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贝达药业吧] 贝达董事会集体上吊算了。创新药都牛上天了你还 齐天大圣二代 09-0109-01 10:21
- 79 1 [金山办公吧] 这种垃圾票真是恶心,跟跌不跟涨,还有一部分托 只做低吸绝不追高 09-0109-01 10:21
- 117 2 [游族网络吧] 集合竞价的时候不是涨停了吗?怎么变绿了 高位_接盘侠 09-0109-01 10:21
- 904 19 [兴森科技吧] 我真的知道错了 股友k37836z896 09-0109-01 10:21
- 107 6 [傲农生物吧] 三浪来了 要命了牛来了 09-0109-01 10:21
- 80 1 [佳士科技吧] 又是量化的一天。 英明神武的木芙蓉 09-0109-01 10:21
- 1548 0 [宁德时代吧] 20个行业获融资净买入 11股获融资净买入额超3亿 宁德时代资讯 09-0109-01 10:21
- 52 0 [麦格米特吧] 盘中低吸赚大钱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109-01 10:21
- 60 0 [*ST华鹏吧] 跑了跑了留下的发财 美丽的人儿 09-0109-01 10:21
- 41 0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,你防得住吗?业绩是否真实? 利落的吴虔 09-0109-01 10:21
- 48 0 [晶合集成吧] 今年半导体涨疯了,你好像还没怎么涨吧? 股市发财牛 09-0109-01 10:21
- 239 0 [*ST沐邦吧] 果然,不能期望太高,9:15分竞价没有13W就感觉 刺心信仰 09-0109-01 10:21
- 49 0 [华力创通吧] 能拿住到创新高的就是胜利 股友Flydbo 09-0109-01 10:21
- 49 0 [中航重机吧] 涨一个点千辛万苦,下跌砸盘轻而易举 Nirvana33 09-0109-01 10:21
- 76 1 [朗源股份吧] 中报出来为什么跌了 学习的动力 09-0109-01 10:21
- 64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70没问题,等着吧 股友9728Ae9285 09-0109-01 10:21
- 65 1 [先惠技术吧] 真给板块丢了连 股友RyqCdO 09-0109-01 10:21
- 309 3 [江天化学吧] 哭晕在厕所里了,这票亏了6000大洋啊 韭菜墩子 09-0109-01 10:21
- 63 2 [上海钢联吧] 哪个板块跌跟哪个板块 云计算的纯化饼 09-0109-01 10:21
- 237 5 [冰轮环境吧] 本来打算跑路的,一看这个票跟阿里还有合作,到 有点北大荒 09-0109-01 10:21
- 1024 13 [佛山照明吧] 控股股东广晟集团资产注入的可行性评估 MACM2024 08-3109-01 10:21
- 77 0 [招商银行吧] 拿着不卖,明天看看你的底裤 俊逸超凡的吴锦鹏 08-2909-01 10:21
- 72 0 [中远海能吧] 该轮到你涨了吧,已经落后大盘8个点了。 金龙消费者 09-0109-01 10:21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华泰,太难受啊,不让融资,少了十万块 十块八块也是赚 09-0109-01 10:21
- 46 0 [多瑞医药吧] 自选最后一名,看来走的没错 胡子杰GO 09-0109-01 10:21
- 56 0 [比亚迪吧] 涨幅垫底,资本没有明显认可 股友6Q75226L62 09-0109-01 10:21
- 46 0 [安凯微吧] 杂毛 基民383266D6H7 09-0109-01 10:21
- 44 0 [大位科技吧] 又套一批,哈哈哈 公平得莎珂拉 09-0109-01 10:21
- 54 2 [寒武纪吧] 此章建平非彼章盟主,再不跑估计只剩韭菜根了 不赌不输001 09-0109-01 10:21
- 59 1 [网宿科技吧] 猪不如 股友9u2H900595 09-0109-01 10:21
- 213 2 [日发精机吧] 看到股吧里都是唱空,就放心了 锦李归来 08-3109-01 10:21
- 1301 38 [汇金股份吧] 看多的这些人有没有脑子啊,一个几亿的风电公司 股友560F6A7013 08-3009-01 10:21
- 214 1 [德尔玛吧] 人工智能扫地机……吸尘机出海火爆…… 战神飞天鼠 08-3009-01 10:21
- 148 9 [利欧股份吧] 5.6入手套牢了 股友689x23513k 08-2809-01 10:21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病不轻,拉着真够重。从不跟大盘,何时能睡 股友u6iPUo 09-0109-01 10:21
- 46 0 [盾安环境吧] 单边下跌,玩呀,垃圾 好奇的岳姝柏 09-0109-01 10:21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每天上亿出货 有洞察力的易羽12 09-0109-01 10:21
- 53 0 [华虹宏力吧] 请问各位增发新股是利好利空,看看港股华虹 shcgy53 09-0109-01 10:21
- 67 0 [金财互联吧] 参考上周五金安国纪的走势 静静静哥哥 09-0109-01 10:21
- 65 0 [万林物流吧] 自家的股票都不保护市值,股价跌的一塌糊涂,还 littledonky 09-0109-01 10:21
- 41 0 [优必选吧] 港股被外资控制,根本不会看利好消息 坤哥仔168 09-0109-01 10:21
- 272 0 [巨人网络吧] $巨人网络(SZ002558)$ 盘口点金王 09-0109-01 10:21
- 65 0 [天保基建吧] 这么喜庆的日子,天津房地产肯定多卖,冲 大A股小渔民 09-0109-01 10:21
- 58 2 [天保基建吧] 割了七个点。肉疼 股友K7152N9239 09-0109-01 10:21
- 64 2 [汇金股份吧] 下午涨停,抓紧买。 善解人意的温昆 09-0109-01 10:21
