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万科A吧] 直线拉升,下午涨停 诚恳的日渡怜 09-0209-02 11:42
- 65 0 [湘电股份吧] 中枢击穿了,调整来了 生机善贾的明远 09-0209-02 11:42
- 395 2 [厦门钨业吧] 又涨了 赚碗螺蛳粉 09-0209-02 11:42
- 101 1 [古茗吧] 这个司马股票买了以后就没有涨过 馈赠亦是偿还 09-0209-02 11:42
- 66 0 [*ST天喻吧] 现就等夏威夷的风了 爱咋咋滴无所谓 09-0209-02 11:4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现金为王 执着的王港 09-0209-02 11:42
- 78 0 [南京证券吧] 明天继续跌到你该去的2600点! 股友790798iw53 09-0209-02 11:42
- 84 0 [创业环保吧] 跌破上涨趋势线,空头排列,融券做空赚翻倍利润 专打神仙仗 09-0209-02 11:42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找了一圈的股票,看了股价不敢进,差不多到 股友38GX973793 09-0209-02 11:42
- 74 1 [恒为科技吧] 就这还有人关注么,退市不远了 感性的西门梦香 09-0209-02 11:42
- 305 2 [中公教育吧] 以为低价股要冲锋,买了3.07元, 懂茶汇 09-0209-02 11:42
- 208 5 [长光华芯吧] 洗盘结束,明日开始主升浪 主升伯乐 09-0109-02 11:42
- 68 0 [京东方A吧] 吞吐, 锁龙喉 09-0209-02 11:42
- 58 0 [新易盛吧] 关键是这股砸盘了,其他股也没有涨啊,资金去哪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209-02 11:42
- 68 0 [德创环保吧] 昨天到今天揭穿庄家,散户还是接了庄家的盘 gjfgjf2000 09-0209-02 11:42
- 82 0 [烽火通信吧] 别人都回弹你怎么还往下拉, 坦诚的俞怡禾 09-0209-02 11:42
- 65 0 [老百姓吧] 亏我2000 绝境逢生jjfs 09-0209-02 11:42
- 7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今天又是涨,幸亏上周四抄底$广发中 股友3KY2188763 09-0209-02 11:42
- 193 1 [西藏旅游吧] 我就是韭菜 股友23N77951U3 09-0209-02 11:42
- 77 1 [豫光金铅吧] 应该超越株冶集团才对,有金银铜锑,量也大,居 反弹的虎哥 09-0209-02 11:42
- 167 4 [华峰超纤吧] 拿住了,数字人民币最最最正宗的概念股,还没发 沙漠韭菜花 09-0209-02 11:42
- 173 2 [拓斯达吧] 洗盘,明天20厘米,华为机器人概念,大牛股洗筹 牛斌牛气 09-0209-02 11:42
- 73 1 [共进股份吧] 为啥跌这么多呀 富可积玉的段智兴 09-0209-02 11:42
- 66 1 [首都在线吧] 市场对AI算力的刚需不会变,首都的产品还是很可 股友66688ll 09-0209-02 11:42
- 89 1 [华翔股份吧] 下跌有个度,跌的多就要躺平了!!!! 股友857505Xd19 09-0209-02 11:42
- 575 4 [爱玛科技吧] 你敢跌我就大胆的买,看你能压到哪里去!! 格格缺跌 09-0109-02 11:42
- 71 0 [大东南吧] 固态电池+低价股补涨 炊烟又起了 09-0209-02 11:42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先到13再聊 万事万贯de项羽 09-0209-02 11:42
- 96 0 [三元股份吧] 一个量化票 机智得南宫光耀 09-0209-02 11:42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刺激 我就选你 09-0209-02 11:42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一定创新高家银们 低吸打板客 09-0209-02 11:42
- 131 2 [吉视传媒吧] 怕买不到的人,现在不是大把机会吗,明天涨停, 飞花玲 09-0209-02 11:42
- 630 14 [*ST易录吧] 转发如下:温馨提示:重磅!九三阅兵具体安排来 niubility666666 09-0109-02 11:42
- 67 0 [奥飞数据吧] 除了寒王和稀土王,其它90%的票全是边角料 天涯海阁逍遥子 09-0209-02 11:42
- 63 0 [共进股份吧] 洗出去一大片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42
- 61 0 [A50期指吧] 去看看那几百只还是红的,就这几只可以买了,其 阿凡达买买t 09-0209-02 11:42
- 74 0 [康龙化成吧] 可以大盘不给力不然可以借力破33 励志考研帝 09-0209-02 11:42
- 98 1 [易明医药吧] 以后遇到涨停打开或跌停第二天必须跑,错了也得 冷月幽篁 09-0209-02 11:42
- 54 1 [天富龙吧] 目前就是底,买 yzjy 09-0209-02 11:42
- 137 2 [中视传媒吧] 央视比不上吉视啊 小白上线冲浪中 09-0209-02 11:42
- 82 1 [焦煤吧] 还有谁不服!复制多晶硅昨天模式,下午涨停! 生鲜小王子 09-0209-02 11:42
- 72 1 [科士达吧] 在里面挣了一点。好了今天亏回去了,然后跑路了 宽容的顾依水 09-0209-02 11:42
- 74 1 [申联生物吧] 还是洗盘吗,再洗秃噜皮了 股友22U9180T62 09-0209-02 11:42
- 58 1 [巨轮智能吧] 极度缩量了,看谁熬的过谁 这是怎么了啦 09-0209-02 11:42
- 66 1 [汉得信息吧] 这就是搞庆祝吗,应该是红通通一片呀! 夜太黑等黎明 09-0209-02 11:42
- 89 1 [金发科技吧] 成本低的不用勒它!没有大规模的卖出信号!啥事 广兴街 09-0209-02 11:42
