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碧水源吧] 创业板之耻 歌未竟e东方白 09-0109-01 21:22
- 438 7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福日电子开始起飞 金生水1918 08-3109-01 21:22
- 371 9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盘震荡收小阳,由于证券调整,没能完全反 钦点重新开始 08-2909-01 21:22
- 100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什么经理?麻烦出来解释一下 股东1127 09-0109-01 21:22
- 183 1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A吧] 从近一周到近半年,在四千多只基金里排名倒数, 竹林懒猫 09-0109-01 21:22
- 104 0 [淀粉吧] 淀粉较玉米价格,至少需要补涨50点,拭目以待。 多袮多 09-0109-01 21:22
- 227 0 [威马农机吧] 这个票,特么公布减持的第二天卖的,明天低开我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0109-01 21:22
- 710 4 [仙琚制药吧] 说啥来着?财报对我来说简直就是重大利好,都不 FAPKING 09-0109-01 21:22
- 108 0 [利亚德吧] $利亚德(SZ300296)$ 股友32890ml772 09-0109-01 21:22
- 622 0 [三六零吧] 这就是他的下场 超凡脱俗小李子 09-0109-01 21:22
- 137 1 [航天智装吧] 昨晚收盘猛拉的尾盘!(用了少量的筹码!)今天 跟着国资搞量化 09-0109-01 21:22
- 119 0 [三维通信吧] 唉,主力真是高手,早盘卖了,尾盘又加仓了,成 基民833R8269z3 09-0109-01 21:22
- 377 5 [广安爱众吧] 特大利空,,大雷已到!大家准备好了!这回会跌 那马只莉莉 09-0109-01 21:22
- 214 2 [思创智联吧] 补充协议说明国资成大股东的事没黄,拍卖价3,6 股友8Q0160995T 09-0109-01 21:22
- 210 3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走势和中兴通讯相似度较高 俊毅财富 09-0109-01 21:22
- 104 1 [吉林敖东吧] 业绩第一,跌幅也是第一,李秀林就这德行, 股友2v538907p1 09-0109-01 21:22
- 80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大盘走势真好 玲珑理财 09-0109-01 21:22
- 118 0 [中联重科吧] 明天加仓! Amy1018 09-0109-01 21:22
- 177 3 [泰凌微吧] 之前说有几个板的人站出来,说话没脑,主力有这 幻想空间LI 09-0109-01 21:22
- 107 0 [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吧] $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$ 蜂舞财经客 09-0109-01 21:22
- 162 0 [信达证券吧] 前两周的龙头怎么就歇菜了?你可是财政部的中央 股友6X2w786668 09-0109-01 21:22
- 102 0 [乔锋智能吧] 大威天龙! 涨哥在此不要慌 09-0109-01 21:22
- 101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21:22
- 120 0 [利亚德吧] 大气点,六十块[大笑] 炒的是人情世故 09-0109-01 21:22
- 131 0 [新锦动力吧] 明天能突破5.10,全仓 知行小白 09-0109-01 21:22
- 295 1 [富国医疗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权益市场今日表现不俗,医疗创新药板块反弹超亮 股友717F 09-0109-01 21:22
- 178 5 [西宁特钢吧] 4.5有希望吗 股友7T6902p070 09-0109-01 21:22
- 1250 6 [智度股份吧] 如期而至,前面分享的 乐股记 07-1709-01 21:22
- 115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A吧] 这么垃圾股么 基民StY5B3 09-0109-01 21:22
- 108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举突破3500 做多大黄 09-0109-01 21:22
- 237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十几天前我换仓了一半,现在换过去的另一半盈利 嘒彼小星n号 09-0109-01 21:22
- 1017 3 [天府文旅吧] 雄起 飞天茅台泡虫草 08-2809-01 21:22
- 1389 3 [工业富联吧] 橙枫实盘记录见好就收 等风杨帆 09-0109-01 21:22
- 107 0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英俊潇洒的柳熠壮 09-0109-01 21:22
- 95 0 [盐田港吧] 韭菜集中营,名不虚传 亚麻蝶 09-0109-01 21:22
- 101 0 [长江材料吧] 主力20建仓,不到40不卖 david1974df6191 09-0109-01 21:22
- 117 0 [岩山科技吧] 筹码不断换手,越来越纯净,迟早缩量涨停,不慌 勇敢的阳光 09-0109-01 21:22
- 620 1 [确成股份吧] 确成股份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?2025年8月 确成股份资讯 09-0109-01 21:22
- 103 0 [大华股份吧] 拿着AI生成的内容到处传光模块,信这个的趁早别 A股冲啊 09-0109-01 21:22
- 3103 1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拟收购常州维普不超过51%股权,增强公 苏大维格资讯 09-0109-01 21:22
- 146 2 [旋极信息吧] 有幸与养家老师同车了。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9-0109-01 21:22
- 453 5 [蓝思科技吧] 大家预测明天冲高能摸到35吗? 一根阳线改变信仰 09-0109-01 21:22
- 343 2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祝各位账户长红! 稳步上升棒棒哒 09-0109-01 21:22
