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4 [优优绿能吧] 主力有多少货要出啊,这也太吓人了吧 股友0D67W39766 09-0209-02 15:06
- 114 2 [立讯精密吧] 赚12个点变5个点 追高必空中飞人 09-0209-02 15:06
- 191 3 [北方稀土吧] 非常有可能调整到48附近,不过维持长期向好判断 上赶路私募 09-0209-02 15:06
- 161 2 [*ST南置吧] 以为今天能涨停呢,谁知道吃了个跌停,还好早上 荷香的顾珹 09-0209-02 15:06
- 511 4 [物产中大吧] 真的补不动了 大方的葡萄 09-0209-02 15:06
- 133 4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md亏0.15止损了无语 龙亚亚 09-0209-02 15:06
- 80 0 [再鼎医药吧] 跌跌不休的再鼎,你是真顶不起来了吗?我想抄你 顺风顺水659 09-0209-02 15:06
- 73 0 [海联金汇吧] 你TAM也没涨跌这么狠干哈 烟斗与咖啡 09-0209-02 15:06
- 98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菜经理! c2211481423517786 09-0209-02 15:06
- 124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股票自五元多定向增发以后,股价就再也 jqsygf 09-0209-02 15:06
- 87 0 [金徽酒吧] 业绩增,走势强,好股! 股友d8u0761252 09-0209-02 15:06
- 85 0 [新易盛吧] 慢慢来,中际昨天涨十几个点,也就跌五个点。说 股市中的孤勇者 09-0209-02 15:06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跳一跳,好事要来到!!! 股友69323mN909 09-0209-02 15:06
- 76 0 [衢州发展吧] 垃圾 股友20027E050i 09-0209-02 15:06
- 80 0 [银之杰吧] 今天是仙人指路了保准 股友0G093X2113 09-0209-02 15:06
- 521 0 [江瀚新材吧] 江瀚新材:募集资金现金管理赎回公告 江瀚新材资讯 09-0209-02 15:06
- 124 0 [普路通吧] 明天看涨,跌不下去,有那么多线支撑。 八人八鹤 09-0209-02 15:06
- 279 0 [西麦食品吧] 西麦食品:截至2025年8月29日股东户数为12495户 西麦食品资讯 09-0209-02 15:06
- 119 1 [华胜天成吧] 尾盘抢筹,稳稳的明天涨停 股友2191R2x920 09-0209-02 15:06
- 70 1 [会畅科技吧] 杠杆都加不了 慈祥的潘港 09-0209-02 15:06
- 91 0 [道明光学吧] 尾盘抢筹抢的那么狠 股友08R9577o51 09-0209-02 15:05
- 83 0 [光大银行吧] 又有多少人拍大腿呢? 股友952Q320I78 09-0209-02 15:05
- 67 0 [步步高吧] 看看拓维信息高点没跑暴跌3天 股友06059Pd877 09-0209-02 15:05
- 337 1 [保隆科技吧] 以前看不上小米,现在是高攀不上小米,老板的格 基民aUuyoB 09-0209-02 15:05
- 101 0 [梅雁吉祥吧] 敢买吗,k线走的太不合理了 ledliudong 09-0209-02 15:05
- 76 0 [中国黄金吧] 股价跟店铺一样一个德行,垃圾 股友087E09f815 09-0209-02 15:05
- 89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要低开低走了 妖孽太岁l1 09-0209-02 15:05
- 106 1 [京城股份吧] 牛市一点也不沾边,反而跌十几个点,真是牛气 大涨要减仓 09-0209-02 15:05
- 148 4 [欧线集运吧] 远月率先翻绿了要 小小荒 09-0209-02 15:05
- 96 1 [万华化学吧] 不争气,最新的成份股排名又靠后了,买你的被动 炒股养kitty 09-0209-02 15:05
- 1480 2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经信委组织开展2025年度上海市“人工智能+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05
- 124 2 [森源电气吧] 还在4月7关税价格以下的拉几能有什么作为。外面 股友059n7q9616 09-0209-02 15:05
- 135 4 [御银股份吧] 9.22222222重仓 新奇的美少女战士 09-0209-02 15:05
- 77 1 [锐捷网络吧] 80再叫我 大模型在A股 09-0209-02 15:05
- 77 0 [长白山吧] 没有信仰,是真拿不住长白山呀!到12月一股不卖 A股加油吧 09-0209-02 15:05
- 73 0 [当虹科技吧] 这是不是跌破了五日线啊 可可宝贝 09-0209-02 15:05
- 78 0 [巨轮智能吧] 4块多的时候买过,许久不见居然翻倍了 飞黄富贵de玉天痕 09-0209-02 15:05
- 71 0 [天融信吧] 三日榜,会看到深股通被砸,跟砸 请求回归 09-0209-02 15:05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最后大哥上头了,直接秀肌肉 玲珑剔透的西门昆 09-0209-02 15:05
- 158 0 [东瑞股份吧] 牛市中一般牛回头,就是跌两三个月,从上涨跌到 清雅的厍昭 09-0209-02 15:05
- 239 6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主力吃相这么难看?谁知道怎么举报,我举报一下 股友655N9e6272 09-0209-02 15:05
- 339 18 [杭钢股份吧] 咋回事啊磨磨唧唧的,跳空高开了还不秒板等啥呢 青鸾笔记 09-0109-02 15:05
- 63 0 [鸡蛋吧] 没阳包阴算什么长呢 股友59P2595P35 09-0209-02 15:05
- 68 0 [盈方微吧] 出货线 股友9008h062R5 09-0209-02 15:05
- 100 0 [珍宝岛吧] 这不是滑坡,这是黄金坑!这不是风险,这是折扣 碧波之牢 09-0209-02 15:05
- 83 0 [华力创通吧] 尾盘不拉还好,一拉就不想建仓了。 大跌正是抄底时 09-0209-02 15:05