- 52 0 [绿地控股吧] 庄家对刀 股友3165M79K31 09-0109-01 10:21
- 55 0 [西藏城投吧] 你能红一下吗 满山猴大腚 09-0109-01 10:21
- 54 0 [嘉化能源吧] 涨两分钱像,跌下来跟TM窜稀一样,畅快淋漓 美滋滋de晴雯 09-0109-01 10:21
- 59 0 [福莱新材吧] 华海药业半年报利润及营收双亏,而股价从13元翻 n1395390155e5bfe 09-0109-01 10:21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一飞冲天,加油加油 股友ml2OnI 09-0109-01 10:21
- 61 0 [金新农吧] 那个杀货,在砸盘 股友dmNzRN 09-0109-01 10:21
- 65 0 [沪硅产业吧] 后悔高点没跑,呀呀呀 独具慧眼的邓欣儿 09-0109-01 10:21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目标价9.18……拭目以待 只要回本就收手 09-0109-01 10:21
- 87 0 [ST美晨吧] 难受 画意的翟崚 09-0109-01 10:21
- 61 1 [启明星辰吧] 你都还没开始涨,为何就开始跌了呢 腼腆羞涩的星阑7 09-0109-01 10:21
- 112 3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能到50吗? 点石四海的虞姬 09-0109-01 10:21
- 148 4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为什么天天资金流出还能涨? 基民h4hh6O 09-0109-01 10:21
- 58 1 [远东股份吧] 每次周末一堆利好都不是好事! 倪先生的最爱 09-0109-01 10:21
- 191 4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我120买的,大家想想吧,现在已经不碰了, 行走的狐 09-0109-01 10:21
- 145 2 [民生银行吧] 这样的财报,这样的走势,只能说是庄家故意为之 股友21IrnG 09-0109-01 10:21
- 65 1 [大叶股份吧] 获利盘走了 灵魂之窗 09-0109-01 10:21
- 3163 11 [海兰信吧] 下周看你表演了! 股友55E36208N8 08-3109-01 10:21
- 548 11 [纯碱吧] 纯碱九月多 小隐陵藪 08-2909-01 10:21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baobao挣点气往上冲 俺远慧 09-0109-01 10:21
- 46 1 [蓝色光标吧] 怎么还不涨呢 hrhb8 09-0109-01 10:21
- 47 0 [晶方科技吧] 乌云盖顶,出来观望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0109-01 10:21
- 63 0 [好想你吧] 有蜜雪呀 股友551P89r716 09-0109-01 10:21
- 41 0 [证券Ⅱ吧] 这东西,一天拉1只,拉完就砸 欲买桂花同载酒v 09-0109-01 10:21
- 63 0 [海阳科技吧] 后悔 股友31055lx911 09-0109-01 10:21
- 297 1 [美图公司吧] 上一段吃的不错,继续开始建仓 Moneymoon 09-0109-01 10:21
- 54 1 [美团-W吧] 看这样式,打不赢阿里巴巴了 极品vs蜗牛 09-0109-01 10:21
- 51 1 [上海瀚讯吧] 涨停板? 神舟58号 09-0109-01 10:21
- 62 2 [和而泰吧] 这个票十月份可以到100元 股友9R9P053702 09-0109-01 10:21
- 646 2 [纯碱吧] 以前做现货黄金白银的,老板最喜欢行情大的时候 股友LR3MNX 09-0109-01 10:21
- 106 4 [ST信源吧] 要开盘了跑吗 反手一个板 09-0109-01 10:21
- 2766 14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生物的全球化征程与香港机遇 沃森生物资讯 08-2709-01 10:21
- 52 0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什么眼科都涨,就你吃安眠药 炒炒就熟了 09-0109-01 10:21
- 54 0 [唐山港吧] …… sundy2018 09-0109-01 10:21
- 55 0 [长江电力吧] 论白给两百亿的杀伤力 母瀦佩奇 09-0109-01 10:21
- 47 0 [XD中国卫吧] 丢人啦 价值投资者6668 09-0109-01 10:21
- 57 0 [卓翼科技吧] 上午稳住才是硬道理,下午才能暴涨 股友71395xm505 09-0109-01 10:21
- 47 0 [翰宇药业吧] 有二霍一直在砸,上千手好多次了 股友35A735R262 09-0109-01 10:21
- 63 0 [博隆技术吧] 那么好的票,该有热度了吧 小朱666 09-0109-01 10:21
- 54 0 [奥克股份吧] 拉不红…… 炒股周伯通 09-0109-01 10:21
- 64 0 [天地科技吧] 今天在疯狂出货,业绩是骗人的,股价才是真实的 绿海洋 09-0109-01 10:21
- 65 0 [富煌钢构吧] 做一做微盘股,这个行情下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炒山药不好吃 09-0109-01 10:21
- 43 0 [锐捷网络吧] 上100就那么一哆嗦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0109-01 10:21
- 74 1 [ST人福吧] 你们出去了去哪里亏钱告诉我声 人扶一号托 09-0109-01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