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通富微电吧] 跌两个点就怕了?? 争挣铮 09-0209-02 15:19
- 82 0 [莱绅通灵吧] 啥啊,本来想着今天大盘差还能挣2个点不错了, 红玫瑰吃亏吃福 09-0209-02 15:19
- 394 1 [国轩高科吧] 美滋滋! 老韭菜很坚挺 09-0209-02 15:19
- 178 1 [启明信息吧] 下午2:30才来拉尾盘,根本出不了多少货。主力 趋势一路向上2026 09-0209-02 15:19
- 135 2 [孩子王吧] 这票真的是扯淡天天跌不知道是不是有不为人知的 zxclm 09-0209-02 15:19
- 111 4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一如有大反弹,新进场的换岗站岗!接过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0109-02 15:19
- 306 11 [国货航吧] 国货航调整了近三个月,主力成本6.70左右,现在 云也淡风也轻 09-0109-02 15:19
- 8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收盘应该56,这周努力上60!小米产能上来了,就 只剩胖子 09-0209-02 15:19
- 76 0 [ST龙元吧] 这波高点跌下来又跌了百分之十五! 挣指数不挣钱 09-0209-02 15:19
- 252 4 [上海新阳吧] 今天尾盘散户又在疯狂抢筹,明天又是低开低走了 n1411976663a957a 09-0209-02 15:19
- 135 3 [双杰电气吧] 今天又有人下车 股友5563636T0n 09-0209-02 15:19
- 75 0 [海能达吧] 换手率百分之三以下我再进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0209-02 15:19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杀猪盘吗?感觉被杀了 我是一个小小韭菜 09-0209-02 15:19
- 166 2 [顺丰控股吧] 两融差额这么高,主力不洗你是个鬼,明显针对短 气宇不凡的李涛 09-0209-02 15:19
- 123 2 [扬杰科技吧] 半导体涨他微涨,一个涨停没见着。半导体跌他领 股友_她ta8299 09-0209-02 15:19
- 122 3 [保利发展吧] 只要砸不私,就往司里砸~~太狠 股友洋猴 09-0209-02 15:19
- 90 1 [汇量科技吧] 吃掉50万股 猫猫炒股o 09-0209-02 15:19
- 90 1 [江苏银行吧] 你方唱罢我登场各领风骚三五天 熊市骑牛唱牛歌 09-0209-02 15:19
- 686 3 [上海凯鑫吧] *ST凯鑫股东户数下降2.46%,户均持股22.28万元 上海凯鑫资讯 09-0109-02 15:19
- 44 0 [22吴发G3吧] 137794:江苏省吴中经济技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 22吴发G3资讯 09-0209-02 15:19
- 100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八废特拉 09-0209-02 15:19
- 76 0 [尔康制药吧] 随大盘跌尔康没有风险,本来就没涨多少 股友720978RY36 09-0209-02 15:19
- 95 0 [双环传动吧] 对比其他赛道,机器人位置算舒服了,机器人etf 让护林防火科 09-0209-02 15:19
- 117 1 [上海钢联吧] 今天之前大盘连涨三天,今天大盘跌一天,你就跌 n2426135817281423242 09-0209-02 15:19
- 153 4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为什么不能红?现在我40万的仓位了。 单字一个酷 09-0209-02 15:19
- 126 0 [云意电气吧] 今天来个V型反转! 关于故意 09-0209-02 15:19
- 74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=噢亏光 山岗放哨翁 09-0209-02 15:19
- 248 7 [宏发股份吧] 今天什么情况,主力撤退了吗 平常心氵 09-0209-02 15:19
- 95 0 [赛意信息吧] 9月3日盘前操作建议:已经买了的,套的不深的等 荆山逸士 09-0209-02 15:19
- 73 0 [格力电器吧] L亅,真过份 股友cJexxh 09-0209-02 15:19
- 94 1 [*ST高鸿吧] 好家伙,尾盘是谁进来送人头? 牛市冲天蔡总 09-0209-02 15:19
- 137 2 [士兰微吧] 满仓抄底,明天见 万物皆周期777 09-0209-02 15:19
- 237 1 [交银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跌多少? 一两颗大韭菜 09-0209-02 15:19
- 61 0 [鸡蛋吧] 跌破2900点做多不错 慧越18 09-0209-02 15:19
- 99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散户太多..主力不会拉升的 牵引时代1 09-0209-02 15:19
- 398 0 [章源钨业吧] 全球资源稀缺.钨价天天暴涨现又涨到8000,钨铁 股友6h0813K732 09-0209-02 15:19
- 123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清仓了,看指数看市场妥妥的高位精准逃顶, 股友WeDsYu 09-0209-02 15:19
- 87 1 [济民健康吧] 对不起各位,昨天涨停跑的,今天换个地方当韭菜 炒股不喝酒 09-0209-02 15:19
- 82 1 [华瓷股份吧] 没有散户关注了 欣慰得石榴花 09-0209-02 15:19
- 196 2 [浙江沪杭甬吧] 要想置换股权必须以市盈率为标准,沪杭甬市盈率 好好哈哈哈黑乎乎 09-0109-02 15:19
- 103 0 [中马传动吧] 买入远东传动,低位 善思考的耿枫凝 09-0209-02 15:19
- 166 4 [恒邦股份吧] 大哥,突破新高你在搞什么,你以为你涨了几倍也 金向华 09-0209-02 15:19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连续跌,这个票目前废了 股友713073wP95 09-0209-02 15:19
