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8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基金2025年中报数据榜单出炉!重仓持股TOP50!!! 股友572I802n29 09-0209-02 14:46
- 70 0 [金域医学吧] 要命 尽职的黎丞坤 09-0209-02 14:46
- 60 0 [日丰股份吧] 来个一秒拉涨停,瞅瞅 顺其自然999888 09-0209-02 14:46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被骗了,靠,主力好贱啊,以为是偷袭,结果是骗 满仓是大忌 09-0209-02 14:46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后天不回去14.60上方并跌破13.50,离场吧,短 Fongsuno 09-0209-02 14:46
- 64 0 [华润微吧] 昨天破五破一分也是破 科学博弈2026 09-0209-02 14:46
- 60 0 [寒武纪吧] 金钩银钩,赶紧上 劫火洗乾坤_齐欢悦 09-0209-02 14:46
- 70 0 [京城股份吧] 完了,追进去就是套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09-0209-02 14:46
- 83 1 [众生药业吧] 灭文药需要大量 股友11165N0E38 09-0209-02 14:46
- 107 1 [保税科技吧] 高度控盘庄家为什么不拉一下,更待何时,现在还 jch9733 09-0209-02 14:46
- 292 7 [北方导航吧] 哪位高人分析下,今天是什么情况造成全场大跌? 韭菜炒蛋很壮阳 09-0209-02 14:46
- 92 0 [维港育马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维港育马资讯 09-0209-02 14:46
- 81 0 [大丰实业吧] 服你了,70加仓的还给你,拿着秒票等大跌再买 美纳向上 09-0209-02 14:46
- 72 0 [跨境通吧] 喔豁了 夜空旋鹰 09-0209-02 14:46
- 92 0 [万通发展吧] 少资金就别在这哭唧唧了,要是大跌向下,大把资 佐敦道首席执行官 09-0209-02 14:46
- 69 0 [利扬芯片吧] 涨了个寂寞啊 泷栊95 09-0209-02 14:4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超级辉说,谁敢砸 股难平 09-0209-02 14:46
- 99 0 [开能健康吧] 今天低位补了点,有没有人在低点抛了(•.•) 不怕活的大灰狼 09-0209-02 14:46
- 69 0 [鼎捷数智吧] 不知道以为我打板龙头这样跌 小A狙击手 09-0209-02 14:46
- 100 0 [上海电气吧] 是不是都很期待9.3..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方来财2025_2026 09-0209-02 14:46
- 68 0 [斯达半导吧] 你八个雅鹿,要跌就跌停。 股友9tbBpc 09-0209-02 14:46
- 99 1 [上海贝岭吧] 不好意思,刚才来了一发,但碍于身体机能,也就 鲁树咪栏 09-0209-02 14:46
- 109 1 [新大陆吧] 等了一个月,还差一个跌停 广州刘一手 09-0209-02 14:46
- 581 6 [中兵红箭吧] 还有谁 股友5N659I1398 09-0209-02 14:46
- 115 2 [昂立教育吧] 怕什么,10月19.5最起码,高点可到24 股友y1dka5 09-0209-02 14:46
- 595 14 [内蒙一机吧] 估计收盘前在长城军工带领下能拉起来,明天直接 祥云1861866823 09-0209-02 14:46
- 879 6 [华润微吧] 标准圆弧顶,没有异议吧 踏浪的桓晹 09-0109-02 14:4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收盘吧,心都碎了一地 勇敢无畏的吕艳娥 09-0209-02 14:46
- 61 0 [有研新材吧] 又被骗了 豪迈奔放的凛正5 09-0209-02 14:46
- 71 0 [盐津铺子吧] 别跌了 股友2580F3567M 09-0209-02 14:46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根阴线一时半会起不来了 股友815929E8U6 09-0209-02 14:46
- 59 0 [中油资本吧] 估计要回到8块了 专一打板客 09-0209-02 14:46
- 114 0 [汤姆猫吧] 去年武汉凡谷吧比它跌的还要狠,无意中被我看到 风轻股淡 09-0209-02 14:46
- 60 0 [宗申动力吧] 跌下去就起不来。 zsdl268168968 09-0209-02 14:46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一天吃10个点,爽歪歪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9-0209-02 14:46
- 95 0 [慈文传媒吧] 曾经一个博主说,炒股一定要守纪律,必须守自己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9-0209-02 14:46
- 74 0 [麦格米特吧] 咋么,我一买就大跌 基民nDKLlf 09-0209-02 14:46
- 75 0 [晶澳科技吧] 真恶心人,挑这个日子砸盘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0209-02 14:46
- 63 0 [润和软件吧] 快收盘了,喜欢吹票套人的托可以继续出来打鸡血 勿全仓抄底与北向 09-0209-02 14:46
- 55 0 [中铁装配吧] 又套一批罢了 又是一坨 09-0209-02 14:46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格林高股息基金为何成稳健派首选? 大兴巴菲特 09-0209-02 14:46
- 70 0 [云南锗业吧] 无债一身轻走了走了 股友39198O7v22 09-0209-02 14:46
- 99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看到阿里业绩这么强,美团却不太行,突然觉得易 红薯干55 09-0209-02 14:46
- 96 0 [航天彩虹吧] 看看中兵红箭,唉 股友HT 09-0209-02 14:46
