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跌跌跌跌 股友1dD1762771 09-0209-02 05:36
- 842 9 [万马科技吧] 真高兴 一点没犹豫 09-0109-02 05:36
- 1250 1 [海通证券吧] 搞不明白这么打压券商板块到底是图什么?12,13 曾经沧海今进阶6789 09-0109-02 05:35
- 343 2 [东华软件吧] 有香港中央结算大空头在里面,没想涨 股友JC8eFj 09-0109-02 05:35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20:24【国测量子完成超亿元A+轮融资】《科创板 芯药酒合伙人 09-0209-02 05:35
- 251 6 [宇瞳光学吧] 早盘29.82就跑了,剁自己手的冲动都有,一碰上 我不是董骐瑞 09-0109-02 05:35
- 145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$广发诚享混合A$这样的经理怎么好意思混怎么不 敏捷的汤靖娴1 09-0209-02 05:35
- 694 2 [禾川科技吧] 请问公司现在着力打造的第二增长曲线人形机器人 禾川科技股友 08-2209-02 05:35
- 1529 13 [利君股份吧]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,利君太弱了。早上上班急急忙 红红小鱼儿 09-0109-02 05:35
- 368 1 [广发新经济混合A吧] $广发新经济混合A$广发基金再也不买 基民eC31998552 09-0109-02 05:35
- 1065 1 [晶方科技吧] 核心业务领域不同:·晶方科技的核心业务和优势 震撼世界 08-3109-02 05:35
- 127 0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企业什么时候变更名称? 股友02k8X82151 09-0209-02 05:34
- 183 0 [中欧沪深300指数量化增强C吧] 增强增强↘力吧!一周跌了 止盈忍损杀涨追跌 09-0209-02 05:34
- 403 1 [ST司特吧] 今年虽然赚的不多,但是真是庆幸当初果断割肉司 馬到成功 09-0209-02 05:34
- 222 4 [昂利康吧] 本来预计赚一波反包60个点,如今这周就算涨也只 日月凌空2025 09-0109-02 05:34
- 190 3 [鸿博股份吧] 垃圾 盛和不到90不改名 09-0109-02 05:34
- 3609 5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:已增资智元创新旗下浙江智鼎和安努智能 格力博资讯 09-0109-02 05:34
- 9485 29 [寒武纪吧] 盘前利空放出 250亿资金鏖战寒武纪 寒武纪资讯 09-0109-02 05:34
- 121 0 [晶澳科技吧] 听说这几天有反内卷,今天看情况再补点,降低成 股友6950G95C70 09-0209-02 05:34
- 162 0 [先进数通吧] 人民银行取消转款5万元限制!利好银行软件设备 HX9K85Z 09-0209-02 05:34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征途股民豪放 09-0209-02 05:34
- 151 0 [杭钢股份吧] 反包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9-0209-02 05:34
- 376 1 [每日互动吧] 华尔街分析师指出,预计“未来几年”仍将持续在 追在山顶看风景 09-0209-02 05:34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长期慢牛 大袁7888 09-0209-02 05:34
- 393 6 [中科创达吧] 每一天冲高回落,不是出货是什么?你们告诉我? 一个迷人的坏笑 09-0109-02 05:34
- 377 6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药业: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 华海药业资讯 09-0109-02 05:34
- 133 0 [天奇股份吧] 坏消息好消息,什么消息都没关系,人家想拉就拉 股友1T89573f15 09-0209-02 05:34
- 445 6 [利君股份吧] 5号以后要减持4个多亿,看谁进来给你抬轿子,唱 霸道的玉女 09-0109-02 05:34
- 136 0 [吉视传媒吧] 有实力的主力盘中挑战严重异动在下来看承接,这 股友09172A261C 09-0209-02 05:34
- 267 0 [每日互动吧] 不得了啊: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关于加 重点小金属国改 09-0209-02 05:34
- 189 3 [XD中远海吧] 这两天砸了4亿股,动能逐渐衰弱了吧? 股友609n68d107 09-0109-02 05:33
- 809 3 [陕西华达吧] 明日走势预测! V吉祥天V 09-0109-02 05:33
- 221 0 [晶科能源吧] 光伏这东西,真是有利有弊,但总体利远大于弊。 不理你 09-0209-02 05:33
- 207 2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经理,你快醒醒别睡了$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 羽扇持筹 09-0109-02 05:33
- 683 24 [纳指ETF广发吧] 请问下大佬,这个适合每周定投300,长期持有(5 请你喝一杯苏打水 09-0109-02 05:33
- 37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全是关税打击对象 乌斯怀亚66 09-0209-02 05:33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任我发财 09-0209-02 05:33
- 174 1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就是第二个广生堂 接受认真思考 09-0109-02 05:33
- 406 1 [光启技术吧] 刘若鹏持股8.47%,有谁知道在这之前刘若鹏持股 股友08C2Aa 09-0209-02 05:33
- 194 3 [天富龙吧] 不知道上市哪天80以上的兄弟还在吗 渡劫大能 09-0109-02 05:33
- 1548 5 [中国重工吧] 舅问你们服不服! 股往金来20211111 09-0109-02 05:32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快跑的时候到了。折价这么多甩货。就算在目 水金鑫 09-0209-02 05:32
