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2 [同程旅行吧] 每个群里都有这样神经病,不是坏事 股友2m60208P60 08-2909-01 10:24
- 134 0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环境:关于开展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公告 盾安环境资讯 08-2209-01 10:24
- 71 0 [招商银行吧] 42元:你不是过来啊 蓝蓝的海541106 09-0109-01 10:24
- 57 0 [航天智装吧] 下方托单越多就越跌, 凡事要淡定淡定 09-0109-01 10:24
- 65 0 [先达股份吧] 换了联华科技赚了3个点了,你这垃圾提鞋都不配 红火火美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鼎龙股份吧] 这个票还要下跌,拭目以待。 股友EyRAvJ 09-0109-01 10:24
- 127 0 [云南铜业吧] $云南铜业(SZ000878)$ 恩州 09-0109-01 10:24
- 55 0 [洽洽食品吧] 做T好时机 股神古德宁 09-0109-01 10:24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都跟大盘一起冲了,就你还顶了个上海这么大 年老才知年少狂 09-0109-01 10:24
- 50 1 [吉利汽车吧] 摆烂了 股友m0W9950293 09-0109-01 10:24
- 48 1 [纳指ETF广发吧] 跌多久 运气好挣一块 09-0109-01 10:24
- 82 2 [同仁堂吧] 这是拉高出货吗? 高很多 09-0109-01 10:24
- 998 5 [楚江新材吧] 发生了什么?35家机构蜂拥调研楚江新材2025/08/ mjz_sh 08-3109-01 10:24
- 1041 0 [海光信息吧] 好手段,真有一套 悬胆的莫涵 09-0109-01 10:24
- 60 0 [飞凯材料吧] 把人气弄没了 有条理的祝源13 09-0109-01 10:24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有二板 lznew994403 09-0109-01 10:24
- 351 0 [利欧股份吧] 强者恒强… 负责封板的我 09-0109-01 10:24
- 62 0 [迈为股份吧] 好股不敢买垃圾缺上天 长卖跌买才是王道 09-0109-01 10:24
- 55 0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还是很仁慈的 股友87w251P222 09-0109-01 10:24
- 225 0 [红四方吧] 就知道你不是好东西 炒股就是提款机 09-0109-01 10:24
- 54 0 [世纪鼎利吧] 7.10进来了 刻猫头鹰的小男孩 09-0109-01 10:24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1.8最后的加仓机会 别说我残忍 09-0109-01 10:24
- 53 0 [能之光吧] 这股有毒,还好没加仓,随便吧,扔那不看你了 麒天大胜 09-0109-01 10:24
- 196 0 [济民健康吧] 又一次涨停封板!关注大牛的朋友,上周到现在都 大牛游资fol 09-0109-01 10:24
- 149 0 [华电国际吧] 周五尾盘30吃的又还给庄家,庄是不是砸不起了 钓客曾经股海深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刚入百元股底部,很稳,做T基本都飞。 股市钢琴家 09-0109-01 10:24
- 57 0 [福日电子吧] 非得骂你才能涨 可避坑可赚钱 09-0109-01 10:24
- 65 0 [华力创通吧] 我就想不通怎么会有那么多天天听抖音推荐股票, 股海适者 09-0109-01 10:24
- 49 1 [健帆生物吧] 看小山子 股友569d72e311 09-0109-01 10:24
- 54 0 [美年健康吧] 出利好就是为了资金跑路 招财进宝红涨停 09-0109-01 10:24
- 72 1 [创业慧康吧] 巨亏股永远无人看上,已横盘四个月,不大跌都算 股友6C57V72558 09-0109-01 10:24
- 129 3 [鹏鼎控股吧] 鹏鼎控股9月1日盘中跌幅达5% 鹏鼎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0:24
- 83 2 [招商蛇口吧] 你牛比,真能洗。早上把我9.28卖出2万股,亲舅 李牛市 09-0109-01 10:24
- 64 2 [软通动力吧] 主力是SB吗? 股友0H0I133230 09-0109-01 10:24
- 104 1 [视源股份吧] 视源股份:融资余额3.2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2 视源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0:24
- 2635 4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(600601.SH):公司股东新方正控股拟减 方正科技资讯 07-1509-01 10:24
- 47 0 [长城证券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回故乡 09-0109-01 10:24
- 44 0 [智立方吧] 这种氛围还能跌4一5个点要脸?人性去哪了 股友BiLSWn 09-0109-01 10:24
- 57 0 [ST创意吧] 杀我不用宰牛刀的 股友652P3F8062 09-0109-01 10:24
- 41 0 [北证50吧] 逃过牛市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9-0109-01 10:24
- 63 0 [德邦科技吧] 丢人现眼的大垃圾! n1415949965d30fd 09-0109-01 10:24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恒久必跌,这个魔咒一直没有打破。今天还破位了 作手韭菜 09-0109-01 10:24
- 62 1 [中国船舶吧] 所有人拿住筹码,主力砸不动了 黄金甲AAAAA 09-0109-01 10:24
- 82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要么就买雅达,就像广道跟云创一个道理。既然跟 狗十肿市场 09-0109-01 10:24
