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ST星农吧] 下来再补点 觉者GG 09-0109-01 10:28
- 79 1 [中信海直吧] 无语了,一堆人看涨偏偏它就跌 饿了会捡啦机吃 09-0109-01 10:28
- 86 1 [润欣科技吧] 早上冲高骗炮吗 天珑论股 09-0109-01 10:28
- 66 1 [华虹宏力吧] 收购价格打折,股民的利益受损,短期必然遭到抛 理性的小怪 09-0109-01 10:28
- 43 1 [国芳集团吧] 这边的主力像初生 婀娜多姿的苏鸣昊 09-0109-01 10:28
- 50 0 [海泰科吧] 横久必跌,先走为妙 到反天罡 09-0109-01 10:28
- 45 0 [*ST闻泰吧] 早上高开了个多点'量化收割了一波爽 有上进心的尔文 09-0109-01 10:28
- 109 0 [达威股份吧] 但凡跟下大盘就不至于这样 股友BRgC03 09-0109-01 10:28
- 57 0 [海兰信吧] 卧槽还这德行!!垃圾 念旧的我 09-0109-01 10:28
- 47 0 [高伟达吧] 在高伟达市值超过英伟达之前,一股不卖 大A复利哥 09-0109-01 10:28
- 50 0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站不上九块就清仓 木子李程哥 09-0109-01 10:28
- 72 1 [永泰能源吧] 山子涨停,低价票开始发力 牛头怪 09-0109-01 10:28
- 308 1 [汉得信息吧] 吹票的下场 我是红财神 09-0109-01 10:28
- 72 1 [航天电子吧] 我周五12.01跑了还是对的 纹刀流 09-0109-01 10:28
- 72 1 [首程控股吧] 昨天说了今天港股只看阿里跟首程,带着恒生起飞 松鹤的天鹰 09-0109-01 10:28
- 58 1 [济民健康吧] 感谢主力,吃个涨停板 乐观的范鼎韬 09-0109-01 10:28
- 97 3 [唐源电气吧] 有谁知道,这公司到底爆啥雷了,股价这么跌? n14184769373a0cc 09-0109-01 10:28
- 762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不妙 好吃的四果汤 09-0109-01 10:28
- 79 4 [顺鑫农业吧] 猪都会飞了 我是快乐的操盘手 09-0109-01 10:28
- 95 5 [重庆啤酒吧] 板块唯一跌的,还有不服的吗?嘴硬的站出来说说 股友861801dq61 09-0109-01 10:28
- 64 1 [大元转债吧] 兄弟们太难了,这就是市场。过夜他就是大跌,不 冒险家捉妖 09-0109-01 10:28
- 84 3 [新天药业吧] 14.97建仓的,一路丝滑下跌 股友O82892327V 09-0109-01 10:28
- 189 1 [立中集团吧] 明天不过22.65元就换股! 首席非执行CEO 08-3109-01 10:28
- 139 3 [卓然股份吧] 20元成本价,该怎么做, 大唐永盛 08-2509-01 10:28
- 61 0 [利民股份吧] 给老子继续跌不卖不涨 司沐熙 09-0109-01 10:28
- 67 0 [协鑫能科吧] 又进来弄3个点走了,快进快出防止风险。 倔强的农民 09-0109-01 10:28
- 56 0 [二六三吧] 继续一两点做T,主力不会拉高让减持。时间换空 大方的陶翠2 09-0109-01 10:28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刺激么 细腻的邱心宇 09-0109-01 10:28
- 59 0 [华联股份吧] 210速速撤单,否则我一口吃掉 积极的南宫伟涛1 09-0109-01 10:28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43第一批仓位已成交了 LuckyKing哥 09-0109-01 10:28
- 63 0 [*ST华幸吧] 既然错过了牛市,就每天这样平稳的玩吧,16-19 旭星培训学校 09-0109-01 10:28
- 56 0 [青龙管业吧] 无人理睬,没人搭理,有人抓狂。 阳光的沈茜5 09-0109-01 10:28
- 111 1 [新余国科吧] 上周就说不要惦记9.3了。就算9.3当天拉也是拉龙 来两个涨停 09-0109-01 10:28
- 76 1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有没有固态电池业务啊,现在固态电池看起来 坚毅不拔的蔡南 09-0109-01 10:28
- 156 2 [歌尔股份吧] 简单来说,跌三天,回调一下,周五估计可能还要 STAR星宸 09-0109-01 10:28
- 304 1 [国际复材吧] 会挨套吗? 来财Pro 09-0109-01 10:28
- 70 2 [中国船舶吧] 这货是军工? 国产八飞特 09-0109-01 10:28
- 61 1 [天奇股份吧] 这么就这么多出来卖的? 股友1T89573f15 09-0109-01 10:28
- 61 0 [润建股份吧] 数据港不倒,这个票就没问题 股友cipe3p 09-0109-01 10:28
- 110 4 [阿里巴巴-W吧] 137多少韭菜进去站岗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0109-01 10:28
- 71 2 [美力科技吧] 早盘一拉就开始拉稀了 欢喜地 09-0109-01 10:28
- 59 1 [海信家电吧] 全天低开高走 最后一个多头哥 09-0109-01 10:28
- 892 19 [中控技术吧] 哪位中午听会了?讲的啥啊?突然一下子冲上去这 股友uFOo9i 08-3109-01 10:28
- 1213 5 [文灿股份吧] 文灿股份:公司为尊界配套相关产品 文灿股份资讯 08-2609-01 10:28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晃晃悠悠十一天了该冲一把了吧 悠闲虎 09-0109-01 10:28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天继续创近期新低,加油 sunlightgugu 09-0109-01 10:28
