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国电南瑞吧] 怎么T你也别想赚,为证券公司打工交印花税 一呜惊人 09-0209-02 16:28
- 754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2季度仓位全部转换到了科技板块,抓住了大部分 基金界的灵猫 08-2609-02 16:28
- 82 0 [川金诺吧] 好家伙,股吧里一个个尽是口诀侠,那口诀背的是 干日莫歇2185 09-0209-02 16:27
- 240 4 [利欧股份吧] 盘中2%跑了,明天-5%接回,大概率能到-5%,拉尾 罗宾汉归来 09-0209-02 16:27
- 10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明天6.2左右 dusuushxvbsi 09-0209-02 16:27
- 196 0 [日丰股份吧] $日丰股份(SZ002953)$ 也好好好好好 09-0209-02 16:27
- 103 0 [安正时尚吧] 潜伏了3天就涨停,谢谢主力 股友073360xH31 09-0209-02 16:27
- 169 0 [中原内配吧] 实话说,上个月涨了百分之二十四,如果现在不横 正宗俏关公 09-0209-02 16:27
- 76 0 [蓝色光标吧] 只能说声 股友156172OQ71 09-0209-02 16:27
- 80 0 [*ST动力吧] 动力兄跌的不狠,没有购买的欲望。 多赚钱去消费 09-0209-02 16:27
- 207 3 [浙江医药吧] 4股3绿一停牌,亏损1W多点。(上午开盘5分左右 中天钉子护 09-0209-02 16:27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9-0209-02 16:27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今天怎么都跌了谁知道 如果有一天2007 09-0209-02 16:27
- 694 6 [拓普集团吧] 真不能挂单卖啊, 三千若水 09-0209-02 16:27
- 117 0 [新能泰山吧] 与前期低点3.24仅一步之遥,根据仓位情况分批进 股友5108x91O80 09-0209-02 16:27
- 136 0 [安车检测吧] 从持有2千股到万把股了,我真是个9菜哥。等待明 山之巅一一1 09-0209-02 16:27
- 83 0 [上海机电吧] $上海机电(SH600835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6:27
- 107 2 [挖金客吧] 今天的强支撑,明天最少也是小阳线! 突破作手 09-0209-02 16:27
- 92 0 [香港证券吧] 跌穿20日线了,还不快跑 Pilipala66 09-0209-02 16:27
- 86 1 [北方稀土吧] 救命啊 股友2653802Px2 09-0209-02 16:27
- 139 2 [富春股份吧] 6.66绝对不是底 A股指路冥灯 09-0209-02 16:27
- 499 0 [华勤技术吧] 小白蒙头就进来了,后来听说有4000万股要减持, 小赌怡情124 09-0209-02 16:27
- 94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的多单是都爆仓了吗 黄鱼超短线 09-0209-02 16:27
- 84 0 [阿里巴巴-W吧] 好垃圾的走势 股友BAwf5n 09-0209-02 16:27
- 116 1 [中建信息吧] 有人走就有人来,24-30期间有那么多的短线搏中 NewcastleU 09-0209-02 16:27
- 86 1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割了吗?好痛 韭菜小邱 09-0209-02 16:27
- 106 11 [康芝药业吧] 立即加满 扫描黑马 09-0209-02 16:27
- 241 3 [福石控股吧] 哎。。。拉不动~~我尽力了~~估计我要被闷杀了 上海owen 09-0209-02 16:27
- 14501 138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向海外转50亿美金?小米回应 小米集团-W资讯 08-0809-02 16:27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概念越多,就跟跌的品种更多了 股友1187n35g36 09-0209-02 16:27
- 8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创新药能接力吗? 华富基金 09-0209-02 16:27
- 251 5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操作失误,买了你,把今天的利润搞没了,明 阿星6 09-0209-02 16:27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都出清了吗 和气成金地关羽 09-0209-02 16:27
- 590 2 [旋极信息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旋极信息上涨1.55%(09-02) 旋极信息资讯 09-0209-02 16:27
- 338 1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明后天如果还跌,这岚图车终生不考虑。太TM折腾 赢利了就多拿会 09-0209-02 16:27
- 77 0 [多晶硅吧] 家人们还在加仓啊 口口kk 09-0209-02 16:27
- 130 0 [松芝股份吧] 一篇小作文让所谓机器人类股票都涨停了 买松芝发发发 09-0209-02 16:27
- 123 0 [胜宏科技吧] 他的牛逼之处,给特斯拉机器人供应pcb所以今天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0209-02 16:27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关注金融和消费板块 luckstaroversky 09-0209-02 16:27
- 85 0 [*ST闻泰吧] 明天40开盘, 韭菜盒子121212 09-0209-02 16:27
- 84 0 [联环药业吧] 妈的,跌成这样,31买21跑 青丝的韩晖 09-0209-02 16:27
- 369 5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进场的是主力,跑的是散户。今天跑的仍然是 DLLC1234 09-0209-02 16:27
- 62 1 [恒生电子吧] 恶心 有心de椰子 09-0209-02 16:27
- 120 1 [天润工业吧] 恭喜恭喜坚持下来的兄弟们等着吃肉 卧龙归来 09-0209-02 16:27