- 340 6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这两个日k的图形就是铆钉战法 有同情心de阿斯兰 09-0109-01 21:22
- 396 4 [平安银行吧] 现在这个价位可是分批建仓的好机会,再向下行, 股友VVyVM4 09-0109-01 21:22
- 278 6 [嘉麟杰吧] 问题不介决,股价不甭想踏上3天! 天上之声 09-0109-01 21:22
- 138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医药,创新药都是我一直看好的板块,经常看我更 辰啊辰 09-0109-01 21:22
- 101 1 [焦煤吧] 求求你,下来吧 快乐阿拉雷 09-0109-01 21:22
- 491 3 [新兴铸管吧] 新兴铸管董秘在回复投资者关于估值合理性的提问 新兴铸管股友 08-2709-01 21:22
- 212 1 [雅本化学吧] 大家不要再臆想了,没实力的股才会玩小把戏!举 盆满广进地傅红雪 09-0109-01 21:22
- 449 4 [海螺水泥吧] 毛利率改善有望助推业绩筑底 海螺水泥资讯 09-0109-01 21:22
- 147 0 [锌业股份吧] 放量突破平台,有点意思了 还是稳健一点 09-0109-01 21:22
- 129 0 [北证50吧] 838402硅烷科技芯片原材料国产替代潜力大! 巴菲发887799 09-0109-01 21:22
- 95 0 [焦煤吧] 黑色几个品种,整个商品垫底哈哈, 股友G8N0521106 09-0109-01 21:22
- 92 0 [正泰电源吧] 我来看评论的 kuaipao150 09-0109-01 21:22
- 354 1 [华安沪深300增强C吧] 今天偏离太大了吧,估红0.6,晚上来个绿的,我 基民ZcRkpd 09-0109-01 21:22
- 1596 1 [天键股份吧] 天键股份:9月3日将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天键股份资讯 09-0109-01 21:22
- 914 25 [长芯博创吧] 135可分仓低吸 我不是库里 09-0109-01 21:22
- 115 0 [天银机电吧] 明天不反包,要大跌了 足智多谋的散户 09-0109-01 21:21
- 559 0 [科锐国际吧] 【调研快报】科锐国际接待北京沣沛投资管理有限 科锐国际资讯 09-0109-01 21:21
- 136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今天权益市场持续火热,三大指低开高走,而通信 别烦我2 09-0109-01 21:21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[为什么] 赚多赚少有赚就好 09-0109-01 21:21
- 138 0 [利欧股份吧] 300664我在数据里面找股票,两市五千多支股票搜 以股为生8888 09-0109-01 21:21
- 102 0 [兴齐眼药吧] $兴齐眼药(SZ300573)$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21:21
- 159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$绿景中国地产(HK|00095)$ KK_CC 09-0109-01 21:21
- 100 0 [德新科技吧] 说了不直接生产但配套模具啊担心啥 扫股僧 09-0109-01 21:21
- 148 0 [可立克吧] 今天是减持的最后一天,看成交量减持决心很坚定 股8海8淘8金 09-0109-01 21:21
- 9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董秘说话不咋地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9-0109-01 21:21
- 154 1 [广和通吧] 大胆预测,此股未来能涨到35元,但必须得盘整6 bda2008 09-0109-01 21:21
- 129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C吧] 等待回本,谢谢马经理,继续加油! 股友nry 09-0109-01 21:21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抛压还是大 俏皮的冉虔 09-0109-01 21:21
- 110 0 [道氏技术吧] 啥都有点,啥都不精 宇宙观天 09-0109-01 21:21
- 430 2 [滨化股份吧] 绿色制造化工股——滨化股份 妙想一下 09-0109-01 21:21
- 121 1 [石药创新吧] 庄家,打算自导自演到猴年马月 右江区老实人 09-0109-01 21:21
- 140 1 [中国银河吧] 中国银河:2024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 中国银河资讯 09-0109-01 21:21
- 782 2 [基金动态吧] CPO开启连涨!背后有这三点要关注! 国泰海通资管陈思靖 09-0109-01 21:21
- 93 1 [*ST亚振吧] 坐稳!一出监管,马上暴涨!!! 长江黄金 09-0109-01 21:21
- 185 8 [华鹏飞吧] 坚决不卖1股,我们还要加仓,一直加仓,坚定持 WealthAndMe 08-2809-01 21:21
- 496 21 [农业银行吧] 超级大牛股,牛市的旗帜!重点关注,必有厚报 股市的春天888 08-0509-01 21:21
- 163 0 [COMEX黄金吧] 【精华】高位震荡!破局就在周五? 秦璐970190254 09-0109-01 21:21
- 344 8 [XD中远海吧] 还有谁能做到大盘涨400-500点,还能跌7-8个点, 豁达之奇异果 09-0109-01 21:21
- 331 3 [药明康德吧] 完全不给机会上车啊 离别要暴跌 09-0109-01 21:21
- 137 0 [贵阳银行吧] 6元5都说了不行了,现在全套了,那个做T的7元以 股友0653602xc8 09-0109-01 21:21
- 234 0 [铜陵有色吧] 发转债的公司应该在转股完成之前不允许回购和发 再老的韭菜也是韭菜 09-0109-01 21:21
- 125 0 [凯盛科技吧] $凯盛科技(SH600552)$ 股友t15811Z507 09-0109-01 21:21
- 386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图读懂:三生制药2025中期报告 三生制药 09-0109-01 21:21
- 109 0 [多晶硅吧] 走势是用电脑画上去的,有可能十几个品种同时大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9-0109-01 21:21
- 132 1 [晓鸣股份吧] 前几天,晓鸣股份每次拉升就泄。今天拉了两次, 阿珠奇奇 09-0109-01 2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