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4 4 [会稽山吧] 板块位置不高,布局一两个龙头股一点放着,等板 TMH18083556072 09-0109-02 15:05
- 84 0 [招商银行吧] 明天还会涨 有耐心的城光露14 09-0209-02 15:05
- 82 0 [弘讯科技吧] 被你拿捏了,煎熬 微积薄发的照 09-0209-02 15:05
- 95 0 [申科股份吧] 你们后悔没去要约了吗? 金融圈大鳄 09-0209-02 15:05
- 67 0 [国光连锁吧] 闻所未闻的砸尾盘竞价 三阴选手 09-0209-02 15:05
- 76 0 [飞荣达吧] 怪态 乐观开朗的李逍遥 09-0209-02 15:05
- 78 0 [盈方微吧] 再也不敢追高了!以为乱世出英雄!上午没跌以为 伄戼diaomao123 09-0209-02 15:05
- 73 0 [有友食品吧] 垃圾票跌三天了 股友axX9ox 09-0209-02 15:05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亏钱就不用炒了,1千多只随便买一只都红 Tm2026 09-0209-02 15:05
- 73 0 [全聚德吧] 跟国光一样尾盘砸盘同一个资金的手笔。很恶心 古月方源_坚持 09-0209-02 15:05
- 153 2 [长城军工吧] 我了个,看你势头不对赶紧出货,成交刚显示出来 献给奈亚的牺牲 09-0209-02 15:05
- 154 3 [莱绅通灵吧] 封单10万手,怎么又炸板了 知行合一财入库 09-0209-02 15:05
- 90 0 [当升科技吧] 难受呀,今天必须再去搞点子弹回来明天用 无銘氏 09-0209-02 15:05
- 66 0 [艾芬达吧] 2325~2334,中了告知一下 挂在树杈的皮球 09-0209-02 15:05
- 82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第一次买北证的票,这只感觉还行 抄股砖家 09-0209-02 15:05
- 75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195没抄底,明天会不会反弹? 用蛇皮袋装钱 09-0209-02 15:05
- 120 2 [金钼股份吧] 卖了我又后悔了 发发发zx 09-0209-02 15:05
- 322 1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。命中注定真的没得救了。这些跌靠前的, 福气主题 09-0209-02 15:05
- 427 3 [中航西飞吧] 大胆抄底了中航西飞,希望明天有大的惊喜!今天 梦牛牛2010 09-0209-02 15:05
- 102 2 [格林美吧] 今天与板块走势一致,你终于恢复正常了 股友26F7608K75 09-0209-02 15:05
- 372 3 [海利得吧] 我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卖什么涨什么长春创新粤兴兴 股市诸葛亮 09-0209-02 15:05
- 241 8 [百花医药吧] 有奖竞猜!我先开,收盘-3% H333H 09-0209-02 15:05
- 633 4 [中恒电气吧] 你盯着我来的?一卖就拉 亏了60个 09-0209-02 15:05
- 69 0 [汉得信息吧] 今年就1月涨了一波,后面半年全是横盘 索罗思打野 09-0209-02 15:05
- 121 0 [杭电股份吧] 603618光通信新龙头,下个300308 n14084112228ff62 09-0209-02 15:05
- 80 0 [钢研纳克吧] 今天做了个大T成本降到了今天的收盘价,但愿明 冰河里游泳 09-0209-02 15:05
- 85 0 [景旺电子吧] 真牛逼啊,跌成这样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0209-02 15:05
- 71 0 [常铝股份吧] 月线破了两个月的低点 股友y597A00262 09-0209-02 15:05
- 69 0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霸王貔貅5198 09-0209-02 15:05
- 112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今早机器人板块低开让人慌,结果下午直接强势拉 颜颜美子 09-0209-02 15:05
- 73 1 [欢乐家吧] 又套一波? 小赵怕2065 09-0209-02 15:05
- 112 1 [航天电器吧] 这个大长腿比姚明的还长 巴菲特代言人 09-0209-02 15:05
- 121 2 [海星股份吧] 今天多少人割肉离场的 有执行力的鲁弘13 09-0209-02 15:05
- 217 7 [数据港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,已经撅了两把,哈哈 大陆鬼股子 09-0209-02 15:05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你砸盘吧我成本5块钱,等跌到36在加仓 天上掉下个鸡蛋饼 09-0209-02 15:05
- 252 0 [中天科技吧] 最近波动太大了,守住利润,先跑了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0209-02 15:05
- 96 0 [新金路吧] 大盘没跌多少散户持有的股拼了命的跌,有报应没 股友5aOaS3 09-0209-02 15:05
- 68 0 [广生堂吧] [哭] 城铖钟 09-0209-02 15:05
- 84 0 [XD上海电吧] 这个换手还有两个涨停,大家捂着手中筹码,明天 华懋千峰 09-0209-02 15:05
- 106 2 [四方精创吧] 今晚有没榜 股友n1lDtC8984 09-0209-02 15:05
- 135 4 [创新医疗吧] 要是尾盘涨停了那就不得了了。幻想的勿喷! 专心的赵靖娴 09-0209-02 15:05
- 276 8 [三维通信吧] 太恐怖了,后悔8点没出,负二受不了出了 我在拉机桶躲牛市 09-0209-02 15:05
- 77 1 [半导体吧] 唉,半导体大涨我几百的赚,半导体大跌我几千的 禁止蕉虑 09-0209-02 15:05
- 81 0 [金刚光伏吧] *ST金刚要起飞 不涨那就跌 09-0209-02 15:0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自选里好多跌停啊 顽强的大刚炮 09-0209-02 15:05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精彩绝伦,大哥火了 玲珑剔透的西门昆 09-0209-02 15:05