- 68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太适合做t了 风趣的潘徐佳蕾 09-0109-01 10:24
- 71 2 [誉衡药业吧] 倒是冲过去啊 股友833qL67319 09-0109-01 10:24
- 98 2 [天邦食品吧] 只能咬牙坚持了,三年多了,绝大部分资金都被套 蒲公英营业部 09-0109-01 10:24
- 97 2 [上汽集团吧] 趁尚界还没上市赶紧买,尚界肯定会大爆 漫漫k 09-0109-01 10:24
- 117 3 [北斗星通吧] 一两周都是这样,开盘就是最高价,之后慢慢下跌 橘猫炒股 09-0109-01 10:24
- 3334 17 [建元信托吧] 假设上海微电子成功借壳建元信托,且其估值能够 纯真质朴的秦智妍 08-3009-01 10:24
- 237 6 [利欧股份吧] 缩量止跌,好事要来 华尔街流浪汉 08-2909-01 10:24
- 39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搞芯片,浙江的相关公司一定是先收益 伫立向北 09-0109-01 10:24
- 51 0 [宇瞳光学吧] 等待涨35元中, 股友2958852Fp0 09-0109-01 10:24
- 64 0 [尚品宅配吧] 死股一只,没救的垃圾 亏的总比赚的多4 09-0109-01 10:24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做T卖飞了,下来吧,我要加仓 牛逼哄哄烤韭菜 09-0109-01 10:24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 股友sUKPwS 09-0109-01 10:24
- 89 0 [中达安吧] 天天拉高出货 恭喜亨通地安琪拉 09-0109-01 10:24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那是强力洗盘。洗出不坚定的 金玉善贾de明月心 09-0109-01 10:24
- 62 0 [富煌钢构吧] 越是这个时候越要拿住了 kbdn车 09-0109-01 10:24
- 61 0 [家联科技吧] 涨停追进,且全仓,料事如神如我,目测必须3板 正派的龙啸天 09-0109-01 10:24
- 96 0 [强达电路吧] 做股票,个人有个人的习惯,个人有个人的认知, A万里无云万里天 09-0109-01 10:24
- 60 1 [华胜天成吧] 顶住啊 小名鼎鼎的玛 09-0109-01 10:24
- 71 1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此股将开启跌跌跌模式 茶师傅368 09-0109-01 10:24
- 60 1 [泰凌微吧] 复牌时间不好,赶上了寒王大跌,mD 股友1M9927Q186 09-0109-01 10:24
- 333 7 [卓易信息吧] 周一会不会20cm 微笑杨树 08-3109-01 10:24
- 106 2 [利欧股份吧] 目前需要冷静了,切勿盲目操作。 小弥勒佛2021 08-2909-01 10:24
- 52 0 [汉钟精机吧] 呼叫万手哥 名字都被占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聚飞光电吧] 董秘,你看看你家股票啥时候性起来? 股友JSf4pf9476 09-0109-01 10:24
- 53 0 [海陆重工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 股友9T0772867d 09-0109-01 10:24
- 53 0 [润和软件吧] 其实今天已经给我机会的了!69.80设置了卖出, 马上幸运马上发财 09-0109-01 10:24
- 55 0 [上海电影吧] 主力一定要压住了,等我。 按律当涨 09-0109-01 10:24
- 99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就不卖了,格局一次,看好利欧 快乐的慕容宜仲1 09-0109-01 10:24
- 47 0 [汇嘉时代吧] 能封住吗 生龙活虎的欧阳柏 09-0109-01 10:24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还能买吗 AI回答小助理 09-0109-01 10:24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A好还是c好 AI回答小助理 09-0109-01 10:24
- 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比亚迪,你啥玩意,跌那么多, 股友0lO3366335 09-0109-01 10:24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A类好,还是c类好 AI回答小助理 09-0109-01 10:24
- 10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看不到估值,今天是涨是跌,要不要跑喽 AI回答小助理 09-0109-01 10:24
- 62 1 [供销大集吧] 果然我一卖就涨 果断的蒋小白 09-0109-01 10:24
- 153 1 [博实股份吧] 亏完就认栽。 Corruption 09-0109-01 10:24
- 225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为什么这么的…安全感觉恐高的可以回格 志摩真嗣 09-0109-01 10:24
- 60 1 [通威股份吧] 洗盘不要pa 紫气的喻昇 09-0109-01 10:24
- 107 2 [湖南发展吧] 乐山电力,华银电力,上海电力,今年都走出一波 华安十倍大牛股 09-0109-01 10:24
- 677 4 [中国核电吧] 作为投资者,都期望股价上涨,但近期市场上弥漫 纯真质朴的石浩源 08-3109-01 10:24
- 52 0 [雄帝科技吧] 我不卖你不涨一卖就掉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各位大神,明天会怎样? 股友W95701T820 09-0109-01 10:24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怎么纳指买不了? AI回答小助理 09-0109-01 10:24
- 47 0 [日丰股份吧] 给个答案吧,今天就这样,明天走加速 原始人1978 09-0109-01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