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5 5 [华润江中吧] 什么人会在这票里躲牛市1:被套在高位的2:成本还 饿猫炒股 09-0109-02 11:42
- 54 0 [昆仑万维吧] 这样搞下午收绿了 滴水聚江 09-0209-02 11:42
- 73 0 [药石科技吧] 又拉稀 沉着冷静的陆晨霜 09-0209-02 11:42
- 68 0 [内蒙新华吧] 主力成功出货完毕。阴跌开始了。。。 股友22d9939K21 09-0209-02 11:42
- 61 0 [人工智能吧] 这回是真的狼来了 心态不好别玩股 09-0209-02 11:42
- 57 0 [阿里巴巴-W吧] 要套几个月了 mopeilin 09-0209-02 11:42
- 93 0 [仙鹤股份吧] 转债真tm弱势。溢价从20变负数 spy黑蜥蜴星 09-0209-02 11:42
- 62 0 [华建集团吧] 周华健有点弱啊 股友U515257d69 09-0209-02 11:42
- 77 0 [博彦科技吧] 大盘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你靠前,牛 太阳出来爬山坡 09-0209-02 11:42
- 62 0 [德创环保吧] 买一手都是智商有问题 LgZ 09-0209-02 11:42
- 70 0 [浙文互联吧] 这几天我每天连续叫你们跑,不跑,套不死你们 股友fv22189725 09-0209-02 11:42
- 94 0 [明星电力吧] 上海电力成本不足9元,耐心等待重组。明星明年 陕西宏博士 09-0209-02 11:42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急什么跌到10.5左右才正常 一年赚10万金币 09-0209-02 11:42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板块基金优选!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表现亮 雾岛听风眠 09-0209-02 11:42
- 67 0 [上海机电吧] 跌停了 股友1008E1i823 09-0209-02 11:42
- 89 1 [科森科技吧] 这股和万通互卡,今天可以赌万通炸板或者明天断 勇敢的黎熙 09-0209-02 11:42
- 68 1 [中金公司吧] 抄底 大作手10086 09-0209-02 11:42
- 87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昨天我预测对了吧!说我的人呢,不过建议高点出 心细如尘的洪港 09-0209-02 11:42
- 148 5 [家联科技吧] 快买,强势股,还有三个涨停!!! 美满的卢筝 09-0209-02 11:42
- 2595 130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单子拿住, 账户已注销 08-2909-02 11:42
- 31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板块轮动,下一个幸运儿是谁!! 有耐心的武臻 09-0209-02 11:42
- 86 0 [九洲药业吧] 拿了两年,没解套。 八月流金 09-0209-02 11:42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科技今天为止,看谁跑得快。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0209-02 11:42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量化杀跌明天重回21 WM共赢 09-0209-02 11:42
- 68 0 [久祺股份吧] 又想套人了,偏不上当 股友5817Y95r51 09-0209-02 11:42
- 71 0 [诺力股份吧] 每天都在跌,真的无语了 炒股养G庄 09-0209-02 11:42
- 77 0 [XD上海电吧] 散户越是不敢接盘,股价必须创新高!涨得头晕目 Jacky123321 09-0209-02 11:42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要跌停了 多文积玉的刘备 09-0209-02 11:42
- 74 0 [中科软吧] 搞鬼了,这股又要埋人了 股友26H03r7213 09-0209-02 11:42
- 72 0 [贝斯特吧] 贝斯特,特背时,要勇于承认 骑扬兴隆de李洛克 09-0209-02 11:42
- 83 0 [晶泰控股吧] 推演下!昨天跳水,把小散吓出了一部分!结果今 罗然打麝牛 09-0209-02 11:42
- 78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历史最高市盈率120倍,现在才40多。跑啥 爱大米2222 09-0209-02 11:42
- 80 2 [汇金股份吧] 为了给大家信心满满的,我决定杀回马枪买入60万 阿达牛 09-0209-02 11:42
- 809 4 [二六三吧] 进来就发套,服了 逆行出发 09-0209-02 11:42
- 88 2 [登云股份吧] 牛。。早上刚买的 请叫我强哥hlj 09-0209-02 11:42
- 68 0 [易点天下吧] 大家管住手,不要被里面的人忽悠,大跌趋势已经 股友9527686cc9 09-0209-02 11:42
- 74 0 [XD紫金矿吧] 大盘跌是不是该报团了 长阳不阴 09-0209-02 11:42
- 66 0 [日上集团吧] 福建的股你们也敢炒都钱多 不要疯牛要慢牛88 09-0209-02 11:42
- 61 0 [长芯博创吧] 还有没有哭的、、哈哈哈哈哈 股友2Q832r8861 09-0209-02 11:42
- 74 0 [儒意电影吧] 军工,科技都是题材,没业绩支撑的空中楼阁,大 super提款机 09-0209-02 11:42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名字取的好成妖的概率越大,比如长城军工,华胜 上板玉帝 09-0209-02 11:42
- 96 2 [第一创业吧] 还真是远差于太平洋,业绩好是减分项机构多是拖 博览天下 09-0209-02 11:42
- 127 5 [盛弘股份吧] 小辉辉,你快拉啊。 巴蜀长峰炒家 09-0209-02 11:42
- 87 2 [恒而达吧] 太狗了,退市得了 股友60N520h603 09-0209-02 11:42