- 135 1 [融发核电吧] 你们胆子不小啊! 纯真质朴韭菜根 09-0209-02 15:05
- 100 0 [浙数文化吧] 鉴定完毕这庄太弱,14.46生命线保不住,要么就 有点鼠了 09-0209-02 15:05
- 336 1 [爱尔眼科吧] 最终还是散户扛下了所有,不难看出,散户才是大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05
- 85 2 [海马汽车吧] 就看能不能灰了 孤伤独舞 09-0209-02 15:05
- 1167 11 [格力电器吧] 空头锐不可当,应该避其锋锐!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0109-02 15:05
- 74 0 [东华软件吧] 你这震荡几个月涨了三块钱不到,结果三天跌干净 感性的耿桐菁 09-0209-02 15:05
- 82 0 [鸿博股份吧] 肯定是业绩问题,要被问询,有利空只是散户还不 有毅力的常墨5 09-0209-02 15:05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财运四海de叶孤城 09-0209-02 15:05
- 81 1 [软通动力吧] 英伟达涨的多,你涨了吗? 趴趴熊0225 09-0209-02 15:05
- 252 3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会不会大幅低开下杀 温情的常城星 09-0209-02 15:05
- 70 0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怎么出不完了 A6666789 09-0209-02 15:05
- 76 0 [万通发展吧] 里面的散户基本换完,今天又是新的一批,今天主 龙强高 09-0209-02 15:0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涨! 博望侯2020 09-0209-02 15:05
- 390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骑着蜗牛去打板 09-0209-02 15:05
- 70 0 [数据港吧] 你个小LJ,以为你涨停,把我打板,打水里面来了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9-0209-02 15:05
- 34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是从科技跑来避险了么 骂我的g儿亏完 09-0209-02 15:05
- 114 2 [新铝时代吧] 丧尽天良的企业,丧尽天良的企业,这业绩可以, 发发发财8 09-0209-02 15:05
- 92 1 [怡达股份吧] 最最最后悔的就是买了你这个死票几个月了一点回 股友X7YD7m 09-0209-02 15:0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跑了1700多亿,牛确定跑了 敢赢不敢输 09-0209-02 15:05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&(688287))易主大疆在即!下一只上纬新材!~ 强势屡创新高 09-0209-02 15:05
- 69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股还值不值拿? 生机高升地庄周 09-0209-02 15:05
- 76 0 [西锐吧] 差不多了、该吓出去的吓出去了、开始买入 股海博浪888 09-0209-02 15:05
- 66 0 [星源材质吧] 昨天进的资金今天终于砸完了 邪眼面具 09-0209-02 15:05
- 6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估值多少 在赶路人 09-0209-02 15:05
- 223 0 [湖南黄金吧] 恭喜没被洗出去的。两天之内超西部黄金。或者齐 大力干早点散 09-0209-02 15:05
- 80 0 [三花智控吧] 知错就改,换回拓普 温婉可人的杜昕澎 09-0209-02 15:05
- 73 0 [国际复材吧] 宁可买不到不可被庄套。 乐观豁达的陶婉 09-0209-02 15:05
- 92 0 [中泰化学吧] 中小板中的超级大盘股,只会叫跌! 股友9F1518r099 09-0209-02 15:05
- 79 0 [蔚蓝锂芯吧] 出货了 SmileX 09-0209-02 15:05
- 72 0 [中国长城吧] 被你拖累的 李若彤88 09-0209-02 15:05
- 97 1 [卧龙电驱吧] 谢谢庄家36.55让我清仓了!!!!!!!!!! 上海shwxp 09-0209-02 15:05
- 88 1 [三峡旅游吧] 尾盘又回来了 Deng我发财 09-0209-02 15:05
- 93 1 [设研院吧] 大盘离高点30点,它居然禼高点要涨40%,这股怎 股友272761U9m0 09-0209-02 15:05
- 130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完蛋 大品吃肉 09-0209-02 15:05
- 175 4 [新潮能源吧] 清仓了清仓了,受不了了,都要人格分裂了 热带海南小股民 09-0209-02 15:05
- 201 1 [华丰科技吧] 短期应该结束了,长期好不好走出来回头看才知道 朱上天 09-0209-02 15:05
- 165 7 [梦网科技吧] 我昨天都说了,要调整,你们还不走,我是已经卖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0209-02 15:05
- 189 0 [信测标准吧] $信测标准(SZ300938)$ 家财多谋得蝶舞 09-0209-02 15:05
- 74 0 [润禾材料吧] 为啥这么拉胯 股友651Vm51302 09-0209-02 15:05
- 73 0 [快克智能吧] 加了2000股 轻快的舒晨光 09-0209-02 15:05
- 70 0 [彩讯股份吧] 的丢深圳人的脸 平和的柳麦克 09-0209-02 15:05
- 88 0 [奇精机械吧] 怎么选了这只股,好废呀,绿的时候最绿,红的时 雨辰0000001 09-0209-02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