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2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证券:融资净买入265.64万元,融资余额12.4 中原证券资讯 09-0209-02 13:22
- 737 8 [*ST闻泰吧] 这下闻泰科技要八个涨停! 诚鹏复利体系 09-0109-02 13:22
- 65 0 [金山云吧] 小米大涨,你还是死气沉沉的,啊 czz2023 09-0209-02 13:22
- 73 0 [卫星化学吧] 真是和万华化学的涨跌走势一模一样。 无敌智多星丶 09-0209-02 13:22
- 72 0 [中光学吧] 没救了,溃不成军 春风十里不如你y 09-0209-02 13:22
- 67 0 [东方精工吧] 南方已经红了! 基民75A639p399 09-0209-02 13:22
- 57 0 [德创环保吧] 走了,感谢主力,喜提五个板 欣慰的苗麦克 09-0209-02 13:22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好干,争取到100 甲级强盗 09-0209-02 13:22
- 78 0 [士兰微吧] 家里用的钱别亏了,该走就走,不然毛都不剩 股友973x6X9716 09-0209-02 13:22
- 73 0 [雷科防务吧] 都反弹了,@雷科防务你是干什么吃的 铠甲勇士666 09-0209-02 13:22
- 28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拉红就回本 Minsy 09-0209-02 13:22
- 131 0 [华阳新材吧] 这一轮主线就是科技—贵金属—贵金属回收,贵金 牛股半仙 09-0209-02 13:22
- 84 0 [澳柯玛吧] 乌云密布浪湖起,芯有成竹人气来。 股友yUVpMX0567 09-0209-02 13:22
- 78 1 [晓程科技吧] 真是不改拉机本色,无时无刻不在跳水。 法克艾古 09-0209-02 13:22
- 71 0 [天富能源吧] 均线压制啊 开宗立派 09-0209-02 13:22
- 75 0 [中文传媒吧] 多么抗跌呀,好股 气冲霄汉 09-0209-02 13:22
- 64 0 [华友钴业吧] 垃圾 A燕子6 09-0209-02 13:22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高位放量出货,全部散户看好,承接个毛 加油12366 09-0209-02 13:22
- 238 0 [兰州银行吧]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(记者马慜)8月27日,记者 股友t9766886T2 09-0209-02 13:22
- 71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段时间涨得都快跌没 n636094321602786 09-0209-02 13:22
- 88 0 [交大昂立吧] 按往常大盘跌,交代要拉起的,这好家伙改性了啊 挣股砖家 09-0209-02 13:22
- 79 0 [雪迪龙吧] 明天不做空单1明天不做空单1明天不做空单! 东财网友5428513721691950 09-0209-02 13:22
- 72 0 [嘉诚国际吧] 散户尝到资本的可怕了 长城一刀流9461 09-0209-02 13:22
- 243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$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$这混帐东西! 基民TeDuL0 09-0209-02 13:22
- 78 0 [泸州老窖吧] 涨了几十个点了,感觉要下来了 股友970kZ78986 09-0209-02 13:22
- 58 0 [人形机器人吧] 有上伟,不用怕 短裤剑客 09-0209-02 13:22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全都是泡沫 股友96881Ev893 09-0209-02 13:22
- 76 0 [佳都科技吧] 打死了都不卖,爱咋咋地,十年后又是一只好股, 股友P02717I959 09-0209-02 13:22
- 54 0 [唯科科技吧] 唯科科技9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唯科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3:22
- 63 0 [钢研纳克吧] 今天做的T忒特么爽 大方的苏蓓卉 09-0209-02 13:22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15个交易日突破2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3:22
- 67 0 [商络电子吧] 这勾日的庄一点出息没有 股友lwXHby 09-0209-02 13:22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涨得时候,小票不涨,跌的时候暴跌,真不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22
- 58 0 [中伟新材吧] 垃圾巨恶心,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波牛市你这垃圾大 虹红鸿红 09-0209-02 13:22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就看谁跑得快 富有利市地大乔 09-0209-02 13:22
- 76 1 [联特科技吧] 换本川智能了 榜一薛松 09-0209-02 13:22
- 310 4 [麦格米特吧] 跑还是不跑??80清仓,72接回来的,现在不跑明 value9 09-0209-02 13:22
- 123 4 [日发精机吧] 数字化智能机床龙头+航空航天智能装备龙头.今天 股友86390W22q5 09-0209-02 13:22
- 256 5 [*ST聆达吧] 上周打板的人也都解放了,现在上方压力小了不少 利济北路A 09-0209-02 13:22
- 94 3 [海能达吧] 差不多了吧?还要怎么调? 幹中學 09-0209-02 13:22
- 86 2 [东方铁塔吧] 涨一点吃奶的劲,跌起来火箭下坠。内外盘都差不 na530ge69896 09-0209-02 13:22
