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安硕信息吧] 有多少兄弟和我一样回本赚了点没跑的?套了二个 离火之怒999888 09-0209-02 15:05
- 196 4 [农业银行吧] 最后的诱多双头后,大杀!!! 狼行天下18856666 09-0209-02 15:05
- 114 1 [宏和科技吧] 看看来,确实有国际资本在捣乱 基民j3KnJr 09-0209-02 15:05
- 69 1 [玉马科技吧] 垃圾马,进皇马 基民6UKKOW 09-0209-02 15:05
- 251 1 [奕东电子吧] 奕飞冲天 Knight45 09-0209-02 15:05
- 98 2 [新瀚新材吧] 一天亏几万到最后还赚钱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2Jrxni 09-0209-02 15:05
- 64 1 [赣锋锂业吧] 快跌,等着加仓…每跌一次加仓2层仓位。 股友80e3731z28 09-0209-02 15:05
- 99 4 [智飞生物吧] 看这个托单是悬了 路远知马力 09-0209-02 15:05
- 192 6 [天龙股份吧] 下来吧!八连跌等着你 Ajohn 09-0109-02 15:05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还是买银行吧,明天绝对大跌,才不会管好不好看 有专注力的曾渝4 09-0209-02 15:05
- 78 0 [安泰科技吧] 完蛋了 温文尔雅的柳睿博 09-0209-02 15:05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连跌三天越跌越狠,一点反弹都没有 老道圣人 09-0209-02 15:05
- 70 0 [ST喜临门吧] 各位家长,明天喜临门会怎样呢? 股友RFUoHq 09-0209-02 15:05
- 217 1 [国光连锁吧] 真刺激,庄股就是不能玩。 股友723oF05105 09-0209-02 15:05
- 68 0 [孩子王吧] 明天创业板拉三个点,它又是装S的一天 股友9219285Uo6 09-0209-02 15:05
- 66 0 [指南针吧] 财报当天买了你上当受骗 孟婆你的汤太甜 09-0209-02 15:05
- 94 0 [航天航空吧] 轰20普遍估计三个涨停板 万豪4375 09-0209-02 15:05
- 67 0 [曼卡龙吧] 今天这样都不涨停,明天低开5个点,先走为妙 股友lvKQs2 09-0209-02 15:05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不拉点,今天对倒进去的,怎么出? 我是王木生 09-0209-02 15:05
- 118 0 [科思科技吧] 主力够意思,让我先撤退 股友e5612750h5 09-0209-02 15:05
- 85 1 [长城电工吧] 拉黑,永远拉黑 小兔子活着 09-0209-02 15:05
- 85 1 [力源信息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风火步惊云 09-0209-02 15:05
- 67 1 [巨星传奇吧] 怎么上去、就给我怎么下来 东方旗帜 09-0209-02 15:05
- 107 1 [特变电工吧] 14.28买入,迎明天胜利日 股友BvfBQq 09-0209-02 15:05
- 97 1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站上半年线了 股友303e08C028 09-0209-02 15:05
- 115 3 [启明信息吧] 咱们拉萨天团走一半就行 股友01r357F282 09-0209-02 15:05
- 116 4 [紫光国微吧] 一个月盈利一天还回去,你也算是牛股了! 富可富贵得张良 09-0209-02 15:05
- 83 1 [ST美晨吧] 绿油油一片。这股好歹是红的 股友627Z165e59 09-0209-02 15:05
- 136 4 [宏桥控股吧] 没放量到2亿股不会见顶:2025年上半年公司氧化 股友852m3305r2 09-0209-02 15:05
- 72 1 [南方精工吧] 还有两块半的跌幅 人脑无极限 09-0109-02 15:05
- 115 4 [大连热电吧] 今天无论涨跌…提桶跑路! 深谋远虑的柯齐琳 08-2209-02 15:05
- 159 0 [三维通信吧] 唉,明天走不掉了。 基民00U37A6989 09-0209-02 15:05
- 76 0 [*ST香雪吧] 周五11块7跑了,昨天手贱11块24买回,肠子悔青 风轻暮语谈 09-0209-02 15:05
- 97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2.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:昨天小涨,今天估算跌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0209-02 15:05
- 109 0 [XD华电国吧] 终于站上60日线,天降神兵,魔咒即将被打破,曙 股友T39278o528 09-0209-02 15:05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厉不厉害你主力大哥 三角初华 09-0209-02 15:05
- 159 3 [华胜天成吧] 谁记得上次尾盘拉第二天跌停 股友6v5Y179297 09-0209-02 15:05
- 208 3 [中国卫星吧] 刚刚修改了卖出条件,80,为期一年,咱就耗着。 主力殿后让我先走 09-0209-02 15:05
- 73 1 [国电南自吧] 明天再进了,今天没有跌到位 淡定的彭清平 09-0209-02 15:05
- 130 3 [贵阳银行吧] 哈哈做空鬼行绝对是专业的,卖不完也绝对是专业 tim88888888 09-0209-02 15:05
- 231 4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全仓追高了这个,也真是衰 就玩福星 09-0209-02 15:05
- 130 1 [富安娜吧] 跌不动就得涨 花开发财的苏星河 09-0209-02 15:05
- 126 2 [京华激光吧] 别搞得这么难看,四五连板的都没跌这么狠 国色天香的鲁盈研 09-0209-02 15:05
- 148 2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竟然没人抄底?等我来 百万实盘操盘手 09-0209-02 15:05
- 104 0 [梅雁吉祥吧] 我看像7倍,哼有多长,底部阳粗壮有力 股友IA57CZ 09-0209-02 15:05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清仓603486,买入601606 黄河渔夫 09-0209-02 15:05
