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中天科技吧] 不服不行,拖单必跌 股友高抛 09-0109-01 09:44
- 48 0 [西部黄金吧] 吱吱吱 //@爱炒股的田鼠 :自己买自己卖,庄汪汪 爱炒股的田鼠 09-0109-01 09:44
- 64 0 [佳创视讯吧] 快跑 乘龙快去 09-0109-01 09:44
- 48 0 [碳酸锂吧] 别想着涨了,退一步,再退一步,安全第一 一场游戏梦一场 09-0109-01 09:44
- 58 0 [拉芳家化吧] 太强了! 巽悟空 09-0109-01 09:44
- 54 0 [雷科防务吧] 互联网卫星时代就要到来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0109-01 09:44
- 77 0 [长源东谷吧] 确实爆发了,准备跌停了 天涯明月刀4 09-0109-01 09:44
- 48 0 [众泰汽车吧] 真不是人啊 贰捌壹拾柒 09-0109-01 09:44
- 61 0 [秋林3吧] 上层建筑决定经济基础 股友P7S32d 09-0109-01 09:44
- 45 0 [国光连锁吧] 到底是在出货还是抢筹,我滴天呢 hhhllll财 09-0109-01 09:44
- 48 0 [博彦科技吧] 卖盘有点大啊 股友9F35D59782 09-0109-01 09:44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三股还是还是天孚最弱 有专注力的柯棋8 09-0109-01 09:44
- 74 0 [梅雁吉祥吧] 各位请有序排队离场,让散户先走,主力垫后! 小妹爱在寒冬 09-0109-01 09:44
- 61 0 [中国中免吧] 都被打压了五年了如果不是要退市那接下来你应该 寸云居人 09-0109-01 09:44
- 54 0 [中熔电气吧] 拿了一个多月,大盘大跌那天卖了,哭死 坚强的小宸宸 09-0109-01 09:44
- 93 3 [旗天科技吧] 我加仓100万 指针风向标 08-2609-01 09:44
- 256 0 [国轩高科吧] 动储业务持续创新,多款新产品发布! 操盘必读 09-0109-01 09:44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怎么跳水了 聪明的章昀 09-0109-01 09:44
- 56 0 [丽人丽妆吧] 来个涨停让我们看看 贪婪的多巴胺555 09-0109-01 09:44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唉,废了啊 只要你涨停 09-0109-01 09:44
- 53 0 [中国巨石吧] 马上绿 股友2111936J0z 09-0109-01 09:44
- 64 0 [雷科防务吧] 上证指数 甲宜升 09-0109-01 09:44
- 61 0 [五矿资本吧] 龙头终究还是龙头,朱头终究还是朱头 韭神哥 09-0109-01 09:44
- 38 0 [国光连锁吧] 消费才开始 潇洒不羁的星野7 09-0109-01 09:44
- 67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早盘估值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0109-01 09:44
- 73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每天的开盘价就是最高价了! 股友599211xx01 09-0109-01 09:44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心宇那呢,这垃圾把赣锋砸下来了 股友338M1h6682 09-0109-01 09:44
- 51 0 [蓝思科技吧] 又干这套,这真的有点恶心了吧???????? 股友2fTEg7 09-0109-01 09:44
- 55 0 [广田集团吧] 九阴白骨瓜 笑呵呵得小山楂 09-0109-01 09:44
- 105 0 [铁血科技吧] 8月26日买入铁血,应该比公司挖掘者牛晓B老哥早 股友n0U7233169 09-0109-01 09:44
- 49 0 [兆新股份吧] 完了买高了 壮志凌云之袭人 09-0109-01 09:44
- 53 0 [艾布鲁吧] 每天都是主力流出,没救了 幸运刺猬 09-0109-01 09:44
- 52 0 [长电科技吧] 高开低走,拉不回去就危险了 战争结束再建仓 09-0109-01 09:44
- 62 0 [爱普股份吧] 今天又完蛋了,超级大单和大单都在跑。只有散户 xhg82128 09-0109-01 09:44
- 50 0 [*ST节能吧] 跌破两块再来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0109-01 09:44
- 54 0 [好想你吧] 阳包阴 我想说了 09-0109-01 09:44
- 62 0 [开普云吧] 清理获利盘而已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9-0109-01 09:44
- 39 0 [优必选吧] 连十个点都不给吗 赶紧涨点吧 09-0109-01 09:44
- 68 1 [华民股份吧] 有人割肉了嘛,今天不在涨的话,大伙走吧,这个 有幽默感的古 09-0109-01 09:44
- 269 1 [顺丰控股吧] 图片评论 股市赚钱买泡面 09-0109-01 09:44
- 55 0 [葵花药业吧] 小人物这个比一开吹这股必暴跌 股友6518x8z072 09-0109-01 09:44
- 48 0 [君逸数码吧] 能涨六个点垃圾 冷静的仙 09-0109-01 09:44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CPO三剑客太猛了,轮流冲击 善厨的步莉 09-0109-01 09:44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十8.50%盘口看涨77.92%.思路,守均线一 华山少主 09-0109-01 09:44
