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 0 [基金动态吧] 高手指点一下 现在投什么指数比较好 无忧Asd 09-0209-02 13:22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破27,我来接点…… 谨慎的兰靖素 09-0209-02 13:22
- 95 0 [英搏尔吧] 隆盛科技8个点了, 股友N258767i22 09-0209-02 13:22
- 62 0 [东杰智能吧] 牛 zz侠W4p4p4p 09-0209-02 13:22
- 391 3 [寒锐钴业吧] 我先撤退了兄弟们,我还会回来的等我 股友2353371C3L 09-0209-02 13:22
- 62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是要一步到位吗? 源启有我 09-0209-02 13:22
- 72 0 [天海防务吧] 不知道那个 堆金生财de张三丰 09-0209-02 13:22
- 83 0 [中航沈飞吧] 这就是炒预期,已经利好兑现,主力获利了结出货 蜡笔新之助 09-0209-02 13:22
- 78 0 [大名城吧] $大名城(SH600094)$ 股友lmuFrv 09-0209-02 13:22
- 66 0 [TCL科技吧] 真是无语 xieqing20070035 09-0209-02 13:22
- 61 0 [英维克吧] 真 股友ZUOtbr 09-0209-02 13:22
- 63 0 [襄阳轴承吧] 什么情况? 竹影的赢林 09-0209-02 13:22
- 84 0 [南极光吧] 别诱多了,有我在呢,看你能玩啥花样 驰骋的太昱 09-0209-02 13:22
- 69 0 [熵基科技吧] 毛子昨天晚上来了,准没好事。 股友X785d59299 09-0209-02 13:22
- 80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预测公募基金调仓果然没错,只不过跌的有点 桑田路旁的中兴路 09-0209-02 13:22
- 76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这是要把裤子脱光 飞天云豹8088 09-0209-02 13:22
- 66 0 [中国稀土吧] 还是牛逼,没上去,北方拉胯导致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9-0209-02 13:22
- 66 0 [TCL科技吧] 这种大基金持股的票,这么差公司,怎么好意思上 A股市_亚瑟1 09-0209-02 13:22
- 71 0 [XD国泰海吧] 券商极其反动 股友zInTqa 09-0209-02 13:22
- 75 0 [中钨高新吧] 这个股的主力挺,没有合力了,来回拉成 四平李先生 09-0209-02 13:22
- 79 0 [万集科技吧] …… 你吃秋葵吗 09-0209-02 13:22
- 57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最靓的仔 钟雪秋 09-0209-02 13:22
- 85 1 [新国都吧] 把人气都跌上来了牛批 开朗的南宫淼洋 09-0209-02 13:22
- 55 0 [广生堂吧] 主力沃 股神贾叔 09-0209-02 13:22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别买买完就砸 热情似火的砚舟4 09-0209-02 13:22
- 72 0 [青岛金王吧] 都在,筹码集中了,该涨了吧 多文满腹地梦竹 09-0209-02 13:2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才到哪里啊 发火的火乃香1 09-0209-02 13:22
- 61 0 [士兰微吧] 逆天烂股 热情的乔玮7 09-0209-02 13:22
- 80 0 [信邦智能吧] 还不涨停?? 亲切的欧阳莉萍 09-0209-02 13:22
- 82 0 [众源新材吧] 只有大跌,才能看清那些个吹鼓手不是莎就是托! Ai多多 09-0209-02 13:22
- 74 0 [南京证券吧] 你他N的也盈利,基本面也挺好,就是不涨,天天 一枚小韭菜来了 09-0209-02 13:22
- 54 0 [德创环保吧] 来个地天 东方欲晓888888 09-0209-02 13:22
- 6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只要小米汽车产能上来,一切问就题迎刃而解,整 未来的我依然精彩 09-0209-02 13:22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回调80点 有激情的欧昀17 09-0209-02 13:22
- 56 0 [华虹宏力吧] 来的都老老实实套着吧,喜欢追那就好好做好挨打 股友bFwIvc 09-0209-02 13:22
- 72 0 [文投控股吧] 那么多五元以下的低价股都涨停了,小文你也要加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9-0209-02 13:22
- 25 0 [科森科技吧] 触发量化机制了? 招财树小周 09-0209-02 13:22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靠牛皮怎么脱的裤子,,哈哈哈,一阴吞三阳 假要听 09-0209-02 13:2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全部雄起了,厉害,行情持续不断,,近来 A东方551 09-0209-02 13:22
- 132 1 [青龙管业吧] 这个老庄,只要跌下去了,他就不会拉起来,太恶 股友8zZdWV 09-0209-02 13:22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都不跌停?? Quin_Zhang4895 09-0209-02 13:22
- 72 0 [长盛轴承吧] $长盛轴承(SZ300718)$ 股友xo83115315 09-0209-02 13:22
- 70 0 [欧通转债吧] 来来来,猜猜今天破500不 股友Gm31072181 09-0209-02 13:22