- 84 0 [诚邦股份吧] 水下横盘震荡,一直在吸筹。明天不破五日线格局 悟道中哥 09-0209-02 15:05
- 184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扛跌 价值服务商 09-0209-02 15:05
- 100 2 [盛天网络吧] 又杀入3分之一,长线持有,我就不信你不涨了, 小沃登 09-0209-02 15:05
- 201 4 [长电科技吧] 没人觉得今天是绝佳买点吗? 八千里路云和月mi 09-0209-02 15:05
- 132 1 [宇环数控吧] 半天就杀到支撑位,说明浮筹还是多,下午开盘再 气宇不凡的屋檐 09-0209-02 15:05
- 178 1 [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A吧] 今天跌多少 基民1Y802572A3 09-0209-02 15:05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淡定!老铁们!赚了钱的今天跑了不少,冲进场的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0209-02 15:05
- 416 0 [蜂助手吧] 大号回撤这么多,你们回撤多少?我的小号还是红 刮痧小丸子 09-0209-02 15:05
- 81 0 [四方股份吧] 安逸,狂买!!! 红尘笑 09-0209-02 15:05
- 117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依旧是大哥,其他人封不住,今天那谁72亿成 伶俐乖巧的齐婷坤 09-0209-02 15:05
- 162 3 [国瓷材料吧] 22.22 大话猫僧 09-0209-02 15:05
- 109 1 [生益科技吧] 为啥要跌停 股友p3GM7V 09-0209-02 15:05
- 112 1 [徐家汇吧] 甘拜下风,服了,服了,以为三头香就可以了,没 股友7d52Z51701 09-0209-02 15:05
- 77 2 [古越龙山吧] 涨得最慢,跌得最多,这究竟是个怎样的企业? 股友VDz1NL 09-0209-02 15:05
- 71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来回踢,深深地遗憾 美好生活看大涨 09-0209-02 15:05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股债跷跷板效应显现,国债期货逆势收红,30年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05
- 89 0 [拓邦股份吧] 元器件涨不过和而泰,机器人涨不过机器人,你这 华尔街文永弱 09-0209-02 15:05
- 6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差不多行了,装了一天,给我跌! Monica爱赚钱 09-0209-02 15:05
- 70 0 [中粮资本吧] 白白辛苦半年现在到好 宏图为富地楼高 09-0209-02 15:05
- 85 0 [锦江在线吧] 可喜可贺,锦江在线一个月还涨了2分钱! 透现象看本质 09-0209-02 15:05
- 69 0 [玻璃吧] 晚上继续跌大跌 赢政勋 09-0209-02 15:05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破位哦 善良的忆心风16 09-0209-02 15:05
- 82 0 [乾照光电吧] 明天打爆空头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0209-02 15:05
- 85 0 [中贝通信吧] 跌吧跌吧我好拿点货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05
- 207 2 [铂科新材吧] 看到这个消息81追半仓,好痛苦啊 老只是分子 09-0209-02 15:05
- 17955 5 [英维克吧] 算力硬件股午后跌势扩大 英维克等多股跌停 英维克资讯 09-0209-02 15:05
- 279 2 [远光软件吧] 公司深耕电力行业十来年。取得了较大成效。但在 远光软件股友 08-2809-02 15:05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u5F2293073 09-0209-02 15:05
- 76 0 [立昂技术吧] 明天不到一个点的涨幅维稳,后天继续暴跌! 子璇的黄瓜 09-0209-02 15:05
- 141 0 [豪威集团吧] 盘后发减持公告 溽城夫子 09-0209-02 15:05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跌最多的人气榜 韭菜路天天向上 09-0209-02 15:05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萌太难了 北源炒家 09-0209-02 15:05
- 68 0 [赛微电子吧] 这是在秀肌肉还是在拉胯啊? 再涨我就降你温 09-0209-02 15:05
- 78 0 [珠免集团吧] 上班了,终于没时间看股票了,终于不难受了。 风中追风99999 09-0209-02 15:05
- 70 0 [常山北明吧] 这个票票该删自选了,永远拜拜吧 老铁029 09-0209-02 15:05
- 108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指数还能看吗 清江画廊 09-0209-02 15:05
- 117 1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高换手,明天反包涨停了! 股友25370vc270 09-0209-02 15:05
- 91 2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,大家不要上当 股友3M962n2631 09-0209-02 15:05
- 93 2 [璞泰来吧] 你家的电池是假的吧?别人都涨,就你跌 大A骗钱 09-0209-02 15:05
- 136 2 [重庆路桥吧] 苦口良药苦口利于病,忠言逆耳利于行 大米浓 09-0209-02 15:05
- 103 3 [赛微电子吧] 豁,今天可以啊,看看能冲几个点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0209-02 15:05
- 296 0 [振华科技吧] $振华科技(SZ000733)$ 刘子文的股票经理 09-0209-02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