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2 [鹿山新材吧] 谁能告诉发生了什么, 夜如海 09-0209-02 15:18
- 171 3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条件单挂0.54买入,怎么0.56成交了 金牛吸财 09-0209-02 15:18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全球锂电池需求量稳步上生,先导智能绑定宁德时 基民YEa3UV 09-0209-02 15:18
- 96 0 [交银品质升级混合C吧] -0.64 fffffffff_456 09-0209-02 15:18
- 135 0 [信捷电气吧] 机器人etf159278这两天逆势翻红,里面汇川技术 让护林防火科 09-0209-02 15:18
- 74 0 [中钨高新吧] 不下五均线,明天接着奏乐接着涨 阿牛哥来了AAA 09-0209-02 15:18
- 125 2 [百花医药吧] 尾盘集合竞价差点跌停,好恐怖 股友L6oJea 09-0209-02 15:18
- 145 1 [利亚德吧] 拓普比你盘子大多了,看人家 股友BNr6jW 09-0209-02 15:18
- 150 2 [上工申贝吧] 这两天有点反常啊,不知道有什么 潜水的鱼岑 09-0209-02 15:18
- 42763 16 [恒瑞医药吧] “医药一哥”重磅消息!恒瑞医药公布两款药品新 恒瑞医药资讯 09-0109-02 15:18
- 72 0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跳水了 基民73820Nq576 09-0209-02 15:18
- 67 0 [晶合集成吧] 今年单日跌幅最大的一天 xzh52333 09-0209-02 15:18
- 79 0 [金新农吧] 量化吃了几分钱的蚊子肉!就这体量。 岸芷汀阑996 09-0209-02 15:18
- 99 1 [盾安环境吧] 三花狂拉也没有带动这厮。二股东减仓的压力实在 股友09P0rI 09-0209-02 15:18
- 74 2 [人形机器人吧] 人形机器人就是毒瘤板块,不能买,趁反弹要清仓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18
- 85 0 [长电科技吧] 半导体最长电科技 股友10X5a01501 09-0209-02 15:18
- 13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昨天从里面全部出来了 股修绅士 09-0209-02 15:18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真不怕死,这么高还敢贪?还敢追,明天补跌妥妥 且行且珍惜oto 09-0209-02 15:18
- 94 1 [万通发展吧] 还想套老娘,一个十万手,通吃,让你知道老娘的 ch20251 09-0209-02 15:18
- 226 2 [东通退吧] 一股不进,就是看S这老庄 股友nvRoMb 09-0209-02 15:18
- 107 0 [盛屯矿业吧] 基本都是满仓。只是觉得有风险了,就调仓到大市 威海老晓 09-0209-02 15:18
- 79 0 [万安科技吧] 很好,出生股,明天继续努力,今天七连绿,明天 脓的传人爱打人 09-0209-02 15:18
- 199 3 [领益智造吧] 尾盘还在卖,最低点收盘明天还是大跌 立讯涨停 09-0209-02 15:18
- 189 5 [居然智家吧] 今日不买,一个月后肠子悔青 股友538n38902c 09-0209-02 15:18
- 74 0 [移远通信吧] 五天回调14% 股友866D02027W 09-0209-02 15:18
- 117 0 [光韵达吧] 今日3个点补仓,以为埋了,下午有资金承接,那 灵动机敏的梅光耀 09-0209-02 15:18
- 76 0 [超研股份吧] 你能不能有点羞耻感!! 剑客小明 09-0209-02 15:18
- 120 1 [胜利精密吧] 韭菜们还胜利不,还听你抖音的爹推荐不?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0209-02 15:18
- 676 1 [红豆股份吧] 周线,有问题吗? 买第一阳 09-0209-02 15:18
- 104 2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主力下午在打麻将,没时间拉,明天拉 股市没有韭菜 09-0209-02 15:18
- 92 0 [德创环保吧] 今天拉红再跌停明天抛压巨大,还没建业股份好, 爱玥之远 09-0209-02 15:18
- 92 0 [红豆股份吧] 无缘无故的爱,等公告 扎根蒜薹乜 09-0209-02 15:18
- 412 1 [德新科技吧] 减仓早了 一慢一静一闲心 09-0209-02 15:18
- 126 2 [上证指数吧] 不出意外,明天还要跌 道在势必行 09-0209-02 15:18
- 120 1 [胜宏科技吧] 这几天和7月28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w999Q21525 09-0209-02 15:18
- 110 2 [好上好吧] 换手这么高还是有承接的,如果换手低下跌就是跑 月好圆 09-0209-02 15:18
- 80 2 [电池ETF建信吧] 什么原因 股友1D589d3906 09-0209-02 15:18
- 190 4 [杭钢股份吧] 意思是你非得下去补那个缺口呗。 微慎小谨00 09-0209-02 15:18
- 100 3 [汉得信息吧] 汉威都起飞了 你炒股股抄你 09-0209-02 15:18
- 188 4 [阿里健康吧] 很好,今年有望到10 明朝飞雪 09-0209-02 15:18
- 189 6 [炬芯科技吧] 看情形要把昨天和今天从股市拨到银行的资金,再 牦牛吃嫩草 09-0209-02 15:18
- 100 4 [锅圈吧] 没有人气了,成交量萎缩的厉害,一分钟成交不了 数字香烟17951 09-0209-02 15:18
- 67 0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就看谁跑得快了 锤子铁打的 09-0209-02 15:18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不到一百我不走 股友115G87685V 09-0209-02 15:18