- 68 0 [瑞芯微吧] 大跌大买主力没走不怕 奋勇当先的花烛 09-0209-02 14:46
- 69 0 [广生堂吧] 下降渠道董秘一个屁也不放,上升渠道,一天一个 收割机垢 09-0209-02 14:46
- 65 0 [景嘉微吧] 你涨了吗,这样跌,脸都不要的动西 勤奋之醉蝶花 09-0209-02 14:46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要跌停吧 高抛低吸好吗 09-0209-02 14:46
- 71 0 [中国卫通吧] 胃痛胃痛 元宝LL 09-0209-02 14:46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好多涨停板今天都在水下,见鬼了 诚实的馨如烟12 09-0209-02 14:46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货出的真舒服,高位出货 柳眉的庞润 09-0209-02 14:46
- 73 0 [宇信科技吧] 板块涨时,你不涨,板块跌时,你超跌,太坑了 股友31i01797P1 09-0209-02 14:46
- 101 1 [数据港吧] 这股你把K线和阿里巴巴港股K线叠加,出奇的一致 水边草ZGC啊 09-0209-02 14:46
- 99 1 [普联软件吧] 高位股大面积下跌.高低切换模式开启! wsz鹰击长空 09-0209-02 14:46
- 104 1 [光迅科技吧] 跌停价能买吗?明天危险吗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0209-02 14:46
- 99 2 [遥望科技吧] 借机洗盘子 股友5i888r0581 09-0209-02 14:46
- 97 0 [达梦数据吧] 如果相信国产数据库十年黄金期的逻辑,那眼前的 基民97931c08Q5 09-0209-02 14:46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开盘水下3个点,然后下跌洗盘,午盘有拉升 上擒龙头下抓妖 09-0209-02 14:46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16.2的成本,不动了 股友2901Y7r795 09-0209-02 14:46
- 258 1 [华孚时尚吧] 股友们买点没出现不急着买, 基民6278897kI5 09-0209-02 14:46
- 157 5 [旋极信息吧] 也绷不住了 KevinJay 09-0209-02 14:46
- 84 0 [南方精工吧] 你们快跑,今天进的明早集合竞价就跑。除了量化 兔兔V5浏 09-0209-02 14:46
- 111 0 [众鑫股份吧] 跑了 篮球炒家 09-0209-02 14:4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在做顶了 空空法师 09-0209-02 14:46
- 59 0 [证券Ⅱ吧] 吃相太难看了,这帮机构主力 爱冒险的健 09-0209-02 14:46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不涨,明天要是隔壁起来了,这边不知会成什 我的微笑 09-0209-02 14:4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国家队扛不住机构砸盘! 穿行月3556 09-0209-02 14:46
- 65 0 [北纬科技吧] 陷入了亏损的泥潭,天天盼着奇迹出现 赚一分都好 09-0209-02 14:46
- 66 1 [三维通信吧] 不用怀疑,开源砸的 一年十倍先回本 09-0209-02 14:46
- 486 0 [长城军工吧] 果然没让我失望,继续拉升了一波,跟上节奏的都 短线老陈 09-0209-02 14:46
- 112 2 [顺丰控股吧] 为啥跌这么多 控制仓位赚百万 09-0209-02 14:46
- 129 4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给广大股民上了一课,敬畏市场,远离尖峰! 风清扬小散 09-0209-02 14:46
- 159 3 [万达信息吧] 今天是不是很刺激呢 跌停板神棍 09-0209-02 14:46
- 70 1 [新易盛吧] 哈哈炒到底了 小散涨不停666 09-0209-02 14:46
- 142 5 [通威股份吧] 早上追高进来的 股友06P1619W60 09-0209-02 14:46
- 152 6 [源飞宠物吧] 27.68已经见顶速度清仓甩卖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9-0209-02 14:46
- 340 11 [金山云吧] 7.40满仓上了,锁仓,卧倒不动了! 阳光的姗宝 09-0209-02 14:46
- 62 0 [盛路通信吧] 我还没开始回购呢,你们想涨门都没有 偶遇一叶知秋 09-0209-02 14:46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回落这么多?双顶?明天补跌 量化大哥草根人 09-0209-02 14:46
- 66 0 [软件ETF国泰吧] 涨的没芯片猛,跌起来比芯片猛 S日线下不买 09-0209-02 14:46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很长时间没有这样过了。 点石满腹地祖千秋 09-0209-02 14:46
- 88 0 [*ST九鼎吧] 24年营业收入260万,25年订单370万。 股友3k39P00185 09-0209-02 14:4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一次的行情结束了 股友38YA735888 09-0209-02 14:46
- 78 1 [莱绅通灵吧] 莱绅通灵9月2日打开涨停 莱绅通灵资讯 09-0209-02 14:46
- 79 1 [长江材料吧] t一下。尾盘拉涨。不看好。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0209-02 14:46
- 82 1 [中国天楹吧] 今天很牛逼啊 红旗街13号 09-0209-02 14:46
- 2036 1 [曼恩斯特吧] 曼恩斯特等成立新能源公司 含充电桩业务 曼恩斯特资讯 09-0209-02 14:46
- 111 1 [中毅达吧] 出货出了两个多月了,你到底有多少货啊 股友X323901L70 09-0209-02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