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寒武纪吧] 果然超越茅子不是好事 坚韧的彭翼19 09-0109-01 10:28
- 108 0 [联化科技吧] 老股民要有自己的个性,关于联化科技股票要作长 股友Zkfr3C 09-0109-01 10:28
- 63 0 [奥克斯电气吧] 今天大盘氛围不错暗盘有希望 股友O2qcDy 09-0109-01 10:28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需要你来带领稀土板块 有魄力的想林游8 09-0109-01 10:28
- 84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9月1日快速上涨 创新医疗资讯 09-0109-01 10:28
- 58 0 [华金资本吧] 华金资本9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华金资本资讯 09-0109-01 10:28
- 49 0 [汇金科技吧] 没主力拉怎么涨啊 精准的顾芸木 09-0109-01 10:28
- 61 0 [昆船智能吧] 已经废了,融资客大幅割肉,跟风小散也逃了,成 股友6222q30d86 09-0109-01 10:28
- 53 0 [嘉亨家化吧] 嘉亨家化9月1日快速反弹 嘉亨家化资讯 09-0109-01 10:28
- 44 0 [众捷汽车吧] 孙 外行分析者 09-0109-01 10:28
- 45 0 [普路通吧] 普路通9月1日打开涨停 普路通资讯 09-0109-01 10:28
- 59 0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制药9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振东制药资讯 09-0109-01 10:28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9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创新医疗资讯 09-0109-01 10:28
- 76 0 [群兴玩具吧] 群兴玩具9月1日快速上涨 群兴玩具资讯 09-0109-01 10:28
- 53 0 [立高食品吧] 减持的票别碰,不然给你啃的渣都不剩 扶满仓 09-0109-01 10:28
- 43 0 [惠通科技吧] 惠通科技9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惠通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0:28
- 668 0 [安踏体育吧] TOPBRAND | 安踏投资MUSINSA中国;汽车之家正式 安踏体育资讯 09-0109-01 10:28
- 60 0 [康拓医疗吧] 半死不活 股友7326aE6385 09-0109-01 10:28
- 186 0 [亨通股份吧] 留个小低跑路 每天赚点就行 09-0109-01 10:28
- 52 0 [ST合力泰吧] 这个庄是高手 机割收菜韭 09-0109-01 10:28
- 63 1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像拼命的唱歌就是认定了散户只会心心念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0109-01 10:28
- 79 1 [农产品吧] 奉劝各位赶紧清仓吧,这个未来肯定连续跌 我本人I 09-0109-01 10:28
- 74 0 [中毅达吧] 没量没搞头,解套有难度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9-0109-01 10:28
- 57 0 [蓝思科技吧] 我又来啦,二蛋,一起满上 优选员 09-0109-01 10:28
- 157 0 [友阿股份吧] 同样是跨界重组半导体标的万通发展连拉5个涨板 股友z61X502775 09-0109-01 10:28
- 49 0 [科森科技吧] 只要主力没跑,买就是对的 股友05C33079w0 09-0109-01 10:28
- 97 0 [品高股份吧] 砸总废5勾庄,把你拉去当蓜禾中的母潴,也不会 没人比我更懂_a股 09-0109-01 10:28
- 53 1 [ST星农吧] 下来再补点 觉者GG 09-0109-01 10:28
- 79 1 [中信海直吧] 无语了,一堆人看涨偏偏它就跌 饿了会捡啦机吃 09-0109-01 10:28
- 86 1 [润欣科技吧] 早上冲高骗炮吗 天珑论股 09-0109-01 10:28
- 66 1 [华虹宏力吧] 收购价格打折,股民的利益受损,短期必然遭到抛 理性的小怪 09-0109-01 10:28
- 43 1 [国芳集团吧] 这边的主力像初生 婀娜多姿的苏鸣昊 09-0109-01 10:28
- 50 0 [海泰科吧] 横久必跌,先走为妙 到反天罡 09-0109-01 10:28
- 45 0 [*ST闻泰吧] 早上高开了个多点'量化收割了一波爽 有上进心的尔文 09-0109-01 10:28
- 109 0 [达威股份吧] 但凡跟下大盘就不至于这样 股友BRgC03 09-0109-01 10:28
- 57 0 [海兰信吧] 卧槽还这德行!!垃圾 念旧的我 09-0109-01 10:28
- 47 0 [高伟达吧] 在高伟达市值超过英伟达之前,一股不卖 大A复利哥 09-0109-01 10:28
- 50 0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站不上九块就清仓 木子李程哥 09-0109-01 10:28
- 72 1 [永泰能源吧] 山子涨停,低价票开始发力 牛头怪 09-0109-01 10:28
- 308 1 [汉得信息吧] 吹票的下场 我是红财神 09-0109-01 10:28
- 72 1 [航天电子吧] 我周五12.01跑了还是对的 纹刀流 09-0109-01 10:28
- 72 1 [首程控股吧] 昨天说了今天港股只看阿里跟首程,带着恒生起飞 松鹤的天鹰 09-0109-01 10:28
- 58 1 [济民健康吧] 感谢主力,吃个涨停板 乐观的范鼎韬 09-0109-01 10:28
- 97 3 [唐源电气吧] 有谁知道,这公司到底爆啥雷了,股价这么跌? n14184769373a0cc 09-0109-01 10:28
