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5 7 [*ST高科吧]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一流的高技术封装基板解决 聪慧睿智777 08-3109-01 10:21
- 45 0 [中航西飞吧] 断头铡刀根本就没有牛市 洐没问题 09-0109-01 10:2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传统蓝筹都在跌业绩好的也跌天天这都啥股票在涨 hejun88199 09-0109-01 10:21
- 61 0 [华能水电吧] 垃圾股 基民k7157z3293 09-0109-01 10:21
- 58 0 [怡亚通吧] 今日若收盘十字星,明日大盘调整,必然此股必大 知之行_行必成 09-0109-01 10:21
- 52 0 [华光新材吧] 涨得高了点,洗洗还是需要的。 磊磊落落的万磁王 09-0109-01 10:21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量也没有了,下跌就接踵而至 股友q9iI0r 09-0109-01 10:21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垃圾天天都这样。 股友85251O9v80 09-0109-01 10:21
- 56 0 [盛屯矿业吧] 不好,今天又要涨停,快卖!! 股友176oAf 09-0109-01 10:21
- 44 0 [科森科技吧] 没压力了,赶紧进。 嫩韭菜怕割 09-0109-01 10:21
- 61 0 [国科微吧] 不是因为收购拖累了业绩而且没有结果,早涨上去 股友2AqAxv 09-0109-01 10:21
- 60 1 [德尔股份吧] 我错了 n14321697156f611 09-0109-01 10:21
- 214 3 [长城军工吧] 我承认我怕了 温柔的梅飞文 09-0109-01 10:21
- 182 3 [黄金/美元吧] 行情一直在震荡,5个点的潮汐短线,现价来到341 股友A97P899903 08-2909-01 10:21
- 539 3 [邦基科技吧] 上攻有量,回调无量。坐等主力拉升.......... 深山老韭 08-2909-01 10:21
- 54 0 [炬芯科技吧] 清仓了! 没脑子他爸爸 09-0109-01 10:21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高手进攻低价股吗?真么多涨停的,山子都不像山 咕叽咕叽牛 09-0109-01 10:21
- 62 0 [深粮控股吧] 不论量化做空机构如何打压,深粮控股补涨是必然 股友09JexI 09-0109-01 10:21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怎么连华盛都不如了 一倍上岸 09-0109-01 10:21
- 51 0 [黄金/美元吧] 舒服,朋友们,这一波又吃到肉了!!!70附近直 金石长阳Lxu92588 09-0109-01 10:21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我师哥今天又转大了 上官劉 09-0109-01 10:21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就这点封单,我不排了,等着炸板再看 积极的陶浚坤 09-0109-01 10:21
- 43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方子不咋地 自在的秦昊耀 09-0109-01 10:21
- 54 1 [ST得润吧] 怎么不使劲砸! 股友2x1690391X 09-0109-01 10:21
- 52 1 [寒武纪吧] 跌破5天线,寒武纪已经死了 多空了然 09-0109-01 10:21
- 1196 12 [京沪高铁吧] 尾盘买的不知道周一是惊喜还是惊吓 十年韭皇 08-3009-01 10:21
- 122 1 [日发精机吧] 能来个涨停给兄弟们解个套吧!牛市就不祈求挣钱 股友n7678570f9 08-2909-01 10:21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周五唯一看上的就这个,其他都炒的有点莫名其妙 大菠萝3号 09-0109-01 10:21
- 46 0 [赛微电子吧] 垃圾 兰亭茶艺 09-0109-01 10:21
- 56 0 [招商公路吧] 你看看你这个熊样熊样熊样,绿几个月了,你们老 股友359ch32770 09-0109-01 10:21
- 48 0 [大秦铁路吧] 都去买热点了 无敌肖申克 09-0109-01 10:21
- 44 0 [锐捷网络吧] 今天CPO就看你了 菲菜先生 09-0109-01 10:21
- 59 0 [中交设计吧] @ 股友k0k7386700 09-0109-01 10:21
- 47 0 [中航西飞吧] 这货成飞涨一几块,你涨几毛,人家跌沙逼跟一样 股友A6M6500609 09-0109-01 10:21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最好的操作是不操作,最好的定力是收盘再看 我就不信命 09-0109-01 10:21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拉高出货 自信的姚翌杨 09-0109-01 10:21
- 52 0 [嘉元科技吧] 很有意思的股票你打下来后,我会随时来重仓抄你 黛不绿 09-0109-01 10:21
- 45 0 [北方长龙吧] 心态不稳的时候就去看看长安,长安在,龙龙就有 股友2Z80795R71 09-0109-01 10:21
- 60 0 [荣联科技吧] 前面大单都撤了,啥情况??? 莎日娜 09-0109-01 10:21
- 48 0 [中金公司吧] 收盘翻绿问题不大吧 上下九曹达华 09-0109-01 10:21
- 49 0 [万丰奥威吧] 现在割吗 一路长虹大牛 09-0109-01 10:21
- 42 0 [美团-W吧] 外卖大战结束,阿里再烧钱也没有暑假工送了。美 杠杆王 09-0109-01 10:21
- 54 0 [千味央厨吧] 加油 股友ewGkbm 09-0109-01 10:21
