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0 [麦格米特吧] 国内ai电源,做的好的哪些公司?麦格米特,欧陆 基民nDKLlf 09-0209-02 15:37
- 93 0 [海康威视吧] 别着急跑啊,怎么也得等到明天吧 穿过骨头抱着你 09-0209-02 15:37
- 81 0 [中稀有色吧] 这个算十字星吗? 一只波加碴 09-0209-02 15:37
- 112 0 [上海凤凰吧] 上海凤凰-中俄贸易概念 希林娜依 09-0209-02 15:37
- 187 3 [复星医药吧] 每一次复星快起动呀,大盘就调整,反了就复星医 股友22560fQ890 09-0209-02 15:37
- 757 14 [华电新能吧] 底部已成,静等上升周期 投基的菜鸟 09-0209-02 15:37
- 130 1 [*ST南置吧] 下面获利盘不动不会拉的,哪怕卖了再接进来 第一次 09-0209-02 15:37
- 61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还不跑等啥呢 gnggutong拉吉 09-0209-02 15:37
- 354 0 [秦川机床吧] 做了个t 假资深股票砖家 09-0209-02 15:37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真的多亏了你 十三月32号清仓 09-0209-02 15:37
- 94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主导阿里巴巴股价走势的主要市场在纳斯达克!港 sutobe 09-0209-02 15:37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111元,三分之二都抛了 韭菜的梦想 09-0209-02 15:37
- 223 0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证券只是控股股东,还没有完全吸收国融!前 如意妙真2134 09-0209-02 15:37
- 1244 0 [海光信息吧] 稳 宏图四海de若素 09-0209-02 15:37
- 102 0 [久恒新数吧] 久恒新数: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 久恒新数资讯 09-0209-02 15:37
- 271 4 [长光华芯吧] 有大订单!!!国替代品!!! 聪明的一休先知 09-0209-02 15:37
- 129 0 [天弘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联接C吧] 今天建仓化工,目前处于历史底部,随着经济复苏 知止无忧 09-0209-02 15:37
- 80 0 [先锋电子吧] 涨一天跌十天!所以说还跌三四天! 股友Kgx9io 09-0209-02 15:37
- 773 0 [财经评论吧] 华能新能源董事长赵建勇逝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37
- 185 3 [金发科技吧] 其实今天跌一跌还挺好的,今天涨回来意味着明天 爆炒一号 09-0209-02 15:37
- 142 0 [云南锗业吧] 这股就是量化作妖,上串下跳一般人心脏受不了, zhaocaimao招财猫 09-0209-02 15:37
- 101 1 [德创环保吧] 抖音老师叫我们早上买入,我早上买了2o万,亏3 金金8826 09-0209-02 15:37
- 351 1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-2.02 fffffffff_456 09-0209-02 15:37
- 111 1 [中兴通讯吧] 盈利变亏损了,在坚持一下,这次重仓就赌中兴了 如履薄冰9 09-0209-02 15:37
- 144 3 [绿通科技吧] 现在一成仓,等到30块我加到三成,28块我加到五 沉着的小白白 09-0209-02 15:37
- 183 3 [华联股份吧] 低价+大消费的补涨机会 短线复利赢家 09-0209-02 15:37
- 247 1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这基金就是个骗子,港股那个指数上涨,基金净值 kop11 08-3009-02 15:37
- 84 0 [省广集团吧] 水下t是真难,这票没法用恶心来形容。 颠覆世界的小孩 09-0209-02 15:37
- 78 0 [中熔电气吧] 五日线上,不用急 慢才能快 09-0209-02 15:37
- 93 0 [东兴证券吧] 乌鸦证券行不行啊 孙割扒鸡毛 09-0209-02 15:37
- 94 2 [登海种业吧] 日线5连阴 我就要吃香菜 09-0209-02 15:37
- 498 0 [水羊股份吧] 昨天上涨就提醒投资者规避风险了,今天的你亏的 顶级游资社长 09-0209-02 15:37
- 75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货可以退市了 巴菲特老表1 09-0209-02 15:37
- 112 0 [比亚迪吧] 今天港股比亚迪的主力资金净流入是A股的14倍? 股友699C86U605 09-0209-02 15:37
- 71 0 [汉威科技吧] 在近前高出卖了,想不到直破前高 基民y106e51286 09-0209-02 15:37
- 71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纯属恶炒垃圾桶 勤勉的贺珂昊 09-0209-02 15:37
- 88 0 [华润医药吧] 呆家军集合! 丰川祥子本人 09-0209-02 15:37
- 79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为何如此硬抗?不如顺势而下 基民2m35k66196 09-0209-02 15:37
- 74 0 [南钢股份吧] 股吧乱哄哄,唱多唱空满天飞,一个青青已经够烦 茸城九峰 09-0209-02 15:37
- 83 0 [同兴科技吧] 今天不错,暴涨一分 混世大魔丸 09-0209-02 15:37
- 74 0 [海尔智家吧] 你是真LJ spyor 09-0209-02 15:37
- 152 4 [仁智股份吧] 我能说什么呢?昨天我就全卖了,然后还纠结万一 股友85V55I6131 09-0209-02 15:37
- 75 0 [太平洋吧] 两个点卖飞了 股友D296m92335 09-0209-02 15:37
- 200 2 [新恒汇吧] 明天会有机构,游资,量化,私募基金,深港通抢 走单骑志在千里 09-0209-02 15:37
- 405 4 [飞龙股份吧] 洗涂落皮了又少几万股东:002536飞龙股份连续调 每天抓半个涨停板 09-0209-02 15:37
