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华映科技吧] 加油油到底在回调上 自信的乔枫 09-0209-02 14:46
- 6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等了好久,CPO终于急跌!这种跌法到位快,本来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0209-02 14:46
- 73 1 [德创环保吧] 不拉红明天就死的很惨 股友18388P6c00 09-0209-02 14:46
- 72 1 [中际旭创吧] 买了三百股,不知道对不对 坚持坚持716 09-0209-02 14:46
- 393 2 [基金动态吧] 9月2日|热门板块策略解析,科技线普跌,高标领 小小喵喵 09-0209-02 14:46
- 122 3 [张江高科吧] 我买入的股票都是最高点,我来了,大家不害怕吗 谦虚谨慎520 09-0209-02 14:46
- 98 1 [蓝帆医疗吧] 上午进来的散户下午要哭惨了 自然的马芝菲 09-0209-02 14:46
- 1624 5 [鸿博股份吧] 知道大盘会有大阴线来,但是千算万算没有想到的 股友9133E000M6 09-0209-02 14:46
- 68 1 [*ST正平吧] 我再补一点 钦泽川 09-0209-02 14:46
- 77 2 [西部黄金吧] 前面那个套牢区14个亿的成交量,谨慎操作 一块腹肌王者 09-0209-02 14:46
- 79 0 [长电科技吧] 什么东西只要与国企沾边准没好 股友hN07912889 09-0209-02 14:46
- 65 0 [酒鬼酒吧] 昨天新高今天A沙 紫葡萄葡萄 09-0209-02 14:46
- 94 0 [跨境通吧] 明天继续低开继续下杀 你不是蛮吊滴咧 09-0209-02 14:46
- 91 0 [中科江南吧] 明天再来个大阴线,就完美了 炒股养家2020 09-0209-02 14:46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底仓也清了各位保重好就是好坏就是坏冷暖知者自 K线绘制 09-0209-02 14:46
- 71 0 [伯特利吧] 真是,大牛市亏了20%几 天羽随风18935 09-0209-02 14:46
- 73 0 [川润股份吧] 向三十日奔去 我是李琰 09-0209-02 14:46
- 86 0 [中央商场吧] 接着洗盘~吸筹码 为启航加油 09-0209-02 14:46
- 78 0 [阿石创吧] 清仓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09-0209-02 14:46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已终结! 股友08378M691U 09-0209-02 14:4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汇金社保基金又赚翻了。 风度儒雅的暖煦2 09-0209-02 14:46
- 131 2 [欧菲光吧] 4号手机发布会,能不能嗨一下啊 十七号角 09-0209-02 14:46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有大资金作妖 可爱之神奇大侠 09-0209-02 14:46
- 58 0 [中油资本吧] 大游资全走了, 婀娜妩媚的耿羽滔 09-0209-02 14:46
- 89 0 [祥源文旅吧] 错过了这个村可没这个店了,明天主升浪,主力吸 股友0619lQ2682 09-0209-02 14:46
- 62 0 [深桑达A吧] $深桑达A(SZ000032)$ 再等3个月 09-0209-02 14:46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吃肉没赶上,挨打赶上了 炒股养猫a 09-0209-02 14:46
- 76 0 [科蓝软件吧] 外面都是涨30个点回调五六个点,你是跌五个点再 慕容殇白 09-0209-02 14:46
- 75 0 [依米康吧] 跌十个点保持跌幅稳稳当当,涨十个点涨幅转瞬即 逍遥悠游 09-0209-02 14:46
- 59 0 [多晶硅吧] 希望明后天拉个涨停,逼仓东财散空 木落一 09-0209-02 14:46
- 70 0 [北纬科技吧] 18点靠 达瓦克 09-0209-02 14:46
- 79 0 [蓝焰控股吧] 大家放心,没有上涨的风险 铭刻心中信念 09-0209-02 14:46
- 92 0 [ST合纵吧] 大家去买华西,岭南 我就是个投资哥 09-0209-02 14:46
- 96 2 [数据港吧] 这股是阿里巴巴涨,它就涨!和阿里深度绑定的! 水边草ZGC啊 09-0209-02 14:46
- 101 1 [*ST万方吧] 哪么好的壳,应该有人去拍才对啊,搏一搏了 股友560766d39N 09-0209-02 14:46
- 110 2 [兄弟科技吧] 话不多说,做兄弟___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9-0209-02 14:46
- 129 2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庄在作死,领导都说要完善人工智能应用,你 怒射冲顶 09-0209-02 14:46
- 235 4 [金隅集团吧] 特大利好,金隅集团成立科技创新战略咨询委员会 股友mjrgXQ 09-0209-02 14:46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废了废了废了 漫步红尘潇洒过0539 09-0209-02 14:46
- 82 0 [凯赛生物吧] 再跌点,分步进 奔跑吧大叔4 09-0209-02 14:46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不会地天板的,只有升和跌 涨吧涨吧i 09-0209-02 14:4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大盘股涨,跌的时候小盘股跌!什么鬼! 二选一永远选错 09-0209-02 14:46
- 369 0 [财经评论吧] 两融余额又创历史新高!寒武纪回调,资金坚定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4:46
- 1205 0 [阿里巴巴-W吧] 用好机遇抢市场:阿里云单季营收创三年新高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0209-02 14:4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这个位置是顶无疑 股友1623U79A71 09-0209-02 14:46