- 88 0 [ST百灵吧] 大盘大涨你不涨,大盘大跌你冲到前面,哎 股友05H003Q777 09-0209-02 13:22
- 66 0 [和而泰吧] 只有散户大家一起卖,让猪力心慌 基民avzeE1 09-0209-02 13:22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缩量调整,格局 非也A 09-0209-02 13:22
- 67 0 [华兰生物吧] 又没涨也这么跌,真垃圾 股友QAdh5i 09-0209-02 13:22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得罪人啦? 有创造力的忆恋笑 09-0209-02 13:22
- 80 0 [新潮能源吧] 开庭了吗,现场有啥消息没 股友1e875898X2 09-0209-02 13:22
- 70 0 [华力创通吧] 跌停板 海涛起 09-0209-02 13:22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坚持坚持坚持 埃文基 09-0209-02 13:22
- 68 0 [超捷股份吧] 明天有卫星武器展示不 大方的巴斯光年 09-0209-02 13:22
- 70 0 [君正集团吧] ,这下完球了 君正狗 09-0209-02 13:22
- 77 0 [兴森科技吧] 跌停吧,英维克都跌停了,别墨迹了 笑里藏刀哈 09-0209-02 13:22
- 70 0 [宗申动力吧] 雄起来吧!沉寂太久了 独立的鲁森12 09-0209-02 13:22
- 68 0 [鼎龙股份吧] 鼎龙股份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鼎龙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3:22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涨的少,跌得多 股友E611093Z39 09-0209-02 13:22
- 67 0 [双林股份吧] 上午刚割肉,下午就涨上来 唐老鸭9999 09-0209-02 13:22
- 83 0 [苏州天脉吧] 烂泥哥,服了你 多财如意得周伯通 09-0209-02 13:22
- 65 0 [英诺赛科吧] 这么硬气? 有礼貌的玲子雅2 09-0209-02 13:22
- 86 1 [微导转债吧] 起飞 相互伤害啊 09-0209-02 13:22
- 83 1 [美联新材吧] 好贱啊,没天理了 南方猎人 09-0209-02 13:22
- 184 3 [华创云信吧] 会不会华创上午打压吸筹?下午拉板跟上太平洋? 股友0f9195W629 09-0209-02 13:22
- 101 0 [威孚高科吧] 这么大的净资产,这么也要搞个10送10在转10股 多财兴隆地原随云 09-0209-02 13:21
- 63 0 [深科技吧] 跌起来绝对 大鱼落幽燕 09-0209-02 13:21
- 92 0 [创业环保吧] 挺好的今天才跌一个点,我换的那只跌了5个点, 轻风行 09-0209-02 13:21
- 59 0 [南华期货吧] 还在砸 QI580Q起飞 09-0209-02 13:2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背离太高得回调到20日线 股友739986WW81 09-0209-02 13:21
- 93 0 [冰轮环境吧] 这货肯定跌。21号有800多万股解禁。能再拉吗? 股友XzJqsw 09-0209-02 13:21
- 70 0 [江河集团吧] 真垃圾 股友53H32r3282 09-0209-02 13:21
- 74 0 [蓝英装备吧] 慢慢就会明白为什么死也死在龙头的道理了 吕小布丫 09-0209-02 13:21
- 700 11 [华建集团吧] 越跌越买降低持仓成本,现在就是借壳最后的洗盘 只会低吸挖掘 09-0209-02 13:21
- 195 8 [森马服饰吧] 控盘的牛啊,今天补了15万进去连个水漂都没,慢 慢点割还没长好 09-0209-02 13:21
- 132 4 [沃尔核材吧] 我猜哦,今天会收在24.24 开盘自动扣款 09-0209-02 13:21
- 61 0 [三安光电吧] 别的涨几倍,跌得狠,你涨多少?也? 恭喜兴隆de风清扬 09-0209-02 13:21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直奔跌停板而去…… 不爱自赏的孤芳 09-0209-02 13:21
- 98 1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从荣亿精密过来的,希望你不要负我,谢谢! 形而上行 09-0209-02 13:21
- 164 4 [振江股份吧] 国庆旅游,外骨骼机器人必爆火今天回调买入 忠心耿耿的龚宇航 09-0209-02 13:21
- 602 10 [宇瞳光学吧] 阶段低点18.88,高点33.99,明天必跌,庄家什么 股友93U6597z00 09-0109-02 13:21
- 229 5 [日经225吧] 外围市场不好了,A股已经清仓。给散户们赚最后 股友URh7Mg 09-0109-02 13:21
- 78 0 [海立股份吧] 大家和主力报团发财吧!非常感谢主力,大盘这样 聪明的董飞文1 09-0209-02 13:21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玩了天天基金几年赚了几千块钱祝生日快乐 基民老刘 09-0209-02 13:21
- 63 0 [昂利康吧] 你不是在开玩笑嘛 股友Z72239d160 09-0209-02 13:21
- 67 0 [ST远智吧] 行情点状散布热门主线有迹可循 灰色观察日记 09-0209-02 13:21
- 74 0 [ST京机吧] 外面那么凉,抓紧涨停 lirenj 09-0209-02 13:21
- 59 0 [邵阳液压吧] 机器人起来了 股友2r36230f17 09-0209-02 13:21
- 92 0 [奥普光电吧] 这票太可怕了这么跌都没有放大量真完犊子了,应 严谨的思雨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博敏电子吧] 每一次的下跌都是加仓机会。 笑傲江湖36783 09-0209-02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