- 147 5 [鹏博士3吧] 当年朋友50元买了4万股、现在渣都没有! 地王华南城 09-0209-02 15:37
- 103 0 [太辰光吧] 涨幅过头、二大游子融资盘连续出货、继续下沉补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0209-02 15:37
- 84 1 [汇量科技吧] 收盘跌穿14 股友V207209x03 09-0209-02 15:37
- 105 1 [鸡蛋吧] 终于轮到东财吃肉了 围着螺纹钢均线做 09-0209-02 15:37
- 110 1 [道氏技术吧] 科技票上涨40个点,回调正常,你10天涨个毛线, 股友RkRcIq 09-0209-02 15:37
- 182 3 [指南针吧] 大盘都奔着3900了。。券商居然疯狂打压 股友0A9O918110 09-0109-02 15:37
- 74 0 [捷佳伟创吧] 遇见这种图形,卖飞了也要卖! 股友noiQ2i 09-0209-02 15:37
- 87 1 [优优绿能吧] 阴线吓人,但没量,没事的 股友28713N6P85 09-0209-02 15:37
- 80 1 [合盛硅业吧] 行业见底信号越来越明显 股友18e91386G5 09-0209-02 15:37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能不能抄底? 九斋1 09-0209-02 15:37
- 8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怎么不算坚持呢 妖怪要升级 09-0209-02 15:37
- 87 0 [红旗连锁吧] 五日线都没破,慌个铲铲! 有魄力的柔月夏12 09-0209-02 15:3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大涨 有远见的严峥20 09-0209-02 15:37
- 180 2 [香港中旅吧] 应该向美国散户学习 MMM5209 09-0209-02 15:37
- 155 1 [佛山照明吧] 今天低位跌至6.61元,明天应该会有所修复!不存 股友937N3I0795 09-0209-02 15:37
- 137 3 [太平洋吧] 今天不封板,明天吃面 都进场了吗 09-0209-02 15:37
- 81 0 [天奇股份吧] 诱多[笑哭]还看不出来????搞笑指数5颗星 股友z19317r366 09-0209-02 15:37
- 61 0 [新易盛吧] 复权历史最低价2·4元 汪汪队超级队长 09-0209-02 15:37
- 483 13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居然连5日线都没碰,说明什么???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9-0209-02 15:37
- 153 3 [蓝黛科技吧] 我决定明天开始暴力拉升 神采的束琦 08-2709-02 15:37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只能买HK股了 n312313801217190 09-0209-02 15:37
- 104 0 [中哲精化吧] 天生反骨 割了一茬又一茬GG 09-0209-02 15:37
- 80 0 [淮河能源吧] 别急管住手,还要有一个深蹲,3.39附近 湖北熊源 09-0209-02 15:37
- 92 1 [群兴玩具吧] 早盘亏几分钱舍不得卖,结果吃个大面 马如龙1718 09-0209-02 15:37
- 108 2 [正邦科技吧] 明知山有虎,还要虎山行 山鹰高飞 09-0209-02 15:37
- 284 6 [山东威达吧] 今天什么情况这是?走的好好的企业一切正常为什 股友eWzAUX 09-0209-02 15:37
- 711 5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就这样收盘的话,明天要大跌洗一下了 股友0Nd1195180 09-0109-02 15:37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收破烂的 股8东西南北6118 09-0209-02 15:37
- 354 2 [露笑科技吧] 这么大的量,17%的换手率。之前2%-3%的换手率说 雪球需要慢慢滚 09-0209-02 15:37
- 251 1 [岩山科技吧] 公司技术亮点包括自研非Transformer架构的Yan大 秋天的fengfeng 09-0209-02 15:37
- 347 2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请教各位,比如说我今天买的是按今天买的净值, 基民Ohkc6z 09-0209-02 15:37
- 219 4 [卓尔智联吧] 实事求是地说,卓尔智联自7月29日大跌以来,今 行行在行 09-0109-02 15:37
- 83 0 [美信科技吧] 炒的时间还没到,减持还没开始,下个星期再看看 永东方大 09-0109-02 15:37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走下坡了,一个个还在幻想,哈哈 抽水一哥 09-0209-02 15:37
- 68 0 [A50期指吧] 你敢相信这玩意还是红的 基民IfP5fn 09-0209-02 15:37
- 102 0 [交银创新领航混合吧] 看完估值,一脸懵逼 敏锐之钢牙 09-0209-02 15:37
- 75 0 [*ST易录吧] 5000家上市公司最差的一家天天减持没有任何资金 满仓猛do 09-0209-02 15:37
- 92 2 [东方海洋吧] 结束了拉垮一天的行情,哈哈 股友pIkUFz 09-0209-02 15:37
- 420 0 [银之杰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w7531g1653 09-0209-02 15:37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解放昨天套牢盘,明天妥妥的大长腿,说不定 xmf19810084 09-0209-02 15:37
- 92 0 [西藏旅游吧] 不要冲动,进十分之一就行了。我不是股神。是会 baba8889996755 09-0209-02 15:37
- 90 0 [金龙鱼吧] 人民币升值,第一利好!怎么跌了? 基民7avoby 09-0209-02 15:37
- 15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科创50000688相对高估指数热度59景气度80基日20 小交易者 09-0209-02 15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