- 64 0 [傲农生物吧] 来啊啦啦 细腻的贺隆扬 09-0109-01 10:28
- 166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前几天发帖,不要听空gou的有多少人今天加仓 今天买明天卖短线 09-0109-01 10:28
- 58 0 [众安在线吧] 幸亏上上周清仓,回来看看还是这德行 股友01G38L5930 09-0109-01 10:28
- 40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开始抢跑了 哈维尔的移动城堡 09-0109-01 10:28
- 52 0 [日上集团吧] 回踩十日,抄, 基民6885C0U306 09-0109-01 10:28
- 78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压吧,看戏。 山人之无谋是福 09-0109-01 10:28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调整到31再接 HesperusZ 09-0109-01 10:28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豁达地小棉袄 09-0109-01 10:28
- 46 0 [国科微吧] 这个苟货 n410913287532720 09-0109-01 10:28
- 94 1 [众泰汽车吧] 赚个反包 作手李 09-0109-01 10:28
- 69 1 [越秀资本吧] 不少券商都开始翻红,这个亏货 银1234 09-0109-01 10:28
- 80 1 [焦点科技吧] 绿毛龟绿的不能再绿了 鼓的药的5G少年 09-0109-01 10:28
- 127 6 [长芯博创吧] 133.33有什么说法吗? 吃了章鱼就NB 09-0109-01 10:28
- 65 1 [特变电工吧] 卖亏了要涨停的感觉 精辟的安皖翼2 09-0109-01 10:28
- 71 1 [陕天然气吧] 9连阴,九九八十一难。 八景观火15 09-0109-01 10:28
- 108 1 [ST迪威迅吧] Wind数据显示,截至8月29日,157家AI及AI+概念 股友f7191w9987 09-0109-01 10:28
- 274 3 [长春燃气吧] 本周应该会站上6元 平淡无奇睇股市 09-0109-01 10:28
- 52 0 [杭可科技吧] 至少三个板,拿着… 活角88888888 09-0109-01 10:28
- 4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AI是个军备竞赛,永续性赛道,集结各路产业链精 追光剑客 09-0109-01 10:28
- 45 0 [高伟达吧] 礼拜五卖飞了25个点 最强反向标 09-0109-01 10:28
- 45 0 [节能铁汉吧] 抛压太大了!铁汉变软蛋了 股市漂亮虎 09-0109-01 10:28
- 55 0 [卓胜微吧] 真的很丢脸。年轻的创业者要注意呀 senlin2016 09-0109-01 10:28
- 54 0 [福新转债吧] 狗 股友Y2O5086771 09-0109-01 10:28
- 75 0 [退市国化吧] 全市场”聋子耳朵佩相“的极品垃。。。圾 猎鹰股市搏击AMD 09-0109-01 10:28
- 56 0 [比亚迪吧] 我觉得马可以避险,可以去买马!笛子暂时有点恼 九风1996 09-0109-01 10:28
- 1075 1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副行长王颖:保持零售战略的坚定 招商银行资讯 09-0109-01 10:28
- 55 0 [友阿股份吧] 被周线布伦压制 不走主升浪不清仓 09-0109-01 10:28
- 65 1 [牧原股份吧] 板块大涨,你是龙头呀!起来干活吧! Zhang1073 09-0109-01 10:28
- 64 1 [海能达吧] 散户太多了,根本拉不动 今夕何夕996 09-0109-01 10:28
- 89 1 [晨光生物吧] 出货? 三友股东 09-0109-01 10:28
- 66 2 [朗科科技吧] 已经买入,现在就是磕头了。 风说长夜 09-0109-01 10:28
- 61 0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要死啦 n13989077190e8a6 09-0109-01 10:28
- 53 1 [中一科技吧] 每天的分时看着就恶心,还好周五分半仓云意电气 红盘捕手 09-0109-01 10:28
- 116 4 [星辉娱乐吧] 股市不是一直都说有缺口都要补的吗? 咬蛮生般惹乐 09-0109-01 10:28
- 1564 11 [中天3吧] 那个S君子害人真不浅!我亲眼见他开帖教人玩三 业余操盘手A 08-3109-01 10:28
- 725 22 [拓维信息吧] 不用怀疑,开盘暴跌 股友558130dx39 08-2909-01 10:28
- 868 10 [百花医药吧] 创新药是国家明确扶持板块,近期机构操作明显, 阳光的戚涛1 08-2509-01 10:28
- 100 0 [四川路桥吧] 什么时候分红 股友wvVQ66 09-0109-01 10:28
- 269 0 [饰品吧] 现在抄底赛意信息,将来别墅靠大海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0109-01 10:28
- 59 0 [ST人福吧] 这位置有什么好怕的 股友95W0V57870 09-0109-01 10:28
- 89 0 [好买财富吧] 翻个倍也不贵 随遇而安矣 09-0109-01 10:28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现在下车的,到时候上不来咯 开朗地牡丹 09-0109-01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