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1 [四川成渝吧] 接下来要选方向了!只不过并不很明确方向! 橡东林 09-0209-02 15:18
- 71 1 [利欧股份吧] 这尾盘拿的货明天又是用来砸盘?这个量这个高度 工农联合一路 09-0209-02 15:18
- 83 0 [扬杰科技吧] 回调有点大,明天反弹 股友78126L2e73 09-0209-02 15:18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够狠 石来运转8000 09-0209-02 15:18
- 107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知道经理今天跑没了?跌惨了! 廖世模 09-0209-02 15:18
- 90 2 [神马股份吧] 放量滞涨,明天大跌 量化大佬汪汪队 09-0209-02 15:18
- 229 2 [翰宇药业吧] 不持股的要你们来分析个毛线!今天是最容易的教 浪花118 09-0209-02 15:18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午盘黄金在窄小区间震荡,行情走的慢,手里拿着 刘雪LX013666 09-0209-02 15:18
- 73 0 [四川双马吧] 丢脸!不是一点点 小冬瓜2024 09-0209-02 15:18
- 85 0 [招商南油吧] 这个月肯定有动作 孤独才有脑子 09-0209-02 15:18
- 98 2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买到跌停股了 程逍666 09-0209-02 15:18
- 233 8 [文投控股吧] 我手真贱,3.09卖了,多好,非要,3.00接回来, 有责任心的邱博6 09-0209-02 15:18
- 137 2 [金牛化工吧] 9月2日盘中 有饭一起吃 09-0209-02 15:18
- 65 0 [R比特1吧] 又来六万手,这星期无望了 股友FZ9ELR9733 09-0209-02 15:18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利好不兑现,明天能有钱拉券银行保险护盘么 一百步笑五十步 09-0209-02 15:18
- 92 0 [宁夏建材吧] 涨的越少,跌的越狠,各位可安好 股巿小狮子 09-0209-02 15:18
- 86 1 [卧龙电驱吧] 35追高了 薪贫气和1 09-0209-02 15:18
- 594 8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31.8是买进还是卖出啊?我看不懂 十年小芬 09-0209-02 15:18
- 99 1 [天风证券吧] 多托们,又可以出来吹啦!明天又要涨停啦!!超 专打龙头 09-0209-02 15:18
- 124 2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是什么股,干什么的?请高手指点迷津。 天天涨停板好心情 09-0209-02 15:18
- 105 1 [劲嘉股份吧] 那根旱地拔葱是怎么回事? 书法的公缍 09-0209-02 15:18
- 373 1 [京北方吧] 这要是跌停了,也是一种选股能力,五千多只股票 股友8F0207g169 09-0209-02 15:18
- 63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股不能碰 小舟山大海盗 09-0209-02 15:18
- 85 0 [艾芬达吧] 83180518—83180527有希望中签吗? 品川平少 09-0209-02 15:18
- 8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等了好久,CPO终于急跌!到位快,本来想分批上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0209-02 15:18
- 82 0 [宝丽迪吧] 会那么精准吗? //@斯笛文 :周线呢? 斯笛文 09-0209-02 15:18
- 66 0 [指南针吧] 你跟着指数走的也太好看了哈, 股友UPmqAn 09-0209-02 15:18
- 107 0 [山子高科吧] 老庄封板撤单再买,把自己的单从前面撤到后面, 龙头钉子户 09-0209-02 15:18
- 143 2 [一汽解放吧] 明天用红旗车吧? 股海初游 09-0209-02 15:1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银行100点估计都有! 富可多谋de莱文狄 09-0209-02 15:18
- 86 0 [道明光学吧] 九月大牛 三年五倍股 09-0209-02 15:18
- 138 2 [佳云科技吧] 收盘价4.44死死死,跌幅3.27就是散儿妻,股票暗 涨涨涨红起来 09-0209-02 15:18
- 75 0 [新巨丰吧] …… 有洞察力的顾澜11 09-0209-02 15:18
- 62 0 [移为通信吧] 这个星期跌破13块,从回12元区 al4003212603590174 09-0209-02 15:18
- 83 1 [一汽解放吧] 为什么别人家都能奔小康,而我们在这里还需要去 英俊地小葡萄 09-0209-02 15:18
- 1927 16 [山河智能吧] 马的八月二十二那天买起第二天赚了一千16.95买 专买st 09-0209-02 15:18
- 64 1 [步步高吧] 爱你,我的高 南北爱吃鱼 09-0209-02 15:18
- 77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大盘趋势都差不多,应该是回调 投机之王杰西 09-0209-02 15:18
- 65 0 [*ST南置吧] 难治,真难治 不知道怎么回事 09-0209-02 15:18
- 72 0 [创业黑马吧] 全市场这几天跌的最狠的就是它 ACE9999 09-0209-02 15:18
- 510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47买的大单要套死了 发大财261 09-0209-02 15:18
- 70 0 [神马股份吧] 咋说来着,专治韭菜 量化大佬汪汪队 09-0209-02 15:18
