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中信海直吧] 能不能加油啊 股友808C27X557 09-0109-01 10:23
- 52 0 [比亚迪吧] 割肉出来 领涨者 09-0109-01 10:23
- 50 0 [舍得酒业吧] 垃圾,明天拉黑你! 热爱数学 09-0109-01 10:23
- 50 0 [富临精工吧] 有点惨不忍睹的样子,别人赚钱我买了这票亏钱。 我的未来的梦 09-0109-01 10:23
- 83 1 [汇金科技吧] 这个股明年可以摘帽买了,不用管跌,有资金加仓 看好你你 09-0109-01 10:23
- 233 1 [科德教育吧] 实在受不了了,翻绿按了,认亏,也许太明牌。去 顺其自然哟 09-0109-01 10:23
- 57 1 [烽火通信吧] 怒其不争,哀其不幸!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0109-01 10:23
- 68 2 [滨化股份吧] 股性真差!!! 最后倔强的韭菜 09-0109-01 10:23
- 149 1 [通达创智吧] 希望今天出低点,高管所持的股份,每年解禁25% 股友q212505O99 09-0109-01 10:23
- 482 3 [广汇能源吧] 煤价上涨 东财网友5654513789260234 09-0109-01 10:23
- 80 0 [阿里概念吧] $阿里概念(BK0689)$ 牛刀小试123 09-0109-01 10:23
- 69 0 [国新健康吧] 老麒麟会海虹控股,散户可玩不过他们 十一个村的希望 09-0109-01 10:23
- 60 0 [ST合力泰吧] 今日反包,明天一字板甩你没商量 股市不坐电梯 09-0109-01 10:23
- 49 0 [吴通控股吧] 大那几,董秘周五回复把大家坑了,那几董秘 希特不太乐 09-0109-01 10:23
- 63 0 [胜蓝股份吧] 妇联要破2万亿 涨停有李 09-0109-01 10:23
- 40 0 [寒武纪吧] 9月开始正式进入高位股,切换低位股炒作时间 新时代新生 09-0109-01 10:23
- 99 0 [青岛金王吧] 看着这个股走的可怜可气又无奈 熊牛判官 09-0109-01 10:23
- 56 0 [南大光电吧] 轮也要轮到你了 橘仔胖 09-0109-01 10:23
- 61 1 [联影医疗吧] 都守了好几个月吧 第十名荟 09-0109-01 10:23
- 74 1 [利欧股份吧] 想问一下主力:60万散户洗干净没有? 我不会买啊 09-0109-01 10:23
- 61 1 [*ST闻泰吧] 格力砸盘出货了 跑不过指数 09-0109-01 10:23
- 74 1 [ST华谊吧] 会不会两元啊 基民PqAO8W 09-0109-01 10:23
- 108 4 [石基信息吧] 我笃定今天很多人追进去了。。 多看少动耐心第一 09-0109-01 10:23
- 97 3 [星宸科技吧] 谁买谁套,出利好就是掩护昆山资本大股东减持让 资金翻三倍 09-0109-01 10:23
- 111 1 [美湖股份吧] 大哥要搞事情了 日进八方斗金 09-0109-01 10:23
- 1778 1 [欧克科技吧] 欧克科技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6909.11万元 同比 欧克科技资讯 08-3109-01 10:23
- 303 1 [奥特维吧] 奥特维的固态电子设备研发到底进展怎么样?中报 股友882993MW65 08-3009-01 10:23
- 54 0 [四方股份吧] 盈利的时候没卖你,你就看亏损的时候卖不卖你就 财源四海地陆尓豪 09-0109-01 10:23
- 48 0 [中国能建吧] 谁买谁后悔,就是个资金量大的大哥来做t 流水网民 09-0109-01 10:23
- 57 0 [云南白药吧] 今天就这样了 有洞察力的苗衡5 09-0109-01 10:23
- 47 0 [正帆科技吧] 主力吃货了, 成都第4帅 09-0109-01 10:23
- 48 0 [东方证券吧] 证券在走银行股的下跌走势了 求稳第一 09-0109-01 10:23
- 58 1 [大位科技吧] 赶紧跑,马上就要绿 股友H837060M87 09-0109-01 10:23
- 56 1 [浙文互联吧] 明天哥几个调整,你还得再跌一次 牛在手上 09-0109-01 10:23
- 93 1 [华兴源创吧] 业绩差的时候都拿住了,业绩好了一定拿住,怎么 股友83k1K56703 09-0109-01 10:23
- 70 1 [华力创通吧] 抖音害人啊!推荐个毛 杀手王子 09-0109-01 10:23
- 182 7 [科华数据吧] 早知道一早九个点抛了就是我老公不让我走真是烦 股友951816l7f6 09-0109-01 10:23
- 65 3 [美图公司吧] 挂9.9收一点 好吃的四果汤 09-0109-01 10:23
- 103 2 [国安股份吧] 割了,跌了再来 交通财经 09-0109-01 10:23
- 133 3 [*ST瑞茂吧] 看人家飞马国际,净利润261万,2个涨停了 左手边123 09-0109-01 10:23
- 197 3 [森特股份吧] 这货高开就是骗炮的,估计又骗了好多散户进来 纸製飞机 09-0109-01 10:23
- 124 2 [东方雨虹吧] 实控人不得已的骚动作减持股份,反过来看是不是 laowu5226431 09-0109-01 10:23
- 310 1 [民生银行吧] 从净息差来看,民生银行业绩应该已经率先触底, 投资赚钱不容易 09-0109-01 10:23
- 179 6 [嘉元科技吧] 翻了三倍,开始放利好了,注意,注意,注意。 我不明白丨 09-0109-01 10:23
- 344 6 [*ST高鸿吧] 新手千万别碰,看看东方集团就知道下场了——一 毛驴老师a 08-3109-01 10:23
- 2500 8 [伯特利吧] 搞明白了,估计就是这个情况。奇瑞上市是2月28 见山和水 08-3009-01 10:23
- 673 11 [中恒电气吧] 周一买不到了 富贵到我家 08-3009-01 10:23
