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恒生指数吧] 带带大A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0109-01 09:45
- 65 1 [长城证券吧] 又要跌了,真垃圾,挂了跌停出,留下的祝各位发 股友K925352n21 09-0109-01 09:45
- 627 7 [京东方A吧] 我看吧里各位都在讨论业绩和啥时候上涨,怎么没 当年老帅哥 08-3109-01 09:45
- 141 0 [协鑫集成吧] 这个就是辣几破发空壳破发僵尸股,比僵尸还僵尸 股友5Z809q6776 08-3109-01 09:45
- 48 0 [银行Ⅱ吧] 喜欢买是吧,就站在山间看疯狂 地球令叠第一 09-0109-01 09:45
- 47 0 [容大感光吧] 真是个垃圾,买到真倒霉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0109-01 09:45
- 45 0 [*ST沐邦吧] 现在都是散户在买了 短线王8888 09-0109-01 09:45
- 43 0 [沃尔核材吧] 瞬间流出一个y 股友01032X9u66 09-0109-01 09:45
- 57 0 [盛屯矿业吧] 量还不够,10点20分可以封了 鸿运当头66688888 09-0109-01 09:45
- 43 0 [大全能源吧] 快跑!出货了,到顶了! 牛小牛不追高 09-0109-01 09:45
- 43 0 [成飞集成吧] 这垃圾,还能水上不 有趣的吕菲芊 09-0109-01 09:45
- 61 0 [海南华铁吧] 又萎了 坚毅不拔的黎浩源 09-0109-01 09:45
- 51 0 [国电南瑞吧] 缺德公司害人不浅 包容得樱木花道 09-0109-01 09:45
- 57 0 [通鼎互联吧] 正常,又拉高出货 Demi基金盘 09-0109-01 09:45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不懂就问,买了10手这货,不会就退市吧 股友fz5f6N 09-0109-01 09:45
- 361 4 [ST人福吧] 减持公告。因生活所迫,本人决定减持人福医药股 原始天山雪 08-3109-01 09:45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[买入][加仓] ahczr 09-0109-01 09:45
- 105 0 [长城军工吧] 早盘地位进了 实战天天姐178 09-0109-01 09:45
- 59 0 [比亚迪吧] 等8月销量明细一出来,估计还有的跌,不过没关 Mutouisme 09-0109-01 09:45
- 49 0 [中石科技吧] 板块最差的,这什么玩意。 留五手 09-0109-01 09:45
- 48 0 [浪潮信息吧] 早上70.5买进的 股友vyXv28 09-0109-01 09:45
- 49 0 [国机汽车吧] 远离垃圾 股友E017p53069 09-0109-01 09:45
- 62 0 [誉衡药业吧] 上海建工的难兄难弟,走了, 老顶3054935ABC 09-0109-01 09:45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业绩只会越来越好,放眼行业股市也没谁了。随 量化做空韭菜 09-0109-01 09:45
- 39 0 [安泰科技吧] 有色败类,勾 风子1231 09-0109-01 09:45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跌跌撞撞会过去的,哪个不是波浪起伏 阿龙121 09-0109-01 09:45
- 44 0 [ST南都吧] 高开低走割韭菜 昵称有个毛线用 09-0109-01 09:45
- 45 0 [东微半导吧] 到达目标价位,做T,下来再次买回 楠~ 09-0109-01 09:45
- 42 0 [瑞芯微吧] 板块倒数 大吉有余de庄周 09-0109-01 09:45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我一直没有骂过宝总,虽然现在还在亏,我相信宝 炒股买个雪糕吃 09-0109-01 09:45
- 104 4 [华虹宏力吧] 你有本事就绿掉呀 股友052n0I2992 09-0109-01 09:45
- 333 7 [龙星科技吧] 今天中报披露,下周看情况咯 拒绝内耗2333 08-2909-01 09:45
- 42 0 [太平洋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股友75388kl899 09-0109-01 09:45
- 54 0 [中熔电气吧] 谢谢主力大哥 潜伏狗 09-0109-01 09:45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在骗筹码,看不出吗 肯德基学炒股 09-0109-01 09:45
- 42 0 [久远银海吧] 这周还有一个跌停等着你们 先跑赢沪深300 09-0109-01 09:45
- 50 0 [中百集团吧] 永辉超市都六个点了 股友ds9YLo 09-0109-01 09:45
- 55 0 [中百集团吧] 回踩二十日线了,可以进了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0109-01 09:45
- 61 0 [贝瑞基因吧] 又一波,要来了吗?? 强大的牢笼 09-0109-01 09:45
- 54 0 [旭光电子吧] 严禁半场开香槟!!!! 股友61ne635792 09-0109-01 09:45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只会短暂调整,不会死的,拿稳扶好 庄主思维 09-0109-01 09:45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可以去中国电影了。。。 财福禄寿禧 09-0109-01 09:45
- 135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收割队 股友rXMjz0 09-0109-01 09:45
- 42 0 [欣旺达吧] 老王吧欣旺达今天是大面还是鸭粥? 聪慧的董晨光 09-0109-01 09:45
