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3 [陆家嘴吧] 陆家嘴会不会是上海微电借壳的目标呢? 招财满堂的向问天 09-0109-01 21:24
- 99 2 [川投能源吧] 16追进来的,掏懵逼了,躲牛市来了 柳腰的赫泽 09-0109-01 21:24
- 137 0 [英诺激光吧] 深圳市政府都给1000万了未来可期,前途无量! 大红杠3365 09-0109-01 21:24
- 160 1 [金田股份吧] 为什么不翻倍,这样股东不是能赚的更多,还有一 金铲铲之王 09-0109-01 21:24
- 231 4 [金现代吧] 金现代:关于提前赎回“金现转债“的第六次提示 金现代资讯 09-0109-01 21:24
- 189 6 [德尔股份吧] 4天时间跌回30 有创造力的魏斐1 09-0109-01 21:24
- 323 6 [新安股份吧] 10.85卖了,11.43买回来了,这种操作还有谁 遗憾的人生 09-0109-01 21:24
- 181 2 [XD方大炭吧] 这股二十多万股东人数,基本都是套牢盘,想涨? 大德通钱庄 09-0109-01 21:24
- 249 6 [黄金/美元吧] 金玉良策:8-27黄金多头方向不变,调整继续做多 金玉良策 08-2709-01 21:24
- 7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没想到今天超4个点了耶 秋意浓浓 09-0109-01 21:24
- 104 0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中欧基金公司就就是个草台班子 高沐熙 09-0109-01 21:24
- 461 7 [北方股份吧] 市盈率一点也不高,每年都有分红,主力如果不要 酷酷儿 08-3109-01 21:24
- 110 0 [步步高吧]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洗盘,够装做t,别把自己做 股友D296m92335 09-0109-01 21:24
- 90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21:24
- 107 0 [九阳股份吧] 和科技题材。概念搞到一起,不管真假,股价就上 股民同一首歌 09-0109-01 21:24
- 110 0 [合众思壮吧] 壮壮你是不是北斗定位啊?今天刚卖明天我要接盘 越涨越买越涨 09-0109-01 21:24
- 1213 3 [视觉中国吧] #收盘点评##强势机会##周度策略# 韭经战场 09-0109-01 21:24
- 106 1 [奥瑞德吧] 这货跟不了一点热点,有自己的路要走,下坡路 不卖怎么割我 09-0109-01 21:24
- 144 0 [外汇吧] 黄金今天上涨汇率怎么又不跌了 韭菜欧阳峰 09-0109-01 21:24
- 92 1 [沪银吧] 兄弟们,空起来 莫君观市 09-0109-01 21:24
- 155 2 [领益智造吧] 第六大股东是阿拉伯基金,未来可期。 wang00107 09-0109-01 21:24
- 185 2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一字板!连续5板。 风度翩翩的曾含森 09-0109-01 21:24
- 155 2 [ST信源吧] 北信源是中国信息安全领域龙头企业,终端安全领 十指紧扣伴你到地久 09-0109-01 21:24
- 126 1 [国风新材吧] 9.3号正式向上进攻 金煌人生 09-0109-01 21:24
- 818 5 [中天火箭吧] 今日选股:中天火箭目标价:59.5 降魔成妖 09-0109-01 21:24
- 582 3 [碧水源吧] 上半年良业科技亏损9500万,碧水源建设亏损超6 碧水源股友 08-2809-01 21:24
- 161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当今股强债弱形势下,我买的红利与债基虽动足脑 开心的杨熙 09-0109-01 21:24
- 102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这个基金为什么是预约卖出?什么情况啊? 基民O018P97335 09-0109-01 21:24
- 9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明天要跑了,一直延有大雷 吉星的陈琼 09-0109-01 21:24
- 131 0 [交银瑞丰混合(LOF)吧] 躲牛市的经典案例哎 股友TL68oM 09-0109-01 21:24
- 135 1 [晋拓股份吧] 瞎耽误我几天时间,溜了溜了。 选股全靠蒙 09-0109-01 21:24
- 177 1 [胜利精密吧] 差 做梦吧, 基金都不买,能涨吗 股友0WT1586360 09-0109-01 21:24
- 101 1 [兴业银行吧] 什么时候到11元 slf610 09-0109-01 21:24
- 343 3 [兆易创新吧] 你知道这五年我是怎么过的吗,你选的嘛偶像 新高再新高 08-3009-01 21:24
- 128 0 [ST万邦吧] 今早上九点三十一这一波真牛 清风的齐纭 09-0109-01 21:24
- 243 3 [川投能源吧] 这两天出公告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09-0109-01 21:24
- 112 1 [中国稀土吧] 明日无计划 春山人质 09-0109-01 21:24
- 147 2 [格力电器吧] 我就不信,格力电器就不行了 牛市大个 09-0109-01 21:24
- 1698 8 [东杰智能吧] 谈下对这股今天的走势和明天的看法,今天9.45分 活泼俏皮的何虔 09-0109-01 21:24
- 301 2 [海马汽车吧] 预测本周站上5元大关,挑战5.21前期高点。周五 周到快捷 08-3109-01 21:24
- 89 0 [LPG吧] 拉爆 绿巨人66666666 09-0109-01 21:24
- 224 2 [精智达吧] 周一跌停吧!我昨天105元买了5000股,庄家你看 东财网友4936513473671528 08-2909-01 21:24
- 108 0 [华胜天成吧] 陈小群来了,起码还有三四个板。 Hibaby 09-0109-01 21:24
- 130 0 [两面针吧] 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:呼叫散总,买!买!买两面 可爱的两面 09-0109-01 21:24
