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保利发展吧] 我为什么要卖了蛇口买你 股友95126Y86n2 09-0209-02 13:21
- 63 0 [东方精工吧] 南方都拉红了 kokyu 09-0209-02 13:21
- 68 0 [中航西飞吧] 有没有哥们看到拉升,又被耍了一吧! 否极永泰 09-0209-02 13:21
- 70 0 [豪鹏科技吧] 大盘资金盘了几千亿 楼梯下的人 09-0209-02 13:21
- 65 0 [中欣氟材吧] 大哥还是大哥 万物皆情绪 09-0209-02 13:21
- 63 0 [三安光电吧] 老子就不卖, 轻松的哥泽哈 09-0209-02 13:21
- 62 0 [R比特1吧] 都是那些孙子还在打压股价 十年磨剑de小天使 09-0209-02 13:21
- 73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想买的人考虑清楚再说 蜜密理财 09-0209-02 13:21
- 86 2 [华中数控吧] 被套了大半年了,还亏10几个点,什么时候才能回 幸运相随 09-0209-02 13:2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跑吧,越快越好,别问为什么。 舵手老五 09-0209-02 13:21
- 56 0 [天孚通信吧] 汪汪队收狗粮了么 独立的雁花秋4 09-0209-02 13:21
- 71 0 [ST京机吧] 该是高低切的时候了。 石破天gg 09-0209-02 13:21
- 62 0 [同花顺吧] 跑吧,这一波要到30日线 基民rehhMr 09-0209-02 13:21
- 71 0 [航天电器吧] 航天,航天,一飞冲天 智慧的潘佳玉 09-0209-02 13:2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是做工动力增强硬 相信自己啊 09-0209-02 13:21
- 66 0 [容大感光吧] 如此优秀,你哪的 阿福豆豆 09-0209-02 13:21
- 75 0 [王子新材吧] 什么时候跌停 股友97L766C899 09-0209-02 13:21
- 84 0 [儒意电影吧] 好股,帮傻散戒掉读瘾 沉毅果决的魏淼洋 09-0209-02 13:21
- 81 1 [锦龙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退市 信息17828 09-0209-02 13:21
- 112 2 [英杰电气吧] 在我股池里,这只已经银很抗跌了,但也很抗爹, 小西瓜甜 09-0209-02 13:21
- 60 0 [荣泰健康吧] 儿 赚到千万就退休 09-0209-02 13:21
- 63 0 [A50期指吧] 我为祖国点赞 又甜又辣 09-0209-02 13:21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涨 从业勤恳的老毕 09-0209-02 13:21
- 77 1 [国睿科技吧] 这股很垃圾,大家之后一定远离 深情的陶煜淼 09-0209-02 13:21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别再砸盘了,我的很多股友还没出来呢!请手下留 钱串串串 09-0209-02 13:21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感到风雨要来,所以减了仓,也提示了股友, 沃土生金 09-0209-02 13:2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逼迫你切换银行 股友28K772732G 09-0209-02 13:21
- 61 0 [*ST国中吧] 骗股,跑跑 巴菲克力 09-0209-02 13:21
- 60 0 [昆仑万维吧] 拉高点我就要走了! h穷三 09-0209-02 13:21
- 109 0 [金石资源吧] 今天高位28块5抄了两千股苏大维格,不知道明天 股友M18l632597 09-0209-02 13:21
- 62 0 [海能达吧] 我是主力真在吸筹等我银行50亿贷款下来拉上52.0 金凤呐 09-0209-02 13:21
- 71 0 [*ST春兴吧] 还有半年的炒作机会 真清醒 09-0209-02 13:21
- 28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大板拉起来,加仓 牛吃草619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卖。。明天深水买 牛市亏钱韭菜 09-0209-02 13:21
- 53 0 [广生堂吧] 跌停跌停跌停 若·未曾相遇5071 09-0209-02 13:21
- 70 0 [横店东磁吧] 这是什么股? 宏图民丰得周伯通 09-0209-02 13:21
- 64 0 [太平洋吧] 没封住,太奇怪了,量放出来了,怎么主力还往里 股友036F95c367 09-0209-02 13:21
- 31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规模大更适合长线拿 时间的朋友_投资 09-0209-02 13:21
- 89 1 [万胜智能吧] 垃圾量化,猖狂啊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9-0209-02 13:21
- 73 1 [全志科技吧] 早上刚满仓就大跌 股对人生 09-0209-02 13:21
- 88 2 [漫步者吧] 人家是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,这货是哪里跌倒哪里 有条理的香如风19 09-0209-02 13:21
- 91 1 [双枪科技吧] 减持完毕,韭菜盒子接盘了 作手工藤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复旦微电吧] 昨天尾盘买回来早了,应该现在买的。有点求急了 摸爬滚打江湖小生 09-0209-02 13:21
- 64 0 [宜安科技吧] 不会回到13.96吧,涨一点就抛好吧 穗皇酒 09-0209-02 13:21
- 145 0 [大恒科技吧] [图片] 寒雪独钓僧4448 09-0209-02 13:21