- 80 0 [南网能源吧] 别的股好歹还涨起来过才跌的,你踏,马,的都没 基民Db5wjS 09-0109-02 05:32
- 177 1 [蓝英装备吧] 明天再不反弹,卖了,垃圾,再也不会买nile 好运连连来了 09-0109-02 05:32
- 84 0 [金杯汽车吧] 沈汽旗下所有股票都在涨,华晨中国在涨也就算了 傲骨的刁芷 09-0109-02 05:32
- 91 1 [福田汽车吧] 快跑,要暴跌了拿低保的企业,公司高管却拿着超 广东何荣1 09-0109-02 05:32
- 88 1 [南网能源吧] 这还是国企吗? 忍者无敌的马钱 09-0109-02 05:32
- 573 6 [长安汽车吧] 我想知道汽车整体板块都涨。牛市也来了。为什么 股友86yi265972 09-0109-02 05:32
- 144 0 [航天动力吧] 航天科技上涨是卖家产充利润,航天动力为什么不 做蒂挨博剁 09-0209-02 05:32
- 226 5 [通信ETF国泰吧] 我先清仓了,价跌了再入。赚点见好就收,不然我 财神附体钱来 09-0109-02 05:32
- 431 1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的好题材 不羁的项缤 09-0209-02 05:32
- 125 1 [顺丰控股吧] 43.07进了500万 股友862l319N12 09-0209-02 05:32
- 123 0 [多氟多吧] 应上14.8或到15.6 风度翩翩的苗菡 09-0209-02 05:31
- 123 0 [惠城环保吧] $惠城环保(SZ300779)$ 电投吉电 09-0209-02 05:31
- 120 0 [泉阳泉吧] 一个小水厂,几千号人,实际800人足够 东海卫士 09-0209-02 05:31
- 142 0 [印尼雅加达综合吧] 人家这股市走的也是符合大趋势的 征途股民豪放 09-0209-02 05:31
- 105 0 [宋城演艺吧] 满仓宋城躲牛市 细菌哥 09-0209-02 05:31
- 380 5 [比亚迪吧] 谁来说说为什么今天放巨量谁在买谁在卖 点石高雅得秦歌 09-0109-02 05:31
- 339 4 [西藏天路吧] 这公告有啥用,要是雅下中标的公告还有点用 盘中富贵不作数 09-0109-02 05:31
- 196 0 [亚联发展吧] 亚联发展的出货成交量标准 马年骑牛冲天 09-0209-02 05:31
- 332 7 [XD中远海吧] 你惦记着它分红,它惦记着你的本,也就这两三年 周到的温韶华 09-0109-02 05:31
- 122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把枯竭哥闷里面 吃一口就跑66 09-0209-02 05:31
- 906 3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有没有机会20cm?今天买了一层仓 北单第一客168 09-0109-02 05:31
- 484 0 [天目湖吧] 订单飙升200%!这些地方,火了!央视财经2025年 执着得大橙子 09-0209-02 05:31
- 191 1 [广汇能源吧] 随便跌吧,既然想卖冚司了,咱也就那点钱。无所 自愚乐 09-0109-02 05:31
- 130 0 [震安科技吧] 今天再不企稳,出个七星瓢虫七连阴,我就全仓抄 蒙老大 09-0209-02 05:31
- 109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3.88???重仓都6.64呀!??????7? 止盈忍损杀涨追跌 09-0209-02 05:30
- 206 6 [拼多多吧] 拼多多良心平台,为民造福,使我们的生活方便又 n803613401745644 08-2609-02 05:30
- 1022 2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炒股就是炒认知 09-0109-02 05:30
- 1036 9 [华兰疫苗吧] 华兰疫苗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 华兰疫苗资讯 08-2809-02 05:30
- 194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大家现在收益负多少了?我从负百分之六十涨到负 基民3R6UxB 09-0109-02 05:30
- 358 2 [新媒股份吧] 明天5日线46.6,形成反压 股友HqJaVd 09-0109-02 05:30
- 196 1 [普洛药业吧] 哈哈,看来我15.6抄到大底了哈,明天开始连续涨 刘伯温观天下 09-0109-02 05:30
- 690 0 [胜宏科技吧] 快马加鞭,加速定增发行上市!公司接到定增批文 弹三弦 09-0209-02 05:30
- 110 0 [国轩高科吧] 要信就早信,不信就永远都别信。 浪中观云 09-0209-02 05:30
- 1299 3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寒晨光 08-3109-02 05:30
- 105 1 [新时达吧] 周董直播确实深套了一批人 挖掘预期差 09-0109-02 05:30
- 161 0 [XD贵州茅吧] 大家早上好!产业动态贵州省委书记徐麟贵州白酒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5:30
- 155 0 [工业富联吧] 跟你了老师 家财积玉的龙 09-0209-02 05:30
- 184 3 [奥拓电子吧] 这种股,就是没有大资金关注,跑输大盘,错过牛 锦程云海 09-0109-02 05:29
- 122 3 [国海证券吧] 还有8分钱就是证券股价倒数第一名了。 谦虚de红枣 09-0109-02 05:29
- 307 5 [星宸科技吧] 明天不妙啊,今天还能红一个点是因为大盘狂拉, 股友K8sEvu 09-0109-02 05:29
- 149 1 [商汤-W吧] 我赞同楼主的分析,你可不象个小白。本人十分珍 北京小散户 09-0209-02 05:29
- 317 2 [光启技术吧] 到底什么风向、别说那么多专业词汇、就说现在这 股友3G121562D3 09-0109-02 05:29
- 928 2 [长源电力吧] 长源电力: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长源电力资讯 09-0109-02 05:29
- 559 2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善良无价 09-0209-02 05:29
- 908 3 [捷佳伟创吧] $捷佳伟创(SZ300724)$ henry0023 09-0209-02 05:29
- 1707 1 [安信量化精选沪深300增强C吧] 一天也不想等了,亏0.5就0.5吧,一天说不定就回 悬湖小卿 09-0109-02 0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