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*ST精伦吧] 今天跌停接不了,也不影响明天跌下来接,无所谓 xiuyunliang 09-0209-02 14:46
- 67 0 [顺丰控股吧] 这一个星期都掉估计,我顶不住出来咯 股友35VV739582 09-0209-02 14:46
- 67 0 [鼎捷数智吧] 没有半点见底迹象 索罗思打野 09-0209-02 14:46
- 90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如果护盘,是最好的卖点 芙莉莲 09-0209-02 14:46
- 60 0 [雄韬股份吧] 真是垃圾 爱宇1 09-0209-02 14:46
- 75 0 [王府井吧] 睡醒了,主力今天操盘手不行啊,离目标还差4个 白饭暴击16棍 09-0209-02 14:46
- 72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不跑,见咯!哈哈哈哈哈已空全出 陈铁成 09-0209-02 14:46
- 76 1 [旋极信息吧] 人气排名前20里涨的最少的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0209-02 14:46
- 83 1 [华发股份吧] 明天挑战年线 盈利在东方 09-0209-02 14:46
- 117 2 [鼎熔岩吧] 荣泰集团从跌四个点到涨停才十几分钟! 股友FRjOeb 09-0209-02 14:46
- 177 5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近1000点,回调100点抄底不是老股民的行为 股友y8010f0697 09-0109-02 14:46
- 77 0 [沙河股份吧] 8.27号那根大阴线就确定下跌趋势了! 伊叶股舟 09-0209-02 14:46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拉尾盘今天砸尾盘主力靠啥赚钱 足智成金的关羽 09-0209-02 14:46
- 74 1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拴住多少 浅浅悄悄爱 09-0209-02 14:46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红盘 有礼貌的飞情乐3 09-0209-02 14:46
- 94 1 [合力科技吧] 又一根金针探底,不想让我抄底? 年年富贵得达摩 09-0209-02 14:46
- 73 1 [爱尔眼科吧] 肯定最低点收盘,不会让人好过的 股友P7cGnl 09-0209-02 14:46
- 141 4 [豪能股份吧] 主力又熄火了 八方来宝贝 09-0209-02 14:46
- 116 4 [金山云吧] 也就20分钟的事,看看能不能拉 逃顶芝王 09-0209-02 14:46
- 68 0 [盛景微吧] 603375今天跌停,钉钉子了 吃狼肉的青蛙 09-0209-02 14:46
- 1489 12 [星源材质吧] 陈小群9.24后9.6倍我还需努力悟道 罪恶雨中客 08-1709-02 14:46
- 79 0 [皖维高新吧] 主力,主力 小12345678 09-0209-02 14:46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盘中富贵,还好忍住手,没追了 股友61712yi007 09-0209-02 14:46
- 59 0 [华映科技吧] 80收 偷心的小卤蛋 09-0209-02 14:46
- 161 0 [民生加银添润债券C吧] 今天股债双跌,吃大面了 n143192191188cc01972 09-0209-02 14:46
- 69 0 [中证数据吧] 这个大阴线,真牛逼! 我真不想再吃面了 09-0209-02 14:46
- 58 0 [天普股份吧] 管理员呢 股友5V527853w8 09-0209-02 14:46
- 85 1 [旋极信息吧] 高位揉搓线,完犊子了?? 股友l885D61055 09-0209-02 14:46
- 78 1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五年后步步高12.88肯定能到 秦湘林 09-0209-02 14:46
- 118 1 [鑫源智造吧] 鑫源集团越南微车市占30%+,农机要是出海不得爆 葵花斩肉 09-0209-02 14:46
- 280 2 [汇添富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天大幅度减七成,今天接回5成,这波操作很精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8-2909-02 14:46
- 62 0 [盈方微吧] 快跑 勤学苦练之伊丝塔 09-0209-02 14:46
- 59 0 [恒生电子吧] 涨一个月,一天跌完,垃圾 岁月任我行 09-0209-02 14:46
- 66 0 [武商集团吧] 放心这个股只要干跌,我就敢补910月必有行情 股友ai11538865 09-0209-02 14:46
- 211 0 [华胜天成吧] 跟群总吃肉 oo后跑步进厂 09-0209-02 14:46
- 59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走的出来么? 想吃鱼的狗 09-0209-02 14:46
- 76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gou庄吃了啥?不仅仅是翔吧?应该是月经! 财富的诞生 09-0209-02 14:46
- 113 5 [三维通信吧] 给老子拉直线涨停,开盘就进来了磨磨唧唧。 中原侠客 09-0209-02 14:46
- 64 0 [天山生物吧] 这个棒槌废了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9-0209-02 14:46
- 73 0 [国芳集团吧] 此时此刻,市场需要你站出来,顶起国光连锁的大 夺命大山水 09-0209-02 14:46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开三秒又封上??? 只赚百分之二点五 09-0209-02 14:46
- 69 0 [精达股份吧] 托进来了, 股友ogWmkn 09-0209-02 14:4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幸福来得太短走的太快 静谧之地 09-0209-02 14:46