- 219 0 [中科磁业吧] 集合价来到想买点20日线小仓位建仓,来到10周线 逆风飞扬168 09-0109-01 10:21
- 46 0 [众泰汽车吧] 跌了那么久,偶尔涨停一下,还有这不适应,走一 股绿韭成吉 09-0109-01 10:21
- 48 0 [文科股份吧] 止跌,加仓弄 简单人生900 09-0109-01 10:21
- 67 1 [明阳智能吧] 赔点钱骂这老,图个心理安慰也行! 快乐人21 09-0109-01 10:21
- 57 2 [新易盛吧] 快给我下来,下来,下来 开新快乐每一天 09-0109-01 10:21
- 56 1 [瑞芯微吧] 快跑快跑,要跌停板了 磅磗长虹 09-0109-01 10:21
- 55 1 [拓维信息吧] 忍痛割爱 股友DrSdBd 09-0109-01 10:21
- 62 1 [工业富联吧] 没劲儿了 基民6i99295O95 09-0109-01 10:21
- 72 2 [建设工业吧] 唉,周末开心了两天。以为你要硬起来了。 小石头已清仓万丰 09-0109-01 10:21
- 67 1 [吴通控股吧] 这只股票有病,买着它不放手的我病得更严重 盅盅呀 09-0109-01 10:21
- 59 1 [沪银吧] 主力说多少就是多少,反正小散没有定价权 人人人找不到师傅 09-0109-01 10:21
- 67 1 [启明星辰吧] 小心下午直接涨停 勇创ABC 09-0109-01 10:21
- 83 3 [吉视传媒吧] 高空筹码部分对倒,洗筹吸筹! 听潮阁主 09-0109-01 10:21
- 65 1 [中鼎股份吧] 大市调整,凶多吉少! 零舍不同68168 09-0109-01 10:21
- 83 2 [云天励飞-U吧] 买点很重要呀..当年102买的埋进去..现在高了还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21
- 221 2 [方盛制药吧] 即将起飞! 股友75L1680H79 08-3109-01 10:21
- 815 21 [中航机载吧] 看均线,技术性,已经量能放大,周五庄家出货完 李佛摩尔老师 08-3009-01 10:21
- 336 3 [通行宝吧] 拿了120万,就是不涨,非等你个20% 体贴的卢晗兰 08-3009-01 10:21
- 1199 4 [申科股份吧] 申科股份:关于深圳汇理鸿晟产业控股企业(有限合 申科股份资讯 08-2709-01 10:21
- 511 0 [一品红吧] 不怪别人!怪自己!就是前面没卖,第二次跳水也 我来了你就涨了 09-0109-01 10:21
- 44 0 [东杰智能吧] 板就 芝麻开的不是门 09-0109-01 10:21
- 49 0 [新莱应材吧] 没救了,撤 韭王炒蛋 09-0109-01 10:21
- 55 0 [吴通控股吧] 多少人看着业绩不错进来入套的举手 买入要套人吗 09-0109-01 10:21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新进的散户拿好筹码,按兵不动就好,这周依然可 听潮阁主 09-0109-01 10:21
- 56 0 [科创新源吧] 得冲过58.31啊 南归0107 09-0109-01 10:21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34一追就套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109-01 10:21
- 63 1 [创业板指吧] 难道真的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吗?!难道我错了嘛! 和气钵满de双双 09-0109-01 10:21
- 128 2 [千里科技吧] 没有量,韭菜不接盘了,庄家估计还要拉 乾山乾向水流乾 09-0109-01 10:21
- 65 2 [南兴股份吧] 这股真是有病啊 一口吃不成大胖仔 09-0109-01 10:21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这种叽叽歪歪的股把人磨死的赶快走 大吉钵满de文泰来 09-0109-01 10:21
- 45 0 [华力创通吧] 对滴,我觉得调整一下挺好的 股友71130i206I 09-0109-01 10:21
- 46 0 [太辰光吧] 今天是很好区分谁是拉基谁是前排强股的一天! 股友1T7869n818 09-0109-01 10:21
- 263 0 [捷佳伟创吧] 它俩飙车 李炒记 09-0109-01 10:21
- 57 0 [上海电力吧] 下午开板清仓 FSWLTZ168 09-0109-01 10:21
- 45 0 [农产品吧] 割了吧,都焦了 HuskarLiu 09-0109-01 10:21
- 57 0 [夏厦精密吧] 大盘跳水这货也要跳水了 坚定的许光耀1 09-0109-01 10:21
- 91 1 [比亚迪吧] 今天为什么跌? 张婷360 09-0109-01 10:21
- 58 0 [中国软件吧] 48左右再出手 特靠谱1_1 09-0109-01 10:21
- 85 3 [中国长城吧] 他是跟着什么走啊? 能吃肉吗6 09-0109-01 10:21
- 45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一地鸡毛 吻住就有机会 09-0109-01 10:21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锂业真挺强的,的确比天齐好太多。 高风亮节的蔡云卉 09-0109-01 10:21
- 53 0 [永辉超市吧] 买消费的全在等大哥你封板 温情的兰仪嫦 09-0109-01 10:21
- 4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一波完美的冲高回落,短短两分钟就就从3470 彭苗zmq0902ss 09-0109-01 10:21
- 50 0 [TCL中环吧] 李东生去帮爱旭董事长提鞋看要不要? 股友3958M15q62 09-0109-01 10:21
- 54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抛压,上面有套牢盘 香港古力娜扎 09-0109-01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