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2 [塞力医疗吧] 按目前这走势,最少还有5个跌停板,困在里面的 铁腿水上漂007 09-0209-02 14:45
- 80 1 [引力传媒吧] 现在跑没有错的,等成交量上来再进也不迟 炒股很难IU 09-0209-02 14:45
- 74 1 [钢研纳克吧] 下来2块牛B谁在最高点跑了 海阳市 09-0209-02 14:45
- 107 1 [诺力股份吧] 明天应该收阳线!!! 股友aDu8By 09-0209-02 14:45
- 145 1 [南方泵业吧] Ai评价:此股投资价值还比大元泵业好!奇怪就是 股友316e596x11 09-0209-02 14:45
- 77 1 [美年健康吧] 太恶心了 豁达的戴某某 09-0209-02 14:45
- 100 2 [航宇微吧] 董事长来的不是时候,小散们被闷杀高兴不起来, 幸运的俞元德1 09-0209-02 14:45
- 305 2 [申能股份吧] 唉,上午把上海电力卖了,感觉卖飞了。 耐心的做股票 09-0209-02 14:45
- 102 2 [龙旗科技吧] 家人们,龙旗不能倒,中国龙,挺起嵴梁!!! 股市懂王 09-0209-02 14:45
- 290 16 [三维通信吧] 要求不高,挂个12.31卖出!!! 武当老周 09-0209-02 14:45
- 258 1 [中邮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牛逼牛逼 股友KNCO8b 09-0109-02 14:45
- 737 29 [ST信通吧] ST信通:亿阳信通2025年半年度报告 ST信通资讯 08-2909-02 14:45
- 72 0 [华工科技吧] 靠,疯狂出货 股友509vm58926 09-0209-02 14:45
- 70 0 [甲醇吧] 开空啊冲冲冲冲冲 女王归来 09-0209-02 14:45
- 91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等CPO跌等好久,终于来了!急跌到位快,本来想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0209-02 14:45
- 83 0 [韵达股份吧] 如果真是牛市 冀R7T283 09-0209-02 14:45
- 67 0 [龙旗科技吧] 还是你的几位大哥讲义气,人家涨的时候你没跟, wyqdaye 09-0209-02 14:45
- 61 0 [新易盛吧] 害人害己,新易盛 丹霞山阳元石 09-0209-02 14:45
- 84 0 [华凯易佰吧] 牛逼的狠应该几连阴 股票通精高手 09-0209-02 14:45
- 75 0 [中航高科吧] 怎么就走的那么怂 璟晞涨 09-0209-02 14:45
- 101 0 [贵绳股份吧] 尾盘拉低这货是不停牌 股友8197l71n33 09-0209-02 14:45
- 81 1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不用看了,今天主力拉高出货,明天大概率跌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45
- 76 2 [长江材料吧] 会连板吗 业余股民一枚 09-0209-02 14:45
- 76 1 [富临精工吧] 哎。笑死 伟大公司的诞生 09-0209-02 14:45
- 106 1 [深圳新星吧] 走了,再见,再不走利润都没了,牛市垃圾 猫小是大财神 09-0209-02 14:45
- 164 9 [大众交通吧] 买大众的人是不是都被丁给坑了 东方之梦AAA 09-0209-02 14:45
- 194 3 [汇金股份吧] 看盘口的托单,明天必跌。 股友E6926i0221 09-0209-02 14:45
- 133 3 [双林股份吧] 高位已经腰斩。啥时候在续创新高,还是创新低退 未来的邵安容 09-0209-02 14:45
- 73 0 [中材国际吧] 人心跌散了,高股息也吸引不了人气! 股友EAy5un 09-0209-02 14:45
- 74 0 [生益科技吧] 跌停了?!! 股友0x1X355380 09-0209-02 14:45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按死 骑渔记 09-0209-02 14:45
- 67 0 [沈阳机床吧] 这个造型小沈子最会了 皆为序曲 09-0209-02 14:4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都在高低切换,关注大宗交易股。 散户王户散 09-0209-02 14:45
- 109 2 [*ST高鸿吧] 这么便宜的股票那里找?全仓抄底尾盘涨停 没名字_123 09-0209-02 14:45
- 62 0 [新易盛吧] 等企稳再来了,这波行情最容易赚钱的时光已经结 股友0Ra0eG 09-0209-02 14:45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666,天地大面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0209-02 14:45
- 72 0 [盛和资源吧] 感谢主力,明天继续 股友132gI61338 09-0209-02 14:45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爽吃-20cm 炒股买别野 09-0209-02 14:45
- 340 0 [潜能恒信吧] $潜能恒信(SZ300191)$ 股友E518097i61 09-0209-02 14:45
- 75 0 [天汽模吧] 汽车零部件全部起飞,买到坑了 四川省刘德华 09-0209-02 14:45
- 67 0 [桂发祥吧] 弹都不弹下 小胖炒股票 09-0209-02 14:45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还是跟寒武大帝比不了 富贵民丰地司空摘星 09-0209-02 14:45
- 87 0 [金龙羽吧] 卖不卖? 天生韭菜0000 09-0209-02 14:45
- 84 0 [金开新能吧] 散户资金流入虽有增加,但尚未达到去年特定时期 妖到病除 09-0209-02 14:45
- 82 1 [岩山科技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…………… 江西小帅锅 09-0209-02 14:45
