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2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最新消息,经过市场分析师研究,众泰汽 点石满堂得小舞 09-0209-02 13:59
- 95 2 [应流股份吧] 29.7卖了一大半,你就涨,差我这一点嘛 严谨的白淼洋 09-0209-02 13:59
- 156 1 [易天股份吧] 其实不算差,从14涨到26可以了,市盈率55,往下 笑呵呵得琵琶 09-0209-02 13:59
- 1022 8 [西藏矿业吧] 庄家压盘,不让涨,不知道在等什么消息,感觉西 股友9170n2I139 09-0109-02 13:59
- 65 0 [XD浙江鼎吧] 这货的操盘手就是喜欢头上绿油油,你天天顶一片 入股市中新股赚钱 09-0209-02 13:59
- 556 0 [塞力医疗吧] 回到解放前 阿道夫_本_拉垮 09-0209-02 13:59
- 62 0 [步步高吧] 合力造龙做消费趋势龙 重庆汉渝路 09-0209-02 13:59
- 71 0 [苹果吧] 跳水开始7800见 关公助我人心乾坤 09-0209-02 13:59
- 64 0 [拓邦股份吧] 什么破股票!!!!!!!!!!!!! 蓝凌王 09-0209-02 13:59
- 988 1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发行这么一点 ,中签率要创新低了,没钱赚 四美具 09-0109-02 13:59
- 71 0 [山西焦煤吧] 应该是散户在忙换手。 道高一丈兮 09-0209-02 13:59
- 37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倒车接人,机不可失失不再来! 友爱的唐光耀 09-0209-02 13:59
- 64 0 [中油资本吧] 开始干活 身上的袈裟破 09-0209-02 13:59
- 61 0 [飞马国际吧] 换手20%多了哈哈哈哈 股友alqs6f 09-0209-02 13:59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8231vQ605 09-0209-02 13:59
- 73 0 [君正集团吧] 542收盘明天继续砸到534探底 股友W59379355v 09-0209-02 13:59
- 86 0 [天弘多元收益债券C吧] 固收进可攻退可守适合拿长期 相机里的猫男 09-0209-02 13:59
- 73 0 [TCL中环吧] 人家有涨有跌,你是天天阴跌,可怕的是公司电话 我被量化包围了 09-0209-02 13:59
- 53 0 [24珠江01吧] 241577: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 24珠江01资讯 09-0209-02 13:59
- 77 1 [新潮能源吧] 变成垃圾股了? 搬空调的孩子 09-0209-02 13:59
- 94 1 [德邦股份吧] 13以内见,时间就在年前,请插眼,不对我 刚强的凌楷栋 09-0209-02 13:59
- 216 5 [麦格米特吧] 下午直接拉红 股友1e50517U66 09-0209-02 13:59
- 118 2 [昆药集团吧] 昆药27个战略产品线挺全的,覆盖不同需求,不是 选的股都涨停 09-0209-02 13:59
- 73 0 [凯盛科技吧] 有种你跌停 只想涨个不停 09-0209-02 13:59
- 74 0 [朗科智能吧] 77659957887 布衣先生888 09-0209-02 13:59
- 64 0 [晓程科技吧] 我进就拉了! 富贵富贵地令狐冲 09-0209-02 13:59
- 68 0 [赢合科技吧] 水上最后跑路机会了 NJ911 09-0209-02 13:59
- 69 0 [江海股份吧] 砸个跌停板吓唬我这个小散户 股友P5kuy3 09-0209-02 13:59
- 77 1 [苏奥传感吧] 到位了 只抽红旗渠 09-0209-02 13:59
- 244 1 [交银瑞卓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小郭你真这么想吗? pingpingwang 09-0109-02 13:59
- 90 0 [方正科技吧] 牛市里只有恐慌盘亏钱,一跌就吓的割肉,越怕亏 无敌臭豆腐 09-0209-02 13:59
- 66 0 [深水规院吧] 像样的拉升都不给 干练的池卓婷 09-0209-02 13:59
- 69 0 [嘉元科技吧] 诱多 股友BqOJph 09-0209-02 13:59
- 72 0 [星宸科技吧] 人工智能全红了, 骑扬多谋的黄药师 09-0209-02 13:59
- 87 1 [农尚环境吧] 大盘和算力板块拖累了 柔情似水的齐琦昊 09-0209-02 13:59
- 63 0 [内蒙一机吧] 举报吧 股友gD72305628 09-0209-02 13:59
- 66 0 [景峰医药吧] 5.19没买到,买了华西 在景峰吃肉 09-0209-02 13:59
- 57 0 [长城证券吧] 大国的。。。。 For_Y 09-0209-02 13:59
- 72 0 [中控技术吧] 太恶心了,就是无脑砸呗 股友U960x93300 09-0209-02 13:59
- 64 0 [天富能源吧] 谁点? 一天天q 09-0209-02 13:59
- 101 1 [天地科技吧] 央企机器人不是人,机器人板块拉升!和它没关系 理性的文飞文 09-0209-02 13:59
- 196 1 [中证转债吧] 大盘今天预估得跌一百点左右,理由,涨太多了 ww85614203 09-0209-02 13:59
- 72 0 [德联集团吧] 诱多一批批的埋 股友N260z07385 09-0209-02 13:59
- 2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赔钱货天天亏钱 基民0378050RQ6 09-0209-02 13:59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太了,不给面子 经纶世家 09-0209-02 13:59
