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生益科技吧] 49.6进货明天能给我希望吗 每天赚4000 09-0209-02 14:46
- 89 1 [航天彩虹吧] 一涨就是疯牛,往死里跌就是慢牛,迟早要把信誉 股友096p17x618 09-0209-02 14:46
- 130 2 [昆仑万维吧] 真的狠,47都跌下去了,主力还买那么多,牛批 细心的章盈栋 09-0209-02 14:46
- 104 2 [中国卫通吧] 不知道这货在出货吧 股友USnJWT 09-0209-02 14:46
- 106 2 [均普智能吧] 这货真有机器人吗? 大家一起成长 09-0209-02 14:46
- 293 1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今天趁着回调布局港股医药 小珍妮养基 09-0209-02 14:46
- 99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没格局,拉升就打压下来 十年磨一剑ywt 09-0209-02 14:46
- 289 5 [洪田股份吧] 主力流入这么多,为啥砸得这么狠 股友qkRT1e 09-0209-02 14:46
- 698 5 [卧龙电驱吧] 一股未卖,满仓期待翻倍卧龙电驱再再次确认:拿 翡翠斗金的哪吒 09-0209-02 14:46
- 70 1 [博安生物吧] 怕什么来什么,真要跌到10元区间了。 股友oyeCHE 09-0209-02 14:46
- 81 1 [新恒汇吧] 诸位唱多的可好? 南渡北归中 09-0209-02 14:46
- 412 13 [仁和药业吧] 继续原来的观点:一定会C浪杀跌,今天可能会收 豪爽泼辣的跳脱3 09-0209-02 14:46
- 140 1 [三变科技吧] 垃圾破位了最少3个月以上的调整了,走为上策。 悟道钱进 09-0209-02 14:46
- 152 2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昨天赚的,今天吐都来不及呀 基民pLQxMu 09-0209-02 14:46
- 414 3 [领益智造吧] 奶奶的又加仓了,不知道对错。 诚恳的买不对 09-0209-02 14:46
- 86 3 [航天环宇吧] 果然没让大家失望啊!没跌停 正直的人 09-0209-02 14:46
- 84 0 [拓斯达吧] 跌了就买,涨了就卖,没有情绪波动 渣渣辉438 09-0209-02 14:46
- 69 0 [百通能源吧] 从没大涨已回调! 小喇叭的的 09-0209-02 14:4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.6神了 hahahehe2 09-0209-02 14:46
- 122 0 [爱仕达吧] 谁敢说机器人板块营收达到1.4亿的,财报中只有 我中有你么 09-0209-02 14:46
- 90 0 [吉林化纤吧] 我让主力抄家了 基民fuUk5S 09-0209-02 14:46
- 78 0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洗出去这么多,后面有好戏看了 天啸无痕 09-0209-02 14:46
- 76 0 [全聚德吧] 大家都走吧,这个票已经不行了,去丽江股份说不 股友jnT8Cq 09-0209-02 14:46
- 69 0 [大位科技吧] 买入垃圾,尔等一生受用不尽! 股友r8Ahhc 09-0209-02 14:46
- 98 0 [山西证券吧] 明天只能拉低价券商,拉西证券有半天行情,看我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09-0209-02 14:46
- 88 0 [盛和资源吧] 领跌第一名!!准备全军出击!这个月目标30! 买的就是希望 09-0209-02 14:46
- 94 1 [ST万邦吧] 这庄不错继续加油 paxc 09-0209-02 14:46
- 121 1 [科德教育吧] 这么多年了第一次碰到这种股票,确实比较恶劣 只想槽反张宏伟 09-0209-02 14:46
- 103 1 [石基信息吧] 这公司是怎么做到的?跟跌不跟涨的,8月份是一 有的玩吗 09-0209-02 14:46
- 388 6 [华天科技吧] 老大呀,别洗了,再洗秃噜皮了。该走的早就走了 股市小梦叔 09-0209-02 14:46
- 162 13 [德创环保吧] 这是拉的第二波,主力肯定还有很多货没进来,你 股友59m605809X 09-0209-02 14:46
- 236 3 [长城军工吧] 看到一位大哥说的很有道理啊,兄弟们要不要豪赌 热心的常宛芬 09-0209-02 14:46
- 399 27 [德林控股吧] 补充公告(1)认购ASSETO HOLDINGS LIMITED股权; 德林控股资讯 09-0109-02 14:46
- 73 0 [*ST广糖吧] 今天这大盘怎么搞的 股友a69H386018 09-0209-02 14:46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跌停吧,退市,不要磨磨唧唧 股友df15517689 09-0209-02 14:46
- 5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逃命的机会都没有了,往死里砸,唉 乐观的山叶雅11 09-0209-02 14:46
- 68 0 [蓝盾光电吧] 亏嘛 股友5680d5933W 09-0209-02 14:46
- 80 0 [天下秀吧] 大消费+AI,十一之前不建仓 牢牢牢不可破 09-0209-02 14:46
- 66 0 [华映科技吧] 个b一天的无用功 东财网友4242513280852836 09-0209-02 14:46
- 80 0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稳定的韦啸湘 09-0209-02 14:46
- 101 0 [颀中科技吧] 比寒武纪跌的都狠!!!!!!所有人说你渣的时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9-0209-02 14:46
- 78 1 [舍得酒业吧] 三个点玩一天 没有我买不崩的股 09-0209-02 14:46
- 82 1 [多晶硅吧] WC这波又杀了多少设小止损的散空,主力做的太绝 扛单让你飞起来 09-0209-02 14:46
- 84 1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在地位就能吃到筹码,真开心 汪汪旺旺队 09-0209-02 14:46