- 69 0 [德创环保吧] 和倍加洁新联通一模一样 恒心的丁泰成 09-0209-02 11:42
- 71 0 [TCL科技吧] 不错,是科技股 T6011111 09-0209-02 11:42
- 69 0 [回天新材吧] 本性难移回天无力!!!! c9481551434118808 09-0209-02 11:42
- 65 1 [ST南都吧] 明天9月3日,所以绿 安理工才子 09-0209-02 11:42
- 95 2 [凯众股份吧] 这个星期不用看了,现在庄家看股吧了,不走跳空 全仓单吊一支票 09-0209-02 11:42
- 448 13 [三六零吧] 明天涨!!!!! c沉浮c 09-0109-02 11:42
- 1513 13 [先进数通吧] 继续拿住 股略领航者 09-0109-02 11:42
- 80 0 [XD贵州茅吧] 贵州茅台低头瞧了瞧寒武纪,但愿您总有一天,追 股友vEi5Gv 09-0209-02 11:42
- 189 0 [华泰柏瑞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中概股业绩分化很明显,易方达中概互联的优 深谋远虑777 09-0209-02 11:42
- 70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主力大哥们,我等个13.14一生一世陪伴华阳变速 鹊报的蒲瑜 09-0209-02 11:42
- 70 0 [爱施德吧] …… 股友82w77c5289 09-0209-02 11:42
- 69 0 [棕榈油吧] 我怎么感觉涨无力 苦海尽头 09-0209-02 11:42
- 121 1 [通威股份吧] 7月22日融资净买入超1亿元,结果7月23日冲高回 炒股养家没成功 09-0209-02 11:42
- 78 1 [伊戈尔吧] 还是要跌停。 股友Fl1mA6 09-0209-02 11:42
- 69 1 [川仪股份吧] 求解套,不玩了 股友2C231G1765 09-0209-02 11:42
- 61 1 [成飞集成吧] Md选长城多好 临时韭菜股东 09-0209-02 11:42
- 60 2 [安科生物吧] 拿下13,6元,一马平川 股友umV5n2 09-0209-02 11:42
- 170 2 [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] 垃圾,人家大涨,它也跌,人家跌他也跟跌 牛气冲天99X 09-0209-02 11:42
- 485 2 [东杰智能吧] 告一段落 五路护身 09-0209-02 11:42
- 165 3 [盛视科技吧] 我只有500股,成本33.5,庄家你要不要? HUNA 09-0109-02 11:42
- 296 0 [三钢闽光吧] 小三罗源和漳州的基地还是亏的呢 QA天音的托吧 09-0209-02 11:42
- 82 0 [捷捷微电吧] 创业板大涨你不跟,下跌倒是跑得快 基民f00OHL 09-0209-02 11:42
- 85 0 [海欣食品吧] 越跌越买[抄底][抄底][抄底][抄底][抄底][买入]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0209-02 11:42
- 65 0 [优博讯吧] 我又来了,上次建仓没怎么赚钱就走了,这次不来 园长大叔 09-0209-02 11:42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目标2800 勇敢冒險 09-0209-02 11:42
- 82 0 [兴森科技吧] 顶点22.22什么意思 追高割肉跑 09-0209-02 11:42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千亿资金大逃杀。 qbhy2009 09-0209-02 11:42
- 66 1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有多少人走了? 期市小杨哥 09-0209-02 11:42
- 82 1 [洛阳钼业吧] 先出一半看看情况吧今天其他亏嘛了,只有小洛阳 小毛力 09-0209-02 11:42
- 359 11 [华天科技吧] 问下老司机,这个票股性咋样 承接王 08-1209-02 11:42
- 66 0 [君正集团吧] 不幸买了它,一买就套,什么玩意! 股友EBAr9u 09-0209-02 11:42
- 129 0 [大众公用吧] 这TM的还打个屁新服,直接买大众不就完了,发行 股友ntTGfB5027 09-0209-02 11:42
- 64 0 [东华软件吧] 又进来接盘了 心悦123 09-0209-02 11:42
- 213 0 [广汽集团吧] 发现二季报公布后,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大量增 股海无边HU 09-0209-02 11:42
- 77 0 [君正集团吧] 总值几天少了50亿,跑的真快啊,只有可怜的小伞 股友OI01bx 09-0209-02 11:42
- 73 0 [川投能源吧] 起码先弹过15吧 股友3225DO1828 09-0209-02 11:42
- 152 0 [泰和新材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从反人性的角度来说!要有不同 韭菜不分新老 09-0209-02 11:42
- 66 1 [华友钴业吧] 这货喜欢跪着。 四季的贾烁 09-0209-02 11:42
- 87 2 [长春高新吧] 刚开板冲进去了,不会吃面吧 我和主力在一起 09-0209-02 11:42
- 142 4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云创数据~世界人工智能龙大~高盛目标价300元~20 大资金集团 09-0209-02 11:42
- 58 1 [隆华科技吧] 隐形材料生产! 沐水收金 09-0209-02 11:42
- 89 3 [小米集团-W吧] 这股吧,有些人是真幼稚,港股通真牛逼。开不起 河北牛县网友 09-0209-02 11:42
- 176 10 [国机精工吧] 39的成本有谁比我高 今天又是飘红红喵 09-0209-02 11:42
- 348 5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有雅江概念进来站岗值班的朋友吗?接下来怎么操 金龙欢腾5797 09-0109-02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