- 57 0 [英维克吧] 一定会打到20日线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9-0209-02 13:59
- 73 0 [江苏雷利吧] 老子今天一卖你就账,我擦 端庄大气的孙芝菲 09-0209-02 13:59
- 101 4 [寒武纪吧] 完了进去的公募基金出不来了 生产大队长82200 09-0209-02 13:59
- 161 7 [鸿腾精密吧] 2块的股 涨以解忧 09-0209-02 13:59
- 511 2 [博杰股份吧] 图解财报:博杰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019.21万 博杰股份资讯 08-2909-02 13:59
- 198 4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什么意思,调仓不应该告知大家吗? 基民55377x827i 08-2909-02 13:59
- 62 0 [太平洋吧] 几十个亿都不封,拉高出货, 股友5Z809q6776 09-0209-02 13:59
- 61 0 [建设工业吧] 就这格局还当什么龙头?想屁吃呢?一群T王. 就不买科技 09-0209-02 13:59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你就还好,虽然没买盘了,但今天是个错杀属性, 恒心的戚宇航 09-0209-02 13:59
- 68 0 [双林股份吧] 机器人产业最弱的就是这个双林股份 沪13941107762737 09-0209-02 13:59
- 77 1 [海天精工吧] 工业母鸡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9-0209-02 13:59
- 117 1 [翰宇药业吧] 30元的本原以为创新药会杠大旗但错了错过了厦门 叽叽的小鸟 09-0209-02 13:59
- 73 0 [登云股份吧] 登云直上青天? 悟道选手阿浪 09-0209-02 13:59
- 74 0 [柯力传感吧] 看看别人,再看看自己。 腼腆羞涩的霜序2 09-0209-02 13:59
- 64 0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很强,天线王,加仓100个 奥马哈先知 09-0209-02 13:59
- 6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那些做T的怎么没声了,出来啊 长红的小二花儿 09-0209-02 13:59
- 74 0 [罗博特科吧] …… 未来大户1980 09-0209-02 13:59
- 79 1 [胜宏科技吧] 刚买进就拉升,不要这样 牛哥牛割 09-0209-02 13:59
- 101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就可以分化出券商谁强谁弱了,第二天不会再 实话实说315 09-0209-02 13:59
- 71 1 [上海贝岭吧] 可耻股 股友0035t53n75 09-0209-02 13:59
- 196 5 [银轮股份吧] 起飞宝贝,你是最靓的仔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0209-02 13:59
- 87 3 [宏景科技吧] 跌停等你 驰骋的雷璟 09-0209-02 13:59
- 59 0 [冠捷科技吧] 青山子业 股友ZxVcO0 09-0209-02 13:59
- 295 0 [北陆药业吧] 前面确实清仓了,今天早上又进了。 股友1586U9110d 09-0209-02 13:59
- 71 0 [节能铁汉吧] 小趴菜 花开纳福的龙啸云 09-0209-02 13:59
- 66 0 [富瀚微吧] 你是一点承接都没有啊 单调一只大猫 09-0209-02 13:59
- 117 3 [建设工业吧] 长得头晕目眩 股友YG69276589 09-0209-02 13:59
- 105 2 [雪天盐业吧] 刚上车,这是奢着跌停去了啊 冷静听我说 09-0209-02 13:59
- 69 1 [九联科技吧] LJ只跟回调,不跟涨 红然雨墨 09-0209-02 13:59
- 3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加油,要破前高了 跨越时间的信使 09-0209-02 13:59
- 63 0 [COMEX黄金吧] 叽叽歪歪,黄金当饭吃! 紅運當頭fsh 09-0209-02 13:59
- 85 0 [泰禾股份吧] 都别往里追了赶快撤退吧 股友WXB01x 09-0209-02 13:59
- 65 0 [横河精密吧] 资金快速流出,今天又要套一批 股友Nqh757 09-0209-02 13:59
- 67 0 [富满微吧] 没有资金关注的伪科技股 何时见清溪 09-0209-02 13:59
- 73 0 [永辉超市吧] 啊 卖化肥的小夏 09-0209-02 13:59
- 67 0 [科德教育吧] 明天开盘就跑,眼睛瞎了,这股票有问题 只想槽反张宏伟 09-0209-02 13:59
- 112 2 [安乃达吧] 洗盘结束哈。。。明天看涨 生活就是演义惊悚 09-0209-02 13:59
- 139 3 [川润股份吧] 加仓,明天大涨 股神巴菲特188 09-0209-02 13:59
- 286 13 [上海洗霸吧] 感谢主力,希望明天突破95,虽然没有满仓,但也 兴奋之巨蟹座 09-0209-02 13:59
- 142 6 [中科创达吧] 这轮下去要创新低了,这几天利好把追高的套进去 市场中的霸主 09-0209-02 13:59
- 504 8 [北证50吧] 京沪深涨幅榜前五中三家北交股票,说明资金由沪 炒股犹如钓鱼 09-0209-02 13:59
- 159 0 [双林股份吧] 那么多选了你,让我 楼主008 09-0209-02 13:59
- 137 3 [海投5吧] 看到这么多唱多的就知道这票要回到4毛以下了 东方快递85 09-0209-02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