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顺丰控股吧] 割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HI小韭菜 09-0109-01 10:24
- 94 3 [赛力斯吧] 散户洗出去再拉 股友07H55m7320 09-0109-01 10:24
- 190 2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看中报十大流通股东第二季没减持,3只基金一直 吞天圣人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涨1毛比别的股涨停板我都激动 股友857zA51863 09-0109-01 10:24
- 58 0 [中国广核吧] 怎么说,感觉今天还能翻红 广核年底回5块 09-0109-01 10:24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,天天找。 古神贝奇 09-0109-01 10:24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如果不开板明天必破前高,剑指335 离家出走的番茄 09-0109-01 10:24
- 53 0 [大北农吧] 利好也只是跟涨 每天低吸选手 09-0109-01 10:24
- 52 0 [苏州固锝吧] Good真没用啊 平衡飞碟 09-0109-01 10:24
- 58 0 [深圳华强吧] 强点子今天来个+5上,把好上好甩掉! 向着光前进 09-0109-01 10:24
- 64 0 [江南化工吧] 积累了不少站岗的吗?中报不错都没一个大阳线来 南29紫柒 09-0109-01 10:24
- 82 0 [榕基软件吧] 跌时如瀑布,涨时回蜗牛,没有之一 美短猫2406 09-0109-01 10:24
- 59 0 [水羊股份吧] 天天拉高出货 股友9ElTos 09-0109-01 10:24
- 55 0 [物产中大吧] 中大的管理层不想涨股价,只想稳。这股只适合理 n1435119856beec43165 09-0109-01 10:24
- 64 0 [中电鑫龙吧] 我一卖你就涨 股友V2876h8531 09-0109-01 10:24
- 41 0 [天融信吧] 还要洗一下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0109-01 10:24
- 81 2 [海格通信吧] 周五进来的,一来就亏3个点,服了啊 股友9c5J019057 09-0109-01 10:24
- 54 1 [航锦科技吧] 不涨停高开那么多干嘛 富可四海地傅红雪 09-0109-01 10:24
- 75 0 [金河生物吧] 趋势向下,谁进谁,si 亲切的俞俞炎 09-0109-01 10:24
- 61 0 [景嘉微吧] 营收从10亿降到24年的4亿,这就是行业龙头?这 大鵰哥 09-0109-01 10:24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呀朋友们!黄金今早被消息面利好点燃,直接强 jin56158 09-0109-01 10:24
- 94 0 [中国环境资源吧] 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中国环境资源资讯 09-0109-01 10:24
- 66 0 [ST龙大吧] 指数高位震荡,向上向下难以预料。如果向下龙大 正义的小豌豆 09-0109-01 10:24
- 404 0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巴巴绩后大涨超16%,恒生科技有望回归AI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0:24
- 74 0 [新华制药吧] 板块轮动赚钱就走,莫贪。 低调随和2022 09-0109-01 10:24
- 560 0 [新疆交建吧] 青天监,16000我陈近南已经早早告知了,翻翻看 dage陈近南 09-0109-01 10:24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卖中兴通讯换妇联,目前看很好,希望是正确 股友svH2vt0225 09-0109-01 10:24
- 59 0 [天阳科技吧] 都说了这货是跟四方的,你们为啥还要这么犟,无 情绪养家 09-0109-01 10:24
- 77 0 [中国铝业吧] 温猪子四川话,学生成绩差:叫温猪子。比我另一 很老的嫩韭菜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新国都吧] 四方涨这么多也不跟,跌的时候还冲四方前面去。 基民fFjHrz 09-0109-01 10:24
- 59 0 [大智慧吧] 太过分了 使徒行者覃欢喜 09-0109-01 10:24
- 75 1 [XD博迁新吧] 天天冲高回落 整洁的彭涛1 09-0109-01 10:24
- 54 1 [高新兴吧] 指望这票赚钱一点希望看不到 股友31193yv921 09-0109-01 10:24
- 62 1 [全志科技吧] 龙头还是利扬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9-0109-01 10:24
- 157 3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持有的钱+亏损的钱少于当时买入的总额是怎么回 AI回答小助理 08-2909-01 10:24
- 857 10 [数据港吧] 重仓进来三天,吓个半死,先出了,留下的发财。 冷静的180硬汉 08-2909-01 10:24
- 60 0 [中科三环吧] 牛市买啥亏啥,连亏9笔了20个点无语死了。 新手做T 09-0109-01 10:24
- 59 0 [歌尔股份吧] 什么情况大跌了 股对人生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司太立吧] 一拉就跑没劲 文韬武略de茉莉花 09-0109-01 10:24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轻轻松松上四千点根本不需要券商的帮忙 股友GebfaT 09-0109-01 10:24
- 44 0 [玻璃吧] 的 股友373H2372w5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XD上海洗吧] 这小主力只能乘固态电池大涨才敢拉 会飞的老虎 09-0109-01 10:24