- 64 0 [万兴科技吧] 你做昆仑的儿子也不配! 撑伞也是雨中人了 09-0209-02 13:21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遍地血河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0209-02 13:21
- 139 2 [海星股份吧] 我不信昨天涨停今天就跌停,切! 男播万 09-0209-02 13:21
- 189 4 [华泰证券吧] 券商尾盘和明天应该是护盘角色,下午有可能反弹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0209-02 13:21
- 101 1 [陆家嘴吧] 强烈要求彻查公司,如此无视股民利益,不管理市 启阳花 09-0109-02 13:21
- 78 0 [建业股份吧] 德创都红了 股友195cw90188 09-0209-02 13:21
- 63 0 [平潭发展吧] 低位股连四块都没有,跌个啥劲!?怎么证明你是 正义地卡尔文 09-0209-02 13:21
- 64 0 [张家港行吧] 垃圾 股友666N85n676 09-0209-02 13:2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出逃1500亿,下跌5%个股超600+,难道牛市结 dtyjjnbvffhjj 09-0209-02 13:21
- 58 0 [泰和科技吧] 一大早就叫见好就收后悔了吧嘻嘻嘻 我买庄跌 09-0209-02 13:21
- 76 0 [珠免集团吧] 对得起长期持有的投资者嘛? 沉着冷静的云栖5 09-0209-02 13:21
- 195 0 [宝盈中证沪港深科技龙头指数发起A吧] 今天空头比较强势,不过不用太过担心,机器人成 基古行者 09-0209-02 13:21
- 64 0 [深桑达A吧] 融资做多了,2倍,千万资金。搏一个未来。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0209-02 13:21
- 70 0 [万润科技吧] 大盘大周期有开始调整迹象,开始做防守了,赚到 虎虎虎风 09-0209-02 13:21
- 136 0 [深振业A吧] 建议大家避险,大盘涨太多一直没用回调,振业这 TM的dfd 09-0209-02 13:21
- 95 2 [利元亨吧] 今天来上8个点!!! n14098818098e409 09-0209-02 13:21
- 99 1 [金龙机电吧] 感觉外资是来砸盘的 泛网轻舟 09-0209-02 13:21
- 253 4 [美的集团吧] 好不容易美的涨了,大盘崩了 逢买即涨安徽达人 09-0209-02 13:21
- 86 2 [华资实业吧] 加满了 龙变腾飞 09-0209-02 13:21
- 173 1 [国民技术吧] 只可惜今天没有站上28,不排除明天下午还有ft 疯含情睡含笑 09-0109-02 13:21
- 63 0 [宏景科技吧] 赶紧跌停吧!我卸载软件 股友q30517N958 09-0209-02 13:21
- 72 0 [格林美吧] st格林欢快的跌 乐观的付桐12 09-0209-02 13:21
- 81 0 [中国巨石吧] 哈哈哈一点反弹都没有铁了心出货 做T日记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赢合科技吧] 跳水了跳水了要跳水了 NJ911 09-0209-02 13:21
- 70 0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防务是所有板块里头跌的龙头股,大家还是散 hyy198803 09-0209-02 13:21
- 61 0 [福莱新材吧] 牛市都这么玩是吧 arfaa 09-0209-02 13:21
- 71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会有人被唱多的忽悠进了吧?如果那真是活 诚实的冷风 09-0209-02 13:21
- 72 0 [尔康制药吧] 天天绿头翁 多多爱玩 09-0209-02 13:21
- 76 0 [兴齐眼药吧] 大盘好的时候这货压着,现在大盘调整了它有想法 炒股抱负 09-0209-02 13:21
- 65 0 [恒生电子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光线007 09-0209-02 13:21
- 82 1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是不是对标美股甲骨文呢,有哪位大神说一 量价内涵 09-0209-02 13:21
- 183 11 [大全能源吧] 今天高开三个点 头铁黄半仙 09-0209-02 13:21
- 152 3 [三川智慧吧] 8.9出的,打算明天7.4多再入,可以不? june1006 09-0109-02 13:21
- 67 0 [岳阳兴长吧] 可以来个板块垫底,明天继续大跌 感性的谢虔 09-0209-02 13:21
- 72 0 [中体产业吧] 下面那两个小老弟跟说今年亏了一倍,我都不知道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21
- 66 0 [ST棕榈吧] 兄弟们继续买,不要停 股友N52530v969 09-0209-02 13:21
- 65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这就开始减持了?莫名其妙的大跌? 专心的曹博弘 09-0209-02 13:21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又一波下杀!目前月亏损超过百分之六点二,获利 yanghc28557 09-0209-02 13:21
- 68 0 [乔锋智能吧] 职工家属又大′买了,你们还不知道 股友19115C317Q 09-0209-02 13:21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大盘发生什么事? 股友7812030H0l 09-0209-02 13:21
- 73 0 [龙溪股份吧] 章老板的眼力界还是牛的 跨越冰川 09-0209-02 13:21
- 107 3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队上半场落后,下半场绝地反击大逆转!加油 巴傻的宇宙艺术 09-0209-02 13:21
- 62 0 [沃尔核材吧] 陪了600元,割了,进的海立,最起码不跌了 春秋书店y 09-0209-02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