- 762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不妙 好吃的四果汤 09-0109-01 10:28
- 79 4 [顺鑫农业吧] 猪都会飞了 我是快乐的操盘手 09-0109-01 10:28
- 95 5 [重庆啤酒吧] 板块唯一跌的,还有不服的吗?嘴硬的站出来说说 股友861801dq61 09-0109-01 10:28
- 64 1 [大元转债吧] 兄弟们太难了,这就是市场。过夜他就是大跌,不 冒险家捉妖 09-0109-01 10:28
- 84 3 [新天药业吧] 14.97建仓的,一路丝滑下跌 股友O82892327V 09-0109-01 10:28
- 189 1 [立中集团吧] 明天不过22.65元就换股! 首席非执行CEO 08-3109-01 10:28
- 139 3 [卓然股份吧] 20元成本价,该怎么做, 大唐永盛 08-2509-01 10:28
- 61 0 [利民股份吧] 给老子继续跌不卖不涨 司沐熙 09-0109-01 10:28
- 67 0 [协鑫能科吧] 又进来弄3个点走了,快进快出防止风险。 倔强的农民 09-0109-01 10:28
- 56 0 [二六三吧] 继续一两点做T,主力不会拉高让减持。时间换空 大方的陶翠2 09-0109-01 10:28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刺激么 细腻的邱心宇 09-0109-01 10:28
- 59 0 [华联股份吧] 210速速撤单,否则我一口吃掉 积极的南宫伟涛1 09-0109-01 10:28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43第一批仓位已成交了 LuckyKing哥 09-0109-01 10:28
- 63 0 [*ST华幸吧] 既然错过了牛市,就每天这样平稳的玩吧,16-19 旭星培训学校 09-0109-01 10:28
- 56 0 [青龙管业吧] 无人理睬,没人搭理,有人抓狂。 阳光的沈茜5 09-0109-01 10:28
- 111 1 [新余国科吧] 上周就说不要惦记9.3了。就算9.3当天拉也是拉龙 来两个涨停 09-0109-01 10:28
- 76 1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有没有固态电池业务啊,现在固态电池看起来 坚毅不拔的蔡南 09-0109-01 10:28
- 156 2 [歌尔股份吧] 简单来说,跌三天,回调一下,周五估计可能还要 STAR星宸 09-0109-01 10:28
- 304 1 [国际复材吧] 会挨套吗? 来财Pro 09-0109-01 10:28
- 70 2 [中国船舶吧] 这货是军工? 国产八飞特 09-0109-01 10:28
- 61 1 [天奇股份吧] 这么就这么多出来卖的? 股友1T89573f15 09-0109-01 10:28
- 61 0 [润建股份吧] 数据港不倒,这个票就没问题 股友cipe3p 09-0109-01 10:28
- 110 4 [阿里巴巴-W吧] 137多少韭菜进去站岗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0109-01 10:28
- 71 2 [美力科技吧] 早盘一拉就开始拉稀了 欢喜地 09-0109-01 10:28
- 59 1 [海信家电吧] 全天低开高走 最后一个多头哥 09-0109-01 10:28
- 892 19 [中控技术吧] 哪位中午听会了?讲的啥啊?突然一下子冲上去这 股友uFOo9i 08-3109-01 10:28
- 1213 5 [文灿股份吧] 文灿股份:公司为尊界配套相关产品 文灿股份资讯 08-2609-01 10:28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晃晃悠悠十一天了该冲一把了吧 悠闲虎 09-0109-01 10:28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天继续创近期新低,加油 sunlightgugu 09-0109-01 10:28
- 64 0 [傲农生物吧] 来啊啦啦 细腻的贺隆扬 09-0109-01 10:28
- 166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前几天发帖,不要听空gou的有多少人今天加仓 今天买明天卖短线 09-0109-01 10:28
- 58 0 [众安在线吧] 幸亏上上周清仓,回来看看还是这德行 股友01G38L5930 09-0109-01 10:28
- 40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开始抢跑了 哈维尔的移动城堡 09-0109-01 10:28
- 52 0 [日上集团吧] 回踩十日,抄, 基民6885C0U306 09-0109-01 10:28
- 78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压吧,看戏。 山人之无谋是福 09-0109-01 10:28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调整到31再接 HesperusZ 09-0109-01 10:28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豁达地小棉袄 09-0109-01 10:28
- 46 0 [国科微吧] 这个苟货 n410913287532720 09-0109-01 10:28
- 94 1 [众泰汽车吧] 赚个反包 作手李 09-0109-01 10:28
- 69 1 [越秀资本吧] 不少券商都开始翻红,这个亏货 银1234 09-0109-01 10:28
- 80 1 [焦点科技吧] 绿毛龟绿的不能再绿了 鼓的药的5G少年 09-0109-01 10:28
- 127 6 [长芯博创吧] 133.33有什么说法吗? 吃了章鱼就NB 09-0109-01 10:28
- 65 1 [特变电工吧] 卖亏了要涨停的感觉 精辟的安皖翼2 09-0109-01 10:28
- 71 1 [陕天然气吧] 9连阴,九九八十一难。 八景观火15 09-0109-01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