- 118 0 [宝钢股份吧] 大佬们6.66梭哈猛干,好不好 风起涟漪 09-0109-01 21:24
- 113 0 [ST东尼吧] 我都不知道你们瞎琢磨什么.买这种老庄股还要琢 huo中取利 09-0109-01 21:24
- 115 0 [左江5吧] 这点营业额,要噶的节奏! 养娃第一桶金牛 09-0109-01 21:24
- 742 0 [优利德吧] 浪费了牛市大好行情 股友z520Xq 09-0109-01 21:24
- 93 0 [焦煤吧] 北边是不是下雪了? 股友83H0V25933 09-0109-01 21:24
- 142 1 [东材科技吧] 明天高开涨停 大发高雅地殷野王 09-0109-01 21:24
- 274 0 [双鹭药业吧] 双鹭药业:公司目前没有纺织业务 双鹭药业资讯 09-0109-01 21:24
- 104 0 [未来电器吧] 啥情况,我去年10月8日头脑发热买了进去,现在 当升不升 09-0109-01 21:24
- 119 0 [金力泰吧] 明天要不买不到,买到就是套,多的不说了大家好 股市小小王子 09-0109-01 21:24
- 98 0 [巨轮智能吧] 拜拜,杂毛 股友9i970r6808 09-0109-01 21:24
- 110 0 [XD浙商银吧] 进来不少新韭菜,短期没戏,关注海运板块,海航 湖北熊源 09-0109-01 21:24
- 127 3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是不是又地板了,阿通通 股友65e98V9233 09-0109-01 21:24
- 94 2 [碧水源吧] 又到了可以进场的时候了 搅拌机的妥协 09-0109-01 21:24
- 102 0 [棕榈油吧] 先到9800,加油涨,加油!喝茶聊天等于赚钱!加 股友3797120U6Q 09-0109-01 21:24
- 100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我看好2025机器人产业机遇 三狼的诱惑 09-0109-01 21:24
- 122 0 [汇金股份吧] 娘的还没收购呢,就把风电概念加上了 坚决地大魔王 09-0109-01 21:24
- 137 0 [汇嘉时代吧] 对呀 那是物美南方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 和新华百 婀娜妩媚的舒扬栋 09-0109-01 21:24
- 282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加油 专注的董菡 09-0109-01 21:24
- 138 2 [光弘科技吧] 涨2.33%,成交价23.33,庄家是个数字控,什么时 炒股与人生 09-0109-01 21:24
- 112 1 [南微医学吧] 三小阳站上均线,明天会不会来根大阳?期待 stockheart123 09-0109-01 21:24
- 164 2 [德马科技吧] 早上加仓德玛,中午收盘玛德,下午两点塔玛德, 高新葫芦娃 08-2809-01 21:24
- 239 1 [宝盈优质成长混合C吧] $宝盈优质成长混合C$妈,当年就因为叫宝盈才买 基民sxZNDN 09-0109-01 21:24
- 272 8 [鸡蛋吧] 我佩服高位开空布局的机构和人,低位做多我也可 股友h4WDa1 09-0109-01 21:24
- 1241 6 [中钨高新吧] 钨涨不停,子弹继续飞 才望成章的翠薇 09-0109-01 21:24
- 120 1 [冠农股份吧] 明天又突破新高了? 一叶知秋香 09-0109-01 21:24
- 106 0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要跌了。 二环路三哥 09-0109-01 21:24
- 152 0 [亿联网络吧] 此股是不是得罪了机构、基金、私募、公募、游资 魅力的谷思源1 09-0109-01 21:24
- 97 0 [铂科新材吧] 今天涨几个点,又这么多唱多的,明天危矣 福禄金鑫 09-0109-01 21:24
- 484 0 [杰克科技吧] 等待9月23日 财运积玉de宁风致 09-0109-01 21:24
- 196 0 [星源材质吧] 完成回购并注销,说明公司有实力有底气。可以长 苏州风景好 09-0109-01 21:24
- 103 0 [XD鲁信创吧] 拿了十年没赚到钱 股友1Z53988Z85 09-0109-01 21:24
- 518 7 [华映科技吧] 都有人敢在大宗接盘并锁仓6个月,怕什么呢?最 爱吃鱼头的阿峰 09-0109-01 21:24
- 111 2 [宇信科技吧] 外包IT公司实锤 隐形守护者 09-0109-01 21:24
- 95 0 [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A吧] 西部得利没有人了吗??? 独立的绿如轩15 09-0109-01 21:24
- 103 0 [跨境通吧] 进货进货 财神圣班 09-0109-01 21:24
- 865 1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跑,明天跑,明天一定跑。以为要涨停,追高 火星人23 09-0109-01 21:24
- 157 2 [长白山吧] 明天开盘直接涨停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09-0109-01 21:24
- 143 1 [海航控股吧] 那么多利好就不涨,各位细品,明天满仓干 有条理的馨雪光4 09-0109-01 21:24
- 141 3 [心动公司吧] 我在心动躲牛市 Ada_Astra 09-0109-01 21:24
- 27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有比过我的么? 基民AA2eut 09-0109-01 21:24
- 114 1 [雷科防务吧] 二熊庄 股友771i7x6772 09-0109-01 21:24
- 111 2 [寒武纪吧] 盯住高管有没有减持。 向前冲出 09-0109-01 21:24
- 331 4 [北斗星通吧] 听说北斗导航的龙尾是北斗星通? 两万散户接盘绿能 09-0109-01 21:24
- 154 0 [利君股份吧] 利君股份! 天地晨光 09-0109-01 2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