- 1327 15 [小型纳指吧] 4月7日以来至9月1日,美股和A股的涨幅统计数据 股友Q0F8CK8779 09-0209-02 13:22
- 63 0 [南方精工吧] …… FLYhcf 09-0209-02 13:22
- 105 0 [新兴装备吧] 浙江荣泰涨停了 端庄之悟空 09-0209-02 13:22
- 65 0 [ST远智吧] 发点小财 duaom28873jdkda 09-0209-02 13:22
- 73 0 [万里扬吧] 这货下午和上午不一样了。 闲来无事83438 09-0209-02 13:22
- 72 0 [青岛啤酒吧] 涨你是不涨的,跌你是要跌的 股友UOMdrJ 09-0209-02 13:22
- 150 0 [新易盛吧] 兄弟们,老马昨天说了要远离科技股了,大家都没 老马风控之王 09-0209-02 13:22
- 93 0 [景旺电子吧] 早上跌停不行吗,非下午开盘砸停 铭垚渊好运常在 09-0209-02 13:22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拉红 股友1yN6786656 09-0209-02 13:22
- 91 1 [航天彩虹吧] 下午爆拉7个点 股友a927A35771 09-0209-02 13:22
- 436 1 [大禹节水吧] 公司经过实控人两代人的努力,营业总收入逐年屡 大禹节水股友 08-2509-02 13:22
- 727 3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啥意思,卖的没那么好是吗 暴走大哥 09-0209-02 13:22
- 88 0 [华映科技吧] 全仓你了不要让我失望 股友06768P9h58 09-0209-02 13:22
- 56 0 [豪恩汽电吧] 明天还要见红 股友209X65C220 09-0209-02 13:2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敢不敢跌停? 哎呦喂1314 09-0209-02 13:22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太恐怖了,这走势 夜读客 09-0209-02 13:22
- 59 0 [深证成指吧] 顶背离信号确实发出了,下午还需要再深跌一波, 夜影游侠 09-0209-02 13:22
- 68 0 [科思股份吧] 割韭菜也没这么割的吧,毛都不剩了, 温情的三哥 09-0209-02 13:22
- 107 0 [北大医药吧] 大盘涨你不涨。大盘小跌你大跌。 静默风云8679 09-0209-02 13:22
- 84 0 [津投城开吧] 给你机会就看你中不中用 岁数大了 09-0209-02 13:22
- 86 0 [ST南都吧] 大家快卖了买002553 直率的赵雪梅 09-0209-02 13:22
- 66 0 [京东方A吧] 这是真垃圾 股友527D6z0086 09-0209-02 13:22
- 78 0 [华测导航吧] 这个发瘟股没加速而是搞钓鱼线!!! 健康之天秤 09-0209-02 13:22
- 62 0 [XD老白干吧] 板块大涨你不涨,现在你想涨也上不去的,赶紧下 镇东将军 09-0209-02 13:22
- 94 2 [振东制药吧] 我上周8.6卖了,难道舍不得我倒车来接我? 熠炀炀 09-0209-02 13:22
- 118 3 [川投能源吧] 补几次了假涨,11.8元下方等着,大资金还要往死 股友362712n1J5 09-0209-02 13:22
- 74 0 [思瑞浦吧] 上个月人家芯片股随便30-50%点你就涨了十几个点 充满挑战 09-0209-02 13:22
- 65 0 [潍柴重机吧] 板块涨也不跟了,了 基民6360O0213K 09-0209-02 13:22
- 72 0 [二六三吧] 6.26收盘 越做越好 09-0209-02 13:22
- 62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跌停 静A 09-0209-02 13:22
- 72 0 [沪电股份吧] 下杀一波挺好的。 十号战神 09-0209-02 13:22
- 65 0 [豪威集团吧] 愚人荣鑫梗吧,活着干嘛 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09-0209-02 13:22
- 58 0 [常山北明吧] …… 股友v0015r2902 09-0209-02 13:22
- 59 0 [CPO概念吧] 涨上天,跌成狗, 股友62317k0V72 09-0209-02 13:22
- 55 0 [三花智控吧] 这就结束了? 少侠1992 09-0209-02 13:22
- 97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封板人气上去直接妖 财运积玉的李洛克 09-0209-02 13:22
- 87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的大盘走势,利欧能这样就还不错了 学炒股的小散户 09-0209-02 13:22
- 78 1 [唐人神吧] 明天这个日子,唐人神这个名字不值得炒作??? 忠实de小猫 09-0209-02 13:22
- 68 0 [广和通吧] 人家涨得狠,跌的狠,你这没咋涨,跌的也挺狠 大红不要绿 09-0209-02 13:22
- 63 0 [浙江荣泰吧] 啊?就这么硬拉吗?警惕出货 赔神高进 09-0209-02 13:22
- 82 0 [XD五矿资吧] 重仓的,看着摇摇头。持仓没几个比子的,喊着加 股友x70530X936 09-0209-02 13:22
- 504 0 [牧原股份吧] 这波行情要开始把所有股的散户开闸刀了今天红盘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9-0209-02 13:22
- 69 1 [广汇能源吧] 真惨 四千必扣钱 09-0209-02 13:22
- 168 3 [宁波精达吧] 早上挂单没买到,去了秦川机床,这个反而炸了, 抄底仙人 09-0209-02 13:22
- 173 5 [安孚科技吧] 明显洗人操作 体贴的钱麦克 09-0109-02 13:22
- 72 0 [赛微电子吧] 全军覆没,明天来个反向跌停再盘几个月。哈,画 朽木螺旋1 09-0209-02 13:22
- 58 0 [腾龙股份吧]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我不想要地天了 喜欢绿色健康 09-0209-02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