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巨轮智能吧] 我昨天晚上说了,第一目标8.88元已达,今天已经 心态成就人生 09-0209-02 15:18
- 91 0 [东方甄选吧] 铁公鸡被骂的受不了了,怕你们以后都不买了,来 轻松的宋 09-0209-02 15:18
- 158 2 [北方长龙吧] 拉尾盘,明天开盘跌停。 大笨象1236147 09-0209-02 15:18
- 71 1 [德创环保吧] 这过山车玩的盯盘的散户估计没几个人能拿住 股海遨游 09-0209-02 15:18
- 67 1 [华天科技吧] 射的真快 吉祥如意的玉德 09-0209-02 15:18
- 157 4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怎么办啊?我一来不止挂山顶,还拉稀 贪为贫 09-0209-02 15:18
- 173 4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收盘568,很吉利,期待明天有个好的表现。 桂东小孩 09-0209-02 15:18
- 87 1 [甘化科工吧] 抓紧减仓明天10元见 骑扬富贵的妲己 09-0209-02 15:18
- 110 1 [指南针吧] 这下三把锁名声在外了。 好运黄山 09-0209-02 15:18
- 149 3 [上证指数吧] 我想问一个问题,在这个大环境背景下,面对3800 青和小钢炮 09-0209-02 15:18
- 134 2 [星星科技吧] 9.16不是要完成立马所有资产注入的吗? 大吉亨通得江别鹤 09-0209-02 15:18
- 501 4 [*ST康佳A吧] 最高点买的晕死 凤凰集成 09-0209-02 15:18
- 519 6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继续持有,现在应该没有多少套牢者。 基民Tm3eDf 09-0209-02 15:18
- 137 5 [三花智控吧] 天天做拓普小弟干嘛 欠张停 09-0209-02 15:18
- 105 3 [贝瑞基因吧] 涨之前会深挖坑,跌得你怕怕的 河边草9989696 09-0209-02 15:18
- 896 3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基金干的好 基民N81031O983 08-3109-02 15:18
- 289 0 [大叶股份吧] 为什么今天快速涨停的是浙江荣泰而不是大叶股份 有毅力的欣梦木14 09-0209-02 15:18
- 62 0 [碳酸锂吧] …… 股友1y158k3185 09-0209-02 15:18
- 158 1 [广东鸿图吧] 特斯拉发布宏图4.0,,,是不是因为广东宏图,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9-0209-02 15:18
- 95 1 [博实股份吧] 弱归弱,今天好歹随板块反弹了 良机需等待 09-0209-02 15:18
- 78 1 [泰凌微吧] 又被挂山上 股友000981 09-0209-02 15:18
- 95 1 [东风股份吧] 7.9买的挂树上了吗 嗷嗷涨的牛牛 09-0209-02 15:18
- 153 1 [海润1吧] 只有法院裁定注销企业主体资格,管理人才会办理 大神9Y9 09-0209-02 15:18
- 48 0 [电池ETF建信吧] 杀猪盘吗 乐观有希望 09-0209-02 15:18
- 80 0 [亚宝药业吧] 有回购托底怕个毛线 盒马鲜生资讯 09-0209-02 15:18
- 59 0 [华虹宏力吧] 没赚没亏凑合 周杰伦20157494 09-0209-02 15:18
- 88 0 [长电科技吧] 一个坑跳到一个坑再跳下一个坑......循环往复。 循序渐进whl 09-0209-02 15:18
- 207 5 [步步高吧] 涨停6.44没卖。想着早盘强势涨停要拿着,结果折 股市金上誉 09-0209-02 15:18
- 93 4 [博通集成吧] 你们快跑吧。我好拉了 Wze 09-0209-02 15:18
- 81 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再跌,就全仓梭哈了!!! 股友733K79Y781 09-0209-02 15:18
- 84 1 [三维通信吧] 老子倒要看看是谁砸的这么玩, 小一一五 09-0209-02 15:18
- 66 1 [金山云吧] 不跟小米吗? 泽生投研 09-0209-02 15:18
- 109 1 [方正证券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快了! 自讨厌己 09-0209-02 15:18
- 140 1 [厦门钨业吧] 黄吴集团就算上升多要以割艽菜为目的,那就不具 浙CE992E 09-0209-02 15:18
- 82 1 [威龙股份吧] 大盘3800了,它还在2800,没实力别坐庄,天天想 小散户88 09-0209-02 15:18
- 296 8 [山子高科吧] 2.62居然成交了 时来运转的老黄 09-0209-02 15:18
- 88 2 [柳工吧] 硬一回吧柳公公,回本我卖了换其它股 韭菜崩了 09-0209-02 15:18
- 110 2 [香农芯创吧] 早上进来,已经快吃了个跌停 股友Ah56130562 09-0209-02 15:18
- 359 14 [广生堂吧] 没割肉的不要割了,188.93*0.6138=116 股市大维 09-0209-02 15:18
- 180 2 [华特气体吧] 缺口已补,明天择机 股友37tR029957 09-0209-02 15:18
- 103 1 [嘉必优吧] 两秒 三就是升的意思 09-0209-02 15:18
- 92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0.37% 估值播报员 09-0209-02 15:18
- 94 0 [上海凯宝吧] 这个坑挖得太深,一下子很难爬上去! 斗牛哥 09-0209-02 15:18
- 85 1 [深桑达A吧] 量并没有放出来 橡东林 09-0209-02 15:18
- 135 2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的30多万手明天砸盘用的 严谨认真得贾方 09-0209-02 15:18
- 338 2 [有方科技吧] 淡定!!! 慢而坚定 09-0209-02 15:18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低开肯定的会不会拉升就看五虎出多少筹码了 纯天然小白 09-0209-02 15:18