- 90 1 [贪玩吧] 这个股难道大股东和卖家有内部协议?怀疑大股东 阿布拉幸运女神 09-0209-02 14:45
- 95 1 [盛新锂能吧] 看好你30进军 hahahehe2 09-0209-02 14:45
- 82 2 [三维通信吧] 上车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0209-02 14:45
- 135 2 [景嘉微吧] 军工GPU国产龙头,午后2.35分直线拉伸 st菩提0554 09-0209-02 14:45
- 71 0 [波长光电吧] 完蛋了 朴素de翠菊 09-0209-02 14:45
- 63 0 [四川长虹吧] 看样子要跌破11 面色鸿润 09-0209-02 14:45
- 69 0 [太平洋吧] 明天一个低开又回到4.5了,梦一场。 佛系股中行 09-0209-02 14:45
- 75 0 [金牛化工吧] 卖完涨了7个点 和气大展得牛魔 09-0209-02 14:45
- 68 0 [苏大维格吧] 这么好的概念股价确走的很弱,还有股东减持,真 古灵精怪的林小达 09-0209-02 14:45
- 84 0 [中毅达吧] 这个股一分不值 股友qxp9cz 09-0209-02 14:45
- 75 0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低开低走跌停,岛型顶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209-02 14:45
- 90 0 [尔康制药吧] 还经常高开一两分钱,收盘都是绿盘最低点,有点 静心观海 09-0209-02 14:45
- 1201 0 [中科曙光吧] 最低点收盘,真恶心! 深挖价值de小叮当 09-0209-02 14:4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砸了,我快哭了 垚垚升鑫鑫 09-0209-02 14:45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期待9月份股市上涨。 jianke0001 09-0209-02 14:45
- 81 0 [武汉凡谷吧] 下降趋势了 梦神豪 09-0209-02 14:45
- 70 0 [寒武纪吧] 终于绿了!”茅台魔咒”已破。 张婷犇 09-0209-02 14:45
- 71 0 [华中数控吧] 套牢一批追高的。明天继续埋 股友06a6i66992 09-0209-02 14:45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茅台带头秀肌肉,控股股东真金白银砸1个亿增持 眉心一点紅 09-0209-02 14:45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散户在跑,主力在吸,和谐 股友WVAl5g 09-0209-02 14:45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不下手,它不跌,烦人猫 雷厉风行的柳芝菲 09-0209-02 14:45
- 74 0 [华钰矿业吧] 爱咋咋地、反正不跑 六月星芒 09-0209-02 14:45
- 71 0 [台基股份吧] 无耻 股友789a652u22 09-0209-02 14:45
- 77 0 [电魂网络吧] 这股每天小黑子就那几个理性的九黑黑黑赤朱小黑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9-0209-02 14:45
- 155 0 [华夏中证红利低波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红利低波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0209-02 14:45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干嘛呢,又怕跌这么不坚定 预判管委会钱导 09-0209-02 14:45
- 58 0 [优必选吧] 收盘105就好了 股友G6T6679557 09-0209-02 14:45
- 67 0 [长电科技吧] 越垃圾越容易A杀 股友63x73061l1 09-0209-02 14:45
- 126 0 [江瀚新材吧] 骗子公司要是石英做成了还是这个价? 股友0707129iw3 09-0209-02 14:45
- 80 0 [罗博特科吧] cpo涨的时候你不属于跌的时候属于 敏捷的石浩源1 09-0209-02 14:45
- 97 1 [新宝股份吧] 该反弹了 鼓楼宝元哥 09-0209-02 14:45
- 70 0 [爱尔眼科吧] 涨是一点不跟,跌是自主创新,出s啊 不如呀 09-0209-02 14:45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反正是这样了入点看不好有可能就是机会难说 股友wZcFJn 09-0209-02 14:45
- 73 0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不上车!不带你们玩喽!!! al1164212499206914 09-0209-02 14:45
- 72 0 [亚盛集团吧] 还得创新低、耐心等待、创新低再买。 股友djmCRX 09-0209-02 14:45
- 88 0 [中盐化工吧] 活驴熊玩意 无语话秋 09-0209-02 14:45
- 71 0 [福日电子吧] 只有慢慢补仓,其它没有出路,总会起来的 和好的俞元德 09-0209-02 14:45
- 88 0 [中国软件吧] lj 正向坐标 09-0209-02 14:45
- 439 0 [新易盛吧] 紫光股份半年报点评:AI服务器与高速交换机需求 智富投研 09-0209-02 14:45
- 81 1 [贵州轮胎吧] 收盘前能不能拉上来? 阴阳手 09-0209-02 14:45
- 111 1 [奥海科技吧] 这公司不行啊 可缓缓归矣 09-0209-02 14:45
- 205 7 [东芯股份吧] 复牌一字跌停板 买必跌必退市 09-0209-02 14:45
- 78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26,26,26 坚毅的贺筠坤 09-0209-02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