- 64 0 [迎驾贡酒吧] 买了真的倒了血霉 拉格朗不爱日 09-0209-02 14:46
- 68 0 [红日药业吧] 好久没来了,红日股民完美错过牛市 股友5Y9783P256 09-0209-02 14:46
- 69 1 [旋极信息吧] 草,把我挂山顶了 Stanley6 09-0209-02 14:46
- 78 0 [东方创业吧] 拉升吧,少年。空方害怕解放军。 股友XyNWdB 09-0209-02 14:46
- 104 2 [新国都吧] 分红三毛跌三块,真牛逼 价格是炒上去的 09-0209-02 14:46
- 286 2 [影石创新吧] 再次新高!买了影石的朋友们。韭菜再次告诉大家 可爱韭菜 09-0209-02 14:46
- 960 7 [长城证券吧] 我避你锋芒?? 牛孖宝 09-0209-02 14:46
- 144 3 [朗坤科技吧] 垃圾疯把我忽悠的今天又买了个最高价,20.89买 妩媚动人的王翼扬 09-0209-02 14:46
- 1103 9 [ST云动吧] 留点钱好好上班吧,禁止炒股要写进祖训中了 T出未来哥 08-2709-02 14:46
- 84 0 [荣科科技吧] 又是尾盘开始买入 散户henan 09-0209-02 14:46
- 68 0 [北化股份吧] 的 股友89y378G598 09-0209-02 14:46
- 64 0 [塞力医疗吧] 谁来接盘呀!痛苦的主力! 大赚神 09-0209-02 14:46
- 118 0 [特力A吧] 尾盘开杀........... 沙里有金 09-0209-02 14:46
- 67 0 [*ST香雪吧] 今天拉不起来了 老衲请手下留情 09-0209-02 14:46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易中天比这货安全多了,人家不断创新高,套也只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0209-02 14:46
- 57 0 [多晶硅吧] 不会老给你高空的机会,小心狼真的来了 涅丨槃 09-0209-02 14:46
- 31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牛逼了 基民L1pUbN 09-0209-02 14:46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进来的都跑完了,还红,又套一批啊 股市零添加 09-0209-02 14:46
- 79 0 [酒鬼酒吧] 举报做空 财来到66 09-0209-02 14:46
- 155 6 [三维通信吧] 没想到今天最大的亏损在这里 股友qL6gSn 09-0209-02 14:46
- 84 1 [国脉科技吧] 别带国字,要不丢不起这个脸 比盖茨 09-0209-02 14:46
- 158 1 [兴森科技吧] 正常调整,整理后继续上扬 股友5p6P289959 09-0209-02 14:46
- 117 3 [中泰化学吧] 我9元的本。 GY33730119 09-0209-02 14:46
- 1567 12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涨周五和周一的套路还在上演,但是个股还是 财神六一路 09-0109-02 14:46
- 72 0 [天工股份吧] 机器人行情又来了,天工不是也有机器人概念吗? 无中生股2025 09-0209-02 14:46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位置可以了 细心的顾伊津 09-0209-02 14:46
- 73 0 [中国化学吧] 现在逃命还来得及啊 有条理的浪飘树11 09-0209-02 14:46
- 75 0 [立昂技术吧] 你蹭大牛市的涨幅,怎么蹭上去的就要加倍还回来 哟嚯主升浪 09-0209-02 14:46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…… lucky李 09-0209-02 14:46
- 97 1 [海油工程吧] 这股票做空筹码是谁的? 股友03P937301e 09-0209-02 14:46
- 25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完败。矛王常在。 我爱你你爱 09-0209-02 14:46
- 63 0 [中石科技吧] 没怎么涨,叠起来那么狠,服了 买旋风 09-0209-02 14:46
- 68 0 [德业股份吧] 这都能收回来,可以可以明天格局一下 博博必上4元 09-0209-02 14:46
- 75 0 [神州信息吧] 买强不买弱这是血的教训,神州垃圾 柏阳张 09-0209-02 14:46
- 58 0 [内蒙一机吧] 没实力就不要当庄 善良的幻云蓝9 09-0209-02 14:46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砸中重仓17个点没了 股友05W15d0658 09-0209-02 14:4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叫跌 渤海世家高氏 09-0209-02 14:46
- 67 0 [四川长虹吧] 尾盘1分2分的摇摆什么呢 斯斯文文de荷花 09-0209-02 14:46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这种行情很容易亏钱,少动 骑扬满斗得裘千仞 09-0209-02 14:46
- 56 0 [新易盛吧] 出不完的货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0209-02 14:46
- 75 0 [中科软吧] 明天开盘20.5然后跌到19.8,后天开盘19然后跌到 股友8D66835869 09-0209-02 14:46
- 69 0 [广生堂吧] 跌幅第一超过了舒泰神。及时止损 迷一样518 09-0209-02 14:46
- 79 0 [紫光股份吧] 你涨六个点没看到,跌六个点你倒是很轻松 哈喽哈喽哥 09-0209-02 14:46
- 70 0 [宋城演艺吧] 大家一起来砸盘,出一下心中的怒火 股友367877Yt79 09-0209-02 14:46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要跨杆 欣喜得雁来红 09-0209-02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