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福莱特吧] 现在都不是说板块倒数的事了,两市倒数! 股友07I06A2710 09-0209-02 15:05
- 63 0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多空互道B的一天? 思想和科技 09-0209-02 15:05
- 97 2 [国轩高科吧] 开始套人 努力的蒋顺昊 09-0209-02 15:05
- 169 4 [深南电路吧] 吃板我是没想到的 掐指神断 09-0209-02 15:05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停牌 股市随浮 09-0209-02 15:05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都舒服了 XX528一路常红528 09-0209-02 15:05
- 75 0 [鸿博股份吧] 真一点希望看不到,最后半小时大盘反弹一些,他 就跟你不一样 09-0209-02 15:05
- 90 0 [融发核电吧] 这节奏明天7.35,明天早上可以走了,亏了就认, 捕钱双人余 09-0209-02 15:05
- 104 0 [海兰信吧] 乐观一点,找点心理安慰,无形之手为明天4000点 持久坚定不移 09-0209-02 15:05
- 74 0 [创业慧康吧] 明天4.99接货 卫宁健康目标50 09-0209-02 15:05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哎,尾盘还有一个亿的卖单这是哪些砸盘啊。明天 缩量的小韭菜 09-0209-02 15:05
- 72 0 [泰特利乐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泰特利乐资讯 09-0209-02 15:05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抢筹这么猛的吗 佛山系门下 09-0209-02 15:05
- 68 0 [艾芬达吧] 中一签gogogo 基民68i2000c30 09-0209-02 15:05
- 83 0 [中鼎股份吧] 以后不关住了! 在下炎黄 09-0209-02 15:05
- 95 0 [兴源环境吧] 288 股友Q98293p076 09-0209-02 15:05
- 199 0 [安诺其吧] 哥又干进去了。看看明天吃不吃肉 沒节操 09-0209-02 15:05
- 66 0 [国睿科技吧] 令人作呕的一支烂票,什么鬼东西! 大方的车泽哈 09-0209-02 15:05
- 73 0 [玉米吧] 晚上看猫狗榜吧!看看谁跑了,谁进了!连续周一 红吉绿利 09-0209-02 15:05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拉鸡啊 iTK3 09-0209-02 15:05
- 79 0 [工商银行吧] 拉的的银行死加吗 Bhagatm 09-0209-02 15:05
- 77 0 [国晟科技吧] 大盘下跌一千七百多家,上涨五百多家,它这一天 温文尔雅的温薇炎 09-0209-02 15:05
- 73 0 [英维克吧] 就不给看榜,肯定是某主力花1个太阳维护口碑 一瞬暴富 09-0209-02 15:05
- 100 0 [上海建科吧] 真够垃圾的了,你看你牛市有表现吗?大盘调整你 股友39676i7L57 09-0209-02 15:05
- 36 0 [卫星ETF永赢吧] 比股票还亏得多 有钱得百灵鸟 09-0209-02 15:05
- 78 0 [*ST动力吧] 板块涨2个点也没看见你涨2个点,跌就跟到这么好 奋发向上地龙猫 09-0209-02 15:05
- 88 1 [焦煤吧] 焦煤的多头子弹用光了吗 n1420071096ec9608132 09-0209-02 15:05
- 101 1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涨停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0209-02 15:05
- 173 2 [隆基绿能吧] 这票好笑啊,我追高买入,套了,T半天可算T回本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9-0209-02 15:05
- 343 11 [新易盛吧] 今天追进来的韭菜来这里报道一下 耐心资本HU 09-0209-02 15:05
- 9096 4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集团出手迅速 1亿元增持贵州茅台 XD贵州茅资讯 09-0209-02 15:05
- 163 0 [中海环保新能源混合吧] 这只基的黄金三角:今日预计下跌6.38%显弹性+TM 股友673209O71u 09-0209-02 15:05
- 84 0 [海特高新吧] 主升浪来了你们不要? 股友M806918C97 09-0209-02 15:05
- 75 0 [安恒信息吧] 明天20cm涨停一下顶到主力 grdlyh 09-0209-02 15:05
- 80 0 [铁建重工吧] 雅下是不是有什么变故? ymt263 09-0209-02 15:05
- 197 1 [中航西飞吧] 阿沈和阿成都没用大惊喜,小西西明天给我大惊喜 PIPI西瓜 09-0209-02 15:05
- 116 5 [创新医疗吧] 早盘没走,又亏六个点 快来这股有毒 09-0209-02 15:05
- 157 5 [蜜雪集团吧] 400价位风险极高,往上拉顶多450也就10%利润空 打一拳就走 09-0209-02 15:05
- 77 1 [佳禾智能吧] 破位下跌,割肉 有爱心之苍鹭 09-0209-02 15:05
- 128 4 [上海石化吧] 量化大战融资盘? 斑马2021 09-0209-02 15:05
- 49 0 [化工ETF鹏华吧] 明天还的跌吗? 股友066x70a868 09-0209-02 15:05
- 72 0 [TCL科技吧] 千万别对这个股抱有幻想,真的是了色一样。 别走我炒股养你 09-0209-02 15:05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可控范围内,基本在十日线稳住了,明天没问题。 耐心的韭菜长得高 09-0209-02 15:05
- 87 1 [国芳集团吧] 妈的三只乌鸦了 炒股败家1011 09-0209-02 15:05
- 1308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股市存在技术性回调压力,但整体走势可能呈 财女喵 09-0209-02 15:05
- 76 0 [国电南自吧] 下跌通道,下跌才半山腰,明天破9.7,这周破9.5 股友23823y92G7 09-0209-02 15:05