- 101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一阳穿二线,后市看跌 中年追梦 09-0209-02 15:18
- 78 0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不反弹,就含泪走人。再见 日进暴富的楚留 09-0209-02 15:18
- 171 4 [大族激光吧] 机器人不跟,母鸡不跟,到底跟啥? 酒菜和紫 09-0209-02 15:18
- 94 2 [罗欣药业吧] 明天跌破十日均线 股友72dQ962395 09-0209-02 15:18
- 693 7 [神州数码吧] 呵呵,收货进行时 库平七钱二分 09-0209-02 15:18
- 281 7 [信息发展吧] 悠着点!亏损多少年了,股价居然上60多,小心闪 小蛀虫虫 09-0209-02 15:18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正常调整,不改牛市继续向上 猎豹鹰 09-0209-02 15:18
- 91 0 [*ST利源吧] 明天休市吗? 端庄大气的盛靖娴 09-0209-02 15:18
- 86 0 [万通发展吧] 尾盘这竞价是拿来明天砸盘的么 幸运刺猬 09-0209-02 15:18
- 396 1 [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张小丫同学 09-0209-02 15:18
- 9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个比特币10万美金,手续费多少钱啊?谁开通了 股友3O26o39637 09-0209-02 15:18
- 180 2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抢筹1.9亿,散户肯定不会买,绝对的主力。 从一到亿 09-0209-02 15:18
- 847 6 [三维通信吧] 两点盈利200元,全仓进了,收盘倒亏1100 道法自然8888888 09-0209-02 15:18
- 317 3 [岭南控股吧] 后面再无14以下 闯王天下归心 09-0209-02 15:18
- 85 2 [曲美家居吧] 哈哈横盘这么久破4就难再起来了!你们真的希望 江苏伍套房 09-0209-02 15:18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天洗你嘛明天跌十个让我加仓 八个亿定投长飞 09-0209-02 15:18
- 76 0 [海特高新吧] 买了你之后我天天以泪洗面 轻快的孟凌淞 09-0209-02 15:18
- 76 1 [诺德股份吧] 缺德股份 优雅的北极贝 09-0209-02 15:18
- 78 0 [斯迪克吧] 作死 股友36p2o38199 09-0209-02 15:18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刚那个碰到笋了在85-84附近重补仓,防守79,木9 执笔画金kgnzbhj 09-0209-02 15:18
- 87 0 [亨通光电吧] 人家涨了20几倍,回调跌一下,你又没什么涨到, 股友Lo5oqv9840 09-0209-02 15:18
- 72 0 [友宝在线吧] 看明天的量价配合 老北京的必胜客 09-0209-02 15:18
- 106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盘中创了新高,大势所趋,顺势洗盘,洗洗更 小牧童骑大牛 09-0209-02 15:18
- 69 0 [浪潮信息吧] 图形都走坏了,不好修复。 怀抱未来 09-0209-02 15:18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新装备,新主升浪 风陵一渡 09-0209-02 15:18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哇哇哇呜 万事钵满地晓彤 09-0209-02 15:18
- 287 0 [晶盛机电吧] A股光伏设备企业中报大盘点:晶盛机电营收净利 苏能老杆布 09-0209-02 15:18
- 82 0 [德赛电池吧] 这种票挺好的,可以写入教科书,作为僵尸股的标 A量化模型V 09-0209-02 15:18
- 79 0 [拓尔思吧] 7连阴,真狠 再分一杯羹 09-0209-02 15:18
- 373 1 [阿里巴巴-W吧] $阿里巴巴-W(HK|09988)$ 倾国倾城的溪岚2 09-0209-02 15:18
- 396 2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科技服务号8月21日晚上的文章:区块链+金融 弘光世界 08-2209-02 15:18
- 94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卖了21.7万手啊,明天怎么办 有志者事竟铖 09-0209-02 15:18
- 59 1 [德林控股吧] 什么时候是底呀 大道至简也无形 09-0209-02 15:18
- 81 1 [启明信息吧] 不跌停就是诱多让你们捡便宜呢 砌杯开水泡美女 09-0209-02 15:18
- 487 4 [平安好医生吧] 涨到100元可以性很大,京东健康2000多亿、阿里 股友8i80n95309 09-0109-02 15:18
- 68 0 [神马股份吧] 总是套人的股票,注定被市场遗弃 股友0hY1QS 09-0209-02 15:18
- 122 1 [立讯精密吧] 拉萨完美接盘,奈斯 股友97817IP009 09-0209-02 15:18
- 79 0 [一汽解放吧] 今天终于跟大盘抗衡了,希望明天继续 大A牛牪犇 09-0209-02 15:18
- 70 0 [中国信达吧] 散户力量大增 别59884 09-0209-02 15:18
- 77 0 [四川黄金吧] 尾盘竞价卖了,黄金概念板块二十多个股资金流出 一天一次 09-0209-02 15:18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三只乌鸦,酿的。 谷场小农 09-0209-02 15:18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赞 牛横财运 09-0209-02 15:18
- 383 0 [济民健康吧] 辛亏跑的快 零霏零 09-0209-02 15:18
- 81 1 [中芯国际吧] 怎么不停牌 川娃子二娃 09-0209-02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