- 162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本周收盘总结,科创医药etf本周比港股创新药多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8-2909-01 10:23
- 578 19 [盛新锂能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公司以低价回购,然后通过某种 灵魂de契约 08-2209-01 10:23
- 49 0 [新潮能源吧] 中报这么好的利好,主力非砸,真凶 常在江湖 09-0109-01 10:23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都散了吧,该干嘛干嘛去 股友18p3670N28 09-0109-01 10:23
- 47 0 [有友食品吧] …… 通古斯n 09-0109-01 10:23
- 62 1 [顺丰控股吧] 真离谱啊 基民57zK136763 09-0109-01 10:23
- 64 1 [保隆科技吧] 这票废了,股东人数是2020年以来的新高。里面散 股友50k80Z9970 09-0109-01 10:23
- 97 2 [玻璃吧] 09八月最后一天平了十多万,还有一点进了交割月 早盘在买我是狗 09-0109-01 10:23
- 320 7 [旋极信息吧] 能不能猜周一开盘价,6.48 股友920aY33683 08-3109-01 10:23
- 56 0 [联化科技吧] 好好好。我被洗出去了。你赢了主力。我恐高。不 小明你走开 09-0109-01 10:23
- 54 0 [红宝丽吧] 主力拉起来,再来个板,让我这波至少涨30%—— 大道三千知行合一 09-0109-01 10:23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跳空追进去的都是英雄豪杰, 多文亨通地大年 09-0109-01 10:23
- 43 0 [紫光国微吧] …… IPQ 09-0109-01 10:23
- 59 0 [海马汽车吧] 到底不如众泰 JC芝麻开门 09-0109-01 10:23
- 46 0 [特发信息吧] 挂山顶上了。 胡杨548725 09-0109-01 10:23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美晨科技!山子高科!我确选了一只最弱的重仓。 CHEN手握风云 09-0109-01 10:23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是老鸭头吗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09-0109-01 10:23
- 57 1 [硕贝德吧] 23.50 我的曼迪发展 09-0109-01 10:23
- 55 1 [众捷汽车吧] 都去大盘股了 股友9E57099f17 09-0109-01 10:23
- 406 1 [东方钽业吧] 关注了一段时间了,今天高位上车,不知道后面怎 舌灿的上绮 09-0109-01 10:23
- 153 7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暴涨170个点,立帖为证,我是香港股神跟我 香港股神总舵主 09-0109-01 10:23
- 95 2 [宏润建设吧] 这个为啥这么强啊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23
- 55 0 [蔚蓝锂芯吧] 是不是电池板块呢?不是滚出去 股友99665PG975 09-0109-01 10:23
- 63 0 [汉得信息吧] 费了啊!没事搞什么“大蓝”主力生气了!这下有 加特林110 09-0109-01 10:23
- 69 0 [雅戈尔吧] 给砸跌停, TomXiong 09-0109-01 10:23
- 49 0 [ST万邦吧] gou庄都给你 铁子7777777 09-0109-01 10:23
- 265 0 [摘牌领信吧] ST领信25年收处罚事先告知书,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知股微声 09-0109-01 10:23
- 231 0 [股市实战吧] 五芳斋今日限售解禁,要解禁7413万限售股,市值 如何呢能怎 09-0109-01 10:23
- 59 0 [华东重机吧] 破5了 股友57t0195h13 09-0109-01 10:23
- 50 0 [ST长园吧] 看好的拿好了,我准备下个月捡垃圾 股友2Md8860323 09-0109-01 10:23
- 62 0 [宝通科技吧] 上攻无力,走的太弱了!调整还没结束,管住手继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9-0109-01 10:23
- 43 0 [天融信吧] 冲的那几天就为了解放套牢盘? 不要回调 09-0109-01 10:23
- 42 0 [川润股份吧] 赶紧跌回14就加仓 娴雅文静的西门琦 09-0109-01 10:23
- 54 0 [捷捷微电吧] 离10月8日还差10多元,太拉机了 快得多6666666661 09-0109-01 10:23
- 61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够东西!看剑! 愿主保佑你飞天 09-0109-01 10:23
- 57 0 [华润三九吧] 现在的华润系全部杂毛,没有一家涨的好 善良的玲蓝月19 09-0109-01 10:23
- 45 1 [中国电影吧] 冲 十方来也 09-0109-01 10:23
- 68 1 [光启技术吧] 利好一出吃完大面哎 股友U695r03073 09-0109-01 10:23
- 70 1 [同有科技吧] 【同有科技今年12月涨到60元】9月1日一起打卡一 信者少少者赚 09-0109-01 10:23
- 59 1 [阿里巴巴-W吧] 深港通比沪港通厉害,深港通的基本上都是买入的 启明星1122 09-0109-01 10:23
- 64 7 [山西焦化吧] 干 股市人人人 09-0109-01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