- 66 0 [众泰汽车吧] 一阳指 豪爽泼辣的墨染4 09-0209-02 15:05
- 181 0 [天府文旅吧] 请跟我思路分析,股市板块轮动,先炒雷电池,再 南无阿弥陀福 09-0209-02 15:05
- 82 1 [XD老白干吧] 21的本,谁能告诉我什么时候可以解套,我只想解 江左新梅郎 09-0209-02 15:05
- 65 0 [英维克吧] 还我筹码 作手旧衣 09-0209-02 15:0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天两个大巴掌,疼死我了 a公子真的牛 09-0209-02 15:05
- 82 0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小跌一下,明天才是暴风骤雨! 奇哩古怪 09-0209-02 15:05
- 265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深海巨虾 09-0209-02 15:05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大家都听我的,今天别打开账户,不看就不算亏 股友f829972v81 09-0209-02 15:05
- 74 0 [瑞迪智驱吧] 垃圾年年有、今年特别多 股友8881Z13z71 09-0209-02 15:05
- 102 1 [珈伟新能吧] 至少调整一个月 智斗庄托 09-0209-02 15:05
- 116 3 [精工科技吧] 别的机器人从水下6个点都拉红,你还扒着 灬灬滴滴 09-0209-02 15:05
- 277 2 [博苑新材吧] 给儿子买了个小玩具330大洋! 账户已注销 08-2909-02 15:05
- 280 0 [崇达技术吧] 行业是蛮好的,就是庄稼种的地不怎么样,熟悉庄 lwlyuguang 09-0209-02 15:05
- 92 0 [渤海汽车吧] 渤海汽车搞什么鬼仅翻红了、是不是因为我割了 落知秋1 09-0209-02 15:05
- 84 0 [永太科技吧] 天天尾盘竞价抢筹@ 龙泉山酒剑仙 09-0209-02 15:05
- 241 0 [金春股份吧] 金春股份:截至2025年8月31日股东人数为10505户 金春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5:05
- 471 0 [甘咨询吧] 甘咨询:截至2025年8月30日股东户数为32197户 甘咨询资讯 09-0209-02 15:05
- 61 0 [国光连锁吧] 气哭了 股友C38327x656 09-0209-02 15:05
- 192 0 [和林微纳吧] 和林微纳:关于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和林微纳资讯 09-0209-02 15:05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“财政贴息 + 银行让利” 组合拳助力板块上行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05
- 196 0 [旭光电子吧] $旭光电子(SH600353)$ 股友82967Wx362 09-0209-02 15:05
- 67 0 [阿特斯吧] 今天主力倒车接人成功 窗户纸上的乌鸦 09-0209-02 15:05
- 84 1 [领益智造吧] 亏麻了 韭菜收割机构 09-0209-02 15:05
- 113 0 [奥普光电吧] 可以坐实跟工业母机一点关系都没有。 正儿八金 09-0209-02 15:05
- 161 8 [科森科技吧] 套了好几年,终于解套了,先出来喘口气,太不容 好运不打垟88888 09-0209-02 15:05
- 288 30 [金田股份吧] S条件单11.8已成,亏了8个点 小表弟不会炒股 09-0209-02 15:05
- 628 0 [万泽股份吧] 万泽股份:万泽双奇益生菌固体饮料可通过公司的 万泽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5:05
- 466 0 [毓恬冠佳吧] 毓恬冠佳: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份上市流 毓恬冠佳资讯 09-0209-02 15:05
- 61 0 [荣联科技吧] 垃圾 基民oBVDqW 09-0209-02 15:05
- 101 0 [鑫科材料吧] 散户又是纠结的一天,不敢买,还想再便宜点买。 宏图满堂得王重阳 09-0209-02 15:05
- 138 0 [华泰柏瑞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每回都以为这次下跌是触顶了,结果却总是让人拍 夏梦之瑶 09-0209-02 15:05
- 70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月的目标又是回本了 股友F0637675t5 09-0209-02 15:05
- 78 1 [利欧股份吧] 科技板块放量暴跌,确认退潮 生机发财得龙啸云 09-0209-02 15:05
- 122 2 [碳酸锂吧] 有人同时做多碳酸锂做空多晶硅吗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0209-02 15:05
- 2015 13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拟筹资约39亿港元偿还债务 截至上半年 山东黄金资讯 09-0209-02 15:05
- 68 0 [利亚德吧] A杀的话,支撑位应该是6元 漫长红腾 09-0209-02 15:05
- 90 0 [南大光电吧] 一根下来还亏了。 睿睿8008 09-0209-02 15:05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一会没看手机,16点没了,泥码 拼搏之逍遥老祖 09-0209-02 15:05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用脚后跟想就是章g带头砸的,他的票只能卖了碰 券商的打工仔 09-0209-02 15:05
- 77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收盘价弱低,明天信号不太好,希望继续坚挺 股友HP来福 09-0209-02 15:05
- 77 0 [博通集成吧] 白忙了一个月,两天就没了 Tony_8855 09-0209-02 15:05
- 113 1 [紫江企业吧] 拉尾盘,懂得都懂 评论谁谁就跌停 09-0209-02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