- 60 0 [烽火通信吧] 缩量了,难搞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0109-01 09:44
- 56 0 [南山铝业吧] 这种票还是早点退市的好不要出来害人 股友667r7a3582 09-0109-01 09:44
- 52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,走了 青青子衿coisini 09-0109-01 09:44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多不少时间正好,落袋为安! 盆满发财de殷野王 09-0109-01 09:44
- 68 0 [中无人机吧] 大A只适合破小股,优质股还是算了吧,堵心,惨 大发钵满得韦小宝 09-0109-01 09:44
- 80 0 [地素时尚吧] 我没有持仓,但是看这趋势本周有一天是一阳破三 没有恐高症 09-0109-01 09:44
- 104 1 [创元科技吧] 科技元年::科技是主线;000977;000988;科技 股友xMepdK 09-0109-01 09:44
- 64 2 [格科微吧] 改名垃圾微吧 我好运来财 09-0109-01 09:44
- 105 1 [金石资源吧] 人气上来了 大发暴富地玉天痕 09-0109-01 09:44
- 233 1 [*ST禾信吧] 这画个圈圈啥意思呀? HESEMAOYI 08-3109-01 09:44
- 152 3 [皖通高速吧] 皖通高速本周融资净买入1633.35万元,居铁路公 大眼看两融 08-3109-01 09:44
- 157 1 [天振股份吧] 股吧看空的人越多,说明主力洗盘越成功,反弹越 海风吹过 08-3109-01 09:44
- 176 1 [华润三九吧] 苍天啊,这股是大A的吗? 潘亮东 08-3109-01 09:44
- 573 7 [中集集团吧] 这个票我是冲着那个香港结算中心持股百分之五十 九采高手 08-3009-01 09:44
- 54 0 [顺鑫农业吧] 恭喜酒板块的st春天继续涨停,再创新高 股友0767Vo2257 09-0109-01 09:44
- 57 0 [浙版传媒吧] 这竞价是要跌停吗? 大发明家975 09-0109-01 09:44
- 48 0 [川投能源吧] 过分了啊 有创造力的话8 09-0109-01 09:44
- 51 0 [泸州老窖吧] 我高位重仓 股友Ad7Vos 09-0109-01 09:44
- 53 0 [智度股份吧] 雷军说的真好,真是站在风口,猪都能飞起来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0109-01 09:44
- 73 0 [欣贺股份吧] 指数跌下来早就涨回去了,个股跌下来想要再涨回 搬砖的苦力 09-0109-01 09:44
- 47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股,不会还要变绿吧,每次都冲高回落 股友9275W509R0 09-0109-01 09:44
- 1223 0 [中科曙光吧] 呵呵,就这样 股友K15555F566 09-0109-01 09:44
- 86 2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一字板 爱理财的小小羊 09-0109-01 09:44
- 82 0 [陕西能源吧] 看看人家上海电力天天大涨,在这的韭菜难受煎熬 拉萨资深韭黄 09-0109-01 09:44
- 55 0 [东方证券吧] 垃圾 股友06877tg806 09-0109-01 09:44
- 62 0 [仁信新材吧] 11.50居然想打底裤,即使有10000手,也会照样被 股友033W2f8122 09-0109-01 09:44
- 50 0 [士兰微吧] 真TM的下J。 韭菜也要面子的 09-0109-01 09:44
- 64 0 [华灿光电吧] 下降趋势已形成 英明神武de加斯顿 09-0109-01 09:44
- 49 0 [半导体吧] 出货了 基民JvCaG3 09-0109-01 09:44
- 62 0 [泰和科技吧] 恶庄拉高一点就是为了更好地往下砸,这就是量化 股友3zMWID 09-0109-01 09:44
- 52 0 [永辉超市吧] 终于起飞 qsdfc14856 09-0109-01 09:44
- 46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下午收盘应该在10个点,上午情绪释放差不多了, 财经小师妹儿 09-0109-01 09:44
- 62 0 [晋西车轴吧] 跌跌不休真 聪明的钟蔚10 09-0109-01 09:44
- 61 0 [西藏城投吧] 始终有量化在里面,绿盘量化自己赚钱。很难红了 大文子88 09-0109-01 09:44
- 52 0 [海南华铁吧] 垃圾 今夕何夕996 09-0109-01 09:44
- 53 0 [科华数据吧] 一直看好数据港 他人恐惧我贪婪呀 09-0109-01 09:44
- 55 0 [天阳科技吧] T勾出来走2步 龙泉山01 09-0109-01 09:44
- 50 0 [飞凯材料吧] 跌停跌停跌停 wb1964 09-0109-01 09:44
- 55 0 [中芯国际吧] 怂货 耐心的泡芙 09-0109-01 09:44
- 62 0 [中国联通吧] 庄家砸破5日均线继续回调,不看!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0109-01 09:44
- 59 0 [上海钢联吧] 这就是股市中的渣股渣 坚韧的孟晖13 09-0109-01 09:44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洗的太狠了 即将暴富的小明 09-0109-01 09:44
- 58 0 [逸豪新材吧] 垃圾股一只,割肉走人 独立的香夜茶15 09-0109-01 09:44
- 56 0 [广深铁路吧] 在低位,打不打都是安全系数很好的 梦里花开1230 09-0109-01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