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建业股份吧] 涨的发慌 英明神武得霹雳虎 09-0109-01 13:55
- 7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赶紧上车冲恒生啊!现在大盘接近2%!大概率$广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0109-01 13:55
- 93 0 [中贝通信吧] 绿是常态,红是变态,能涨5%说明超级变态,历史 借力选手 09-0109-01 13:55
- 92 0 [招商港口吧] 下面托单的有没有没良心的 沪2514412289342 09-0109-01 13:55
- 84 0 [烽火通信吧] 要求那些副总裁们出来说明下,为什么比光迅科技 股友6G066199U9 09-0109-01 13:55
- 83 0 [海特高新吧] 上面全是压单不让涨 邪恶乌萨奇 09-0109-01 13:55
- 78 0 [宇信科技吧] 好歹你也是个优等生! 善于思考之霍青桐 09-0109-01 13:55
- 112 0 [荣联科技吧] 别问为啥卖,有赚就行,看不明白就卖,没可能让 及时进退 09-0109-01 13:55
- 85 0 [盛路通信吧] 反正不到11块左右不卖,起码还有20个点‰低价股 稳定的韮菜 09-0109-01 13:55
- 81 0 [易普力吧] …… 吴承泽 09-0109-01 13:55
- 65 0 [天融信吧] ,没看龙虎榜。这TM是个粉丝票。明天又得割肉啊 股友152u39682C 09-0109-01 13:55
- 63 0 [澜起科技吧] 寒王涨多少,你跟别人跌哎傻瓜一个 高贵典雅的秦虔 09-0109-01 13:55
- 191 3 [三一重工吧] 下午必拉起来 繁花盛开了 09-0109-01 13:55
- 519 4 [胜利精密吧] 市场风格开始炒低价股了,明天开始搞 浦浪鸟 09-0109-01 13:55
- 72 0 [一汽解放吧] 我在一汽解放躲牛市 真不想当韭菜999 09-0109-01 13:55
- 69 0 [中国卫星吧] 你是真会选日子 一般猫 09-0109-01 13:55
- 72 0 [中国太保吧] 垃圾的很 热情之白蓝雪 09-0109-01 13:55
- 80 0 [北纬科技吧] 都说今天会跌,那我来许愿今天下午出现奇迹涨停 股友CwM5Yh 09-0109-01 13:55
- 102 2 [药明康德吧] 要去160!谁赞成谁反对! 胸肌不太大 09-0109-01 13:55
- 91 1 [联影医疗吧] 离50万开户门槛还差8个W,哎! 江东坚心永生战士 09-0109-01 13:55
- 33 1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走的真可以啊,持仓89%都集中在有色和农业 英俊潇洒的素弦7 09-0109-01 13:55
- 229 0 [先进数通吧] 高伟达一个月股价翻倍,大资金和K线告诉你们谁 小卡拉米上荣耀 09-0109-01 13:55
- 118 1 [仁和药业吧] 中药指数见顶 jpgc 09-0109-01 13:55
- 127 1 [友阿股份吧] 还不快卖002277换300655,一会可能涨停板! 上海布衣 09-0109-01 13:55
- 133 4 [科森科技吧] 2.05一根直线封涨停 翻倍哥马到成功 09-0109-01 13:55
- 301 1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科技存算一体主控芯片的技术优势分析一、核 一吹鸡起飞 09-0109-01 13:55
- 3540 12 [北方稀土吧] 9.1日周一午盘 小超超先生 09-0109-01 13:55
- 93 0 [波长光电吧] 寒王海光都起来了,如果你还沾边国产先进制程, 股友27Tm300593 09-0109-01 13:55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实在不行就跌下来吧,接接人 柳千神 09-0109-01 13:55
- 107 0 [ST人福吧] 这孙子已经连续跌了一个多月了,就这样明目张胆 高大的小橙子 09-0109-01 13:55
- 113 0 [联创光电吧] 靠,我喊来的散户真厉害啊,上午刚群里说,这丫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-0109-01 13:55
- 63 0 [新易盛吧] 赶紧跑啊,399就是高点。否则被割韭菜 股问观值 09-0109-01 13:55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破位了又不知道何时何月了继续等待机会吧 静谧的贺菡清 09-0109-01 13:55
- 87 2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要开始杀猪了 消瘦的甜风 09-0109-01 13:55
- 83 1 [绿地控股吧] 怎么现在又不砸盘了,难道主力用砸盘诱骗大家卖 股友57720u7Q07 09-0109-01 13:55
- 77 1 [中电港吧] 科技涨的时候都不跟,你们还指望跌的时候发力? 烤羊肉串小牧羊犬 09-0109-01 13:55
- 86 1 [中百集团吧] 怎么总是高开低走?不能换个花样吗 股票炒家007 09-0109-01 13:55
- 99 1 [罗牛山吧] 信心快要被磨完了 股友252FT23080 09-0109-01 13:55
- 720 2 [领益智造吧] 承接还可以,应该是换庄了 打野艺术家 09-0109-01 13:55
- 93 1 [永和股份吧] 卖豆浆的不如巨化 嘻比袋 09-0109-01 13:55
- 143 3 [万安科技吧] 一直五万多散户,都等着砸下去加仓哈哈哈哈,操 不放量大阳不追 09-0109-01 13:55
- 172 2 [佳力图吧] 独自走熊市行情,也不容易 詹姆兰尼斯特 08-3109-01 13:55
- 271 4 [ST龙元吧] 奇怪,这轮下跌,巴天特怎么不出来了? 卡尔man 08-3009-01 13:55
- 458 8 [浙农股份吧] 浙农周五大涨3.9%,资金净流入2000多万!在大盘 狙击手O1o1D0 08-3009-01 13:55
- 69 0 [永杉锂业吧] 天天打压?看不搞死你!打吧! 少言多思 08-2709-01 13:55
- 73 0 [广和通吧] 我不就在32.6卖了一笔做T筹码这就成了今天过不 FightingMan 09-0109-01 13:55
