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2 [商络电子吧] 这个票业绩也没爆雷,近期股市大涨它也没跟涨, 绝命小散 09-0109-01 10:28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南下,第1笔风控离场】早盘3445空已经风控离 肖欢短线 09-0109-01 10:28
- 59 0 [曼卡龙吧] 崩了崩了,9月第一遭,买了个这么个货 财运广进de项羽 09-0109-01 10:28
- 54 0 [盐田港吧] …… 芗江夜影 09-0109-01 10:28
- 51 0 [华海清科吧] 厚积薄发中 AI盟主 09-0109-01 10:28
- 116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A吧] AI浪潮下,机器人板块潜力无限,$华安国证机器 一只会存钱的鸵鸟宝宝 09-0109-01 10:28
- 58 1 [大华股份吧] 吹票的都是人氵查 剪涨板 09-0109-01 10:28
- 94 2 [四川长虹吧] 看错了这个股去年都走完牛了没注意看月线亏了两 一抹流星 09-0109-01 10:28
- 71 2 [江特电机吧] 为什么一买就跌,不买的,一直涨 股友Gu9yWY 09-0109-01 10:28
- 175 2 [城发环境吧] 抛票走了。看这样子,主力还没吃饱,或是多家主 春风江南 08-2909-01 10:28
- 52 0 [远东股份吧] 垃鸡一动手就跌有人守着一样.手痒 金银有余的安琪拉 09-0109-01 10:28
- 61 0 [维信诺吧] …… 悟道中2026 09-0109-01 10:28
- 113 0 [中兴通讯吧] 丢人?总市值在涨一倍都丢人! z69神人69 09-0109-01 10:28
- 57 0 [鼎龙股份吧] 000222,走势比这股强多了,到是倒车接人。 股友EyRAvJ 09-0109-01 10:28
- 56 0 [沪金吧] 行情越大越难做 期货小作手666 09-0109-01 10:28
- 171 0 [先导基电吧] 这是跟的小金属啊 股友69r9597t00 09-0109-01 10:28
- 57 0 [德生科技吧] 主力躺平了,不想干活 八戒你调皮了 09-0109-01 10:28
- 52 0 [中兵红箭吧] 二浪下跌开始 割韭菜的季节到了 09-0109-01 10:28
- 55 0 [顺网科技吧] 割了,垃圾,跌便溏,涨便秘 镇定的西域 09-0109-01 10:28
- 65 0 [东山精密吧] 追高了 九路向上 09-0109-01 10:28
- 61 0 [红相股份吧] 明后天能涨到6.8 股友c9haRu 09-0109-01 10:28
- 128 0 [永泰能源吧] 我就买了一手不让我挣够五十块我不走哈哈哈哈 股友029071U8v3 09-0109-01 10:28
- 50 0 [奥特佳吧] 吧 喀秋莎2026 09-0109-01 10:28
- 78 0 [汇绿生态吧] 高点买进了,赌光通信板块会是下一个热点,现在 进取的温光耀 09-0109-01 10:28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又套一批,市盈率快400,故事讲完借利好出货了 完美的杜艺旦 09-0109-01 10:28
- 48 0 [世纪恒通吧] 我说的话你们要相信 Rex0724 09-0109-01 10:28
- 59 0 [河钢股份吧] 市值管理呢 股友93715P281C 09-0109-01 10:28
- 57 0 [华发股份吧] 勾手喿的主力你看看亏损的荣盛发展涨了三个点了 阴阳的交合9 09-0109-01 10:28
- 57 0 [易点天下吧] 天天绿,这货,没实体支撑 千民指 09-0109-01 10:28
- 55 0 [宝通科技吧] 主力在等大盘跌砸盘,要跑的快跑吧,良心话哈 股友15021oz027 09-0109-01 10:28
- 52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是买点 睿智沉稳的月栖6 09-0109-01 10:28
- 50 0 [步步高吧] 底部长线在偷偷的出货呢 股友WW58710729 09-0109-01 10:28
- 60 0 [豪威集团吧] 不可理喻。你也没涨啊同学 天空2024 09-0109-01 10:28
- 65 1 [颀中科技吧] 这种公司就不能允许其发债!非常明显的操控股价 消磨时光2004 09-0109-01 10:28
- 60 1 [华虹宏力吧] 依旧反包,大家不用怕 githubAndy 09-0109-01 10:28
- 93 2 [中航高科吧] 补仓,根本补不完 股友780070H38I 09-0109-01 10:28
- 70 2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版本逆子 坤焰沐歌 09-0109-01 10:28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我已经进来接盘了,大家可以完全的撤退了 迷茫的菜鸡 09-0109-01 10:28
- 56 0 [泰尔股份吧] 这票太好了,拿得我热泪盈眶,感动 红色生长 09-0109-01 10:28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乖仔辛苦了,可先歇歇 兵临城下2015SXW 09-0109-01 10:28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完了 股友v0893Q3966 09-0109-01 10:28
- 51 0 [一鸣食品吧] 快绿吧真受不了 有条理的潘博18 09-0109-01 10:28
- 48 0 [君正集团吧] 资金天天外流外流外流。大盘创新高,天天洗盘? 娇阳是火 09-0109-01 10:28
- 70 0 [争光股份吧] 争光争光为国争光,9.3你不争光更待何时? 落魄山的畅享 09-0109-01 10:28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快卡上位 股市从零单排 09-0109-01 10:28
