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山东矿机吧] 同志们,赶快全仓杀入,我自己全仓杀入了,山东 青云的诸岑 09-0109-01 13:55
- 116 2 [新华医疗吧] 华每么高股利润还没么人家零头多,负债还那么高 股友960301y7q1 09-0109-01 13:55
- 189 4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涨停打开了4次 是牛市吗 09-0109-01 13:55
- 141 2 [奥赛康吧] 能买到最垃圾的创新药也是实力了,不知道为啥别 我若盛开清风自来 09-0109-01 13:55
- 86 1 [科森科技吧] 觉得3天内还有涨停 CCXXFF 09-0109-01 13:55
- 172 3 [海量数据吧] 16.64买进还有风险吗?我看不到。 AkQJ10 09-0109-01 13:55
- 234 1 [国光电器吧] 裟臂继续跌,还有十几个点有本事跌完,一个月没 抢钱online 09-0109-01 13:55
- 112 2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满仓上了你的贼船,不管了,睡觉去了 城北前进路 09-0109-01 13:55
- 423 2 [申昊科技吧] 董秘,您好!8月13日,国外媒体发布了一段中国 申昊科技股友 08-1409-01 13:55
- 168 2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天天骂,天天跌 基民GR0hpR 08-2909-01 13:55
- 94 0 [云南锗业吧] 主力真是逆子哈。。前面4个板一点溢价都不给跳 远离恶心股 09-0109-01 13:55
- 65 0 [*ST闻泰吧] 都跑呀让他们减,在他们减以前,咱们先走 股市小庞哥 09-0109-01 13:55
- 98 0 [ST万邦吧] 属实差劲,去药明康德,打不过就加入 股友Hi30932821 09-0109-01 13:55
- 98 0 [怡达股份吧] 感恩怡达,让股民在牛市中体验熊市的滋味 勤快之沈浪 09-0109-01 13:55
- 40 1 [基金动态吧] 早盘看到山东黄金冲板就知道稳了,近一周涨5.29 深谋远虑的晓阳7 09-0109-01 13:55
- 92 1 [七一二吧] 拉拉 有主见de茜丝莉 09-0109-01 13:55
- 128 4 [新疆天业吧] 继续织布,等60日线吧 Hello王先生你好 09-0109-01 13:55
- 72 0 [中国信达吧] 阿里巴巴必将国产取代。把利润和股价留在国内@ 兰兰来了 09-0109-01 13:54
- 74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很抗跌了 CCC2025 09-0109-01 13:54
- 59 0 [天融信吧] 这是在出货 泽垚哥 09-0109-01 13:54
- 79 0 [XD浙商银吧] 投资者千万不要融资炒股,有多少饯就买多少,庄 巴山大佛 09-0109-01 13:54
- 74 0 [神州信息吧] 恶心的东西 观海0128 09-0109-01 13:54
- 148 1 [中矿资源吧] 中矿要起飞了,既然你们都不看好,都被甩下车, 弟弟冷男 09-0109-01 13:54
- 166 3 [物产中大吧] 兄弟们,逃命吧,今天跑到下周大概少吃4阴,下 天顶论始祖 09-0109-01 13:54
- 176 4 [ST棕榈吧] 有啥利好,就差我的5千股 股友G01930810h 09-0109-01 13:54
- 129 4 [宇瞳光学吧] 我感觉下不来了,真是月初第一天就卖飞了,出师 涨停大保健 09-0109-01 13:54
- 157 6 [合肥城建吧] 大家要有耐心,等待爆发 即将成为股长 09-0109-01 13:54
- 194 1 [安徽建工吧] 及时止损,慢点止盈 与主同行 09-0109-01 13:54
- 87 1 [劲嘉股份吧] 下午涨停吧 股友659ll91003 09-0109-01 13:54
- 77 0 [川宁生物吧] 这货就是生物制品行业的药渣! zgwjyg 09-0109-01 13:54
- 96 0 [新宝股份吧] 还这么多进来接盘的,都以为是一个香饽饽,套的 威猛无比的韭菜花 09-0109-01 13:54
- 121 0 [皖维高新吧] 一个控股股东变更公告,也只能涨这么多了 缘来缘去皆是空 09-0109-01 13:54
- 75 0 [亨通光电吧] 散户太多,赶紧抛,机构才会拉 点石来财得律香川 09-0109-01 13:54
- 80 0 [光库科技吧] 易中天走的稳稳当当,不愧为龙头三剑客,这家伙 股友e2n8fN 09-0109-01 13:54
- 68 0 [北陆药业吧] 10块压力很大吗 股友796YZ18021 09-0109-01 13:54
- 82 1 [商汤-W吧] 可以开始加仓了 亭亭的丰峥 09-0109-01 13:54
- 67 0 [天准科技吧] 这公司啥都好,就是股价不涨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3:54
- 58 0 [寒武纪吧] AI新纪元-寒武纪,不可阻挡的人工智能终将蓬勃 浪里高歌 09-0109-01 13:54
- 85 0 [新宙邦吧] 今天尾盘不拉升5个点,这个股就短期到顶 冰山上的雄鹰 09-0109-01 13:54
- 69 0 [朗科科技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弃医炒股11 09-0109-01 13:54
- 68 0 [大连友谊吧] 俺滴个亲爹来 大道至简250 09-0109-01 13:54
- 86 2 [恩捷股份吧] 给我爆冲!枪在手,跟我走! 深谋远虑的唐寄琴 09-0109-01 13:54
- 116 0 [南大环境吧] 第一次见到这种股超级小小散买卖买多了都跑不出 灵动机敏的逆鳞8 09-0109-01 13:54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资金流出的挺多。看来是边往上拉边出货 经管系 09-0109-01 13:54
- 93 0 [维海德吧] 厉害了维海德,你真牛 股友mPh6tJ 09-0109-01 13:54