- 976 1 [亨通股份吧] 现在就是机构合起伙来砸小盘股,逼你们去接那些 爱炒股的哈基韭 09-0209-02 16:27
- 76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0(GFEX|ps2510)$ billy925 09-0209-02 16:27
- 6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还有救吗,弱爆 股友9r2166y259 09-0209-02 16:27
- 175 3 [宏辉果蔬吧] 明天能跳空高开在9.15上方吗?如果不能那么还得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9-0209-02 16:27
- 82 2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干跌停了 风迹萧萧 09-0209-02 16:27
- 92 0 [龙江交通吧] 如果朝改革会好的 股友z6UQbr1312 09-0209-02 16:27
- 95 0 [国旅联合吧] 注意到业绩承诺方的股份锁定期,江西迈通要锁36 股得Lucky 09-0209-02 16:27
- 100 0 [东信和平吧] 如果大跌第二天不反包基本就是完蛋了,大资金会 神仙哥哥一枚 09-0209-02 16:27
- 88 0 [天富能源吧] 低位的时候不买,高位的时候去接,你不亏谁亏 俊逸出尘的陶陶 09-0209-02 16:27
- 113 1 [中油工程吧] 迟来的大阳。。。 中油工程万手哥 09-0209-02 16:27
- 83 0 [东财通信C吧] 股债市场都在变化,单一资产波动不小。$富国裕 喝不喝酒 09-0209-02 16:27
- 95 0 [顺丰控股吧] 9月3日后大盘回调那时才苦,现在还未到时侯 股友036667z2c1 09-0209-02 16:27
- 85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又是博通签协议,电信签协议,一两个点有什 股友08060E2U25 09-0209-02 16:27
- 142 0 [左江5吧] 海印0.24单子吃光马上0.25已经放量,大家可以放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209-02 16:27
- 11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跟大家分享下,我最近在食品饮料上放了点心思。 zhu小宝 09-0209-02 16:27
- 149 1 [安培龙吧] 125全卖了我承认被甩下车,股性太好没法驾奴 专业冰棺出租 09-0209-02 16:27
- 77 0 [莱宝高科吧] …… 涨起来像海啸 09-0209-02 16:27
- 94 0 [XD健康元吧] 无情的鸟,恨你是恨到老 lucky星 09-0209-02 16:27
- 108 1 [涪陵电力吧] 今日冲高卖出,明天若有低点再接回来 文静秀雅的祝芸菲 09-0209-02 16:27
- 78 2 [三夫户外吧] 户外经济顺周期板块,开启十一黄金周! 巴菲克牛人 09-0209-02 16:27
- 89 0 [金桥信息吧] $金桥信息(SH603918)$ 股友g553871e50 09-0209-02 16:27
- 103 2 [先导基电吧] 唉,大家都说逃呢,大盘要开砸了,你们怎么看? 股友75e8t55569 09-0209-02 16:27
- 805 4 [卓翼科技吧] 借大盘急跌、调整它也同步基本完成主力目的。自 程婴 09-0209-02 16:27
- 69 0 [联合光电吧] 收购还没完成吗? 联合光电股友 08-2609-02 16:27
- 307 0 [中文在线吧] 先扭亏吧,其他都是瞎扯 CCCBX 09-0209-02 16:27
- 384 4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今天做了三件事儿,第一就是洗盘,第二补 YB6YY0JBBBW 09-0209-02 16:27
- 561 4 [创新医疗吧] 哎。虽然跑的快去东信吃了个跌停。不知道好坏。 东易5中迪3正平1 09-0209-02 16:27
- 114 0 [安道麦A吧] 那哥们二审什么时候开盘。安道麦太恶心了 飞1007 09-0209-02 16:27
- 83 0 [宁波韵升吧] 割了,彻底拉黑 川渝暴龙闯荡股市 09-0209-02 16:27
- 162 5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能否反包站上5日线,8.76 湾里庙步行街 09-0209-02 16:27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高开高走吧 风霜不靠谱 09-0209-02 16:27
- 106 0 [中国稀土吧] 是不是要资产注入了???? 牛牛2509 09-0209-02 16:27
- 81 0 [ST司特吧] $司尔特(SZ002538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6:27
- 16638 94 [歌尔股份吧] 今日持仓总结: 卓辉8 09-0109-02 16:27
- 85 0 [美好医疗吧] 看好这个票,小仓位高抛低吸,固定仓位持股待涨 长期投资消费者 09-0209-02 16:27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只要红盘就行就跑哈哈 急匆匆的手抓饼2 09-0209-02 16:27
- 94 2 [深桑达A吧] 这波估计要跌到21 我要赚钱2025 09-0209-02 16:27
- 214 0 [神农种业吧] 唉,这脓又吸贵了好几分,看来明天要砸到5块以 A页面不存在 09-0209-02 16:27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具身机器人、人工智能+的价值洼地值得各路资金 cccccccc888 09-0209-02 16:27
- 84 0 [航天电子吧] 盘子大了一点 股友R67382i171 09-0209-02 16:27
- 96 0 [中鼎股份吧] 拿住了兄弟们 天镜云生 09-0209-02 16:27
- 77 0 [光库科技吧] 考验88附近支撑。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6:27
- 99 0 [ST浩丰吧] 今天被洗出去的明天拍大腿了吧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9-0209-02 16:27
- 300 4 [优必选吧] 今天终于放天量了,特斯拉机器人明年要大规模量 战胜自己8888 09-0209-02 16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