- 401 1 [福瑞医科吧] 根据行业媒体fiercebiotech的报道,给FDA无创检 嘿嘿哈哈哈嘿 09-0209-02 11:42
- 30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果然是大A牛熊的风向标啊666 在史册里在人心里 09-0209-02 11:42
- 68 0 [精测电子吧] 吃相越来越难看 A阿拉丁A 09-0209-02 11:42
- 63 0 [中兴通讯吧] 太吓人了 一颗韭菜的修行 09-0209-02 11:42
- 76 1 [澜起科技吧] 主力资金砸盘,低点可以搞它一把!高抛低吸! 蛟龙83400 09-0209-02 11:42
- 61 1 [富临精工吧] 现在做空也能赚钱了?? 随买随涨诸事顺 09-0209-02 11:42
- 59 1 [麦捷科技吧] 补在半山腰,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0209-02 11:42
- 71 3 [豫光金铅吧] 下来了 股友38182l2m31 09-0209-02 11:42
- 152 6 [粤桂股份吧] 一天内涨停三次,算不算三连板,董秘说话 yfa 09-0209-02 11:42
- 91 2 [供销大集吧] 我就早卖了一分钟,2.61卖了400手,就涨停。就 股海胜存 09-0209-02 11:42
- 148 3 [亿帆医药吧] 一点防御都没有啊 一定得管住手 09-0209-02 11:42
- 92 2 [游戏ETF华夏吧] 本周走势或先抑后扬,10日线级别调整。 俊毅财富 09-0109-02 11:42
- 260 1 [工银景气优选混合A吧] $工银景气优选混合A$健康稳定运行! 基民HQQ0K6 09-0109-02 11:42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叫割肉 股友Q2693g1850 09-0209-02 11:42
- 70 0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跑完了,进了猪肉看戏 加钟抚忧伤 09-0209-02 11:42
- 67 0 [XD紫金矿吧] 还有空间 三月买油气 09-0209-02 11:42
- 84 0 [精进电动-W吧] 开盘清仓了3天加上做t20个点 running211 09-0209-02 11:42
- 81 0 [华友钴业吧] 我能申请未成年退款吗?孩子不懂事,买着玩的。 代号QAQ 09-0209-02 11:42
- 71 1 [顺钠股份吧] 跌到负6加仓 股友82p0P73690 09-0209-02 11:42
- 2250 11 [白银有色吧] 夜倾情(这里,你可以从渣男成长到好汉…) 牛股前瞻抓手 09-0109-02 11:42
- 72 0 [高德红外吧] 真垃圾,业绩好坏,还真没关系! 股友19d0709L85 09-0209-02 11:42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可以看飞机是怎样往下降落的。。 YP1DBZw1262 09-0209-02 11:42
- 89 0 [辰欣药业吧] 这货还是创新药板块的吗?跟不上港股创新药,至 股友t6522586k2 09-0209-02 11:42
- 63 0 [正帆科技吧] 最烂股票没有之一两天15个点 疯狂的妖精n 09-0209-02 11:4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在幻想什么,幻想明天千股涨停?想多了各位 迷人的吕光耀1 09-0209-02 11:42
- 64 1 [硕贝德吧] 九月的基调就是,杀高位股~ 林间风忆事 09-0209-02 11:42
- 53 2 [包钢股份吧] 两块多的股票怕什么,补仓就是啦 谦逊礼让得青果 09-0209-02 11:42
- 77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股东听好,给你购买股份的时间不多了,别说没有 将股市干到一万点 09-0209-02 11:42
- 74 0 [兄弟科技吧] 昨天涨的尽数拿回。 绿蔷薇 09-0209-02 11:42
- 62 1 [塞力医疗吧] 两毛钱跌停磨半天,再害怕啥啊?几块钱砸的这么 神秘GG侠 09-0209-02 11:42
- 68 1 [三变科技吧] 低点了建3分之一仓位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9-0209-02 11:42
- 63 1 [彩虹股份吧] 今天不能破6吧!!! 炒股伴生 09-0209-02 11:42
- 298 1 [科森科技吧] 你是这么垃圾的吗?六一+老章干不过小群? 我是老韭黄 09-0209-02 11:42
- 107 3 [和而泰吧] 十几个点的盈利这种跌幅怎么可能吓跑人,搞笑了 滔滔韭菜不绝 09-0209-02 11:42
- 74 1 [神开股份吧] 开盘买入,要拉升了 高贵典雅的冯翔云 09-0209-02 11:42
- 65 0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是买点吗?大神们 股友8k231M7259 09-0209-02 11:42
- 115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A吧] 作死的节奏 SWR100 09-0209-02 11:42
- 306 0 [章源钨业吧] $章源钨业(SZ002378)$ 散炒黑玫瑰 09-0209-02 11:42
- 63 0 [TCL中环吧] 一个月白玩 上海股害人不浅 09-0209-02 11:42
- 73 0 [XD国泰海吧] 没见你涨,跌倒是欢快!LJ 浙K1688888037 09-0209-02 11:42
- 75 0 [中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到头了 新搞度 09-0209-02 11:42
- 84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叼,早上又不敢买,以为明天还会跌 西民吹雪 09-0209-02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