- 116 0 [隆鑫通用吧] 今天大盘太吓人了,两点左右都快翻红了,又被砸 无糖咖啡加糖 09-0209-02 15:19
- 83 1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还敢进是个恨人,有人八个点买吗,我八个点 顽强的大刚炮 09-0209-02 15:19
- 95 1 [鸿博股份吧] 早盘果断20.30元卖完,不然亏更多,本来有钱赚 股友9RU9639810 09-0209-02 15:19
- 99 2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还是那个尿性!与前板一样!抢筹!然后明天 跨越冰川 09-0209-02 15:19
- 136 1 [赛诺医疗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37V350K593 09-0209-02 15:19
- 73 0 [普瑞眼科吧] 赚几百没走,亏2000割了,行吗?恶心 别犹豫当机立断 09-0109-02 15:19
- 80 0 [丽尚国潮吧] 放了70天了,大涨的永远放不到,老是放的这些拉 勇往直前小陈 09-0209-02 15:19
- 73 0 [拓普集团吧] 不是哥们,你在我自选里面跟突兀啊 投降输一半噢耶 09-0209-02 15:19
- 69 0 [高澜股份吧] 断头镰刀 HX1844094346428146 09-0209-02 15:19
- 78 0 [智度股份吧] 明天11.11开盘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0209-02 15:19
- 127 2 [厦门钨业吧] 还没有一个涨停板,怕什么,只不过正常洗盘 二楞子傻一点 09-0209-02 15:19
- 159 3 [科笛-B吧] 三年后必上55,爆发就在两年后 睿智英明的晚枫1 09-0209-02 15:19
- 182 10 [万东医疗吧] 17.5上面加仓,拉开梯度往下买 时间中的等待 09-0209-02 15:19
- 75 0 [云南锗业吧] 日线顶 zhaocaimao招财猫 09-0209-02 15:19
- 351 0 [统一股份吧] $统一股份(SH600506)$ 达摩他太公 09-0209-02 15:19
- 75 0 [豆粕吧] 空方占上风,多一直无量 小金鱼恒投公司 09-0209-02 15:19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走了走了,清仓不玩了 股海神金 09-0209-02 15:19
- 175 4 [柳药集团吧] 做假账呢,哪有那么多未分配利润?若有老朱都把 鳌水0001 09-0209-02 15:19
- 232 5 [超捷股份吧] 股龄几十年,从来没碰到过这样的烂股。持有超捷 神话真神 09-0109-02 15:19
- 1414 14 [供销大集吧] 左手大集,右手永辉,牛市与我无关,为了让科技 股友xy26297986 09-0109-02 15:19
- 61 0 [纯碱吧] $纯碱601(CZCE|SA601)$ 有责任心之小棉袄 09-0209-02 15:19
- 95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0.47 fffffffff_456 09-0209-02 15:19
- 87 0 [海天股份吧] 跌到质押的股份强制平仓,庄家就不作了! 凸凹道 09-0209-02 15:19
- 93 0 [莱绅通灵吧] 昨天+1进的今天14个点没走,封单减少的时候,犹 打爆各路游资 09-0209-02 15:19
- 192 1 [新潮能源吧] 上涨没人跟,只能继续下来 涨停板123111 09-0209-02 15:19
- 152 2 [中电鑫龙吧] 全大A很难看到这样的筹码峰了吧,获利盘1%,真 无畏的南宫柏 09-0209-02 15:19
- 2199 3 [ST美晨吧] 公司资产重组几十亿何时到帐? ST美晨股友 08-2609-02 15:19
- 72 0 [高伟达吧] 还在幻想呢?今天冲高下杀就是逃跑的机会,明确 炒股就要乱劈柴 09-0209-02 15:19
- 174 0 [南方传媒吧] 青岛的城市传媒的教辅改革先走了一步,结果是去 荔山远眺 09-0209-02 15:19
- 70 0 [元隆雅图吧] 垃圾 会吹泡泡的猫 09-0209-02 15:19
- 443 10 [众信旅游吧] 亏麻了,我滴妈,别砸了 宁波谢广坤 09-0209-02 15:19
- 86 0 [金安国纪吧] 破位了,看明天能不能反包吧 突然好想去放牛 09-0209-02 15:19
- 81 0 [XD贵州茅吧] 明天开始触碰1600 炒股后精神病好了 09-0209-02 15:19
- 93 0 [矩阵股份吧] 今天的锤子线跟8月6号像不像,明天会挨揍不 神秘冷艳的清樾8 09-0209-02 15:19
- 76 1 [寒武纪吧] .88这是暗示么? 夜色小风 09-0209-02 15:19
- 87 1 [东芯股份吧] 当初不开通科创板是最大的遗憾 泛舟股海冲浪手 09-0209-02 15:19
- 210 4 [四方精创吧] 终于止跌了,51.7的本7000股啊 西安C9 09-0209-02 15:19
- 207 3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持仓的,明天20厘米起步 观变随行 09-0209-02 15:19
- 86 0 [陆家嘴吧] 坏消息是大盘还要下,好消息是很多低位票不跟, 小拉六个板 09-0209-02 15:19
- 243 0 [中国中车吧] $中国中车(SH601766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209-02 15:19
- 98 2 [首旅酒店吧] 期待的-3没有到来,主力已经够仁慈了,明天-2起 迦梵乃吷 09-0209-02 15:19
- 92 0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20cm上30 金风渡999999999 09-0209-02 15:19
- 93 0 [艾芬达吧] 希望得一签 口子窖很好喝 09-0209-02 15:19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短线套住了,明天不起来割肉。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09-0209-02 15:19
- 73 0 [鸿博股份吧] 结束了这垃圾 股友o67L196581 09-0209-02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