- 179 0 [宁波银行吧] $宁波银行(SZ002142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209-02 15:18
- 100 0 [富国成长策略混合A吧] 明天再绿跑吗? 基民7172o92H93 09-0209-02 15:18
- 99 0 [药明康德吧] 哪有只涨不跌的票啊,况且今天还是微红收盘 小mn坐飞机 09-0209-02 15:18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再跌也没意义了,装死了 A不抽香烟 09-0209-02 15:18
- 114 1 [中天科技吧] 动态市盈率不到17,是没有想象空间还是你不行? 股市游戏1210 09-0209-02 15:18
- 768 4 [横河精密吧] 操?大概率卖飞??? 日积月累的吕珍5 09-0209-02 15:18
- 385 9 [领益智造吧] 还梦想洗盘并且加仓的真的要被小散笑死了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0209-02 15:18
- 144 3 [XD国泰海吧] 上面压力山大了,想涨回来需要时间磨。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9-0209-02 15:18
- 162 2 [唐人神吧] 猪肉概念板块从24年9月低点951.83上涨到今天25 玲珑别苑 09-0209-02 15:18
- 141 3 [建业股份吧] 大佬们等着明天接天普的盘呢,不会来这的,浪费 不哩不利 09-0209-02 15:18
- 73 0 [证券公司吧] 三季度业绩持续好 股友815A55h168 09-0209-02 15:18
- 86 0 [柳工吧] 增持不结束,没上涨空间,等出了增持结束公告再 百无禁忌2024 09-0209-02 15:18
- 81 0 [凯撒旅业吧] 尾盘全是主力吃的,明天大概率会涨停 股友a12529W127 09-0209-02 15:18
- 410 1 [翔鹭钨业吧] 还好选了他,二选一差点 冷静之椪柑 09-0209-02 15:18
- 184 3 [长江材料吧] 居然盘活了,后期高看一眼 股友YAGRMI7494 09-0209-02 15:18
- 101 2 [*ST动力吧] 收个红十字,明日就能反转反弹一波了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-0209-02 15:18
- 98 1 [青岛金王吧] 盲猜今天收盘价是8.41 今年一定回本886 09-0209-02 15:18
- 98 2 [安凯微吧] 利扬芯片都31块多了,这股13块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18
- 422 17 [卓翼科技吧] 11.3要不要割 名侦探胖虎 09-0209-02 15:18
- 149 4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易中天还上涨,强的可怕 地狱魔鬼 09-0209-02 15:18
- 95 1 [明新旭腾吧] 今天等跌停吧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9-0209-02 15:18
- 495 3 [中信证券吧] 600030会失去券商龙头地位,300059有望快速登顶 越炒赔越多 09-0209-02 15:18
- 173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恒进感应25年中报分析及预期 如是107 09-0209-02 15:18
- 538 1 [金徽股份吧] 金徽股份:金徽股份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金徽股份资讯 09-0109-02 15:18
- 1151 64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米特:2025年半年度报告 麦格米特资讯 08-2909-02 15:18
- 357 6 [复旦微电吧] 上半年利润大幅下滑,8月底50元见 周伯通炒股 08-2709-02 15:18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一点脾气都没有股市果然是最好化债的地方最后整 股友m3g2735213 09-0209-02 15:18
- 86 0 [渤海汽车吧] 明天会张吗? 弓士中000 09-0209-02 15:18
- 83 0 [天风证券吧] 价格还可以 量不够 炒股买米吃 09-0209-02 15:18
- 69 0 [文投控股吧] 快跑 没钱摸鱼炒股 09-0209-02 15:18
- 90 1 [上海新阳吧] [滴汗][滴汗][滴汗]卖软件的? 爽呱呱 09-0209-02 15:18
- 100 1 [波长光电吧] 为啥跌这么多?别人张十倍跌8个点,你都没涨也 屡败屡战209 09-0209-02 15:18
- 167 2 [天山生物吧] st天山真的太像当年的st舍得了。那是我的痛啊, 韭菜根是我 09-0209-02 15:18
- 414 3 [上海机电吧] 上海机电:上海机电十一届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机电资讯 08-2209-02 15:18
- 13548 90 [盛达资源吧] 白银大牛市启动腾飞——该买哪个?如何投资? GSZK 06-0809-02 15:18
- 110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请问贵司是否通过维谛技术间接向英伟达供货液冷 方盛股份股友 08-0709-02 15:18
- 77 0 [启明信息吧] 走势跟预期差不多,就是今天比较忙,没有做T 天天半仓哥 09-0209-02 15:18
- 92 0 [亚星锚链吧] 股价跌了!人气还上升一点! 益友516 09-0209-02 15:18
- 119 2 [金发科技吧] 这垃j是谁买谁倒霉的 股友A281J27891 09-0209-02 15:18
- 173 2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骗了多少人割肉 股友dzFmmO 09-0209-02 15:18
- 3106 3 [财经评论吧] 16位院士、图灵奖得主等参与2025外滩大会 宇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