- 96 1 [红宝丽吧] 谁在托盘,让他一次性跌到位不好吗?磨磨唧唧的 玩转庄家 09-0209-02 14:46
- 89 2 [赛微电子吧] 真垃圾。净入这么多资金,还这么拉胯 热爱生活2026 09-0209-02 14:46
- 130 2 [领益智造吧] 14.4补仓后悔死了 中信浙分研究员 09-0209-02 14:46
- 248 5 [奥飞数据吧] 27,28,29,1号,奥飞底部筹码跑了不少,都移 辛勤的小蚂蚁 09-0209-02 14:46
- 225 8 [易事特吧] 说不走的,估计全走了!! 股友0n61388A15 09-0209-02 14:46
- 68 0 [爱旭股份吧] 刚子加油干啊 博学多才的逸飞 09-0209-02 14:46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放量了吗今天 保守的白 09-0209-02 14:46
- 64 0 [四川长虹吧] 12块没卖你,你是真不争气啊 炒股心态要好1 09-0209-02 14:46
- 78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主力大资金都半小时出完了,散户们、接盘侠们别 恶心恶心真恶心 09-0209-02 14:46
- 85 0 [横河精密吧] 真要丝 呀哈集集 09-0209-02 14:46
- 84 0 [洪田股份吧] 随便买个三十万买高了一个点真的笑死我了哥买到 凯瑞没有米 09-0209-02 14:46
- 103 1 [大族激光吧] 趋势走坏了,走了 金玉满腹得凌康 09-0209-02 14:46
- 120 1 [鸡蛋吧] 2601合约我不贪3700我都会平仓,后面的就不拿了 期海纵横之T神 09-0209-02 14:46
- 1024 8 [北方稀土吧] 我昨天说的 股友989330av69 09-0209-02 14:46
- 123 2 [潍柴动力吧] 已转型成科技成长股,不再是周期股 股友tB7fUg 09-0209-02 14:46
- 93 1 [生益科技吧] 快没利润了,底白抄了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0209-02 14:46
- 100 2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没进华密,进了你, 伶俐乖巧的趣言8 09-0209-02 14:46
- 248 4 [航天南湖吧] 军工行情尚未结束,但是它已经结束了,前两天打 汉賊不两立 09-0209-02 14:46
- 110 1 [凤竹纺织吧] 继续砸 赚了就杀鸭子跑路 09-0209-02 14:46
- 76 0 [万丰奥威吧] 出不完的货,拿了一周,在成本线上蹦跶,烦死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9-0209-02 14:46
- 74 0 [横河精密吧] 跳水冠军啊啊!真的飞舞 股友wSrx0l 09-0209-02 14:46
- 74 0 [大位科技吧] 我来抄底! 买个冒险球 09-0209-02 14:46
- 65 0 [证券Ⅱ吧] 这波买券商的都郁闷 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09-0209-02 14:46
- 67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跌的爽,别说 股友399DY17687 09-0209-02 14:46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砸出杠杆资金轻松上路去西天取经! mwj601998 09-0209-02 14:46
- 97 0 [美联新材吧] 散户喜欢超跌股,估计这两天进来了不少人。做好 大朋945 09-0209-02 14:46
- 123 3 [奥瑞德吧] 加仓2000股 月底清仓 09-0209-02 14:46
- 91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老子2.9股卖给你们公司 红娟绿黄 09-0209-02 14:46
- 61 0 [中油资本吧] 挂单吧 张大炮冲冲冲 09-0209-02 14:46
- 70 0 [ST合力泰吧] 明天4.4 飞飞L要翻倍16816 09-0209-02 14:46
- 300 0 [九安医疗吧] 发帖都发不了,一整天都被限制 一顿只吃八碗饭 09-0209-02 14:46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你爷爷长城你哥中兵都在高处等你! 岭南仙人 09-0209-02 14:46
- 81 0 [掌趣科技吧] 每天跌几个点,涨起来特默迹,天天早谢!! n144005318022895 09-0209-02 14:46
- 77 0 [沪电股份吧] 一天吃8个点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9-0209-02 14:46
- 131 0 [华润微吧] 【跟着指标做海外资产配置】海外投资加油站周报 小呀么小虾米 09-0209-02 14:46
- 84 1 [多晶硅吧] 爽啊!!摸到顶了三分钟800点 小灰灰594288 09-0209-02 14:46
- 92 2 [华银电力吧] 上海电力都涨停了,你在干嘛 潇洒不羁的幽溟8 09-0209-02 14:46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一路长虹 盆满如意de甄姬 09-0209-02 14:46
- 72 0 [ST南都吧] 这也叫牛市?哈哈哈,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0209-02 14:46
- 79 0 [退市创兴吧] 买了个无语的股 惆怅的月牙 09-0209-02 14:46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也是没想到啊,固态电池里面也是有更厉害的黑马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0209-02 14:46
- 86 0 [京华激光吧] 24.86,只要破,就清仓 勤劳善良的章逸凡 09-0209-02 14:46
- 70 0 [玻璃吧] 菜粕:做空!旺季结束!头部形成!将跌向2100,坚 股友7m8676g565 09-0209-02 14:46
- 152 3 [上海贝岭吧] 按错键了? 股友872c1n5010 09-0209-02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