- 61 0 [上海莱士吧] 海尔莱士 心德道事 09-0109-01 10:24
- 42 0 [舍得酒业吧] 知道就得这样,拉高的时候吧能卖点都卖了 元贞利亨SV 09-0109-01 10:24
- 92 0 [R暴风1吧] 保佑我股票涨停 天天爱吃火锅 09-0109-01 10:24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恭喜抄底的各位董事长一天十几个点 劝余放下手中沙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会是第二个晨鸣纸业吗?有点唯妙啊 股友2x5876Q652 09-0109-01 10:24
- 94 1 [中国再保险吧] 相比较于其他港股保险,市净率差百分之几十 韭菜佩奇 09-0109-01 10:24
- 156 1 [五洲交通吧] 大家耐心一点,等到9月18日中国-东盟博览会,往 稳稳的胖牛 09-0109-01 10:24
- 55 1 [凯撒旅业吧] 二板真难啊 有魄力的香星少14 09-0109-01 10:24
- 60 1 [*ST精伦吧] 继续跌!来继续补 安安豪哥 09-0109-01 10:24
- 53 1 [寒武纪吧] 阿里才是芯片,,这是水货 智商为零 09-0109-01 10:24
- 35 1 [德创环保吧] 哪有这么涨的,了。 股友68780K887E 09-0109-01 10:24
- 54 1 [红旗连锁吧] 万手哥表示很无奈 账户一直长虹 09-0109-01 10:24
- 93 4 [海南发展吧] 免税长你是一点都不跟呀跌的时候你一直跟么 紫金打工者 09-0109-01 10:24
- 160 2 [国光连锁吧] 家人们封的板 挣钱给宝贝买黄金 09-0109-01 10:24
- 93 2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在涨什么 我叫龙虎 09-0109-01 10:24
- 79 1 [江苏金租吧] 说唯一参加第二届低空经济的租赁公司,真的不敢 北京银行30年加油 09-0109-01 10:24
- 98 3 [*ST金科吧] 此股重整成功,2元总不止吧 江湖涛涛 09-0109-01 10:24
- 340 3 [普路通吧] 果然我走了他开始了 千金难买龙回头 09-0109-01 10:24
- 91 1 [建研设计吧] 垃圾我我一走你就咋 幸福的汤小白 09-0109-01 10:24
- 87 1 [中兴通讯吧] 阿里和中兴通讯可能有合作所以涨的 股友o129p33780 09-0109-01 10:24
- 153 2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这货每次涨5点以上都是卖出良机,主力吃了伟哥 骑扬腾达得姬冰雁 08-3109-01 10:24
- 302 2 [福安药业吧] 福安药业连续8周融资净买入合计1.4亿元 大眼看两融 08-3109-01 10:24
- 838 12 [广汇能源吧] 开心时刻 师之决338 08-2909-01 10:24
- 187 6 [中建信息吧] 今天估计还是小阴实几为下周一30米粒做准备 炒短追高 08-2909-01 10:24
- 125 0 [中光防雷吧] 盘前重要消息提示,8月26,27,28号王雪颖共计 股友8T2119717l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说实话,很强势了 基民jHvbKa 09-0109-01 10:24
- 230 0 [横河精密吧] 增发价12.98元,大家算算获利多少 迷人的席亦凡 09-0109-01 10:24
- 58 0 [天和磁材吧] 今天为何这么硬? 股友aOkqyh9437 09-0109-01 10:24
- 41 0 [寒武纪吧] 1400以下的寒武纪就是在送钱 发财致富1688 09-0109-01 10:24
- 55 0 [欧普康视吧] 远离 股友68V03C9373 09-0109-01 10:24
- 61 0 [天山电子吧] 出了,冲进300428,等几天又回来,2个点 逐梦者888 09-0109-01 10:24
- 522 2 [利欧股份吧] 频繁的操作最后只是喝了一口汤! 我不会买啊 09-0109-01 10:24
- 75 2 [科士达吧] 囯家护盘,这几天大盘绝不会绿的 好运降林0458 09-0109-01 10:24
- 67 1 [全通教育吧] 天天喊涨的股托呢?爱在中秋,猪老师,星悦悦,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24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自从买了它,这劣股天天抽风!真霉到家了 淡然不惑 09-0109-01 10:24
- 59 0 [国机精工吧] 慢慢来,慢慢涨 诺小龙 09-0109-01 10:24
- 62 0 [招金黄金吧] 被板块硬生生拉起来的 希望不缺钱 09-0109-01 10:24
- 53 0 [鸡蛋吧] 空头合约没理由去帮多头解套,只有空到交割,一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9-0109-01 10:24
- 47 0 [复星医药吧] 千手姐姐都进来了,万手哥哥们还在睡大觉,下午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0109-01 10:24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洗洗更健康 蕨根鑫 09-0109-01 10:24
- 61 0 [丸美生物吧] 消费都涨了,就你不涨 股友06218ge827 09-0109-01 10:24
- 52 0 [北斗星通吧] 涨的时候不涨跌的时候就跟着 张远见 09-0109-01 10:24
- 5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停牌的那两个什么牌子复牌? 回本难如登天啊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迎驾贡酒吧] 真是tm的垃圾 股友065I28082q 09-0109-01 10:24
- 86 0 [华斯股份吧] 六次冲顶后的回踩确认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0109-01 10:24
- 74 0 [圣农发展吧] LJ 股友17N150830y 09-0109-01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