杉股份吧] 今日股评:聪比拉了,拉稀5968万次,五日拉稀2.2 聪比拉了 09-0209-02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