- 61 0 [美团-W吧] 怎一个惨字了得 路漫漫独行 09-0109-01 13:54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一点绿特别刺眼! 股友63295H80E6 09-0109-01 13:54
- 71 0 [银河磁体吧] 烂股一支 股友3fufiu 09-0109-01 13:54
- 69 0 [跨境通吧] 哦呵一会就绿了刺激哟 跨境铁头包黑子 09-0109-01 13:54
- 149 1 [上证指数吧] 强帑之末 稳中向上666 09-0109-01 13:54
- 77 1 [*ST华西吧] 真垃圾,还F4呢,早跑了吧 股友zIxhJy 09-0109-01 13:54
- 103 1 [国机汽车吧] 低位股除了国机还有这么跌的吗,求推荐 梧桐炒家 09-0109-01 13:54
- 460 18 [东方电气吧] 浙富控股再度封板的逻辑,一在于抽储和核电发展 御银之友 09-0109-01 13:54
- 170 3 [伟创电气吧] 抖音老师让买的,说对标寒武纪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0109-01 13:54
- 88 0 [上海复旦吧] 窝在上海复旦躲牛市 股友2kqmSN 09-0109-01 13:54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极有可能是红三兵,拿稳了。 积极的夏舒茜 09-0109-01 13:54
- 78 0 [XD贵州茅吧] 炒底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9-0109-01 13:54
- 168 0 [宏和科技吧] 我又来来我的宏宏 创新的汉堡 09-0109-01 13:54
- 7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明天低开再来盘它 只买集合竞价 09-0109-01 13:54
- 89 2 [龙旗科技吧] 走势还是可以,等等吧 吃肉了1111 09-0109-01 13:54
- 73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建议洗盘,换经理 坚韧的乔熙12 09-0109-01 13:54
- 72 0 [景峰医药吧] 快去军工股吧,明天大涨!!! 执着的祝好运 09-0109-01 13:54
- 74 0 [湘电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勤易懒难 09-0109-01 13:54
- 80 0 [国新健康吧] 先砸后拉再砸!收盘上下一分钱 没看到斜挎 09-0109-01 13:54
- 66 0 [钧崴电子吧] 必须坚决压住!!!!!!!! 股友1k86XZ 09-0109-01 13:54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完全没量,中午的开板是诸多 顶顶顶666 09-0109-01 13:54
- 80 0 [哈三联吧] 满仓梭哈加仓,妥妥的涨停 刷绿漆的黄瓜 09-0109-01 13:54
- 76 0 [广联航空吧] 20.5砸下来,我再上车 清仓待风口 09-0109-01 13:54
- 108 0 [中国长城吧] 洗牌周期,还有几天,反复可能要打到17.3左右 股友129W202M03 09-0109-01 13:54
- 71 0 [兴森科技吧] 会不会飞 壮志凌云de小红花 09-0109-01 13:54
- 88 1 [东方财富吧] 就看你的了,拉一根阳线突破前高。。。 和气大展de柳二龙 09-0109-01 13:54
- 82 0 [凯莱英吧] 主力醒醒,该上班啦 国米小股友 09-0109-01 13:54
- 70 0 [国投智能吧] 没人要的拉几诱完多,什么资金还能把它拉起来? 米图图 09-0109-01 13:54
- 74 0 [股指期货吧] 又到3870沽空点 期指裸空好赚钱 09-0109-01 13:54
- 74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货的尿性,每次涨点抓紧卖,否则还会回到原点 股友DXO8NX9729 09-0109-01 13:54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为什么电池连着大涨,光伏一天都不跟了!不跟就 股友68888l301o 09-0109-01 13:54
- 68 0 [交银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C吧] 红利稳妥点,挺适合中长期布局, 知足常乐就美 09-0109-01 13:54
- 4597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海王支棱起来了 小石头炒股发大财 09-0109-01 13:54
- 62 0 [顺丰控股吧] 不反抗吗 股友O98c697562 09-0109-01 13:54
- 74 0 [罗博特科吧] 没有订单和业绩支撑,终究是起不来 小弗兰德 09-0109-01 13:54
- 71 0 [天孚通信吧] 3个股车轮战 股友5v6336l993 09-0109-01 13:54
- 62 0 [南威软件吧] 儿 中百庄家没实力 09-0109-01 13:54
- 124 1 [云赛智联吧] 此票盘子大、散户筹码多、主力控盘度低,短期内 基民oA9dz2 09-0109-01 13:54
- 69 1 [同花顺吧] 仅仅就是周五我买了啊 闭虚牛 09-0109-01 13:54
- 224 4 [微导转债吧] 卧槽。167卖的血亏 向上向阳向好 08-2909-01 13:54
- 3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清仓走人,太垃圾, 心到股知 09-0109-01 13:54
- 65 0 [顺丰控股吧] 辛辛苦苦大半年一朝回到解放前,这就是所谓的股 阳光咖啡N 09-0109-01 13:54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勉强死撑,随时打到均线一下。 张挺不要停 09-0109-01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