- 48 0 [欧菲光吧] 请问贵公司啥时候退市 股友APzdob 09-0109-01 09:45
- 59 0 [浪潮信息吧] 散了吧 温文尔雅的鲁智深 09-0109-01 09:45
- 51 0 [航宇微吧] 啥子JB心片,别个都高开,你在这里横着 创新的爱博弘 09-0109-01 09:45
- 82 1 [方大集团吧] 全卖了,全卖了,全卖了!!!!!! 黄小喜 09-0109-01 09:45
- 68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高开是为了出货吗 基民41bGqq 09-0109-01 09:45
- 295 2 [甘李药业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踏空了吧 专注朝易 09-0109-01 09:45
- 67 2 [中国联通吧] 开始了 山川月酒共酌 09-0109-01 09:45
- 64 1 [芒果超媒吧] 没事,今年才跑输板块40多个点而已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0109-01 09:45
- 973 2 [永吉股份吧] 没人注意这个新生的卡牌业务么,切入谷子经济了 二婶的蛋 08-3009-01 09:45
- 459 3 [川投能源吧] 最近大盘创10年历史新高,贵公司股票创了阶段性 川投能源股友 08-1909-01 09:45
- 57 0 [永辉超市吧] 真是我割肉了就开始涨气笑了 股友06ze238182 09-0109-01 09:45
- 47 0 [大禹节水吧] 韭菜们还以为拿着的是宝贝,只是还没发光,哈哈 向上的夏锦鹏 09-0109-01 09:45
- 49 0 [赛力斯吧] 晒狗,爱你哦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109-01 09:45
- 42 0 [上海贝岭吧] 在你身上!真倒霉! 惠州的小白菜 09-0109-01 09:45
- 91 0 [景旺电子吧] 洗盘,坚持住,信丰工厂今年4条产线满产,产值2 股友j7tbX1 09-0109-01 09:45
- 56 0 [豪威集团吧] 要的慢涨长牛,不要天天涨停、跌停,思维要跟着 S贤君 09-0109-01 09:45
- 40 0 [高伟达吧] 最高追了 基民SEs0F7 09-0109-01 09:45
- 56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只要走牛,销量就自然起来了,各位股民都 五香牛肉来一斤 09-0109-01 09:45
- 67 1 [泰和科技吧] 买按成卖。。。 我要时来运转啊 09-0109-01 09:45
- 73 2 [华友钴业吧] 熟悉的味道透着一股垃圾 横多竖高耗子尾汁 09-0109-01 09:45
- 82 1 [世纪华通吧] 这样的业绩开盘开这样? 小菜鸟131205 09-0109-01 09:45
- 634 7 [光大嘉宝吧] 慢慢建仓拿着,待进攻往上拉板最起码5个涨停, 今日扣费 08-3009-01 09:45
- 523 2 [金地商置吧] 下周地产拉直线了 小谢不知愁 08-2909-01 09:45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跑路了 枫叶HCQAIZJ520 09-0109-01 09:45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吉视传媒是你die吗 玩转庄家 09-0109-01 09:45
- 59 0 [完美世界吧] 机构与机构之间的博弈,完美散户没有多少了,10 买啥都涨LDL 09-0109-01 09:45
- 42 0 [新天地吧] 一样 股友7XFHJd 09-0109-01 09:45
- 5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不是你车跑了472公里km/h你也不涨? 米吖吖 09-0109-01 09:45
- 48 0 [恒生电子吧] 犯贱的人才会选你,垃圾 ZengJM 09-0109-01 09:45
- 59 0 [威孚高科吧] 我在跌停等着你 希望之事 09-0109-01 09:45
- 63 0 [长阳科技吧] 继续连续长阳!一路上攻! st懒的专业户 09-0109-01 09:45
- 44 0 [寒武纪吧] 1500清了,感谢寒王,今年寒王让我赚了250万, 浩存哥 09-0109-01 09:45
- 47 0 [友阿股份吧] 完蛋了 回本销户888888 09-0109-01 09:45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买入翻倍 股友10C336233I 09-0109-01 09:45
- 35 0 [广东建科吧] 是一点反弹都没有 漂洋看海浪潮涌 09-0109-01 09:45
- 38 0 [寒武纪吧] 20年以后的业绩股价10天涨完啦 LSM103103 09-0109-01 09:45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300130新国都,逆势而为,是不是傻。 英俊潇洒的蔡淼洋 09-0109-01 09:45
- 52 0 [威士顿吧] 弱的一比 不同尋常 09-0109-01 09:45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秒金田,三分钟就结束了 敢作敢当的尹畅苹 09-0109-01 09:45
- 53 0 [中国交建吧] 别拉上去呀,拉上去就是还没见过底啊! 钱多多进我家 09-0109-01 09:45
- 55 0 [*ST利源吧] 上周卖了岩山买你个 日进斗金财来 09-0109-01 09:45
- 57 0 [怡亚通吧] 在买入1个亿! 股友OlQPyb 09-0109-01 09:45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外资都是聪明钱 Diversity 09-0109-01 09:45
- 44 0 [华天科技吧] 每天都是开盘即巅峰 老纳暴揍某A 09-0109-01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