- 80 0 [中恒电气吧] 越跌越买,跌到15止损。 金牛起舞 09-0209-02 14:46
- 77 0 [盐津铺子吧] 厉害,没涨一点点居然收个避雷针 花开积玉de江仰止 09-0209-02 14:46
- 86 0 [中交设计吧] 散户资金流入虽有增加,但尚未达到去年特定时期 妖到病除 09-0209-02 14:46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板上成交20亿谁敢砸 明眸皓齿李逍遥 09-0209-02 14:46
- 7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的套牢资金太多了,稍微涨点就疯狂跑路 基民HYPa9C 09-0209-02 14:46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还行情?跌了20个点 股友df15517689 09-0209-02 14:46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先走为敬,留下的发财 庐州追风 09-0209-02 14:46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陪你们玩了一天,现在我不装了,摊牌了... 股友757p83906z 09-0209-02 14:46
- 75 0 [万安科技吧] ,必须的,哈哈哈 不吃9菜 09-0209-02 14:46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真是恶心人,走了走了 菜哥小迷弟 09-0209-02 14:46
- 92 0 [秦港股份吧] 今天强的可怕 老猫玩股票 09-0209-02 14:46
- 105 0 [雨润食品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雨润食品资讯 09-0209-02 14:46
- 59 0 [影石创新吧] 跑了。要补跌 偏爱科技龙 09-0209-02 14:46
- 91 1 [北大荒吧] 没人提石墨矿啦? 股友863icH 09-0209-02 14:46
- 123 2 [爱乐达吧] 大家系好安全带,请将电子设备调成飞行模式,爱 荒野大冒险 09-0209-02 14:46
- 98 0 [柯力传感吧] 每次都是拉一下,然后就跌下去。。。。 冉儿学炒股 09-0209-02 14:46
- 76 1 [三柏硕吧] 过了14.01,卡半天上不去,我以为我电脑卡住了 文要成长 09-0109-02 14:4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全部被埋啦 股友KxE9J16976 09-0209-02 14:46
- 57 0 [威高血净吧] 跑了 家财纳福得袁承志 09-0209-02 14:46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一字板了 优米特 09-0209-02 14:4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好看,环保 张三石 09-0209-02 14:46
- 56 0 [新易盛吧] 今天量真不小,那个怎么说,天量要见天价啊,40 尼加拉掛 09-0209-02 14:46
- 150 1 [兴森科技吧] 昨天赚两万没走,今天吃跌停,完蛋了 股友63109z168Q 09-0209-02 14:46
- 83 1 [昆仑万维吧] 牛逼牛逼,高点下来10个点 生意州鹤de柳栖梧 09-0209-02 14:46
- 798 1 [跨境通吧] 主力都亏本出货啦,这垃圾就这样啦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0209-02 14:46
- 94 2 [天齐锂业吧] 你是投降了吗 n9314138182039264404 09-0209-02 14:46
- 120 2 [浙富控股吧] 尾盘涨停板了! 富贵生财的翠薇 09-0209-02 14:46
- 101 1 [隆华科技吧] 债转股何时上市流通有知道的吗 股友Kefvbc 09-0209-02 14:46
- 132 3 [春秋电子吧] 主力派发一部分了,没1个月起不来了。 金银利市得金锁 09-0209-02 14:46
- 99 1 [旗滨集团吧] 听说猪瘟又来了,是真是假? 水总我是大霄 09-0209-02 14:46
- 64 0 [华天科技吧] 跌停! 韭菜大祘ABC 09-0209-02 14:46
- 123 0 [和而泰吧] 我的帖子一上去就被顶下来,大家尾盘千万别加仓 小满千千静听 09-0209-02 14:46
- 59 0 [证券Ⅱ吧] 你是不是砸起来没完了。大盘就绿三天。你跌半个 股友691890lG38 09-0209-02 14:46
- 70 0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还要跌,尾盘没人去抢筹 股友t1623y5031 09-0209-02 14:46
- 191 1 [海联金汇吧] 割了,为错误操作买单 袍哥会总舵主 09-0209-02 14:46
- 97 1 [润本股份吧] 这个季节是该跌了! 吉祥成章de周瑜 09-0209-02 14:46
- 106 2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的庄家主力是个穷亏的庄 股友108R7D6197 09-0209-02 14:46
- 166 2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人比胜宏主力更懂操盘,选择在大盘暴跌的日 基民69mC180259 09-0209-02 14:46
- 80 0 [绿的谐波吧] 还是科技股有想象力 陶炳崖 09-0209-02 14:46
- 105 3 [黑芝麻智能吧] 17.9进了,等19以上卖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0209-02 14:46
- 112 2 [宏景科技吧] 只要被方见顶染指过的票,很容易寸草不生。 江恩菲特 09-0209-02 14:46
- 2212 13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9.2债市午盘丨股落债未起,要双杀吗? 阳光空气与你 09-0209-02 14:46
- 60 0 [中科金财吧] 要开了兄弟们 初相识677 09-0209-02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