- 135 5 [艾布鲁吧] 主力信号了要拉升,你们还卖? 热心助人得及时雨 09-0209-02 15:18
- 290 7 [ST章鼓吧] 这票历史上就没有过涨停板 非著名 09-0209-02 15:18
- 114 2 [宏和科技吧] 哎,割吧,卖掉 鳄鱼二二 09-0209-02 15:18
- 74 1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说啥也要卖了你买吉视了 我就想要个涨停 09-0209-02 15:18
- 897 6 [神州数码吧] 神舟的行情会持续到年底,看到70元,短线资金买 Aform 08-3009-02 15:18
- 301 4 [复旦微电吧] 腰斩的利润,3倍的涨幅,明天竞价-5起步,周五 周伯通炒股 08-2709-02 15:18
- 798 16 [东方锆业吧] 上周五十元站岗的韭菜们,你们还好吗?这一周辛 二民工 06-2009-02 15:18
- 796 1 [中颖电子吧] 中颖电子:截至2025年8月底股东人数约49000户 中颖电子资讯 09-0209-02 15:18
- 94 1 [盛和资源吧] 快收市了,快急跌啊, 股友132gI61338 09-0209-02 15:18
- 91 1 [中国卫通吧] 机构不计成本地抛售 anashuiren 09-0209-02 15:18
- 94 1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很有韧性了 FS老韭菜 09-0209-02 15:18
- 88 1 [德展健康吧] 该起来了,大盘起来了 股友x370076g85 09-0209-02 15:18
- 79 0 [久祺股份吧] 明天会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股友u38879R065 09-0209-02 15:17
- 77 0 [北方长龙吧] 新装备,新主升浪 风陵一渡 09-0209-02 15:17
- 211 1 [艾芬达吧] 配号里面包含一个尾号9966,这么好的数字,难道 大A首善 09-0209-02 15:17
- 96 1 [博杰股份吧] 不是这里是咋了??怎么这么多帖子 裤衩红裤衩 09-0209-02 15:17
- 134 2 [长城汽车吧] 快买快买,仙人指路,快买快买,哈哈哈 了投鱼少王我 09-0209-02 15:17
- 89 0 [大东南吧] 老周期结束,新周期开始 做空王者 09-0209-02 15:17
- 120 1 [中航成飞吧] 我很早就说过了!这股就算到这些节骨眼的日子也 小黄蜂1999978966 09-0209-02 15:17
- 364 2 [狮头股份吧] 羞你先仁,股价靠几个散户往上拉呢真是羞庄家它 安那波那 09-0209-02 15:17
- 84 1 [玻璃吧] 连图形也不知道的几只小丑玻璃纯碱会上2500 七分为食 09-0209-02 15:17
- 81 0 [光环新网吧] 岛型反转,明天清仓! 微笑好运 09-0209-02 15:17
- 109 0 [卓创资讯吧] 跌倒60,寒王那里出一部分过来,跌倒55,出一半 自由的风36 09-0209-02 15:17
- 195 0 [万家中证红利ETF联接C吧] 万家中证红利基金的高股息股票能提供更高的“利 诣111百万实盘分号 09-0209-02 15:17
- 61 0 [优必选吧] 港股没有送转股票么 n14139609355565a 09-0209-02 15:17
- 154 1 [浙江荣泰吧] 跟着章建平买股票不发财都难。超级股神 股友67c231A739 09-0209-02 15:17
- 207 4 [宝新能源吧] 已背离,反弹在即 股友8k6327352D 09-0209-02 15:17
- 115 2 [海底捞吧] 主力这样玩真的要海底捞了 梭哈留条裤衩子 09-0209-02 15:17
- 491 5 [国轩高科吧] 一点都不担心,很好,一百多亿成交量创纪录了, 股友0V978201u0 09-0209-02 15:17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里报团报前面,后面左边右边都跌惨了 大飞0588PH8007 09-0209-02 15:17
- 750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伶俐乖巧的砚池 09-0209-02 15:17
- 111 0 [长盈精密吧] 大家去巨轮智能,很快巨轮市值就超越他了 股友Nx2I8P 09-0209-02 15:17
- 80 1 [友阿股份吧] 一大早出了还是对的明天看看情况接回来 慢慢的感觉来了 09-0209-02 15:17
- 125 1 [柏诚股份吧] 明天挂20亿元把柏诚流通盘全吃了 股友9600N53w10 09-0209-02 15:17
- 80 2 [东方甄选吧] 还要有一次十几厘米的大跌才行 上壹圆再卖 09-0209-02 15:17
- 104 3 [中钢天源吧] 垃圾,你TM不是也有人形机器人概念 錢市金生 09-0209-02 15:17
- 260 4 [龙溪股份吧] 这波机器人龙头应该就是龙溪股份了 股友c8t2186505 09-0209-02 15:17
- 116 1 [浙数文化吧] 今天是未来三年的最低价,且行且珍惜 年年的荀荁 09-0209-02 15:17
- 365 7 [泰和科技吧] 大家都得感谢我,两天都是因为我割了它才涨的 酒菜和紫 09-0209-02 15:17
- 159 13 [大唐电信吧] 其他个股该吃面的照样吃,还不如在大唐吃呢 我把钱包给你看 09-0209-02 15:17
- 387 6 [指南针吧] 立个挨骂的FLag,指南针在2025年12月30日前摸20 红衣九哥 07-2309-02 15:17
- 89 0 [海螺水泥吧] 随便咋么玩 大家一起来抄底 09-0209-02 15:17
- 101 3 [顺灏股份吧] 反弹无力果断清仓,大盘都要翻红了 小名叫连板 09-0209-02 15:17
- 83 0 [电连技术吧] 希望你明天跌20个点,拉几, 全是套 09-0209-02 15:17
- 72 0 [华孚时尚吧] 继续下跌 股友161H23u507 09-0209-02 15:17
- 73 0 [国光连锁吧] 8月21买的,22割肉走了,割肉后夸夸涨,今天想 小步向北 09-0209-02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