- 75 0 [海底捞吧] 161之后又该来一波10CM拉升了,弟兄们搞T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0209-02 15:05
- 153 0 [苏大维格吧] 等晚上的龙虎榜吧,看是不是最近涨的30%是不是 百里菜鸡 09-0209-02 15:05
- 137 1 [二六三吧] 今天拉升为了明天打压筹码 秦王子专业抄 09-0209-02 15:05
- 87 1 [荣联科技吧] 格局一天,尾盘卖了,这票还真是没连板基因 不发脾气只发财气 09-0209-02 15:05
- 102 1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买的全跑了,今天买的全被套 股友5697LX6532 09-0209-02 15:05
- 75 1 [ST合力泰吧] 完了 不割大学生 09-0209-02 15:05
- 130 3 [中芯国际吧] 59的本,调整到55就跑 炒股养乐队 09-0209-02 15:05
- 233 3 [锡业股份吧] 天啦,裤子亏裂了。我一个月工资3900大洋,今天 我家涨停板 09-0209-02 15:05
- 1640 11 [沧州大化吧] 沧州大化!沧州大化今天的回落,是小级别“美人 月容花 08-2709-02 15:05
- 70 0 [众泰汽车吧] ,众泰废了废了 股友95C133A272 09-0209-02 15:05
- 78 0 [ST美晨吧] 本想减一半,算了,以明天的钢铁洪流的情绪,起 抄股渡劫 09-0209-02 15:05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269wR83277 09-0209-02 15:05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连续出货中 年年州鹤得玉天痕 09-0209-02 15:05
- 66 0 [利亚德吧] 董秘卖瓜,自卖自夸,市场用脚投票 定风草zxf 09-0209-02 15:05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我被伟盘洗出去了。 气宇不凡的闻笛 09-0209-02 15:05
- 77 0 [ST得润吧] 人家大涨你小涨,人家小跌你大跌。 七月的星空 09-0209-02 15:05
- 69 0 [*ST雅博吧] 这个熊货没有连涨停板基因,1.99卖了,刚回本 卷心菜哇哇 09-0209-02 15:05
- 139 1 [友阿股份吧] 晚上再搞个终止并购的公告就搞笑了 股友k9y0338971 09-0209-02 15:05
- 209 4 [上海机电吧] 主力净流入从负6000万到了正1000万,为什么股价 诚实的思雨山16 09-0209-02 15:05
- 124 1 [凯龙股份吧] 早盘1.9万亿成交,按照这个趋势凯龙还是缩量的 股友318165K52x 09-0209-02 15:05
- 153 0 [光正眼科吧] 光正眼绿,每天绿啥时候来一个板 招财钵满de刘正风 08-2709-02 15:05
- 210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快乐得芒果 09-0209-02 15:05
- 66 0 [GC001吧] 这是什么鬼 猎妖股魁本尊 09-0209-02 15:05
- 124 1 [永泰能源吧] 抢筹码啦,别说我没提醒,这个股目前真是既安全 扬帆2013 09-0209-02 15:05
- 107 3 [*ST特迅吧] 12.88等你呦!么么哒^3^ ADM_046 09-0209-02 15:05
- 67 1 [龙蟠科技吧] 苟 腊 鸡 追完涨停 09-0209-02 15:05
- 541 12 [阳光电源吧] -= 实话实说,阳光算是掉在光伏这个坑里了 阳光电源长期股东 09-0109-02 15:05
- 117 1 [云计算吧] 这是什么线?是上吊线么?放量跌了,是不是在出 看好不要乱卖 08-2509-02 15:05
- 9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做时间的朋友!AI发展是国家战略,短期调整改变 股友3032i0z107 09-0209-02 15:05
- 73 0 [渤海租赁吧] 明天开始净买入,不知道股价几何啊 给犟种做切除 09-0209-02 15:05
- 9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A吧] 今天完蛋了, 爱思考地石榴花 09-0209-02 15:0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收盘,3880.80或3880.93或3893.80 和气腾达地风清扬 09-0209-02 15:05
- 79 0 [安恒信息吧] 感觉都不恐慌,那只好再爆一次融资盘了,融资盘 大熊aaaaaa 09-0209-02 15:05
- 112 1 [曲江文旅吧] 尾盘整个板块都在抢筹、这它在出货 辛勤工作得鱼鱼 09-0209-02 15:05
- 45 1 [通信ETF国泰吧] 放量下跌,建议跑路 在左2022 09-0209-02 15:05
- 74 1 [星源材质吧] 吃多少拉多少 股友wKjjmL 09-0209-02 15:05
- 298 6 [龙溪股份吧] 感觉明天又得回来买你了,机器人看半天荣泰我真 达观自在 09-0209-02 15:05
- 654 8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:天普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股票交易 天普股份资讯 09-0109-02 15:05
- 72 0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不要踩踏,有序离场! 放过我吧你 09-0209-02 15:05
- 67 0 [通宇通讯吧] 杂毛股 秦小燃 09-0209-02 15:05
- 217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最垃圾的票,朗科科技,至今无法站上4.7 股友dq7Omv 09-0209-02 15:05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732370什么时候上市 股友25192Y8E96 09-0209-02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