- 69 1 [牧原股份吧] 000978600138准备启动了,抢到就是赚到 主力出货了快跑 09-0109-01 10:28
- 118 2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走势:焦煤大跌,它维持小跌,焦煤小拉升 转运锦鲤 09-0109-01 10:28
- 89 1 [维维股份吧] 窝曰,一割肉它就涨 勇敢坚毅的汀兰 09-0109-01 10:28
- 336 2 [银河电子吧] 说的是三个月内不减持,三个月后减不减看情况了 股友77168GC617 08-3009-01 10:28
- 58 0 [*ST金科吧] 外面的牛市吸引人诱惑人,金科股份庄家自己也想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0109-01 10:28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持仓电池医疗服务都在涨幅榜,结果我的两个 股友lrN1HN 09-0109-01 10:28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保绿永远带你绿色每一天 韭王1987 09-0109-01 10:28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这票真带不动 必须上200 09-0109-01 10:28
- 54 0 [京北方吧] 拉个5点以上 股友dr38819787 09-0109-01 10:28
- 66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重头杀到尾的,杀猪盘,太不地道了,横这么久, 鹤子21661 09-0109-01 10:28
- 50 0 [新天药业吧] 今天能涨停吗 足智多谋的散户 09-0109-01 10:28
- 68 0 [招金黄金吧] 我觉得可以跑了,上周五9.39的本,等下午回调继 韭粥大地 09-0109-01 10:28
- 41 0 [北证50吧] 一样 A股不要恋 09-0109-01 10:28
- 51 0 [岭南控股吧] T飞了 股友815p23109g 09-0109-01 10:28
- 54 0 [福莱新材吧] 死都不进来了 股友0709cv7319 09-0109-01 10:28
- 55 0 [天阳科技吧] 一点格局都没有的庄家 醉清风1898 09-0109-01 10:28
- 67 0 [初灵信息吧] 可以撤了,拉不起来 OWENEY 09-0109-01 10:28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早上没钱加仓 欠2个涨停板 09-0109-01 10:28
- 126 0 [高澜股份吧] 上周四周五同飞英维克超过前期高点,高澜调整, 华尔街的外卖员 09-0109-01 10:28
- 53 0 [华正新材吧] 你是属于固态电池板块吗? 股友5L3JmR 09-0109-01 10:28
- 51 0 [数码视讯吧] ???? 吃肉了了今天 09-0109-01 10:28
- 51 0 [迈瑞医疗吧] 比联营查太多了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09-0109-01 10:28
- 52 0 [浪潮信息吧] 跑不过紫光了。 BIG_LOGN 09-0109-01 10:28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必须连板 海南牛哥 09-0109-01 10:28
- 83 0 [科大智能吧] 这个股前几天换手率大,就是把底部筹码9.5元卖 股友b9Q54J1077 09-0109-01 10:28
- 50 0 [大港股份吧] 涨多了,跌一跌,跌大了再涨涨,很正常的。 买的全红321 09-0109-01 10:28
- 74 2 [比亚迪吧] 其他汽车都在涨 股友tSrbAp 09-0109-01 10:28
- 73 1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开始拉高减持,主力就是要把散户洗秃噜皮 宝山路 09-0109-01 10:28
- 56 1 [川投能源吧] 有气没处发,唉~ 炒了个寂寞OOO 09-0109-01 10:28
- 96 2 [拓维信息吧] 为啥跌啊?不太懂 美女93 09-0109-01 10:28
- 162 1 [君亭酒店吧] 未进场的,一会回踩均线可以考虑进场,谨慎追高 即发即涨 09-0109-01 10:28
- 95 2 [紫光股份吧] 开盘就跑的人真聪明呀 一年赚10万金币 09-0109-01 10:28
- 68 2 [安彩高科吧] 5.5高位 九龙湖 09-0109-01 10:28
- 43 1 [中科蓝讯吧] 垃圾 温柔敦厚的股迷 09-0109-01 10:28
- 89 2 [泰和新材吧] 一边让庄托攻击唱多,另一边庄家拼命对倒砸盘打 就喜欢买庄股 09-0109-01 10:28
- 17953 245 [华胜天成吧] 龙师兄周一复盘:连续第二周擒拿涨停板!!今天 龙师兄 08-1809-01 10:28
- 55 0 [海尔智家吧] 为啥不如美的呢 基民H2rR8t 09-0109-01 10:28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涨停 mgsaaaa 09-0109-01 10:28
- 67 0 [XD中国卫吧] 调一下仓,我悄悄摸上了601518吉林高速A,潜力 股友jpywTIGK 09-0109-01 10:28
- 70 0 [亚联发展吧] 电子车牌正宗概念 N来炒家 09-0109-01 10:28
- 333 0 [天地科技吧] 目前手里的股,除了北京利尔,大部分都是亏损状 股市猴王6833 09-0109-01 10:28
- 54 0 [上海钢联吧] 民企真是拉跨,没用的 飙车要选好赛道 09-0109-01 10:28
- 59 0 [三博脑科吧] 没买创新医疗买了你,脑子得换了都! 精致的柳楷焱 09-0109-01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