- 72 0 [R东方1吧] 不加仓都对不起这样费尽心思的砸 耐心狙击手 09-0109-01 13:55
- 83 0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里埋的都是死人,活人早跑了,这种股你赚到 阿斯顿发射点 09-0109-01 13:55
- 269 4 [退市创兴吧] 渣主力,看来周五确实是小资金搏消息,好在我尾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0109-01 13:55
- 94 1 [华润三九吧] 只这股票就像五六十岁的侏儒,跌无可跌还在跌! 股友7u93c68908 09-0109-01 13:55
- 97 1 [沪金吧] 888不见不散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9-0109-01 13:55
- 102 3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羞不羞?羞不羞? 上京赶考 09-0109-01 13:55
- 89 0 [中孚实业吧] 卧槽 股友9i50691i62 09-0109-01 13:55
- 76 0 [沃尔核材吧] 对的起国庆节吗?垃圾股 勇于实践得李纨 09-0109-01 13:55
- 73 0 [汤臣倍健吧] 是真贱呢 HX85YU4 09-0109-01 13:55
- 98 0 [利君股份吧] 知行合一,知道龙头为什么不买?马后炮永远都是 诸葛小亮 09-0109-01 13:55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快砸啊,不砸量化砸 熊老大 09-0109-01 13:55
- 117 0 [新潮能源吧] 九月法拍谁家的筹码? 谢谢你391 09-0109-01 13:55
- 54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就说短暂的调整无法改变医药内在的上升趋势的。 莹霖兰花腾 09-0109-01 13:55
- 96 4 [隆基绿能吧] 请问你是龙头吗? 股友iCiSGp 09-0109-01 13:55
- 78 1 [昂利康吧] 这股变成垃圾股了! 基民wRRPsa 09-0109-01 13:55
- 77 0 [国联股份吧] 一堆托单,没戏 今年翻几倍 09-0109-01 13:55
- 66 0 [三博脑科吧] 你这就一下呀 阿甘不会转 09-0109-01 13:55
- 78 0 [瑞鹄模具吧] 烂成这个样子,太特么恶心人了 股友0957P3089Z 09-0109-01 13:55
- 97 0 [艾芬达吧] 算了,这股太差了,还是保佑不要中了 多文高升的阿苏 09-0109-01 13:55
- 80 0 [球冠电缆吧] 僵尸股 晴空的郑玮 09-0109-01 13:55
- 837 0 [中科曙光吧] 跟换股比例还有20块钱的差价,不知道在担心什么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9-0109-01 13:55
- 75 1 [烧碱吧] 这么玩的环境,追多的会不会要套很多人!! cc红米酒 09-0109-01 13:55
- 289 5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5.01打板还能进去吗?有5.01成功买入的吗?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9-0109-01 13:55
- 268 8 [国安股份吧] 已经被套,瑟瑟发抖 炒股太失败 09-0109-01 13:55
- 7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下午是不是应该要拉一下 嗨小子嗨小子 09-0109-01 13:55
- 129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跑了不少!获利盘了结!短线跑路,融资盘也 时髦之柳橙呀 09-0109-01 13:55
- 78 0 [爱司凯吧] 从没见过如此垃圾 真实之芦柑 09-0109-01 13:55
- 82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每天20亿疯狂的对倒交水费。现在20亿对 股友2ERJcp 09-0109-01 13:55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火箭一次好不好? 极锋猎豹 09-0109-01 13:55
- 64 0 [新易盛吧] 我成本215,撤了,你们玩吧,我的钱挣够了 坚毅的董皓轩1 09-0109-01 13:55
- 67 0 [长城电工吧] 兄弟们赶紧卖,我在长城军工吃大肉了,长城电工 股友09zX262265 09-0109-01 13:55
- 67 0 [中京电子吧] 概念一大堆,没有一次能行的。买入护垫都吃几次 股坛狄仁杰 09-0109-01 13:55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这票都是散户没有主力咋整呢? 股友uO8VbS 09-0109-01 13:55
- 195 0 [东富龙吧] 烂泥扶不上墙,走了,浪费行情 大发20150525 09-0109-01 13:55
- 75 0 [欧普康视吧] 19补的仓,你今天能不能拉回去 悟道中2026 09-0109-01 13:55
- 139 0 [中兴通讯吧] 下午重最强关注~中国船舶~它可能真的要来了~ 股神隐退江湖 09-0109-01 13:55
- 95 2 [大湖股份吧] 什么时候才能胡一把大的?? 开心且知足 09-0109-01 13:55
- 78 1 [志高机械吧] 啥时底部放量大阳才买 股友5371F35x25 09-0109-01 13:55
- 135 1 [东土科技吧] 明天东土冲破新高,30与大家见面 粤西孙悟空 09-0109-01 13:55
- 477 11 [富瑞特装吧] 非常标准的分时加仓信号,大盘极速跳水,富瑞坚 pzsqj325 09-0109-01 13:55
- 70 0 [新宝股份吧] 吃不消了,先落袋为安,一直在出货 追逐红光 09-0109-01 13:55
- 69 0 [华友钴业吧] 张亭,呼叫张亭 老龙眠山 09-0109-01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